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我只是个NPC啊!(二十九)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二十一) (二十二) (二十三) (二十四) (二十五) (二十六) (二十七) (二十八)

  随着时间的推移,被两人起名为“维利”的孩子孕育出了实体,勇利的肚子也一天比一天明显了,哪怕是换了宽松的衣服也能得看出形状,这就让勇利很尴尬和不自在了——明明是男人还大着肚子算是什么鬼!

  主脑:“需要我把你的数据修改成女人吗?”

  勇利打了个寒颤,赶紧死命摇头说:“不要不要不要!”

  主脑:“哦,我也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勇利:“……”

  是谁曾经说过自己没有感情不懂幽默感的!

  而这时,魔界大将军Eros和人类有私情竟然还怀孕了的消息也传到了偏远的魔界,魔王暴跳如雷,气摔桌子砸板凳。

  “荒唐!可笑!你说你勾搭人类也就算了,最多治你个叛乱之罪,竟然还怀孕了!你让我魔界的面子往哪搁!我不要面子的吗!”

  魔界之主让·雅克·勒鲁瓦(人称JJ王)直跳脚,下面的一堆魔界官员没一个人吭声,有人甚至还以袖掩口偷偷打了个哈欠。

  说实话他们这些NPC都觉得无所谓,但JJ入戏太深,总觉得自己是要统一人魔两界的黑暗恐怖的大魔王,他们也无可奈何。

  JJ这个NPC吧,也不知道在AI自主进化时怎么抽风了,一路向着中二人设狂奔,除了他的未婚妻伊莎贝拉·杨能跟得上他的脑回路,其他人都是“我就看着你飙戏”的看热闹心理。

  不过Eros竟然敢跟真正的人类谈恋爱,也是不走寻常路啊……

  在魔界众人暗自八卦的时候,JJ愤怒地一甩披风,大声命令道:“给我把Eros召回来!”

  “是!”魔界总管赶紧应道,不管怎样还是要在表面上维持人设的。

  结果,召集令连发三个,全都石沉大海了。

  正在跟恋人的缠绵的勇利表示:谁都不能打扰我们的夜生活!

  JJ气得直咬牙,打开NPC聊天频道一口气发了一堆消息。

  [让·雅克·勒鲁瓦]:Eros呢!你给我出来!

  [让·雅克·勒鲁瓦]:竟然无视我的召集令,你这是要反了吗!告诉你,我JJ王是不可战胜的!

  [让·雅克·勒鲁瓦]:别躲着不出声,我见过你在这里说话!你给我出来!

  ……

  其他NPC本来在插科打诨的,一看他说话了全都不吭声了,聊天频道静悄悄的只见他在使劲刷屏。

  很早就关闭了频道的勇利自然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正懒洋洋地躺在维克托怀里享受恋人柔情蜜意的亲吻。

  JJ见这招不行,只能“屈尊降贵”地亲自给勇利发了通讯邀请,勇利看到系统提示时愣了一下,觉得自己跟维克托现在这状态不适合接通,于是就拒绝了。

  JJ:“……”

  于是当伊莎贝拉见到JJ时,就发现自己的未婚夫头顶一片阴云,神色看上去沮丧又失落。

  “JJ,你怎么了?”

  “贝拉,我这个魔界之主当得是不是很失败,连手下的人都管不好,Eros那个家伙根本视我为无物。”他消沉地说道。

  伊莎贝拉赶紧安慰他,而他本人也不是容易受挫的个性,于是很快就振奋起来了。

  为了提高自己的驭人之术,他决定看书进行学习,但魔界又没这方面的资料,伊莎贝拉就提出了一个建议:“向主脑申请外链搜索怎么样?”

  JJ眼睛一亮,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大笑着说:“你真聪明!不愧是我JJ的未婚妻!”

  像他这样权限很高的NPC可以通过申请在主脑的监管下搜索外网上的资料,不过很少有NPC这样做,一是没有必要,二是被主脑监管鸭梨山大,就算你想看(小黄)书也是不可能的啊!

  JJ为了自我提升,毅然提出了申请。

  此时主脑正忙着完善孩子的自主AI数据,这几天到了关键的地方丝毫不能大意,除了维持游戏正常运行之外他就没有别的心力了,但见JJ申请了也没驳回,只是给他丢了个防护壁免得他被病毒或者黑客攻击就放行了。

  于是JJ开心地开始搜索:“怎么当好一个魔王?”

  万能的搜索引擎给他列出了一堆资料:

  《霸道魔王爱上我》:“他是威震三界的魔王,有着俊美无双的样貌和冷酷摄人的眼神,她是人间的一个普通白领,阴差阳错之下却跟魔王有了一夜之缘。她惊慌失措,魔王冷笑着说,女人,你只能是我的!”

  《魔王的替身情人》:“身为魔王最宠爱的情人,她骄纵肆意,横霸魔界,心爱的男人把她宠上了天,却没想到,她只不过是他寻来的替身。”

  《代嫁魔妃》:“上一世,她被闺蜜和男友背叛,痛不欲生之下出了车祸,一睁眼却来到了魔界!还被告之她要代替姐姐嫁给恐怖的魔王!但是谁曾想,真正嫁过去时她才发现,原来魔王是如此英俊的男人……”

  《贪欢魔王带球跑》:“因为一个玩笑,魔王在酒后稀里糊涂地跟七宗罪中的三人发生了关系,而且他还是被压的那个!但他竟然还觉得挺舒服的……剩下的七宗罪不甘其后也加入了进来,没过多久,魔王震惊地发现,自己竟然怀孕了!七宗罪因为谁是孩子的父亲吵个不停,烦得他愤然离家出走!”

  ……

  JJ目瞪口呆被雷得外焦里嫩。

  人类这想象力……真的,好可怕啊!

  他一脸惨不忍睹的表情赶紧往下翻,突然一个标题映入了眼帘,让他眼睛一亮!《黑暗与毁灭》,这本书好!真是太适合他魔王的身份了!

  他喜滋滋地点进去,这时他的头突然一懵,似乎有什么东西迎面扑来,让他的数据一瞬间产生了混乱,但这感觉很快又消失了,他疑惑地眨了眨眼,记忆有片刻的空白,使他想不起来刚才发生了什么,定睛一看又是那堆雷人的小说,赶紧打了个寒颤往下找。

  而那本《黑暗与毁灭》悄无声息地消失了……

  后来JJ换了个关键词“管理下属”才找到了些有用的资料,看了一整晚后他觉得收益颇丰,于是断开了外链,理直气壮地向幽影魔殿的几个NPC发出了命令,要求他们和Eros一起即刻返回魔界,共商进攻人界的计划。

  这时已经到了第二天,维克托去上班了,于是勇利也依照命令回去了。

  JJ脸上带着胜券在握的笑容坐在王座上,见到几人时高傲地抬了下下巴,对站着的勇利说:“Eros,为何见我却不行跪礼?”

  勇利默默了看了眼自己挺着的肚子,无视其他NPC好奇的目光平静地说:“我怀孕了。”

  没想到这句话恰好戳到了JJ的怒点,他一拍王座猛地站起身来指着勇利痛斥道:“你身为魔界大将军,竟然委身人类!还大言不惭地说怀孕了!你可知罪!”

  勇利一脸懵逼地说:“啊?什么罪?”

  这年头谈个恋爱也犯罪了?

  JJ一甩披风怒气冲冲地走到了勇利面前,瞪着他一条条地数落道:“跟人类私通乃是大罪!未婚先孕成何体统!我魔王还没结婚呢你一个将军竟敢抢在我前面偷跑!”

  勇利越听越无语,干脆懒得回他了。

  没想到JJ越说越起劲,冷笑着道:“你身为一个NPC,竟然跟人类相爱相恋,还为其孕育孩子,简直是超级AI的耻辱!”

  这句话一出,勇利心里一惊,就连至交好友披集都不知道他真正的身份,JJ是怎么发现的?这时他发现JJ神色不对,眼中似乎凝聚了疯狂的情绪,黑色迅速弥漫上了他的眼白,令那双眼睛显得邪恶而诡异,同时JJ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出佩剑,缠绕着黑色不详气息的魔剑直直地刺向勇利的腹部!

  勇利的耳边响起主脑的提醒:“小心!”但对方的速度实在太快了,眼见缠绕着黑色的剑尖已经到了跟前!

  一道白光突然拔地而起!

  这是主脑在千钧一发之际做出的保护屏障,就凭JJ的力量是冲不破它的——然而,在魔剑的冲击下,屏障如玻璃一般应声而裂!

  勇利和主脑均是心里一惊。

  这怎么可能!一个NPC怎么能打破主脑的力量!

  JJ的嘴角勾出了一个诡异而邪恶的笑容,魔剑已经触碰到勇利的腹部,片刻后就会血溅而出!

  要躲避已经来不及了!勇利眼中映出了那闪着冷光的剑尖,脑中只有一个念头,孩子决不能出事!

   利刃刺破肉体的声音响起,血,沿着剑身向下滑去,在地面上溅起了小小的水花。

  大殿内一片死寂。

16 Jan 2019
 
评论(25)
 
热度(4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