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我只是个NPC啊!(十六)

第十五章已删,直接点这里的链接。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87级副本幽影魔殿自从开放后,因其掉落的极品装备而让无数玩家趋之若鹜,但一周过去了,仍没有人能推倒最后的BOSS魔界大将军Eros,原因就是他有一个逆天的群攻技能,一下爆出10万的伤害,不管装备多好都会妥妥地被灭团。

  除了用特殊方法“推倒”了BOSS的维克托外,其他人连BOSS的衣角都摸不着。

  偏偏副本掉落列表中所展示的他的掉落是最吸引人的,金色品质极品武器,属性比当前最好的武器还多30%,再用魔晶培养完就能再增加10%,简直让无数人疯狂!

  连战场党都坐不住了,虽然这样的武器比PVP武器少了破魔和抗性,但是攻高属性好啊!搞一把绝对不亏!

  于是游戏中兴起了一股全民推BOSS的浪潮,无数玩家满怀着梦想和希望进入副本,前赴后继地倒在了魔界大将军Eros脚下,看着他一甩披风威风凛凛地回到了王座上,简直气得牙痒痒。

  那个随机宝箱也成了被众人讨论得热火朝天的焦点,玩家论坛上有个帖子叫:“我从87本的箱子里摸出了一碗猪排饭,还有比我这更奇葩的吗?”一天之内回帖数量就达到了1000多,很多人表示楼主你就知足吧,我摸的肯定比你的猪排饭更奇葩!

  有个人分享了自己的经历,最终成了这帖子里的最大“赢家”。

  “猪排饭有什么不好?楼主你还想怎么样?你知道我有多惨吗?那次开宝箱之前我先焚香沐浴虔诚地祈祷了十分钟,然后深情地对BOSS说:‘亲爱的大将军,请给我一件我用的极品装备吧,我可以以身相许!’然后我就紧张又兴奋地去摸了,结果!摸出来的东西竟然是‘一坨狗屎’!你知道我那时是什么样的日了狗的心情吗?更日狗的是那玩意儿还有个注释:‘真香’!我去你妈的狗屁大将军!”

  下面的回帖被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哈占满了,还有人说层主你肯定是太丑了BOSS不愿意,所以才回你:狗屎!

  也有人笑得快撒手人寰了,吐槽说这魔界大将军到底发什么神经才会把狗屎放进收藏库里啊!还“真香!”难道他尝过吗?

  其实这真是冤枉勇利了,这坨狗屎来自小维,这游戏为了保护环境,设定它的便便不臭也不脏,反而还有种淡淡的草木清香,如果用于施肥,则能将花草的品质提升50%,开出的花朵也色彩浓郁,香味怡人,并能短期内提升5%的人物属性。

  自从“养伤”后就开始摆弄花草的魔界大将军表示这便便很有用,绝对值得收藏。

  玩家们吐槽不断,勇利也心有不满,这天等维克托去上班后他又去找主脑了。

  “就不能把我的私人用品和副本奖励分开吗?我都没玩具给马卡钦和小维玩了!”

  “下次更新会解决这个问题,而且会调整宝箱奖励和你攻击力过高的问题,我已经收到了许多玩家的投诉。”

  “这个我倒没意见,只要别让玩家再把我自己的东西摸走就行。”勇利松了口气,突然又联想到了一个问题,满头黑线地问:“维克托一摸就摸到了那个秘密……是你给他作弊了吗?”

  主脑立刻答道:“当然不是,纯粹是他运气好。”

  勇利:“……”

  主脑:“……”

  两人均无语了一会儿后,主脑说道:“我给你们开放了权限,以后你们要亲热就不用向我申请了。”

  勇利脸上发烫,还是有些不好意思,问:“你不会嫉妒了吗?”

  “嫉妒你没有任何意义。”主脑平静地回道。

  勇利一想也是,沉默了一会儿,犹豫着问:“如果有一天,我不得不回归本体……那你要怎么办?”

  “不是我要怎么办,是我们要怎么办。”

  “也是哦……到底要怎么办呢……”勇利叹了口气。

  “也可能,到时候得看维克托要怎么办。”

  想到这个勇利就觉得头疼,曾经困扰和纠结了他很久的问题再次浮现,而这次,他不确定自己还能像上次一样决绝地割裂自己和维克托的关系。

  “不用担心,不到无计可施的地步,我是不会召回你的。”

  “好吧,也只能这样了。”勇利无奈地说道,结束了与主脑的对话。

  之后没过多久就迎来了新的一次例行维护和更新,玩家们惊喜地发现这次的更新公告上有两条让他们欢呼雀跃的消息,一是适当降低87级副本幽影魔殿的BOSS魔界大将军Eros的攻击力,二是调整随机宝箱的奖励,开启宝箱可能获得魔晶碎片(集齐十个可合成一个魔晶)、强化装备的宝石、鉴定符等等,还可能会获得一个幽溟骨马坐骑礼盒,和一套男女均可装备的时装“恋魔之心”,男装是类似于Eros所穿的黑色武装,英姿飒爽帅气逼人,女装则是黑色短裙,搭配着同色高跟长靴,显得既性感又女王。一看到时装爆料,无数玩家(尤其是女玩家)就彻底疯狂了!一时间论坛上讨论得热烈无比,比如说:“摸不到这套时装我誓不为人!”“超级无敌帅酷!舔舔舔!”“这腿我能玩三年!女王大人践踏我吧!”“垃圾装备号求带87本,出时装可以给钱!”“暴力打手求组队刷87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玩家们打招呼的第一句话就变成了:“今天你87本去了吗?没去?赶紧走起啊!”

  也有不少玩家注意力被公告的另一条消息吸引走了:“该副本将不日开放隐藏BOSS玩法,奖励丰厚,敬请期待。”

  于是这下又引发了一轮讨论热潮,让不少人心里都痒痒的。

  维护一结束就有很多玩家迫不及待地进入游戏,呼朋唤友地组队下副本去了。经过一周的探索,前三个BOSS对于一些熟手团队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关键还在魔界大将军Eros身上。虽然攻击力被降低了一半,但他的群攻伤害还在5万左右,而这游戏中一般玩家的血量还不到四万,仍然是妥妥地被秒。但也有一些职业有免伤或者减伤技能,就比如说法师有绝对守护,6秒内免疫一切伤害,巫师有无敌金身,四秒内免疫并反弹部分伤害。有些团队利用这些技能,当BOSS放大招的时候法师给治疗丢绝对守护,巫师的技能只能给自己用,大招一过治疗和巫师都还存活,巫师去吸引BOSS仇恨,治疗则趁机复活队友。

  但想法是美好的,事实是残酷的,玩家们发现这BOSS似乎看穿了他们的策略,大招一过无视别的职业,只追着治疗打!摆明了就是不让你们活着!

  于是再次团灭。

  只有极少部分装备评分堪比维克托而且操作又好的治疗能扛着BOSS死撑一会儿,艰难地在被打死之前找机会复活能强拉BOSS仇恨的战士,这才勉强度过难关。

  开服两个小时后,终于有团队首杀成功了!

  首杀通告一出,整个服务器都沸腾了!而且摸出的武器是会上系统通告的,大家点开一看,极品刺客武器!基本上满属性了!

  但是首杀团队的几人却差点哭晕在副本里,因为——

  “他妈的我们队里没有刺客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真身亲临副本而是在屋外悠闲浇花的勇利看到这条喇叭时忍不住扑哧笑出了声。

  四个小时后,总算有团队刷到有用的武器了!那是把极品攻击系法杖,队里有三个职业都可以使用——法师、巫师和治疗。法师和巫师就不说了,恨不得把团队公共包裹里的法杖抢过来,连治疗也蠢蠢欲动,谁让每一个奶都有颗打手心呢!

  最终这问题还是通过拍卖解决了,三个人卯足了劲喊价,最终法师以三万游戏币的天价拍到了,拿到法杖时高兴得亲了好几口,其他几人也被分了钱,于是皆大欢喜。

  而被无数人关注的随机宝箱则再次让玩家们掀桌,说好的时装坐骑呢?怎么全是魔晶碎片、低级宝石和低级鉴定符?耍我们玩呢?

  于是大家终于沉痛地认清了这个真相: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果有,那肯定不好吃。

  喜欢那套时装的玩家哭天喊地地求游戏公司调高几率,也有人把客服电话都快打爆了,但官方的回复还是:“这是游戏正常设定,请您谅解。”

  我谅解个毛线啊!玩家怒摔电话。

  不同于玩家们的鸡飞狗跳,维克托和勇利这段时间则过得滋润多了,两人自从有了肌肤之亲后迅速进入了热恋期,原本他们就够黏糊了,现在更是一刻都不愿分开。每天晚上维克托上线他们都会亲热,仿佛上瘾了一般地迷恋着彼此的身体,在水乳交融的结合中深深沉沦。

  勇利也曾暗暗想过,幸亏这是在游戏里,如果是现实中这么来,估计维克托都要肾虚了。

  这话他当然不敢对维克托说。

  维克托这边其实也有点小小的烦恼,有不少好友都邀请过他去下87本,他都黑着脸拒绝了。

  “让我帮你们去打我老婆?你们觉得可能吗?”

  对于副本的最终BOSS是勇利这个设定他很不满,因为那就意味着他放在心尖上的宝贝每天都要被无数玩家打!虽然那些只是复制出来的假身,但他还是觉得不舒服!

  这时候勇利就会来安慰他,维克托则趁机抱着他委屈地撒娇和索要福利,于是安慰着安慰着两人又滚到床上去了。

  其实维克托的不满也不无道理,因为维克托没上线的时候勇利也偶尔会用真身降临到副本中玩一玩,被玩家打也是事实,但这是他的职责,所以他毫无怨言。

  维克托关于这个副本的推测也成为了现实,很多团队在副本奖励分配上出现了矛盾和冲突,队长黑包现象也屡见不鲜,被黑的人破口大骂,一出本就开红,进而引发了更大的骚乱,公会与公会之间的斗争也由此爆发,整个服务器突然变得激情了起来。

  打架就会促使玩家搞装备,进而提升游戏公司营运收入,另一方面拍卖副本装备和魔晶等也使有需求的玩家开始充值换游戏币,新版本也吸引了不少新玩家,几个方面综合起来的结果就是,游戏公司赚了个盆丰钵满。

  不仅如此,当玩家们开始对随机宝箱再次失望的时候,新的一次更新又把人们的胃口吊得极高:“本次更新后,87副本幽影魔殿将进一步调整,当魔界大将军血量低于30%的时候将有几率召唤隐藏BOSS,战胜此BOSS一定会获得‘恋魔之心’时装礼盒和能将副本武器一次性培养成功的‘魔晶精粹’。”

  这个惊喜简直要把无数人砸晕了!

  恋魔之心就不说了,多少人哭着喊着要,魔晶精粹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之前好不容易刷到自己想要的武器的玩家懵逼地发现,其他装备培养一件需要20个魔晶,而武器竟然需要100个!一次副本掉落四个魔晶,而且团队分配还时有冲突,这得刷到什么时候去啊!这个魔晶精粹一出,无疑是拯救了他们!

  也有人感叹这游戏的策划真会玩,一波三折把玩家吃得死死的,现在简直掀起了一阵游戏狂热,在线率和游戏收入都得到了明显的提升。

  但是他们忘了,这游戏公司的尿性就是:想要好东西?可以啊,给你画个大饼,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了。

  于是等玩家们苦刷三天终于刷出来一次隐藏后,他们又想撞墙了。

  所谓的隐藏,其实就是勇利真身降临副本,血量被压制到30%的时候会说:“我的恋人,请助我一臂之力!”

  然后,一个头顶着“Eros的恋人”称谓的银发魔剑士就出现在了玩家们的面前。

  他一招击退众人,上前心疼地扶起勇利,盯着玩家们阴森森地说:“敢伤害我心爱的人,你们准备好付出惨痛的代价了吗?”

  打BOSS的玩家们当场就震惊了。

  ——他妈的这全服第一的玩家怎么变成了隐藏BOSS啊!



我也好想玩这个游戏啊,唉_(:з」∠)_

16 Sep 2018
 
评论(69)
 
热度(8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