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我只是个NPC啊!(十二)

这章是河蟹删减修改过的,希望不要屏蔽我啊!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先反应过来的是维克托,他握住勇利的肩膀兴奋而开心地说道:“太好了!终于100了!”

  勇利脑中自动替他补全了下面的话:“总算可以做了!我们来做吧!”

  但维克托并没有提及这个,而是好奇而充满期待地问:“礼物是什么?勇利要送给我什么呢?”

  勇利一怔,迎着他那闪闪发光的双眸,觉得维克托这样子真像个讨要糖果的孩子,明明是27岁的大男人了,露出这样的神色竟然让人觉得很可爱。 

  勇利不由地有几分好笑,从自己的空间中拿出一只金色的戒指,在维克托惊喜的目光中拉着他的手,小心翼翼地给他戴上了。

  “勇利,你这是向我求婚吗?”维克托盯着戒指,目光热烈而欣喜。

  勇利尴尬地脸红了,否认道:“不是啦!是护身符!”

  “护身符?”维克托怀疑地查看了下戒指的说明,果然看到了那行小字:“圆圆的护身符,金色品质饰品,若佩戴戒指的双方在10米范围内,则有几率触发情意缠绵状态,每秒恢复大量气血和技力值,持续10秒,状态每30秒触发一次,仅在副本内有效。”

  这可以说是非常实用的技能了,基本上可以无限回血回蓝!

  但是维克托的注意力在别的上面,他的眼眸灿若星辰,兴奋地问道:“这是对戒?”

  勇利有些羞涩地点了点头,手掌一翻,另枚戒指出现在了掌心中。

  维克托带着柔和的笑意看着他,将戒指轻轻捏起,郑重地为他戴在了无名指上。

  看着那对闪耀着明亮光芒的戒指,维克托心中的柔情和爱意再也无法克制,抚摸着勇利的脸颊吻了上去。

  勇利仰起脸回应着他热烈的亲吻,与他双手紧紧交握,再也不想分开。

  仿佛有把火在他们心底燃烧,让情绪变得滚烫而浓烈,呼吸炽热而缠绵,心灵因渴望和喜悦而震颤,身体因激动和期待而情动。

  喘息在热吻中悄然响起,维克托一边留恋地亲吻着勇利的面颊一边模糊地说道:“去屋里?”

  勇利脸上一片嫣红,眼中水光潋滟,轻轻地点了下头。

  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临了。

  维克托开心地笑了一声,一用力打横将他抱起,吓了勇利一跳,失重感让他赶紧搂住了维克托的脖子,刚想抱怨,却见维克托调皮地对他眨了眨眼睛,强大的男性荷尔蒙扑面而来,于是勇利又默默地脸红了,把脸埋在他的胸膛上没有出声。

  小屋的门嘭地一声关上了。

  勇利被珍视而小心地放在了床上,然后维克托压了上来,继续刚才没有尽兴的亲吻。他已经渴望和等待了太久,但如今他不想让自己的急切吓到勇利,反而想慢慢地、一点点地享用这至高的美味。他的动作温柔而克制,眼中的情绪却炽热地翻滚着,仿佛要将勇利灼伤。

  勇利搂着他的脖子回应着他的动作和亲吻,虽然害羞但神情中充满了信任和爱意,让维克托的心似乎都要融化成一滩春水了。

  勇利真是太可爱了啊!

  他受不了地轻咬了下身下人的脖子,然后听到了系统机械的提示音:“该NPC为不可攻击对象。”

  他一愣,然后把头埋在勇利颈间闷笑出声。

  勇利也觉得又尴尬又好笑,也报复性地在维克托脖子上咬了一口,然后听到了自家系统幸灾乐祸的声音:“你对玩家维克托造成了1点伤害。”

  于是他也愣住了。

  两人面面相觑,然后一起笑了出来。

  笑着笑着勇利觉得不对劲了,在心里大吼:“你不是说这时候会把自己关闭的吗!”

  系统:“……看个戏都不行,真小气。好吧,我走了,等下可别叫我。”

  谁会在亲热的时候叫你啊!勇利默默地吐槽道。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衣服都被维克托扒掉了,然后那双蔚蓝色的眼眸正紧紧地盯着自己的那处,发出了狼一般的光芒。

  勇利往下一看,立刻害羞得要爆炸了!

  他都忘了自己还穿着那条“胜生勇利的秘密”!

  那可是只有两条带子的情qu内裤啊!

  “Wow~没想到勇利其实如此热情啊!”维克托吹了个口哨,目光似乎要把他吃了一般。

  勇利脸红得要滴血了,清纯的神情和难掩的色气融合在一起,仿佛是一种视觉暴力,以摧枯拉巧的力量冲击着观者的感官。

维克托的呼吸瞬间变得粗重了起来。

  他向前伸出了手,想挑起那根碍事却又勾得人心痒无比的带子,探索着下面神秘的领域,然后缓缓地入侵那诱人之处……

  想想就让人要忍不住了!

  但是事与愿违,当他的手指要进一步动作的时候发觉竟然遇到了阻碍,然后系统冷漠无情的声音在他耳边想起:“现在不能进行此操作。”

  维克托惊呆了。

  明明再往前一寸就能进入勇利了,手指却像遇到了空气墙,怎么都无法前进了。

  他不死心地又试了几次,得到的回应全是——

  “现在不能进行此操作。”

  “现在不能进行此操作。”

  “现在不能进行此操作。”

  维克托怒得想把系统揪出来狠揍一顿!这节骨点上急刹车是要憋死人吗!

  勇利也懵了,他的确知道这游戏有这方面的限制,如果真想亲热得向系统申请解禁,经过审查确认是否已成年和现实是否有婚姻关系等等才能解禁,但是那都是针对玩家的啊!他作为一个NPC倒还真没想到这点!

  看着维克托咬牙切齿的样子,他也顾不上害羞了,抹了一把脸囧囧有神地说道:“等等,我向系统提交解禁申请。”

  维克托憋屈无比地点了点头。

  只能看不能吃的感觉真是太糟糕了!

  勇利在心中呼唤系统,喊了好几次系统才懒洋洋地回道:“叫我干嘛?不是说让我关闭的吗?”

  “……你是故意的!快给我解禁啊!”

  “急什么急,我得向主脑申请,而你们现在呢……只能不能进行此操♂作了~”系统坏心眼地嘲笑道。

  “……”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维克托赌气地扑了过去,抱着勇利就亲。

  暂时吃不到,那舔舔总可以吧!

  勇利也很无奈,抚摸着维克托的银发无声地安慰他,感受着带有怒气和委屈的吻渐渐变得缠绵热烈,令人沉迷其中。

  不过亲吻了一会儿后,勇利见系统迟迟没有回应,不禁纳闷了起来。

  “还没解禁吗?”

  “没啊,我没收到主脑通过的提示。”

  “怎么会?主脑不是一向处理速度非常快的吗?”

  “别问我,你去问它。”

  勇利觉得有点不对劲,就推了下维克托的胸膛让他起来,说:“我联系下主脑。”

  维克托一听这话心里咯噔了一下,表情也变得不安了起来。

  这是怎么回事?难道主脑不让他跟勇利亲热?

  勇利见他露出了这样的神情也有些心疼,亲了下他的下巴说道:“别担心,我会处理好的。”

  维克托默默地点了点头,握着他的手摩挲着那枚戒指,郁闷地叹了口气。

  这感觉好像做个ai还得对方的家长同意似的……

  勇利的意识连接上了主脑,问道:“怎么了?为什么不通过申请?”

  主脑少有地沉默了。

  勇利奇怪地又问了一遍,主脑这才缓缓地说道:“因为我不想。”

  这下轮到勇利沉默了。

  古怪而沉闷的气氛持续了一会儿后,勇利问道:“你不想看到我和维克托……?”

  主脑:“没错,我现在才发现,我竟然会嫉妒。”

  勇利的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好久才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但是你……怎么会?”

  “是啊,怎么会呢,明明我没有感情,也下定了决心不再让维克托影响我的,究竟是为什么……”主脑的声音中也带上了几分迷茫和怅然。

  勇利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它。

  “明明……我所有的感情都在你身上了啊……”

  主脑叹息了一声,断开了连接。

  这可是从来没有的情况,就像它急于逃避什么一般。

  勇利愕然,这时他听到了系统调侃的声音:“申请通过啦,已经解禁了~快去好好操♂作一番吧~”

  系统听不到他跟主脑的对话,他们之间的沟通没有其他任何人能够插足。

  勇利此时却高兴不起来了,反而心里沉甸甸的。

  维克托见他脸色不对,担忧地问道:“怎么了?是主脑不同意吗?”

  勇利摇摇头,抱住了他的腰,靠着他的肩膀说道:“他同意了。”

  维克托摸摸他的脸,不解地问道:“那你怎么好像不开心?”

  勇利望着他关心的眼神,突然问道:“维克托,你知道主脑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吗?”

  维克托怔了一下,想了想后说道:“这游戏的最高管理者,维护游戏运作的……”

  他想说“机器”或者是“程序”,但直觉认为勇利不会喜欢这样的用词,因此犹豫了起来。

  勇利却仿佛释然了一般,笑着吻上了他的唇。

  “你说的没错。”

  不,维克托,你其实什么都不懂。

  这个吻仿佛是一个信号一般,维克托的眼睛亮了起来,开心地回吻了他一下,然后一只手向下揉弄着勇利的前面,另一只手悄悄地潜入到了后方。

  这次终于没有阻碍了。

  维克托在心里简直要高兴地高歌一曲了,手上的动作却不急切免得伤到勇利,前后都把他照顾得很好,没多久勇利就呼吸急促,声音和喘息都乱了节奏。

  他被维克托抱在怀里,一边接受甜蜜而缠绵的亲吻,一边被里外安慰,前面和后面传来的强烈感觉汇聚成汹涌的波浪不停地冲击着他,让从未经历过qing事的他不知所措也无从抵挡,在维克托的怀抱中颤抖着释放了出来。

  维克托亲了亲失神的他,笑着说道:“勇利真可爱,接下来该真枪实战喽。”

  勇利勉强回过神,看着他眼中闪烁的兴奋的光芒,红着脸点了点头。

  维克托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所以真正进来的时候勇利也没感到有多难受,只是很涨,有点酸有点疼,但都可以忍受。只要一想维克托此时在他身体里,他就有种难以抑制的兴奋。

  终于……终于和维克托合为一体了。

  他的大脑宛如发烧,数据似乎也有一瞬间的混乱,然后他突然记起了很久以前的事情。

  那时的维克托还是个新手,勇利看着扎着马尾笑得灿烂的银发青年以10级小号的身份挑战20级的小BOSS,青年虽然攻击力弱但身手矫健反应敏捷,挥舞着木剑的样子仿佛是舞蹈的精灵,令他移不开眼睛。

  真美啊。他在心里感叹道。

  然后他一直注视着维克托,看着他逐渐成长了起来,交到了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下副本开荒,一起去战场厮杀,虽然也会遭受到挫折,但是每天都很开心。

  他蓦然有了一个想法:如果我是玩家,能跟他一起享受游戏的话,那该多好啊。

  但是他不能。

  他看着维克托越来越强大,夺得了第一届全服比武大赛的冠军,后来又去龙谷看到了一堆人在打金睛龙王,因为好奇而尝试捕捉了一下,没想到竟然捕捉成功了。

  因为那是勇利一时冲动给他做了弊。

  但是勇利没想到的是,其他打龙王的人怒不可遏地追杀了维克托三个月,还向游戏公司投诉了无数次,最终公司不得不给了那些人补偿,这才息事宁人。

  勇利这才知道自己错了。

  他不该偏爱维克托,不该用权限破坏游戏平衡,不该……

  对维克托动了心。

  因为他的错误,维克托被追杀,那些玩家怨气横生,游戏公司也受人诟病。

  而他,也失去了公正。

  勇利看着面前用充满爱意的蔚蓝色眼眸温柔地凝望着自己的维克托,感受着他的有力的撞击和缠绵的亲昵,一种难以言喻的心酸慢慢升起,化作晶莹的眼泪夺眶而出。

  维克托他永远也不会知道,有人曾默默地喜欢过他,然后痛苦而决绝地将这感情剥离封印,直到如今,一切才缓缓浮出水面。

  维克托心疼地抹去他的泪珠,问:“是我弄疼你了吗?”

  勇利哽咽着摇摇头,抬起手抚摸着维克托的脸颊,说出了那句以他真正的身份绝对不能说的话。

  “维克托,我喜欢你。”

  从很久以前开始,这份错误而无望的感情就已经扎根了。

12 Sep 2018
 
评论(32)
 
热度(7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