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我只是个NPC啊!(十七)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当勇利告诉维克托更新后会有这样的隐藏玩法时,维克托开心地把他举起来转了好几圈,大笑着说道:“我早就想这样了!敢打我的勇利,我就打得他们怀疑人生!”

  于是被勇利召唤进本后,他就痛快地去砍玩家了。

  前面也提过,这游戏有两种装备,PVP装备用来打架,PVE则主要是下副本和刷野怪,PVP揍起PVE来就像拿着菜刀唰唰地切菜,简直不要太轻松!

  更何况维克托还是全服第一,装评分数11万多的大神!

  于是他几剑就把还在BOSS的技能下苦苦挣扎的众PVE玩家砍翻了,然后轻蔑地冷哼了一声,搂着勇利回到了王座上,开始你侬我侬地秀恩爱了。

  倒在地上的玩家们简直要瞎了狗眼!

  这全服第一是怎么回事啊!成了BOSS不说,还帮着BOSS砍玩家?砍完还去跟BOSS秀恩爱?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维克托表示不仅不会痛,还美滋滋的。

  勇利即使是在Eros状态也依然脸皮薄,红着脸把想亲他的维克托推开了,小声责备道:“维克托,别的玩家还在看呢!”

  维克托则不以为意地说:“看就看呗,难道他们还管得着我跟喜欢的人亲热?”

  勇利:“……”

  是管不着,但是他会害羞啊!

  玩家们一脸蛋疼地复活到了大殿门外,战士纳闷地说:“那个BOSS真的是维克托?全服第一的那个?”

  “肯定是他,我为了学操作研究过无数次他的视频,银发蓝眸亮脑门,是他没错!”同是魔剑士的玩家非常确定地说道。

  “那他怎么变成隐藏BOSS了?又怎么跟大将军搞上了?”召唤师挠挠头百思不得其解。

治疗突然喊道:“我想起来了!论坛上曾经有个帖子说维克托热吻NPC,那个NPC的名字好像就叫胜生勇利!”

说起这名字,众人就想起第一次进副本时NPC胜生勇利一脸纯良地给他们引路,打前两个BOSS的时候还关心地提示大招,危机时刻还会奶一口,把他们感动得不行,结果到了最后瞬间变身为魔界大将军把他们一队人都秒了,不禁心情十分复杂。

“我怎么没看过那个帖子?我经常蹲论坛的啊。”法师好奇地问道。

“那帖子发了不到十分钟就被删除了,给出的理由是侵犯他人隐私,我觉得这里面有鬼,可能维克托上面有人。”治疗解释道。

“我倒觉得这个叫胜生勇利的BOSS不简单,很可能是真人扮演的,要不然维克托会跟他谈恋爱?”法师说完后还点点头,越想越觉得自己猜对了。

“好了好了都别八卦了,还是先把副本下完再说吧。极品武器不想要了?时装呢?魔晶精粹呢?”战士队长打断了即将跑题的对话。

一听这话,其他几个人的眼睛都亮了。

“要!全部都要!管他什么魔界大将军什么全服第一,都给我把好东西吐出来啊!”

“上啊!干死他们!”

“走吧!时装武器魔晶精粹在等着我们!”

于是几人像打了鸡血一样地再次去挑战了,结果15秒钟后,全都以熟悉的姿势趴在地上思考人生。

“靠靠靠!这两个狗男男攻击为什么那么高!配合还那么好!”

“还让不让人下本了啊!一人放大招另一人补刀,你们杀得开心吗?”

“真不愧是全服第一,我满血都被他两招秒了!要不要这么变态啊!”

“换PVP装备!先搞死这个维克托!卧槽明明是玩家还杀我们,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我去把BOSS变花花!然后一起去揍维克托!”召唤师满怀信心地说道。

他这个职业有个特殊的技能叫“醉繁花”,能把目标变成一朵花,8秒内不能进行任何操作,被打的话花会掉血,掉完了就会变回原形,这时目标的血条和状态跟被变花之前一样。所以这个技能如果用得好就是超强的控制技,如果用不好就相当于给了别人喘口气的机会,不过一般召唤师会在变花之后再加上一个“困兽囚笼”,使目标困在一个地方,并在变花结束之后引爆囚笼造成大量伤害,血少的可能会瞬间被秒。

几个人一商量觉得这个方法可行,于是换好装备雄赳赳气昂昂地冲了上去,召唤师冲着勇利大喊一声:“把你变花花!”然后使出了“醉繁花”,勇利视角一矮就变成了一朵硕大的黑色玫瑰,维克托喊了一声他的名字想去解救他,却被其他几个人缠上了。

召唤师放出“困兽囚笼”将维克托困在原地,并迅速将其引爆!

维克托反应也不可谓不快,被困住的那一瞬间就开了减伤和“乱红纷飞”,被爆掉70%的血后直接开了大招“魔剑七杀”!

熟悉他打法的魔剑士一看到他开乱红状态就心惊胆战地往后退,果然七杀一出,召唤师、法师和治疗同时倒地!

战士血厚而且身上有减伤状态,所以还剩下40%左右的血,一看这情况怒吼了起来:“妈的弄死他!我们二对一可以的!”

魔剑士咬咬牙冲了上去,也开了乱红和其他攻击状态,力争将残血的维克托秒杀!

维克托后撤一段距离,迅速使出“剑域锁”将战士定在原地,再使出“剑水寒光”缓速魔剑士,后者一看这样不行追不上维克托,果断放弃了近战,法系攻击状态一开也使出了远程攻击!

就在他读条攻击的时候,维克托却突然冲到了他的面前,一个攻击力爆表的“归尘”狠狠地命中了他!

身上有乱红状态的残血魔剑士是最可怕的,这一剑再加上两次普攻让玩家魔剑士饮恨倒地。

但此时战士的定身状态已过,而维克托的血量还不到20%!

眼见胜利就在前方,战士也不禁振奋了起来,只要打败维克托就能掉落时装和魔晶精粹了!

他举着长刀冲到了维克托的面前,然后令他懵逼的事情发生了,维克托周身闪起了一缕缕粉色的光,还伴随着几个飞舞的小心心,然后维克托的血量和技力值迅速回升!

战士眼前一黑,仿佛看到了绝望。

他转过头,才发现勇利被变花的时间已过,身上闪起了与维克托一样的光芒,两人被围绕在如同少女漫一般的光效和漫天飞舞的小心心中,别提有多虐狗了。

战士这才发现两人身上有个叫“情意缠绵”的状态,上面的注释是每秒恢复大量气血和技力值。

这副本还能下吗?还能吗?能吗?

战士一脸绝望地选择了退出副本。

而倒在地上的几人看到已经满血满蓝的维克托执起勇利的手,在他无名指的戒指上印下了轻轻的一吻。

“果然勇利送的这个戒指是我的护身符呢。”他笑着说道。

勇利脸色微红地看着他,说:“维克托没事就好。”

然后两人又并肩回到了王座上。

“尼玛啊……”几个玩家发出了悲愤的感慨。

他们不过想来下个副本,BOSS这样拼命地往他们嘴里塞狗粮算个什么事?欺负单身狗吗!爱狗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于是他们复活后副本也不下了,直接退出去向好友吐槽或者跑论坛发帖子去了。

87本的隐藏BOSS是全服第一玩家维克托!这对狗男男难打得要死还会拼命秀恩爱!简直毫无人性!

这个消息迅速在论坛和游戏中传播开来,于是整个服务器都炸开了锅!

很多人疯狂地密语维克托问他真相,烦得他把密语频道都关了,但不仅是陌生人,连他的好友和公会成员也都好奇不已,最后他烦不胜烦,把邮件设为不接受新消息,所有的聊天频道全部关闭,然后发了一个喇叭:“没错,我就是87本的隐藏BOSS。怎么,你们打我的勇利,还不允许我打回去了?”

然后他也不管别人是什么反应,发完就抱着勇利撒娇去了。

勇利有些好笑地摸摸那颗在自己肩头蹭来蹭去的银色脑袋,安慰道:“别管他们怎么说,维克托就是维克托,而且我被打也没什么啊,反正痛觉系统一关也不觉得疼。”

“但是我会心疼。”维克托在他耳边闷闷地说道。

勇利心里蓦然涌起一阵暖流,脸上发烫,眼睛都有些发热,伸手回抱住了他。

“其实……我也是一样的。看到维克托被打就心疼又着急,不想让维克托受一点伤,所以……要不我向主脑申请一下,你别当隐藏BOSS了吧?”

“那勇利还要继续当魔界大将军吗?”

“是啊,这是我的人设,在遇到你之前就设定好的。”

“那我也不要辞职,我要跟勇利在一起。不管是什么样的玩家,我们都把他们打败好不好?”

“噗……”勇利笑了出来,仿佛能看到玩家们哀嚎和咒骂的场景,“那玩家可要恨死我们了。”

“管他呢,只要勇利喜欢我就行……”

剩下的话语消失在亲密相接的双唇间。

两人干得热火朝天,外面的玩家们却骂声震天,直道游戏公司不给他们活路,本来欣喜若狂地想去刷时装和魔晶精粹的,这下却好了,隐藏一出,别说这两样了,连原本能推的魔界大将军也推不倒了,武器也飞了!

但也还有玩家不信邪,在接下来的几天中,也陆续有团队刷出了隐藏,大都铩羽而归,但却有一个队伍击败了维克托拿到了首杀!

那是支有备而来的聪明团队,一看到刷出了隐藏所有人立刻先退出副本,补好血蓝加好状态,然后刺客隐身,几人再进去重新刷。战士强拉勇利的仇恨,巫师和法师使劲对维克托甩控制技能,然后刺客找了个机会,嘭地一声自爆了!

维克托应声而倒!

像他这样装备逆天操作又神的玩家,什么都不怕就只怕自爆,因为这个技能无视防御,是按照刺客血量的1.5倍算伤害的,只要被爆基本上就是死路一条!

见维克托血条瞬间到底,勇利心惊地大喊了一声:“维克托!”

几个玩家正欣喜若狂地想上前摸包,却听到战士紧张地提示道:“小心!BOSS狂化了!”

只见勇利状态栏中出现了一个“摧心”的状态,30秒内攻击力上升到极大!

玩家们都懵逼了,极大,那到底是什么概念?

很快他们就体会到了极大的含义,勇利连技能都没用,充满杀意和寒气的长枪一扫,物理攻击就让他们靠近BOSS的三人全部倒地!

治疗下意识地想复活队友,战士一边大喊让她后退一边挡在她面前放了个盾墙,没想到雷霆般的一枪以摧枯拉朽之势刺穿盾墙,直接把两人捅了个对穿!

两人惊骇地看着双眼变成血红色的勇利,这才意识到,面前的这人真的是令两界颤抖的魔界大将军!

一击双杀!

解决完所有人后,勇利收回了长枪,走到维克托身边将他复活,等他坐起来之后跪在地上紧紧地抱住了他,身体微微颤抖。

维克托拍着他的背轻声哄着,瞥了一眼复活回来想捡箱子又不敢上前的玩家,说道:“你们的确打败了我,这宝箱就是给你们的奖励,拿去吧。”

几个人面面相觑,又胆战心惊地看看勇利,生怕自己一过去又被秒了。

维克托觉得好笑,神秘地对他们眨眨眼,说:“别担心,我有办法。”

然后他捧起勇利的脸就吻了下去。

几个玩家都惊呆了。

见两人吻得如痴如醉似乎根本顾不上这边了,战士迅速冲过去,摸了一把宝箱就赶紧撤了回来!

几人一看团队公共包裹,真的出了时装“恋魔之心”和魔晶精粹!

他们顿时要高兴疯了!

他们也不想着继续推BOSS了,飞快地离开副本,把这两样东西发在世界频道上,然后狂喜地大喊了一声:“我们打过隐藏了!!!!!!!!”

这一嗓子,让整个服务器都沸腾了。

19 Sep 2018
 
评论(45)
 
热度(7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