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我只是个NPC啊!(十一)

有生之年系列又开始更新啦!一个没忍住就熬夜了,马上睡觉去。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维克托以为自己看错了。

  是啊,怎么可能呢,自己对勇利的好感度怎么会只有11?110还差不多!这一定是系统出bug了!一定是这样的!

  他惶然无措地看着勇利,急于解释,但却只能翻来覆去地说:“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一种令他发寒的恐惧从内心渐渐升起,他不由地开始自我怀疑起来。

  我真的喜欢勇利吗?

  没错,是很喜欢。

 但是究竟有多喜欢?

  他不确定了。

  平时的他根本不会如此不自信,但在感情方面,其实他还算一个新手。27年了,有过逢场作戏,有过露水情缘,但就是从来没有人让他真正心动过。

  勇利是第一个入驻他内心的人,是第一个他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也是第一个让他想继续父亲未完的那个计划的人。

  可是如今,这份喜欢被游戏用数据的形式血淋淋地摆在他的面前,令他几欲窒息。

  玩家维克托对您的好感值为11。

  他感到了一阵焦灼的痛苦和恐慌,他想说不是这样的,但是他又因为自我怀疑不敢斩钉截铁地否认,看着勇利低头不语的样子,他难过而无助地喃喃说道:“我是真的喜欢你啊,勇利。”

  勇利本来只是想吓吓他,一抬头看到他的表情立刻没了恶作剧的心情,赶紧解释道:“我知道!这都是系统的错!”

  系统:Excuse me???

  维克托立刻精神一振,充满期盼地看着他。

  “我的系统跟别人的不同,好感度的算法也不一样,维克托你是玩家系统,而我是NPC专属系统,同是玩家的话好感度很容易刷,做任务下副本打战场和竞技场组队都有加成,但我是NPC,虽然我的系统很特别,可以根据我的心情调整我对你的好感度,但是你的玩家系统很难识别你对我的好感度,所以……”勇利努力地解释着,差点把自己绕晕了,也不知道维克托听懂了没有。

  维克托不仅听懂了,还松了一口气,然后用亮晶晶的双眸凝视着勇利,激动地说:“果然没错!我确实是喜欢你的!”

  勇利被他看得不好意思,脸红着小声说道:“嗯,我……我也……”

  “勇利你说什么?我没听清。”维克托凑到他面前,故意说道。

  勇利望着那双充满笑意和柔情的蔚蓝色眼眸,羞涩地垂下了眼睛,声如蚊讷地说道:“喜欢你啊……”

  “声音还是太小,没听清~”维克托拖长了嗓门,尾音中带上了撒娇的意味。

  勇利心一横,闭上眼睛鼓起勇气喊了一声:“我喜欢你啊!”

  耳边传来了男人心情极好的动听轻笑声,然后勇利感到自己被拥进了一个熟悉而温暖的怀抱,维克托亲吻着他通红的耳朵,用叹息般的声音说道:“你真的让我怎么都无法放手了啊,勇利。”

  他的声音中沉淀着似海般的深情。

  勇利在他怀里把头靠在了他的肩头,默默地回抱住了他。

  自己何尝不是这样呢?明明知道这是不对的,却已经无法放手了。

  “但是勇利,这样的好感度果然还是看着不舒服啊,有办法能增加点吗?”维克托有些郁闷地说道。

  “可以啊,只要你呆在我身边就能增加了,只不过速度有点慢。”

  维克托眼睛一亮,急忙问道:“没关系,能增加就好!——不过有多慢?什么时候能结婚?”

  勇利算了下,说:“大概还得等八个月吧……到时候好感度就满100了。”

  “八个月啊,那要好久呢,不过……勇利能这样说,我就很安心了。”维克托稍微松开了他,带着笑意说道。

  勇利不明所以地冒了个问号。

  “这也就是说,我可以陪勇利好久啊,不止是这八个月,我还想一直陪在你身边。”维克托轻柔地抚摸着勇利的黑发说道,声音中的温柔让勇利心中一颤。

  勇利脸红红地望着他,眼中闪烁着明亮而开心的光芒,维克托被他这眼神看得受不了,直接按着他的后脑勺亲了下去。

  唇齿交缠间,爱意也在两人的呼吸中缠绵,维克托的心脏被这汹涌的感情涨得满满的,都有些微疼了。

  如果系统能显示他真正的感情的话,估计好感值现在都要突破天际了吧。

  一吻过后,他看着怀中被吻得晕晕乎乎的勇利,抚摸着那微红发烫的脸颊,简直要被他可爱死了,又忍不住亲了下勇利的额头和鼻尖,轻咬了下那被亲得饱满红润的双唇,亲昵了好一会儿才罢休。

  维克托意犹未尽地舔了下嘴唇,火热的目光在勇利身上流连,看得勇利心里直打鼓,不由地缩了下脖子,引来了维克托一阵促狭的笑声。

  “放心吧,现在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毕竟约定好了,等你的好感度到100后再……”维克托意有所指地向他眨了眨眼睛,勇利面色通红,撇开脸不敢看他了。

  维克托含笑欣赏了会儿他害羞的样子,转念一想又记起了自己那糟心的好感度,不爽的感觉又涌了上来。

  明明他这么喜欢勇利,系统是不是智障啊!

  系统:……

  维克托越想越不满,心里似乎有把火在燃烧,让他有种想宣泄这种即将溢出的感情的冲动,他想了一下,打开道具商城,买了个东西,然后送给了勇利。

  勇利茫然地看着被塞到怀中的一大束艳红色的玫瑰,迎着维克托期待的眼神又脸红了。

  这束花不增加人物属性,72小时后还会枯萎消失,在道具商城卖1000游戏币,折合现实币100,纯粹是给想讨恋人欢心的土豪准备的。

  这时一则通告在系统频道大咧咧地滚动播出了。

  “维克托赠送给胜生勇利一束红玫瑰,此情日月可鉴,天地同证!”

  顺便一提,为了让土豪花钱舒心,赠送道具的通告是会全服共睹的。

  秀了一把恩爱的维克托果然舒心多了。

  他心情一好,就一口气买了100束玫瑰,一把一把地塞给勇利,于是全服通告滚动个不停,闪瞎了所有人的狗眼。

  “维克托赠送给胜生勇利一束红玫瑰,此情日月可鉴,天地同证!”

  “维克托赠送给胜生勇利一束红玫瑰,此情日月可鉴,天地同证!”

  “维克托赠送给胜生勇利一束红玫瑰,此情日月可鉴,天地同证!”

  ……

  勇利手忙脚乱地抱着玫瑰,喊道:“维克托别闹了!我拿不下了!”

  维克托举着一束玫瑰愣住了,看着几乎被花淹没的勇利,想了一下,把多余的玫瑰帮勇利拿开,然后放在地上开始认认真真地摆了起来。

  勇利无奈地看着他,忍不住提醒道:“这个很贵的,别浪费钱了啊。”

  维克托头也不抬地说:“没事我有钱!”

  “有钱也不是这么浪费的!”勇利抱着花束小声嘟囔道。

  他都想让主脑把玫瑰价格调低点了。

  主脑仿佛知道他心中所想,淡定地在他意识中说了一句:“你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勇利叹了口气,低声说:“我知道啊……”

  不能因为维克托一个人而改变游戏规则,这是他的职责所在,也是困在他身上的枷锁。

  维克托摆了半天后终于完成了,站起身来擦了把额头上的汗,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

  近百束玫瑰化作了一个心的形状,把勇利围在了中央。

  此时,维克托站在心尖处,向勇利笑得灿烂无比,大声对他喊道:“勇利!我喜欢你!”

  勇利睁大了眼睛看着这人工花海中的那个男人,他笑得开心又纯粹,蔚蓝色的眼眸中闪烁着热烈的爱意,牢牢地锁定了自己,让他再也无法挣脱,也不想挣脱。

  勇利的心一瞬间仿佛被重重地击中了,澎湃的感情冲刷着他的心房,他再也忍不住了,抛开怀中的花束向维克托扑了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对他展开双臂的男人。

  心动,无法克制。

  于是维克托听到了天籁般的提示音:“系统提示:NPC胜生勇利对您的好感度+10。”

  当前的好感度已经到95了!

  维克托被这惊喜砸得都说不出话来了,只能抱着怀中也被系统弄得一愣的人,开怀地大笑出声。

  100指日可待!马上就要胜利了!

  勇利也想到了那个约定,有点想逃避但又有些期待,心情复杂无比。

  在接下来的日子中,维克托卖力地刷勇利的好感度,黏糊得勇利都快受不了了,但好感度越来越难刷,两个星期才涨了4点,终于到了99,只差最后一点。

  就这一点,一卡就是一个月。

  到了这地步维克托反而不着急了,他知道勇利还在犹豫,也需要时间做心理准备,于是他像以前一样,甜甜蜜蜜地跟勇利过小日子。

  勇利也知道维克托在等着自己,为了克服处男的心理障碍他也努力了不少,等他以为自己做好准备了,好感度却依然一动不动,让他开始暗暗地着急起来了。

  于是维克托看上去神色如常,他却开始心急火燎了。

  有时他也有点郁闷,自己这么着急,怕拖太久让维克托不开心,结果他却看上去一点都不急!难道是因为自己没有吸引力了?

  勇利回头看了下搂着他的维克托,维克托非常自然地亲了他一下,问道:“怎么了?”

  勇利摇摇头,把这个疑问掐灭了。

  不用自我怀疑,维克托仍然喜欢他,那就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了。

  好感度其实他也控制不了,到底什么时候算是心动,基本上还是系统说了算。但系统也坦白了,这锅它不背,这是主脑设置的检测程序,具体运作连它也不清楚。

  那就……慢慢地等着吧。

  于是勇利也渐渐放松了心情,开始享受跟维克托在一起的时光来。

  然后在一个平凡无奇的晚上,勇利看到那道熟悉的上线白光,维克托的身形在其中逐渐显现,然后俊美的男人睁开了蔚蓝色的眼睛,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把眼睛笑成了月牙。

  “勇利~我来啦!”

  不知道为什么,勇利的心突然悸动了一下。

  “系统提示:NPC胜生勇利对您的好感度+1,当前好感度为100。您已完成任务‘胜生勇利的青睐’,奖励16800点,道具奖励‘胜生勇利的礼物’请向NPC本人索取。后续隐藏剧情将于版本更新后开放,敬请期待。”

  这声音一出,两个人都愣住了。

11 Sep 2018
 
评论(31)
 
热度(8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