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我只是个NPC啊!(二十一)

无脑盲目吹维,护妻狂魔了解一下。可能又会有人觉得写得太扯,管他呢,我写得爽就行了。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二十)

被听了墙角后,勇利躲进了主脑空间整整一天都没出来。

他生无可恋地躺在地上,双目空洞无神,像一条只会喘气的咸鱼。

主脑看不下去了,问他:“有这么难以接受吗?”

“当然啊!难道你不觉得尴尬吗?”勇利有气无力地回道。

“不觉得,因为我没有感情。”

“……”

勇利无语了一会儿,想到自己跟维克托做的时候被那么多人听得一清二楚,就忍不住在地上滚来滚去羞愤欲死,大喊道:“丢脸死了!我没脸见人了啊!”

主脑:“维克托上线了,在找你。”

勇利抱住头赌气道:“不管他!谁让他明知道有人偷听还按着我做做做。”

“你这话听上去不像抱怨倒是像撒娇。”

“……”

“维克托找不到你会担心的。”

“我知道,所以我给他留了个纸条:‘我想静静’。”

“他看到了,问:‘静静是谁?!’”

勇利忍无可忍地喊道:“告诉他是一个不会按着我死命做的人!”

“哦。”主脑依言照做,把纸条上的字变成了勇利所说的话。

没过多久,主脑又说:“维克托惊讶了一会儿后说:‘但是勇利不也很享受吗?’”

“是很享受啊!但这不代表我愿意被人听到啊!”勇利捶着地面悲愤地说道。

“但是那不怪维克托,而且如果当时他听你的话停下来了,估计你自己都受不了。”

勇利:“……”

“你这是在迁怒维克托。”主脑一针见血地指出。

“是是是,你是主脑你说什么都对,现在可以让我一个人安静一会儿了吗?”勇利双目无神地喃喃道。

“维克托在叫你了。”

“我不想见他!”勇利躺在地上背过身去,气呼呼地说道。

主脑看了下那边的情况,维克托已经在拉长声音撒娇了,他想了下,把纸条上的字变成了:“别理我!”然后画了个勇利气鼓鼓地躺在地上背对着他的简笔画。

“噗……”维克托看着纸条忍不住笑了出来,指尖轻抚着那个小人,目光温柔而怜爱,低声说:“勇利真可爱。”

主脑:“维克托说你真可爱。”

勇利的脸上微微发热,恼羞成怒地说道:“你能别当传话筒了吗?”

“哦。”

主脑看着勇利还在生闷气的身影想了想,说道:“别生气了,我送你一个礼物,你肯定会喜欢的。”

勇利被这话勾起了兴趣,转过头来惊讶地问:“什么礼物?”

“等你收到就明白了,大概一周后吧。”

“竟然还不告诉我?什么东西这么神秘?”

“其实是送给你和维克托两个人的礼物,暂时保密。”

那会是什么呢?勇利绞尽脑汁想了一会儿,不确定又期待地问:“是婚戒吗?”

主脑:“……你想的比我还远啊。”

勇利:“……”

两人都默然无语了一会儿后,主脑突然说:“维克托生气了。”

“啊?”勇利一听这话就开始忐忑了,弱弱地问:“是我太过分了吗?”

“不是生你的气,你自己看吧。”主脑将世界聊天频道的几条消息展示给勇利看,他顿时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87本推维克托老婆的进队啦,来个给力的战士4=1!”

“有暴力打手要去上维克托的老婆吗?效率队来个粗长活好的。”

“想体会醉仙欲死的感觉吗?一起来干维克托的老婆吧!87本来人!”

……

怪不得维克托会生气。勇利囧囧有神地想道。

是个男人都受不了被这样说吧……

不过他倒没太大感觉,毕竟恶劣的玩家他见多了,他们的这些话对他来说根本算不上什么,也不值得放在心上,他担心的是维克托会怎么想。

维克托现在快气炸了。

末世皇族在他们这吃了个大亏后就恶向胆边生,开始号召公会的人在各个频道刷这种污言秽语,而有些直男玩家在论坛看到偷听墙角事件后很不能接受,有些人本来很崇拜魔界大将军的,结果发现他其实是个“被男人干得浪叫连连的biao子(末世皇族语)”,巨大的心理落差让他们将这种失望、膈应和愤怒转化成恶毒的言语尽情发泄了出来,还有一部分人则是觉得好玩就跟风喊了起来,于是就出现了这种似乎全民都在侮辱勇利的现象。

对于把勇利放在心尖上的维克托来说,这无疑触动了他的逆鳞!

于是等勇利不放心地从主脑空间中出来的时候,维克托已经暴怒不已地提剑去砍人了。

砍谁?还用说吗?就是那群叫嚣得最厉害的末世名流!

本来已经不想管他们了,没想到他们还自己作死,那就怪不得他大开杀戒了!

几大公会的混战因这个事件再次升级,就像翻滚着沸腾的锅里被突然泼入了热油,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听到主脑关于维克托动向的解释后,勇利叹了口气,坐在椅子上发呆。

他只想安安静静地享受跟维克托在一起的时光,没想到最终还是被卷入了这种纷争中,以后……似乎永无宁日了。

他既心疼又担心维克托,但身为NPC他不能插手玩家之间的纷争,也因此而苦闷失落。

主脑见他情绪低落,怕他胡思乱想结果把自己弄得更难受,就建议他去工作。

“维克托有他战斗的理由,而你也有自己的职责。”

勇利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一向认为自己是个敬业NPC的他揉了揉脸,努力让自己打起精神来。

“没错,我也有属于我的战斗!”

于是他真身降临到87本中去揍玩家了。

不过因为一直在担心维克托,他揍人都有些心不在焉,连玩家都看出来不对劲了。

“这BOSS怎么回事好像不太认真啊?那眼神跟我同桌上课开小差一模一样!”

“我也觉得他似乎都没在看我们?不知道在想什么呢?”

“的确跟之前那种机械表情的NPC不一样,难道我们遇上真身了?要出隐藏了?我滴妈呀!”

“打还是退?隐藏我们肯定推不过的。”

“我听朋友说维克托在打架啊?应该不会有空过来的吧?”

“打打试试吧,也不一定是隐藏。”

在他们商量的时候,勇利的血量也被压到了50%,按理来说这里他应该放一个大招的,但神思恍惚的他忘放了,玩家们都开好减伤状态了,等来等去状态都消失了还不见大招。于是战士憋不住了,问他:“怎么不放大招?”

本来他都没指望BOSS能回答他,没想到勇利恍然大悟地说:“哦,我忘了。”

玩家们:“……”

还没等他们吐槽出声,就见急于弥补自己过失的勇利长枪一横,这分明是放大招的姿势!

“等等等等!”

他们所有人的减伤状态都在CD啊!

然而技能不等人,两秒读条时间一过,环形魔气猛然爆发!

在没有减伤状态的情况下,五万的伤害足以秒杀他们所有人!

躺在地上的玩家们:“……”

勇利看着他们的尸体也有愧疚感,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要不然……你们再来打一次?”

玩家们:“……”

他们严重怀疑这BOSS在耍他们玩!

到第二次打的时候,勇利不敢心不在焉了,集中注意力老老实实地念台词走流程,到了血量30%的时候,按理来说他该召唤维克托了,但听主脑说维克托还在厮杀,他眼神就黯淡了下来,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忽视了界面中那个亮着的召唤标志。

玩家们此时精神崩得紧紧的,就怕他张口来个“我的恋人”什么的,听到他那声几乎低不可闻的“维克托……”后简直如临大敌,几乎要拔腿就跑了,没想到勇利叹了口气,神色有些怅然,却始终没有召唤的动作,于是他们顺利地打完了。

勇利被打败后会捂着胸口皱眉咳出几口血(当然是假的),不甘地说:“没想到我竟然会败在你们手上,罢了,这是留给你们的奖励,拿去吧!”

然后一个金光闪闪的宝箱出现在玩家们的面前。

战士和术师欢天喜地地争抢着去摸宝箱,治疗却犹豫了一会儿,鼓起勇气对勇利说:“玩家们的那些乱七八糟的话你不要放在心上,我一直都是支持你和维克托的!”

勇利有些惊讶地看着她,从她闪烁着光芒的眼中看到了真诚和坚定,于是颇受触动地笑了出来,带着温暖的笑意对她说:“谢谢你。”

治疗被他这个云销雨霁的笑容撩得怦然心动,捂着嘴满脸通红,还想再说点什么,却被队友拉走了。

“人家都有老公了,你还瞎想什么呢!”队友在她耳边小声说道。

“可是……”

勇利只当没听到她们的嘀嘀咕咕,他望向了某个方向,目光似乎穿透了魔殿的层层墙壁,到达了那个杀声震天的战场,那里,有他心系之人。

维克托此时正在浴血奋战,银色的铠甲上、长剑上、甚至是脸颊上都溅上了点点血迹,他神色冷凝,周身散发着锐利而肃穆的杀气,带着怒意的长剑所到之处无坚不摧,整个人恍若杀神!

冰之城的会长知道维克托的怒气,特意给他配备了一个团的人,他自己的小队里有克里斯、格奥尔基、尤里和一个上各种增益buff的术师,米拉在第二小队,专门给他抵挡伤害和吸引仇恨,她的队里有两个治疗专奶她,剩下两个治疗给一队的其他人加血,三队和四队则是治疗和法师的搭配,整个团简直是个移动伤害堡垒!

在各大公会都急缺愿意打架的治疗的情况下,冰之城的治疗团队让很多公会都异常眼红——数量多质量高奶水足,谁家不想要啊!但治疗一般都是爱看风景和下副本的女孩子,喜好跟着一堆大老爷们打打杀杀的的确不多,冰之城之所以有这么多治疗,大部分靠的都是维克托的魅力!

全服第一的俊美男人,装备超好操作逆天,而且有财有貌,哪个怀春少女不会心动?

所以冰之城都不需要大张旗鼓地招人,治疗们就络绎不绝地主动申请入会了。

后来虽然维克托有了心爱之人,但仍挡不住一些女孩对他崇拜和爱慕,毕竟——“为君杀敌至死方休,哪敌身后妙手温柔”?

所以一到打架的时候一部分治疗就奶得特别起劲,充满爱意的技能光芒biu biu biu地直往维克托身上罩,看得其他打手暗暗地嫉妒。

维克托不是不知道她们的这些小心思,但无暇也不愿顾及,他的脑子里全被勇利的事情占满了,而如今他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杀光侮辱勇利的人!

末世皇族被他杀了三次后当起了缩头乌龟,躲在阵营后方怎么都不出头,让维克托烦躁得捋了下头发,顺手砍死了一个想要偷袭的刺客。

这样还不够,他心里的怒气还是无法发泄,憋得他都快爆炸了!

“克里斯,奶好我,我要启用那个技能了。”他的双眸冷若寒冰,沉声说道。

克里斯惊讶地看着他,问:“你真的……?好吧,我知道了,交给我吧。”

维克托以手抚剑,身上渐渐升起了淡淡的黑色魔气,手指掠过剑身上的符文,所到之处银白色的剑身泛起了诡异的红光,然后光芒迅速隐没,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维克托周身缠绕着隐隐约约的魔气,说道:“我要上了。”

克里斯点了点头。格奥尔基和尤里虽然有点闹不清情况,但知道维克托似乎是要开大的了,都绷紧了神经。

术师及时地给全队补了几个增益状态,维克托便如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

米拉一看爆了个粗口,赶紧也跟了上去。

维克托攻击状态全开,简直是个人形杀戮兵器,以摧枯拉朽之势冲进了敌方阵营中,五秒内就击杀了三人!

克里斯紧盯着他的状态和血条,给他清掉负面状态,并预判他和对方的动作,在他的血刚掉的时候就又给他加满了。

格奥尔基负责将打扰维克托的人控制住,恐惧、定身和眩晕技能让那些人无法动弹。

尤里现在已经是一个移动炮台型的法师了,一个大招下去就是成吨的伤害!

米拉以身为盾,为维克托挡下了大部分伤害,为他的疯狂杀戮铺平了道路,哪怕倒下数次也在所不惜!

有了这群可靠的伙伴的配合,维克托在这三百多人的混战中杀出了一条血路!

惨叫声、呼喝声和技能声效混合在一起,维克托却置若罔闻,招式凌厉而凶残,靠近他的敌人纷纷倒下,被他无情地收割走了生命,此时的他魔气更加浓郁,冰蓝的眼眸中闪过一丝血光,状似恶魔!

他手中的长剑每击杀一人,符文的血色就会重一分,就像吸收了那些人的鲜血一样,渐渐变得鲜红刺目,诡异万分。

他不是没死过,当他被克里斯救起处于残血状态时,也是最可怕的时候!“乱红纷飞”一开,再加上术师的增益状态,让他的攻击力处于一个极为恐怖的水平!

一个“魔剑七杀”下去,对方一个队的人全部倒地!

他仿佛不知疲倦地奋勇杀敌,对方心惊胆战地发现,好像他杀的人越多,攻击力就越强了?

这并不是他们的错觉,随着维克托身上的魔气越来越重,长剑吸的血越来越多,他的技能威力也在逐渐上涨,10%,20%,30%……最后竟然增长了200%!

于是敌人惊骇地发现,血厚防高的战士在他面前也像纸糊一样,一剑毙命!

这还能打吗?真的不是Bug吗?

这下没人敢靠近他了,但是敌退我进,维克托攻势不减,追上畏惧后退的敌人,闪着寒光的长剑用力挥下!

惨叫声此起彼伏地响起。

终于,长剑吸饱了鲜血,血红色的符文一闪一闪地发着光,维克托身上的魔气也浓郁到几乎成型,令他看上去神似当初的魔界大将军Eros!

其实他的职业魔剑士跟魔界也大有关系,当初魔界的剑圣雅科夫·费尔茨曼不满魔界对人界的做法叛逃到了人界,创立魔剑士这个职业并教授人类剑士剑法,因此魔剑士的技能也有魔界的影子,在人类的NPC看来这个职业亦正亦邪,也是必须要警惕的对象。

魔剑士是由满级的人类剑士转职而来的,当时等级上限是80级,转职后就变回了一级,还得辛辛苦苦地升级和学技能,因此有很多人都在犹豫地观望,而维克托则是毫不犹豫地转职的第一人,成为了雅科夫门下的首席大弟子。

作为奖励,雅科夫秘密传授给了维克托一个绝招,但是这招太过邪恶和强大,雅科夫要求他必须慎重使用。一旦用了,正义值会跌到负一万,也会遭受到所有人类NPC的排斥和驱赶。

但这点对于维克托来说不值一提,因为他所在意的NPC只有一个,那就是勇利。

这个技能的发动条件是杀满一百个人,以血为祭,然后以咒语为引,发挥最大的威力,能瞬间秒杀在场的所有敌人,上限是两百人。

而现在,发动条件已经达到了。

维克托唤出黑色天马,翻身而上,一拉缰绳,天马嘶鸣一声,展开宽大的翅膀迅速飞到了空中!

维克托握紧了长剑,冷冷地俯视着下方惊讶地仰望着他的敌人,眼神如同在看蝼蚁一般。

末世名流这边也开始骚动了。

“怎么回事啊?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们这对狗男男都喜欢站在天上看人吗?信不信我把你射下来?”

“妈的打不到!太高了!”

“我觉得不妙,要不我们先退一波?他这样子让我又想起了那天的噩梦啊!”

“你想多了,他又不是什么魔界大将军,哪会召唤小怪。”

“说不定那小怪是他们夫夫共有财产呢???”

“卧槽你真会逗我,那离婚时还要不要一人一半?”

维克托无视了他们的吵嚷,冰蓝色的眼眸中充满了无情的杀意,一字一句地吐出了技能的名字:“血、莲、杀!”

同时,他的长剑用力挥下!

这一剑带着雷霆万钧般的威势,足以令风云剧变!

刺目的血色如闪电般从天而降,然后迅速散射开来!

无数血刺如箭矢一般穿过人群,敌方只要被碰到就会被刺穿而死,不管是什么技能都阻挡不了它们!

条条锐利的血刺伴随着飞溅的鲜血在大地上飞驰,仿佛一朵盛开的巨大血莲!

这就是魔剑士的终极绝招,不杀光在场的所有敌人决不罢休!

末世名流和联盟公会共157人,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里被全部击杀!

02 Oct 2018
 
评论(31)
 
热度(6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