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八十章)

为保安全,删除第10、30、31、71、72及81章。

别再问是不是坑了,总有一天会更的。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A 26B 27  28  29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3 74 75 76 77 78 79

其他相关: 小剧场1 小剧场2 小剧场3 心路

第八十章

“耶!太棒了!维克托教官,可以占用一点课堂时间吗?”西多尔兴奋地握紧了拳头,向站在不远处的维克托说道。

“不行!”出乎他意料的是一向对学生很温和的维克托冷着一张脸拒绝了他,目光紧紧地盯着勇利。

“实战课的课堂可不是让你们胡来的!”

“切,这时候倒一本正经了,唬谁呢。”尤里不服气地小声吐槽道。

勇利终于肯看向他了,还没等他高兴起来,就听到了恋人淡漠的声音:“是吗,那我走了。”

“勇利!”他心里一揪,冲过去抓住了他的手臂,急切地说道:“到底是怎么了?我惹你生气了吗?如果是的话我道歉!但别不理我啊,勇利……”

勇利瞥了一眼那名靠着旁边人的肩膀神色失落的女生,怒火又燃烧了起来。

看人家小姑娘为你失魂落魄的样子,厉害了啊维克托!

他努力抑制着快要爆发的情绪,因为不想在这么多学生面前落维克托的面子,想尽量用平和的语气跟他说话,但醋意让他不由自主地让他的语调变得有些嘲讽了起来。

“没啊,你没做错什么,你很好,很好。”

到最后他都想冷笑了!

他咬紧了牙,甩开维克托的手臂想离开,再这样下去,就真的会说出伤人的话了!

还没等他走两步,他就被维克托带着怒意的声音给震住了。

“胜生勇利!”

勇利的身体僵住了,全场顿时一片寂静。

从没见过维克托发火的学生们噤若寒蝉,连大气都不敢出。

原来看上去那么温柔的教官也会变得……这么可怕啊!果然是“冰之帝王”,气势稍微一外放,都能把人给吓尿了!

勇利沉默着,背对着他看似冷淡地站着,其实心里也在忐忑。

好像真的把维克托给惹火了……但那也是因为他不对!都有恋人了还跟别人亲亲蜜蜜的算什么!

这样一想,他就又硬气起来了。

你发火,我还想发火呢!哼!

所以即使能感觉得到维克托的强大怒气,他也倔强地不回头看他,就这样僵持着。

“你到底在闹什么别扭?就不能明明白白地说出来吗?”维克托严厉中带着些无可奈何的声音传到了他的耳边。

“我又不是你学生,你凭什么管我!”勇利赌气地回道。

“就凭我是你的恋人!”维克托大声吼道,不明真相的围观学生立刻齐齐震惊了。

勇利没想到他竟然会这么大胆,一瞬间呆住了,眼睛由于惊讶而睁大,脸颊慢慢地红了。

心脏猛然漏跳了一拍,然后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跳动。

他捂着嘴,脸上的热意越来越明显,像要烧起来一样,同时又有些无奈。

唉……这个人啊……还真是——

知道怎么能一下击中红心啊……

维克托见他仍然默不作声,也开始慌了,走到他身后抚上了他的肩膀,带着几分讨好的语气说道:“勇利对不起,我不该吼你的,我——”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突然转过身来的勇利抱住了腰身,顿时愣住了。

“勇……利?”

勇利埋在他的怀中,他看不到他的表情,只能看到他黑色的头顶,以及通红的耳朵。

原来是害羞了啊……

他这才松了口气,抚摸着他的头发和后背轻声说道:“你可真让我害怕了……”

“明明就是维克托不对。”勇利在他怀里闷闷地说道。

“好好,是我不对,惹你生气了,对不起。”虽然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但是他还是从善如流地说道。

围观的学生们有点怀疑人生。

Excuse me?本来期待有一场本班战斗狂人吊打不知名的外来者的战斗的,现在教官却和他一起怒发狗粮是几个意思?

狄安娜此时却是快把自己的衣角都揉烂了,脸上的表情泫然欲泣。

勇利抱了一会儿后也觉得在大庭广众下不好意思,轻轻地推开了维克托,脸红得不像话。

西多尔像傻子一样看着他们,弱弱地问道:“那个……我们还、还对战吗?”

“嗯,抱歉让你久等了。”勇利转头对他说道,然后看向了维克托。“可以吧?”

“既然是你的要求那就当然可以。”维克托吻了下他的额头,表情也柔和了下来,然后又轻声说了一句:“记得手下留情哦。”

勇利忍不住笑了出来,也小声回了句:“当然。”

然后他把眼镜摘了下来,递给了维克托。

一摘眼镜,他的气质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原本看上去柔软无害的年轻男孩悄然有了种锋利感和隐隐的危险感,就像尚未出鞘的利刃,虽未见锋芒,但逸散出的一两分气势就已经让人心生寒意。

在两人准备开始的时候,西多尔又有些犹豫地问了一句:“高手,我可以用异能吗?你没有异能我却用的话感觉有点卑鄙,但不用我又觉得我会输……”

那潜意思就是说用了异能就不会输了?

勇利在心里偷笑了一下,认真地说:“请尽情用吧,不要顾及我。”

“好!”西多尔兴高采烈地摆好了架势,面前凝出了一个半透明的金色的盾牌,还贴心地进行了解释:“这是我的防御异能,坚不可摧,即使受到异能攻击也不会破裂,高手你要小心了哦。”

“谢谢,我会的。”勇利对他展开了一个柔和的微笑,然后在听到“开始”的信号之后瞬间冲了出去!

好快!西多尔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眨眼功夫勇利就到了他的面前,急忙举起盾牌抵挡,却没想到他在盾牌上轻轻一按,整个人腾身而起,竟然一个侧空翻就到了他的背后!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一个力度柔和的手刀就切在了他的后颈上,他不由地向前走了两步,转过身来震惊地看着勇利。

“你输了,如果我用足了力道的话,现在你就已经晕倒了。”勇利微笑着对他说道。

从开始到被切手刀,整个过程还不到3秒。

西多尔怔怔地看着他,怎么都没想到自己竟然一照面就输了!

这简直是——不可思议!

别的学生也寂静了一会儿后一片哗然,叽叽喳喳地讨论了起来。

“你看清了吗?好像一眨眼他到西多尔身后了!”

“他好厉害!西多尔可是我们班综合战斗力前三的人啊!竟然这么容易就被打败了?”

“跟西多尔对战的时候他那个盾牌可把我头疼死了,原来还能这样做?”

“得了吧,刚才的那个侧空翻,你能做得来?”

“西多尔刚才好像说……这个人是大战怪物的那个高手?那就怪不得了!哎那个视频你看了吗?可帅了!”

“果然维克托教官不仅自己厉害,他的恋人也好厉害啊……”

“是啊,他们这才是登对嘛,哪像有些人就会装柔弱博同情,呵呵!”

看着眼睛发直盯着自己的西多尔,勇利又问了他一句:“还要再来吗?”

西多尔立刻回神,大声喊着:“要!再来!”

说完他就向勇利迅速靠近,试图缩小距离让他没办法做出刚才的动作。

勇利一个侧身滑到他的侧面,右腿轻轻一扫西多尔就扑通一声趴在了地上,盾牌也随之破裂。

“一。”勇利低语了一声,等西多尔站了起来,又顽强地向自己冲来时,不慌不忙地躲开,一个后踢踢在他的背上,将他再次击倒。

“二。”

西多尔满脸通红地站起来,将盾牌一横,继续战斗!

勇利助跑了几步,猛地踹在他的盾牌上,将他生生地踹得飞了出去!

“三。”

单方面的虐菜就这样进行了下去。

“四”

“五。”

“六。”

……

旁边的学生都看不下去了,这也太……太惨了!

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原来自己的微末之技的异能在强大的人面前什么都不算!人家没异能都能吊打他们了,那要有异能岂不是要上天了!

在某种程度上,他们真相了。

西多尔气喘吁吁地站了起来,再次勉强凝聚出盾牌,却被冲到面前的勇利一拳击碎了!

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停在他面前三公分的拳头,巨大的力道激起的气流轻轻地拂起了他的额发,他的心疯狂地跳动着,有惊惧也有激动。

“二十四。”勇利轻轻地说道,然后收起了拳头站直了身体。“到此为止吧,你也快到极限了吧。”

五分钟,二十四次击败。

西多尔呆呆地看着他,眼中突然冒出了崇拜和兴奋的光芒。

“高手啊!收我为徒吧!”他抓住勇利的双手大喊道。

勇利无奈地笑着说道:“你的教官是维克托啊……”

“没错,所以别想打我恋人的主意。”维克托适时走了过来,拍开他的手,抱着勇利严肃地对西多尔说道。

“对着学生你在说什么呢……”勇利不好意思地脸红了,挣开了他的怀抱,转过身来看着他,向他伸出了手。

“眼镜。”

维克托反射性地递了过去,却没想到勇利右手握着他伸过来的手,左手猛地一拉他的领带,他不由地低下头去,然后猝不及防地被勇利吻了个正着。

维克托的眼眸惊讶地睁大,还没等他高兴得回吻过去,勇利就已经松开了领带退开了。

他欲求不满地还想吻上去,却被勇利用左手食指点在他的唇上阻止了他。

勇利褐色中反射着漂亮的酒红色的眼眸带着点高傲的诱惑感看着他,轻声说道:“不可以哦维克托,等到晚上回家后我们再好·好·算·账。”

说着,他将因为打斗而有了几分凌乱的头发用手指向后梳了一下,向他露出了一个饱含深意的笑容。

维克托的心顿时狂跳了起来,这样的勇利实在是太迷人了!天呐他真像个魅惑人心的小恶魔!

他这是在明晃晃地诱惑自己!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他还是愉快地上钩了!

维克托被自家恋人迷得连东西南北都不分了。

但是当他想激动地抱上去的时候勇利却像什么事都没发生一样戴上眼镜走人了,瞬间从小恶魔又变成了普普通通的无害大男孩。

不过在他即将走出训练基地的时候,他悄然冷冷地看了狄安娜一眼,褐色的眼眸中没有一丝感情,无机质一般的瞳孔牢牢地锁定了她,让她顿时心里一惊,浑身像被冰水浇了个透彻,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幸好这个眼神只有瞬间功夫,很快他就移开了视线走了出去,狄安娜这才敢喘息了出来,这时她才发现,原来刚才竟然忘记了呼吸。

好……可怕的眼神!

她靠在身边同学的肩膀上轻颤着,开始后悔明明看到维克托教官手上有戒指却仍然心怀妄想了。

看着勇利要走,维克托也反射性地想追上去,却被尤里叫住了。

“喂!维克托!还在上课你想去哪?”

维克托这才停下了脚步,无奈地看着勇利的背影消失在他的视线中。

这时他看到尤里双手交叠放在脑后慢悠悠地走了出去,不由地问道:“那你想去哪?”

“你教得那么烂,大爷我要逃课!”尤里头也不回地向他比了个中指,潇洒地走了出去。

我也想逃课!维克托在心里愤愤地想道。

勇利刚才的行为就像小猫爪子挠在他心尖上一样勾得人心痒难耐,他开始变得有些心不在焉了,但还是勉强集中精神继续指导学生,心里却一直在回放勇利的那个吻,手指放在自己唇上的触感,那个充满诱惑的眼神,和撩头发的动作。

简直被他勾引得受不了!

维克托心里都快爆炸了,指导学生时一个激动,一个两米高的巨大冰锥就被他不小心甩了出来,直接把火系异能的学生所释放出来的细小火龙拦腰斩断,化为点点火星消失了。

周围的学生一阵惊呼,都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他,然而他只想挫败地扶额。

——刚才那个其实只是失误,不是有意的啊!

勇利此时走在校园中,拿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已经十点半了啊……该回家做饭了。

这时身后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大喊,让他停下了脚步回过头来。

“喂猪排饭!”

他看着向自己跑来的尤里,奇怪地问道:“你怎么也出来了?不是在上课吗?”

尤里无所谓地翻了个白眼,说道:“你觉得我还用上那样低级无聊的课吗?”

“也是呢……尤里奥很厉害。”勇利笑了一下,然后又沉默了。

尤里看着他没有什么表情的侧脸,忍不住问了出来:“你在不开心?”

勇利反射性地想否认,但是一想尤里奥也算是自己的家人,没必要在他面前掩饰,就沉默了一会儿,轻轻地叹了口气,说:“只是对自己很失望而已。”

“为什么?我以为你在生维克托的气。”尤里惊讶地看着他。

“嗯……的确也是这样,但是同时我也发现了,自己是多么险隘和无理取闹的一个人啊,明明知道维克托不可能会出轨,却还是忍不住对他发火了,我对于这样丑陋的自己感到很失望。”勇利抬头看着一望无际的蔚蓝色天空,喃喃地说道。

“出轨?啊你是说那个女人?那个不是啦……”

“我知道。”勇利打断了他的话,带着了然的神色说道:“那个女生脚受伤了对吧?我注意到了她的右脚不敢用力,只能扶着旁边的人借力站着。”

“原来你看出来了啊,不过维克托让人送她去医务室她却坚持不去,非说不能错过教官的每一节课,还拒绝了别人的搀扶说不能打扰他们训练,反而抱着维克托不放,也的确心怀不轨。”尤里轻蔑地哼了一声。

“那个年龄的小女孩很容易对维克托这样优秀强大的男人产生好感,这我也是知道的,但就是……看着她望着维克托的眼神的时候特别、特别地忍受不了,明明维克托是我一个人的……啊对不起,让你看笑话了。”勇利不好意思地扶了下眼镜,低头小声说道。

“在我看来你没什么错啊,是维克托那家伙不对!他在这方面太迟钝,也太没自觉了!这个学校里有一大堆没脑子的女的喜欢他,他还一整天就知道傻笑傻笑傻笑,把那些女的迷得七荤八素的,我看你就该好好教训他!把他揍得跪地求饶!”尤里晃着拳头恶狠狠地说道。

勇利脑补了一下那情形,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边笑边说:“那我可不舍得。”

“你就是太宠他啦!所以他才这么嚣张!”尤里不满地嚷着,看着他轻松的笑容心里才悄悄地松了口气。

“你得好好地教训教训他,让他有身为你老公的自觉!”

“那个……尤里奥,维克托还不是我老、老公……”

“迟早会是的!你故意挑我刺是想找打吗?”

“……没有。”

“那你的回答呢?要不要教训他!”

“……要!”

“要不要他睡沙发!”

“嗯!”

“让不让我去你家吃饭!”

“嗯!……嗯?这才是你真正的目的吧?”

“啰嗦!那我先请你吃东西,你再请我吃饭当回礼吧!那边有个还不错的店,等着我去买冰激凌啊!”

“等等!现在可是二月份啊!冬天啊!这么冷吃冰激凌?”

“怎么那么多事,就是在冬天吃才有意思啊!你没权利拒绝,给我好好等着!”

“……好吧……”

于是最后两人一边舔冰激凌球一边打着哆嗦从黑洞中回到了勇利和维克托的家。

01 Jul 2017
 
评论(123)
 
热度(6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