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五十五章)

本文中设定勇利的专业是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所以看的书是文学类的……

此章继续怒发狗粮,发得我好痛苦!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上 26下 27  28  29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第五十五章

勇利发现维克托就像有肌肤饥渴症一样,黏着自己撕都撕不下来,简直是他走到哪就要跟到哪。

……好吧这样的场景也似曾相识。

如果不是维克托之前的举动,勇利都要以为他从来没有失忆过了。

就像现在,本来上课的时候就因为这个男人而心神不宁没有听讲,现在想自学的时候他又趴在了勇利背上,几乎是把他整个人都抱在了怀里,温热的呼吸轻轻抚过他的头发和耳朵,让他看了半天都没能看进去一个字!

这简直是让人脸红心跳的骚扰!

虽说恋人这么缠着自己他也很开心啦……但是!太影响学习效率了啊!再这样下去期末妥妥的挂科啊!

勇利忍着对恋人温暖怀抱的眷恋偏过头对他说道:“维克托可以不用一直看着我啊,无聊的话去看电视或者上网都可以啊!”

而维克托的回答则是非常斩钉截铁:“那些哪有勇利好看!”

勇利一边脸红一边扶额。

维克托看着勇利无力的表情,有些明白了,用委屈的声音在他耳边说:“难道勇利嫌弃我了吗?”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勇利赶紧否认,用戴着戒指的右手握住了他抱着自己腰部的手,认真地说道:“我永远都不会嫌弃维克托!”

手指交握处感受到了对方戒指的微凉温度。

维克托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在他侧脸亲了一下。

于是勇利脸上的温度继续上升了。

他有些慌乱地把视线移到书本上,随便翻动了几页,然后停了下来,准备认真看了。

“啊!这首诗我知道!”维克托突然指着上面的几行诗歌说道。

那是勃朗宁夫人的著名情诗——《我是怎样的爱你》。

“我是怎样的爱你?

诉不尽万语千言:

我爱你是那样地高深和广远,

恰是我的灵魂曾飞到了九天云外,

去探索人生的奥妙和神灵的恩典。

无论是白昼还是夜晚,

我爱你不息,

就像供给的食粮每日都不能间断。

我纯洁地爱你,不为奉承吹捧迷惑;

我勇敢地爱你,如同为正义而奋争!

爱你,以昔日的剧痛和童年的忠诚,

爱你,以眼泪、笑声及全部的生命。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像失去了圣洁;

要是没有你,我的心就像失去了激情。

如果上帝愿意,请为我作证:

纵使我死去,

我的灵魂将爱你更深、更深!”

  维克托那堪称华丽的声音在耳边轻柔地响起,以虔诚的语气念出了这饱含着热烈爱意的诗句,在勇利心底掀起激烈的波涛,让他的灵魂都为之颤抖。

  这首诗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实在是……实在是太震撼了。尤其是从维克托口中念出,那效果不亚于在他心底丢了一枚核弹。

  维克托念完之后将注意力转回到勇利身上,却发现他仿佛呆住了,脸颊通红,连耳朵都变红了。

  “勇利?”他忍不住拿手轻揉了下那鲜红欲滴的可爱耳垂,嗯,手感真好。

“维克托……”勇利颤抖着声音站了起来,双手撑着他的肩膀拉开了两人的距离,低着头用严肃的语气说道:“你还是……出去吧!”

“啊?为什么啊?我做错了什么让勇利生气了吗?”维克托不知所措地看着他,却只看到了他头顶小小的发旋。

“你在这里,我实在是没办法集中精力啊!对不起,为了我期末不挂科,你还是赶紧出去吧!”勇利推着他,不顾他的不情愿,硬生生地把他推到了门外,然后砰地一声关上了卧室的门。

“勇利!”维克托不死心地敲着门,试图说服态度突然强硬起来的恋人。“我可以帮你学习啊!在文学方面我还是有几分天赋的!”

勇利用背部抵着门红着脸大声拒绝了:“No——!”

开玩笑!让他来帮忙,学到明天早上也什么都学不会!都忙着脸红心跳了哪还有心思学习!

维克托又敲了一会儿,见勇利下定了决心怎么都不理他,只好垂头丧气地去找马卡钦寻找安慰了。

在他揉着无辜的马卡钦的狗头诉苦的时候,勇利松了一口气,终于能安静地回到书桌前学习了。

然而半个小时后,他痛苦地揪着头发趴在了桌子上。

要怎么才能把维克托的声音赶出脑海啊!这家伙一直在他思绪中死活不肯走是怎么回事!马卡钦求你把他拽走吧!

完蛋了,这下肯定是要挂科了。

他趴在桌面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

他是听说过“小别胜新婚”,但是这威力也太大了吧!维克托几乎都要占据他的所有心神了,这还怎么搞!

他无力地叹了口气,看了下时间,都晚上11点多了,算了,反正也看不下去,还是睡觉吧。

他打开了门,向复式楼梯走去,伏在楼梯栏杆上对着客厅里的维克托说道:“维克托,我要睡觉了,你也早点睡吧。”

正把马卡钦揉得汪呜汪呜叫的维克托一听,眼睛立刻亮了,放开马卡钦站了起来,快步向勇利的方向走去。

“好啊!那我也去睡了!”

于是,10分钟后勇利躺在床上,对旁边笑眯眯地看着他的维克托说道:“为什么你也要来这边睡?”

“我们以前不就是这样的吗?勇利不愿意?”维克托的脸缓缓向他靠近,直到两人的距离近得似乎能亲上去了,蔚蓝的眼眸温柔地注视着有几分惊讶的恋人,用好听得让人头皮发麻的嗓音轻轻地说道。

对于恋人这种故意无限释放自身魅力的行为,勇利虽然深知其套路,但还是不争气地掉进了他的陷阱里,并且心甘情愿。

他也的确很想念两人相拥而眠的时光。

“那好吧……晚安,维克托。”他红着脸说道。

“晚安,我的勇利。”维克托在他额头上轻吻了一下,然后关上了台灯。

这是他以前没失忆时的小习惯,没想到会自然地保留到现在。

果然,不管发生了什么,维克托就是维克托啊。

勇利被他抱在怀里,黑暗中看不清对方的模样,但是他在心里描绘出了那张他最爱的脸庞,抿着嘴偷偷地笑了出来。

然后他主动地靠近维克托,将自己更深地缩进了对方的怀抱中。

仿佛能感受到彼此的心跳一般的亲密。

而这对于维克托来说,简直就是甜蜜的折磨了。

心爱的人就在怀中,鼻尖还能闻到浅浅的柠檬沐浴露的香味和温馨的体香,不由自主地想到了曾经幻想过的恋人赤身裸体的模样……还有陷入情欲中时的动人表情和呻吟着叫着他名字的情形……

心跳不由自主地加快了,一股热流直冲向下。

这……有点麻烦啊……

而贴得如此之近的勇利很快发现了恋人的异常。毕竟……咳,那啥在顶着他了。

“维克托?”他轻轻地叫着恋人的名字。

“呃……”维克托尴尬得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

这样的冲动就算是想压制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下去的啊!

他悄悄地想往后移,却被勇利一只手按在了胸膛上,凑近了他轻柔地问道:“想要了吗?”

柔和的、却带了几分诱惑的嗓音,在黑暗中就像是魅魔在耳边的低语一般,立刻点燃了他心中的热情。

勇利觉得自己掌下的胸膛在快速地轻颤,那是因为心脏不由自主地加快了跳动。

维克托觉得嗓子干渴了起来,不禁咽了一口唾沫,犹豫了一下,还是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是,我想要勇利。”

作为一个身心健全的成年男性,恋人在怀的时候这种情况再正常不过了吧?如果回答“不是”那才是虚伪得令人厌恶吧!

“可以哦。”勇利如同天籁一般的嗓音传来,让维克托立刻激动了起来,但同时又生出了几分迟疑。

现在的他真的可以做这样的事情吗?这对于勇利来说,是不是有点不公平?

毕竟他还没有恢复记忆,就这样做了的话似乎是太狡猾了……

勇利通过掌下躯体一瞬间的胸膛剧烈起伏和接下来的僵硬感受到了维克托的心情,不禁在心里笑着叹了口气——维克托还真是,总会考虑到他的心情啊!

他打开了台灯,将亮度调低,使两人都被笼罩在暧昧而温暖的橙色灯光中。

他抬起身,看着维克托纠结的神情,双手抚摸上了他的脸颊,温柔而深情。

那双褐色的眼眸流露出了几分笑意,维克托在灯光中看到了他眼中那红酒一般的棕红色,漂亮得让人心动。

“只要是维克托,就可以。”他听到恋人这样说道。

然后勇利俯下身来,在他唇上印上了轻轻的一吻。

“不管是怎样的维克托,你始终是你,不用怀疑自己,你就是那个唯一一直住在我心脏里的那个人。”

维克托看着勇利那如春风一般和煦美好的笑容,不禁也柔和了眼神。

那是多么美妙、而又动听的声音啊,就像是天使的圣歌一般,如洁白的羽毛一般,从天空中飘落到了他的心上,如同救赎一般,让他的心从沉重的枷锁中解脱了出来。

他抱住了恋人,深深地吻了过去。

他的28岁生日马上就要过去,而恋人之间的热情夜晚,才刚刚开始。



不用想车了!已经被我拉灯了!想看车的话可以自行想象,反正我是没力气制造狗粮了……

07 Mar 2017
 
评论(65)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