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三十六章)

试试会不会被屏蔽……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上 26下 27  28  29   32 33 34  35

第三十六章

  有时候,真希望夜晚的时间能过得更慢点,在一起相拥而眠的时间更长点,而清晨……来得更迟点。

  虽然住在一起,但是除去必要的睡眠时间,两人相处的时光就显得非常短暂了。

  就好像匆匆地见了一面,然后又要目送对方离开一样。

  吃过早餐后,维克托穿上了大衣,拿起车钥匙准备出门。

  而想到要一个人在家度过周六日的勇利看着他的背影,含笑的眼神渐渐地黯淡了下来。

  不想他离开。

  不行!

  想一直在一起。

  不行!

  如果维克托有双休日就好了。

  想什么呢!

  为什么维克托总是这么忙呢?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吧!

  为什么自己会变得这么贪心而丑陋呢?

  大概是因为……自己也意识到了这样的时光不会一直持续下去吧。

  这就像一个幸福美满的梦一样,而总有一天,梦是会醒的。

  “好了,勇利,我要出……”维克托微笑着转过身,却看到了勇利隐忍的表情,一时间愣住了,下面要说什么都忘记了。

  那是一种,仿佛悲伤得要哭出来却极力掩饰的表情。

  “勇利,怎么了?”维克托惊讶地抚摸着他的脸颊,不禁有些焦急。“出了什么事吗?怎么不开心了?”

  感受着维克托掌心的温度,勇利一愣,露出了一个清浅的笑容。

  “没什么啊,维克托在说什么呢,快去上班吧,不然就要迟到了。”

  维克托深深地看着他,表情有些严肃了。

  “勇利,你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表情吗?”

  勇利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嗯?表情?什么?”

  仿佛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异常一般。

  然而维克托从他的眼神深处看到了如玻璃一般易碎的脆弱,仿佛只要轻轻一碰就会破裂垮掉一般。

  但是他神情自然地微笑着,推着他往门边走去,用有些轻快的声调说道:“好啦好啦,什么事都没有,你快出门吧。”

  “勇利!”维克托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臂,凑到他跟前,突兀地吻了上来。

  温热的舌头卷住勇利的,缠绵地纠缠着,温柔地安抚着,小心翼翼地呵护着。

  一吻过后,维克托亲了下勇利的唇,抵着他的额头问道:“心情好点了吗?”

  勇利脸颊绯红,轻轻地点了下头。“嗯。”

  维克托笑了,揉了一把他的头发,这才出门了。

  走了一半,他突然转身问道:“勇利喜欢狗吗?”

  “诶?狗?”勇利对这个问题有点猝不及防,认真地想了一下,用力地点了点头。“嗯!喜欢!小时候就想养一只,可惜没机会……”

  “好的,我知道了。”维克托神秘地一笑,走向了车库。

  然后第二天的傍晚,勇利听到了敲门声。

  还以为是订报纸的或者推销人员什么的,他一边说着拒绝的话一边打开了门。

“对不起我们不需要……”

  “汪!”伴随着一声响亮的狗叫,一个棕色的毛绒绒的东西突然向他扑了过来,热情地舔着他的脸和下巴,热腾腾湿漉漉的触感吓了他一跳,他差点就暴起反击了。

  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一只体型庞大的贵宾犬,现在正趴在他身上用乌溜溜的眼睛看着他,一边欢快地甩尾巴一边发出讨好的“呜呜”声。

  “诶?这、这是?”勇利推了下差点被拱掉的眼镜,惊讶地看着不知道从哪蹦出来的贵宾犬。

  “哈哈哈哈……马卡钦好像非常喜欢你呢,勇利。”站在贵宾犬身后的维克托笑得非常开心,向它招了招手,它就听话地放开了勇利,颠颠地跑到他腿边坐下了,非常懂事而有教养的样子。

  维克托揉揉它的头,望向还在惊讶的勇利,蔚蓝色的眼眸中温柔似水波一样荡漾。

  “你的生日礼物,喜欢它吗,勇利?”

  “你……你知道我生日是什么时候?”勇利握住他伸到面前的手站了起来,看了下马卡钦又望向维克托,眼中闪烁着惊喜的光芒。

  维克托拥抱住了他。

  “当然,勇利的一切我都知道,又怎么会不知道你明天生日呢?”维克托堪称华丽的声线在低语时尤为撩人,勇利的耳朵渐渐地红了。

  “生日快乐,我的勇利。”

  勇利紧紧地回抱着他,心中的喜悦和心酸夹杂在一起,让他眼中浮起了一层水雾。

  这个男人知他喜乐,晓他忧思,予他爱意,给他新生。

  又怎么能让他不深爱如斯。

  “谢谢,维克托,我很喜欢……”他的声音哽咽了。

  “喜欢马卡钦还是我?”维克托故意问他。

  他带着泪笑了出来。

  “当然是……马卡钦啦。”

  维克托松开了他,握着他的肩膀让他看到自己哀怨的表情。

  勇利笑着吻上了他的唇。

  “喜欢的是马卡钦,爱的……才是你啊,维克托。”

  维克托的眼睛悄然睁大,然后睫毛一颤,蔚蓝的眼眸中仿佛有万千星辰在闪烁,照亮了他的整个世界。

  他闭上了眼睛,深深地回吻了过去。

  我也爱你啊,勇利,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么爱你。

  马卡钦歪着头看着两个如胶似漆的主人,在它不能理解的时候被喂了一嘴狗粮。

  吃过饭后,两人坐在沙发上靠在一起,维克托揽着勇利的肩,而勇利则在和马卡钦玩,从他含笑闪亮的眼睛中可以看出他是多么喜欢这个生日礼物。

  “马卡钦是你刚买来的吗?”勇利有些不确定地问道,这么大的贵宾犬,看上去就像养了很久一样,而且非常黏两人,一点都不像刚买的。

  维克托果然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不是哦,我16岁就开始养马卡钦了,但四年前因为工作太忙照顾不好它,就把它托给了雅科夫照看,现在既然有勇利在,我也可以放心地把它接回来了。本来还担心勇利不喜欢狗呢,要是早点问你就好了。”

  “是啊,马卡钦也是这么想的,对吧?”勇利抵着马卡钦的头,亲密地向大狗问道。

  “汪!”马卡钦响亮地叫了一声,欢快地摇着尾巴,向面前的新主人表达着自己的喜欢之意。

  维克托盯着一人一狗看了一会儿,终于还是忍不住一把将勇利抱进了怀里,让马卡钦扑了个空。他就像一个受了冷落的大狗一样蹭着勇利的脖子,委屈地说:“马卡钦来了之后勇利就不理我了,真是偏心啊~啊啊好伤心……”

  勇利感受着他胸口的温度,忍不住笑了起来。“维克托,你几岁啊,还吃马卡钦的醋,幼稚不幼稚啊。”

  马卡钦扒着勇利的裤腿“汪汪”了两下,似乎在同意新主人的话。

  “我不管!反正现在我要独占勇利了,马卡钦你别跟来!”维克托突然站了起来,弯腰把勇利抱了起来,无视他的一声惊呼和马卡钦的抗议声,稳稳地向复式楼梯走去。

  “维克托,快放我下来,很危险的啊!”勇利心惊胆战地看着他抱着自己上楼梯,生怕他一个没踩稳两人从上面滚下来。

  “放心吧,不会摔到你的,勇利害怕的话就抱着我的脖子吧。”维克托对他眨眨眼,继续向上面走去。

  勇利无法,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微微红着脸环上了他的脖子。

  安全走到了勇利的卧室前,维克托进屋后把人放下,对着不死心地跟到门口的马卡钦说:“你去自己玩吧,接下来是大人的时间喽~”

  然后无情地关上了门。

  马卡钦趴在门上“呜呜”了几声,见没人理它后沮丧地坐了下来,时不时甩一下尾巴,过了一会儿听到了从屋内隐隐约约传来的声音。

  “维克托……嗯、呃……别那么急,啊!”

  “别担心,勇利的适应性很好呢,看,已经能容纳三根手指了哦。”

  “别、别说出来啊!你不会觉得害羞吗……”

  “怎么会,勇利其实不是也很喜欢这样吗?小勇利很兴奋的样子哦,看来急需人安慰一下了呢。”

  “啊!维、维克托,你!不、别这样,很脏的,维克托,拜托了,不要……”已经带上了些许哭音。

  “勇利哪里都不脏啊,这里明明很漂亮……不用害怕,很舒服吧?那等下,该勇利让我舒服了哦~啊不对,勇利也会很舒服的……”

  喘息声愈加频繁。

  “维克托……啊……唔!哈……嗯、啊~”

  “进去了哦,果然勇利和我身体契合度很好呢,看,在热情地绞着我呢,真是让人受不了啊……”

  “别、别说了……”

  “又害羞了吗?没关系,等下勇利就会显出热情的一面了,就像那天晚上一样。”

  “…………”

  马卡钦蹲在门外,寂寞地“汪唔”了一声,趴了下来蜷成一团,等着两个不知道在干什么的主人出来。

  然后它等了整整一夜。

 它整条狗都不好了!

 

情人节明明已经过了为什么我还在发狗粮(冷漠脸)

对不起OOC了,但我就喜欢这个套路!

16 Feb 2017
 
评论(29)
 
热度(5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