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三十四章+小剧场)

写小剧场写得有点上瘾哈哈哈哈哈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上 26下 27  28  29   32  33

小剧场之一:单身狗的咆哮

约瑟夫一脸狰狞地拿出手机在某论坛上发了个帖子:818我那个疯狂虐狗毫无人性的上司。

结果意外地被维克托发现了。

约瑟夫:EXM?这样的展开是想要我死吗?

维克托:(挑眉微笑)你的工作已经少到来关心我的私生活了?

约瑟夫:(拼命摇头)没有没有!我工作很忙很忙很忙的!

维克托:哦?比我这个局长还忙?

约瑟夫:(下意识地点头)

维克托:(危险地眯眼)你一个助理比我还忙?是不是该把局长的位置让给你了?

约瑟夫:(QAQ这话我没法接!)

维克托:(微笑)怎么不说话?

约瑟夫:(战战兢兢)不不不……当然是局长您日理万机,比我忙多了。

维克托:(打响指)这样啊,看来你还是很闲嘛,干脆把格列布的工作也做了吧,你知道他之前受过伤身体一直不太好。

约瑟夫:QAQ老大我错了,您继续秀恩爱虐狗不用管我!

维克托:(胜利的Wink☆)

 

小剧场之二:互换

假如维克托和勇利互换身份会怎么样?维克托是笑面狐,勇利是特处局局长。

 

约瑟夫:夭寿啦!局长被笑面狐调戏了!

……

约瑟夫:夭寿啦!局长被笑面狐强吻了!(捂着勇利眼睛半揭开面具的那种)

……

约瑟夫:夭寿啦!局长被笑面狐掳进酒店了!

勇利:(满面通红)你给我闭嘴!

 

小剧场之三:同事爱

卡莱娜:(冷漠)同样是原创人物,怎么你戏份就那么多?

格列布:(沉默地捏拳头)

约瑟夫:(颤抖着后退)等、等等……你们冷静下,我也不想的啊,大家都是同事嘛坐下来好好说话——啊!别打脸啊!(惨叫)

 

第三十四章

  勇利挂了电话后就急急忙忙地去找保温饭盒了。

  动作利索地装好了饭菜,跟尤里说了一声后要出门的时候,手都按在门把手上了,他脑中突然冒出了一个荒谬的想法。

  直接用空间异能去不是更快吗?

  那一刻他几乎都动摇了,但一想到维克托可能会有的反应,他就又泄气了。

  从家里到特处局的车程是30分钟,他要怎么解释自己结束通话不到5分钟就到地方了?

  这简直是在对维克托坦白:没错,我就是笑面狐。

  ……还是算了吧。

  虽然心疼维克托还饿着肚子,自己坐车过去的话等维克托能吃上饭的时候就已经一点半了,他还是不敢如此冒险。

  什么时候能大大方方地在对方面前使用异能又不怕暴露的话就好了……想什么呢,那是不可能的吧。

  勇利叹了口气,去拦了辆出租车。

  等到了地方,勇利仰头看了一眼特处局的高楼,心里泛起一种奇异的感觉。

  身为笑面狐,这地方算是敌方基地了吧。

  他低头轻笑了一下。

  但是,现在的他只是担心恋人吃不上饭而急急忙忙地赶来送饭的普通人。

  没错,他现在是维克托的男朋友,胜生勇利。

  走进了特处局的大门,已经被维克托打过招呼的前台接待员微笑着向他问好,勇利回了个礼貌的笑容,走向电梯。

  这时还听到了那个接待员小声地在跟同事嘀咕“局长夫人”之类的话,勇利的脸迅速红了,不由地加快了脚步走进了电梯。

  真是的,维克托到底是怎么向别人介绍他的啊……

  一个人站在电梯内,仿佛能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声,他看着面前的电梯门,上面隐隐约约地映出了他脸上的红晕。

  这种……羞赧又有些幸福和开心的感觉。

  到了九楼,勇利走出电梯,依照上次的记忆轻松找到了维克托的办公室,敲了一下门,说了句:“维克托,我来——”

  还没说完,门就猛地开了,一只手突然伸出紧紧地抓住了他的手臂,不由分说地把他拉了进去,然后一个炽热的吻就落在了他的唇上。

  “唔、维……”被吓了一跳的勇利模模糊糊地发出了几个音节,然后被强势地撬开了唇齿,对方的舌头急切地纠缠着他,吸允着舔弄着,不放过他口中的任何一处地方。

  暧昧而黏腻的水声在办公室中响起,两人的轻喘,还有勇利被吻得不受控制地发出的带着鼻音的轻哼声,这一切都让周围的空气渐渐升温,显得极为撩人。

  勇利被维克托抱在怀中,腰部被有力的手臂紧紧地箍着,让他无法拒绝,只能沉醉在这个热烈的深吻中,被亲得腿都快软了,脸上嫣红一片,眼中波光潋滟,眼镜早在亲吻的开始就被维克托摘了下来,结束了长长一吻后,褐色的眼眸闪着些许水光,显得更加明亮动人,让维克托深吸了一口气,把头埋在他肩头试图平息体内的骚动。

好想来个办公室PLAY——但勇利肯定不会同意。

  这种看得见吃不着的感觉……真是太磨人了。

  然而越想平静大脑就越活跃地回想着昨天勇利在床上的热情表现,那表情,那声音,那喘息,那哭腔,还有那漂亮的身体,柔滑富有弹性的肌肤,紧紧夹住自己时的销魂触感……

  维克托有些狼狈地捂住了鼻子,唯恐一个忍不住喷出什么鲜红的液体。

  勇利看着他奇怪的举动,微微歪了下头露出了个疑惑的表情。

  正中红心!

  维克托在心中疯狂怒吼:天呐他怎么能这么可爱!我的勇利世界第一可爱!可爱到受不了为什么能这么可爱!

  以上是莫名觉醒了痴汉属性的特处局局长一枚。

  维克托激动得还想继续凑过去,却被勇利捂住嘴往后推了一把,他红着脸把右手一直拎着没放下来的保温饭盒提到他面前,有些责怪地说:“你还要不要吃饭了!”

  维克托拿下他的手,在他掌心吻了一下,对他眨了眨眼睛,神秘地笑道:“我更想吃你。”

  勇利像被电到一样抽回了手,将发烧的脸偏向一边不看他。

  男朋友突然变成了个大流氓要怎么对付,在线等,急!

  维克托也知道不能把他逗得太过分,拉着他的手让他坐在了沙发上,打开了饭盒老老实实地开始吃饭。

  嗯,幸福的味道!

  “勇利,张嘴,啊~”维克托夹着一块猪排笑眯眯地送到了他嘴边。

  “诶?可是我已经吃过了啊……”勇利有些惊讶地看着炸得金黄诱人的猪排。

  “这是情趣,还是你想让我用嘴喂你?”维克托点着自己的下唇,笑得十分期待。

  于是勇利只好红着脸吃下了。

  幸好之后维克托没再继续投喂,不然勇利觉得自己都要吃撑了。看着被一扫而光的饭菜,他偷偷地松了一口气。

  等维克托吃完了,勇利主动地收拾好了饭盒,本来这时应该回家了,但他看着维克托的脸,却怎么都说不出那句话。

  还想和他在一起,想留在他身边。

  热恋中的人就是这样黏黏糊糊的,一刻都不想分开。

  维克托却丝毫没有这样的纠结,他向勇利张开了双臂。“勇利,困了吗?来一起睡午觉吧。”

  勇利犹豫了一下,问:“不会耽误你工作吗?”

  维克托笑得坦然。“当然不会了,我也是要中午休息的啊,快来。”

  勇利抿了下唇,最终还是抵抗不了这个诱惑,躺在沙发上靠在了他怀里。维克托把他搂紧,近得能感受得到彼此的心跳。

  扑通、扑通、扑通……

  就仿佛是这个世界上最让人安心的声音。

  勇利闭上了眼睛,嘴角漏出了一丝微笑。

  维克托低着头看着怀中的人柔和的脸部线条,就像看着这世界上最珍贵的宝物一般,蔚蓝的眼眸中眼神温柔似水,轻轻在黑色的头发上吻了一下,也闭上了眼睛。

  虽然他没有午睡的习惯,但是和恋人一起小憩,也是一件美好的事。

  ……毕竟现在不能做那个“睡”,那就拿这个“睡”来安慰下自己吧。

  然而闭上眼睛还不到10分钟,办公室的门就突然被推开了。

  “维克托你在的吧——”声音戛然而止。

  来人波波维奇震惊地看着被自己视为最强大的对手,然而现在不得不联手查案的人——维克托怀里抱着一个年轻的亚裔男孩躺在沙发上,那暧昧的距离和气氛……鬼知道他们刚干了些什么!

  勇利本来就没有睡着,一睁眼看到波波维奇像见鬼一样的表情,立刻尴尬地挣开了维克托的手臂坐了起来,红着脸低着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维克托叹了口气也坐了起来,瞪了大惊小怪的波波维奇一眼,有些不耐烦地说:“你来干什么?”

  波波维奇盯着勇利看了一会儿,在维克托快要吃醋发飙的时候用一言难尽的语气说:“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按他国家的法律来算的话他还没成年吧?你是想因为猥亵未成年去坐几年牢吗?”

  维克托撩了下额发毫不在意地一笑:“你在开什么玩笑,勇利当然成年了啊,是吧,勇利?”

  总是因为自己的娃娃脸被认为未成年的勇利无奈地点了下头,小声说:“我已经23岁了。”

  波波维奇用不可置信的眼神再次打量了下勇利,问了一句:“你也叫Yuri?”

  勇利点了点头,有点不好意思地自我介绍道:“您好,我叫胜生勇利,初次见面,请多多关照。”

  R国人啊,跟另个Yuri性格真是天壤之别呢……波波维奇若有所思地看了眼微笑着注视着勇利的维克托,立刻明白这个传说一般的男人坠入爱河了。

  脑中突然闪过了一些杂乱的思绪,他隐隐觉得有哪个地方不对,但是却想不起来。

  还没等他想明白,勇利就站了起来,对两人说:“你们是有工作要谈吧?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维克托,我先回去了。”

  维克托抱着他亲了一下,恋恋不舍地看着他出了门,然后突然瞪了波波维奇一眼。

  波波维奇莫名其妙:“我怎么了?怪我?”

  “有什么事,说吧。”恋人一走,维克托的神色立刻冷淡了下来,就像刚才那个满眼深情的人不是他一样。

  一到正事,波波维奇的脸色也严肃了起来。

  “法利耶的那些人招出了一个叫安菲娅的女人,据说是异能组织SLA——‘圣照’的成员之一,策划绑架人质逼迫笑面狐出面和炸毁大楼的人就是她。”

  一听到想要杀害恋人的人的名字,维克托的蓝眸越发冰冷,嗓音生硬地问道:“她的目的是什么?”

  “杀死笑面狐,把他的尸体做成傀儡,据说这是她独有的异能。”

  “砰!”维克托一拳捶在面前的桌子上,怒气直冲脑门,让他恨不得把这个女人揪出来碎尸万段!

  敢打勇利的主意?她是嫌命长吗?

  这个女人,一定不能留。

  “之前‘死而复生’的尸体应该也是她在搞鬼,她用死人制作的傀儡能暂时‘活’过来,对她唯命是从,她就是这样让他们贩卖Sweet Dream的吧。”波波维奇解释道。

  “为什么法利耶会听从她的命令?SLA……好像听说过这个组织的名字,印象中跟灰翼有过牵扯。”维克托陷入了沉思。

  “据法利耶成员供述,他们和SLA是合作关系,至于为了什么合作,他们也不知道。你说的灰翼我听说过,他们和SLA是什么关系我就不清楚了,毕竟这是你们异能界的事情。”波波维奇轻哼了一声,摊了下手。

  “我会让人去查下,那个女人,安菲娅,有更详细的资料吗?”维克托一说起这个名字眼神就像刀刃一般冰冷摄人。

  “没有,他们也就只知道这么多了,根据他们的描述我让人画了肖像,就是这个。”波波维奇从口袋中拿出了一张纸递了过去。

  维克托看着肖像画上的齐耳卷曲短发、面容臃肿的中年女人,声音低沉地说了一句:“我会找到她的。”

  就算是不择手段,也绝不能让这个女人活着!

15 Feb 2017
 
评论(20)
 
热度(5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