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对手戏(十一)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亲子小番外)

  “你知道你要走的是一条什么样的路吗?你知道AO之间的吸引力有多强吗?你们的信息素将一辈子对所有没被标记的O开放,你知道这是什么含义吗?”

勇利坐在床上,静静地回想着美奈子对他说的每一句话,这些质问仿佛有千斤重,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来。

美奈子是个Beta,据说她曾经有个感情非常好的Alpha男友,但最终那人还是选择了一个Omega,如今这些话从她口中说出来,就带上了难以言喻的沉重和沧桑。

勇利拿起手机,呆呆地看了一会儿拨号界面,维克托的名字正安静地躺在上面,只要他按下拨打,很快就能听到那带着几分欢快的嗓音温柔地叫着他的名字,对他吐露心中的爱意。

勇利的手都快举酸了,还是没能按下通话的标志。

维克托到底是怎么想的呢?他考虑过这个问题吗?如果有一个跟他匹配率非常高的Omega——也就是所谓的天命O出现,他会放弃自己选择那人吗?

“你没经历过匹配率超过90%以上的Omega发情,你也不知道Alpha在那时会变成什么样子。”美奈子的话再次在他脑海中响起。

勇利突然觉得心里一阵烦闷,他把手机一丢,翻身趴在床上,把自己的脸埋在枕头上,紧紧地抓着那柔软的的枕芯。

“为什么……要有信息素和发情期这种东西呢?”他发出了模糊而沉闷的声音,难受和不甘就像默默燃烧的火焰炙烤着他的心,让他心里一片火辣辣的疼痛。

他完全无法接受维克托跟另一个Omega亲热,只要一想就嫉妒和生气得想杀人,同样,他也完全无法接受自己被信息素诱惑,不由自主地跟一个Omega翻云覆雨。

“好恶心。”他低低地说道。

那是一种强烈的无法抑制的反感和憎恶,让他觉得自己的胃好像真的开始翻腾起来了,难受的感觉一波波地向上涌,他背上不知不觉冒出了冷汗,心悸个不停。他克制了一会儿,却还是无法阻挡那猛烈的反胃感,终于忍不住冲向了卫生间,扒着盥洗台张口吐了出来。

他吐了好一会儿,直到胃一抽一抽地再也挤不出什么东西才渐渐停了下来,他打开水龙头把脏污冲走,然后又漱了好几次口,最后疲惫地走回床边,把自己摔到了床上。

只是想象了一下就会吐,看来自己就算想出轨也出不了啊。他自嘲地想着,用手背遮住了眼睛,长长地叹息了一声。

发了一会儿呆后,他伸手摸到了手机,按亮界面,再次看着维克托的名字,然后心一横按下了通话。

铃声还没响两次就被接通了,然后维克托那熟悉的嗓音带着开心的意味在耳边响起,一瞬间就安抚了他的心。

“喂,勇利~想我了?”

勇利的眉眼柔和了起来,侧身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轻声回道:“嗯。”

“Wow~今天勇利真坦诚啊,那我去找你?”

“不用了,我就是想听听你的声音而已,明天一早还要拍戏,别折腾了。”

“好吧……那勇利想聊什么呢?”

“这个嘛……就聊聊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吧。”

“那你可就一时半会儿睡不了觉了。”维克托低笑了几声,娓娓向他述说自己的感情历程,从一开始的兴趣到欣赏,从好感到爱慕,最后到非他不可的深爱,维克托的声音温柔而迷人,仿佛上好的大提琴在他耳边演奏出爱的乐章,如此地令人沉醉。

勇利的嘴角弯起柔和的弧度,嘟囔道:“我哪有你说的那么好……”

“不,你特别好,你是独一无二的珍宝,是我的爱,是全世界最好的人。”维克托一旦说起情话来估计没有哪个人能够抵挡,勇利也一样。

勇利轻笑着,说:“维克托,我有没有对你说过我很喜欢你?”

“好像没有哦。”维克托想了一下后回道,然后觉得有点委屈了,“都是我在对你告白,你都不回应我!”

勇利挠了下脸颊,感觉脸上有些发热。

“呃……对不起啊,我不太擅长很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感情……”

他不好意思地道歉反省,然后握紧了手机,心跳也渐渐加快了。

“维、维克托,我想说的是,我从12岁就开始喜欢你了,特别特别喜欢,你就像我生命中的灯塔,一直在远方用耀眼的光芒引导着我,让我不会在黑暗中迷失方向。你对我的意义太重要了,可以说没有你,就没有现在的我。在跟你实际接触后,我才发现你跟我心目中高高在上的偶像形象其实很不一样,但是我却更喜欢你了。就这样了解你越多,就喜欢你越多,这感情一天天地积累,最终……发酵成了爱。”

他的脸变红了,眼睛也有些湿润,长长地吸了一口气又吐了出来,坚定地、郑重地说道:“维克托,我爱你。”

手机里寂静无声,只有维克托节奏稍乱的呼吸声轻轻响起。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但气氛却显得异常温馨和融洽,仿佛不用说任何话,对方就能理解自己的心意。

勇利心里忽然轻松了很多,他本来以为坦白自己的感情需要很大勇气,但真正做了之后才发现,其实也没那么难,而且感觉很好。

这时手机里传来了“啵”的一声,然后维克托说:“我这是在吻你。”

勇利笑了出来,也大胆地回“啵”了一下,说:“礼尚往来。”

然后维克托就开始耍赖了,么么么啵啵啵个不停,勇利招架不住,笑着说:“别闹了,估计手机上都是你的口水了。”

“这都是我的爱。”维克托一本正经地说道,然后又长长地“Mu~~~~~a!”了一口。

一阵笑闹过后,勇利听着对方的呼吸声,心里的想法逐渐坚定了起来,说道:“呐,维克托。”

“怎么了宝贝?”

勇利被他这个称呼臊得脸上一红,咳了一声继续说道:“以前因为我自己的原因对你和我们的关系没有什么信心,现在……我可以相信你吗?”

“当然!不仅要相信我也要相信你自己!你早就把我迷得神魂颠倒了亲爱的,只是你自己太没自信。”

“那……我能再贪心霸道一点吗?”

“那当然,十万分地欢迎!”

勇利舔了下嘴唇,声音变得严肃了起来,“那维克托,你给我听着,从今天开始,你只准看着我一个人,不能跟别人有暧昧的举动,哪怕是炒CP。管住自己的心和下半/身,就算有契合度高的Omega勾引你,你也不能做出任何出格的举动,明白了吗?”

维克托爆发出了一阵爽朗的大笑,仿佛勇利给了他一个天大的惊喜。等笑完了,他说:“这也正是我要跟你说的,亲爱的,看来我们都是独占欲很强的人,我真开心你也这么想。”

“那么就这样说定了,要时刻记得,你是我的,维克托。”

“彼此彼此,你也别忘了,你属于我,勇利。”

两人的言语中似乎有种针锋相对的火药味,但又带着浓重的情谊和承诺,这就是Alpha之间的爱语,注定不会像AO那样轻怜蜜爱,但情深似海,坚定如山。

第二天,勇利向美奈子坦白了。

  看着勇利那坚定的表情,美奈子就知道这事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了,虽然勇利这孩子看上去很软很好说话,但一旦他认定了目标,就算撞得头破血流也不愿意回头。

  美奈子夹着烟,狠狠地抽了一口,然后长长地吐了出来。

  “看来,我似乎已经没办法改变你的想法了。”

  勇利点了点头,低声说道:“我很抱歉,又要给您添麻烦了。”

  美奈子哼笑了一声,把烟头在烟灰缸里摁灭,说道:“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是你的经纪人,注定要给你收拾各种烂摊子。”

  勇利听出了她的默许,惊讶地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地问:“美奈子老师,你不反对吗?”

  “我反对有用吗?”

  勇利不吭声了。

  美奈子认真看着这个自己从小带到大的孩子,他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脆弱爱哭的小团子了,他就这样默默地站在自己面前,眉目坚定,沉稳成熟,是一个真正的、有担当的Alpha了。

  自己所照看的孩子,已经在不知不觉中长大了。

  美奈子心里五味杂陈,有骄傲和高兴,也有种心酸的欣慰感。

  “勇利,你的人生属于你自己,我没有权利替你做出决定。如果你确定他就是你要的人,也做好了承担未来的暴风骤雨的准备,那我所能做的,就是祝福你,还有帮你扫清路上的障碍。”美奈子拍拍他的肩,语重心长地说道。

  勇利的鼻子一酸心里一热,眼泪差点落了下来。

  他以为美奈子一定会用自己的经历告诫他不要爱上一个Alpha,会警告他如果事情曝光他的事业和人生将会受到多大的打击,或者会抹黑维克托,威胁他跟维克托分手……他完全没有想到,美奈子竟然会理解他、支持他,还承诺帮助他。

  勇利的眼中闪烁着泪光,带着颤音喊了一声:“美奈子老师!”然后他情不自禁地拥抱了上去,哽咽着说:“谢谢您,谢谢……”

  美奈子一怔,感受着勇利紧紧的拥抱和他身体的颤抖,眉眼也柔和了下来,勾起嘴角回抱了过去,拍着他的背说道:“刚才还想说你长大了呢,现在看来还差得远呢……”

  勇利说不出话来,他心里一片滚烫,那发自内心的感动让他从头暖到了脚,他现在才发现,他是一个如此幸运的人,不仅拥有了全世界最好的恋人,还有很多默默地爱着他、支持他的亲人、朋友和粉丝,他们的爱如洪流一般从世界各地汇聚到一起,最终系于他一人身上。

  他真正地体会到了“爱”的含义。

  而他,也决定绝不会辜负所有人的爱。

  在接下来的拍摄中,雅科夫敏感地发现,勇利的情感演绎又上了一层楼,那种从细节中传达的强大感染力让他都觉得吃惊,他仿佛又回到了曾经教导维克托的时光,当他以为这孩子的表演已经够惊艳了,对方却总能打破他的想象,给他带来更大的惊喜。

  他看着镜头下演对手戏的两人,布满沧桑痕迹的脸上露出了一个欣慰的笑容。

  当寻找支撑自己的爱的时候,人就会光彩熠熠;当意识到自己是被爱着的时候,人的灵魂就会散发出无比美丽的光芒。

  而现在,他看到的,是两个深深契合的、耀眼而美丽的灵魂。

  这天拍摄结束后,维克托洗完澡就正大光明地跑到勇利的房间里去了,反正美奈子已经默认了,至于剧组的其他人……他自己就是本电影最大的投资商,谁敢跟他过不去?而且他也根本不在意别人的眼光,见勇利有意纵容他,他就乐得顺着杆子往上爬。

  勇利也刚洗完澡,维克托主动包揽了帮他擦头发和吹干的活,勇利坐在床上享受大影帝的贴心服务,感受着他的手指温柔地撩过自己的发丝,听着吹风机嗡嗡的声音,舒服得有点昏昏欲睡。

  当吹风机停下来的时候勇利才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竟然不知不觉地靠着维克托的胸膛睡着了。他打了个哈欠,口齿不清地说道:“抱歉,有点困……”

  维克托本以为能跟他亲热一番,见他累成这样子也心疼了,把他按倒在床上抱进怀里,轻拍了两下说道:“那就早点睡吧,嗯?”

  勇利伸手搂住他的腰,模模糊糊地应了一声,听话地闭上了眼睛。

  维克托用遥控器把灯关了,在勇利唇上印下了一记轻吻,低声说道:“勇利,晚安。”

  “晚安,维……”勇利的声音越来越轻,还没说完就已经睡过去了。

  第二天清晨,维克托有点意外地发现勇利起床后还是一副困倦的样子,奇怪地问道:“昨天没睡好吗?”

  勇利边刷牙边含糊地说:“挺好的啊……就是最近好像……总是感觉累。”

  这时他眉头皱了起来,干呕了一会儿,胃里却空荡荡的什么都吐不出来,把维克托吓了一跳。

  勇利仿佛已经习惯了,洗漱完后说道:“没什么,大概是慢性咽炎和肠胃问题吧,最近经常这样。”

  维克托担心地看着他,想了一会儿后建议道:“要不要我陪你去趟医院?”

  “啊?太夸张了吧,我没什么的,而且今天不是还要拍戏吗,还是别了。”

  “但是你没发现吗?这段时间你的信息素味道越来越淡了,还经常会累,刚才还……我担心——”

  “别担心,我真的没事的,拍戏期间也不能随意请假拖累进度啊。这样吧,剧组也有医护人员,我先让他们看看,没什么事的话就不用管了。”

  剧组所谓的医护人员其实就是后勤,最多能包扎个伤口,看病倒没那本事。

  维克托不同意,却还是犟不过勇利,只能同意暂时先拍戏,有空了再去医院做详细检查。

  剧组人员在听了勇利的叙述后,给了他一些治肠胃的药,勇利收是收下了,却没打算服用。

  他心里有个隐隐的猜测,就算只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性,他都不会拿这些药冒险。

  随着进度的推进,电影的拍摄也到了尾声,但还有一个角色的演员没有到位——扮演Eros的姐姐,同时也是Leroy前女友的亚洲影后南德娜·雷。

  巧的是,南德娜同样也是维克托的前女友。

  在电影杀青前一个月,这位影后终于进组了。

04 Jun 2019
 
评论(66)
 
热度(10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