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对手戏(三)

不管啦!放飞自我地啰嗦啦!反正大家都习惯上中三惨案了!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亲子小番外)  

  维克托喘了口气,定下心神,推门走了进去,冲着拉蒙特脸上就是一拳。

  一个年富力强的Alpha愤怒之下挥出的一拳力道有多大?

  拉蒙特只觉得脑子嗡的一声,嘭地一下摔倒在地,眼前阵阵发黑,暂时什么都听不到了。

  他挣扎了一下,却没能爬起来,像只晕头苍蝇一样扑腾了几下,无力地跌倒在地上。

  “维克托!”勇利愣了一下后惊叫出声,赶紧扑过去拦住了他,紧张地在他耳边低声说:“快住手!不然你就有麻烦了!”

  身为国际巨星,维克托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无数人的关注,如果传出拍戏期间影帝打人的新闻,那对维克托的名声可是极大的打击!

  这时剧组的工作人员也闻声赶来,惊讶地看着倒在地上呻吟的拉蒙特和站在他旁边的两人,面面相觑了一会儿,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维克托绷着脸让人把拉蒙特“处理掉”,工作人员也不敢多说什么,把他带走疗伤去了。

  现在休息室中只剩下了他们二人,维克托紧紧地抱住了勇利,依他的聪明,一看屋内的情况再结合勇利的话就大概明白了事情的经过,他又惊又怒,原本听到勇利那句话的狂喜都被后怕掩盖了,他不敢想象如果勇利真的被侵犯……现在他无比庆幸勇利是Alpha,而且是一个面对歹人能自保的强大Alpha。

  他不停地亲吻着勇利的侧脸,低声安慰道:“不要怕,我来了,没事了,别怕……”

  勇利听出来了他声音中的颤抖,回抱住了他,抚摸着他的银发说道:“维克托,我没事,我也没怕。”

  维克托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没错,怕的其实是我。”

  勇利的眼神柔和了下来,学着他的样子亲吻了下男人紧皱的眉毛和绷紧的面容,温柔地说道:“没事了,维克托不要怕。”

  维克托的睫毛一颤,心里的情绪一股脑全涌了上来,涨得心脏又酸又疼,让他甚至有种想哭的冲动。

  他清晰地意识到自己这次是真的载了,彻底载在了这个叫胜生勇利的人身上。他宁愿付出一切代价换取勇利的平安幸福,什么声誉、名望、荣耀,在勇利面前突然都褪去了原有的浮华色彩,通通变成了不值一提的东西。

  全世界最重要的,唯勇利一人而已。

  他在这一瞬间豁然开朗,仿佛心中打开了一扇新的大门,光芒随着门的敞开渐渐洒了进来,温暖而明亮,柔和而美丽,他整个人沐浴在这灿烂的阳光中,恍惚间感受到了喜悦和幸福,憧憬和希望。

  他的一个想法前所未有地明确和坚定起来——他想跟勇利在一起,不是一个月、一年、两年,而是永远地、余生相伴。

  这二十多年来,他大部分时间都投身于演艺事业,他不断地忙碌着,努力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也收获了无数鲜花和掌声,荣誉和地位,但是他灵魂中的某些鲜活的东西渐渐地流逝、消失了,直到跟勇利相遇,那颗死寂的心才突然重新开始了剧烈跳动。

  是勇利教会了他Love和Life,这个拥有本人不自知的强大魅力的黑发Alpha点燃了他的欲望,也成为了照亮他生命的灵魂之光。

  他抬起勇利的脸颊低头吻了上去,勇利一惊,试图阻止他,一边躲避着他的吻一边低声说:“不要在这里!会被人看到的!”

  他却没有退却的意思,把人按在墙上用几乎是恳求的口吻说:“勇利,不要拒绝我。”

  勇利怔了一下,望向了他的眼睛,在那双深邃的蔚蓝色眼眸中看到了让他心脏突然加速跳动的东西,他抵抗的动作不知不觉地缓了下来,脸慢慢地变红了,棕红色的眼眸闪烁了一下,默许了维克托的举动,在那缠绵又热情的深吻中渐渐沉沦,不由地回应了起来。

  他手上的黑色长鞭不知何时已经落在了地上,他的手指颤动了几下,最终还是缓缓地抱住了维克托的腰。

  他无法抵挡,无法拒绝,无法冷静。

  在维克托的眼中,他看到了“爱”。

  这长长的一吻结束后,维克托抵着勇利的额头,看着那双盛着盈盈水光的棕红色眼眸问道:“勇利,你说只有我才能拥有你。”

  勇利的脸红透了,眼神飘忽不敢看他,又尴尬又害羞,结结巴巴地说着:“那、那个……那是……”

  他却想不到什么解释的理由,毕竟他的确是那样想的。

  维克托轻笑了一声,嗓音低沉而动听,带着无尽的温柔和笃定,听上去让人浑身酥麻。

  “勇利,你喜欢我,对吧?”

  勇利一惊,视线冷不防撞入了维克托眼中,瞬间被那明亮的蔚蓝色眼眸摄住了心魂,大脑一片空白,连想说什么都忘了。

  那是一双怎样美丽的眼睛啊,温柔和爱意在那片清亮而透彻的蓝色中悄然涌动,仿佛大海一般将他包围,他浮沉在这温暖而舒适的海浪间,感到了一阵前所未有的安心和幸福。

  一句话突然不经大脑就冒了出来,把他自己也吓了一跳。

  “其实是你喜欢我,对吧?”

  维克托蔚蓝色的眼眸中泛起了阵阵波澜,眉眼一弯,爽快地承认了。

  “是啊,我喜欢你,你终于肯承认了啊,我还以为你要一直装傻下去呢。”

  “我……”勇利涨红着脸张口结舌,明白自己这次是逃不过去了。

  “勇利。”维克托温柔地叫着他的名字,握住了他的手,手指缓缓地、不容拒绝地嵌入了他的指缝间,于是两人十指交叉,紧紧地握在了一起。

  “就这样继续喜欢我,好不好?就像我喜欢你那样,坦诚地接受我们的感情吧。”

  勇利已经沉溺在了他的海洋中,呼吸间都是熟悉的Alpha气息,耳边是那轻柔而惑人的动听嗓音,眼前是那张令他神魂颠倒的俊美面容,他根本生不出任何拒绝的心思,恍惚间听到了自己的声音:“……好。”

  然后他看到那双蔚蓝色的眼眸迸发出了流光溢彩的美丽光芒。

  维克托又吻了上来,这个吻带着惊喜和冲动,甚至有点像毛躁的愣头小子一样亟不可待,勇利有些好笑,却又莫名其妙地被感动了。

  在爱情面前,神祇一般的国际影帝也只是个普通人,跟自己一样有喜怒哀乐,爱恨情仇。

  是他把这个高高在上的神明从天界拉到了凡间,将他由神变成了“人”。

  那么,就和我一起堕落吧,我的神明大人。

  他暗暗地想着,紧紧地抓住了维克托后背的衣服。

  他知道这样很不理智,可能会毁了他们的一切,但是现在,他对这个人的渴望和冲动压倒了一切,只想跟他一起沉沦。

  沉沦,然后臣服于我吧,维克托。

  拉蒙特一事在剧组中并没有引起很大骚动,雅科夫在得知他干了什么之后毫不客气地将他开除出了剧组,身为导演他最讨厌不好好演戏却在剧组闹事的演员。拉蒙特在清醒后也后悔不迭,亲自向勇利道了歉,勇利没有接受也没有拒绝,维克托站在一旁搂着勇利的腰冲他冷笑,笑得他头皮发麻。

   这事就这样尘埃落定了,但是拉蒙特饰演的角色又空了下来,这个角色是男主曾经的同伙,等男主出狱后又去怂恿他回到曾经的生活,被已经臣服于Eros的男主一口拒绝,恼羞成怒之下想给他一个教训,于是便袭击了Eros。拥有强大异能的Eros并没有受伤,但此举却惹怒了男主Leroy,让他跟曾经的同伴反目成仇。这角色虽然戏份不多但很重要,现在再重新选角已经来不及了。

  一周后,新演员入组,勇利惊喜地发现他竟然是自己的好友披集·朱拉暖!

  他们是同期的练习生,在还未出道的时候就已经是同住一个宿舍的好朋友了,后来两人在公司的授意下成立了JT组合,作为歌手出道。不温不火地打拼了两年后,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他们被导演切莱斯蒂诺看中,从此命运一转,走上了演员的道路。

  如今两人都是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感情还像以前那样好,根本没有什么隔阂。

  勇利见到披集后非常开心,热情的泰国好友也一见面就对他来了个飞扑,两人像大男孩一样嘻嘻哈哈地聊着,勾肩搭背好不亲热。

  维克托在一边脸上挂着笑容,心里却有点不是滋味。

  这也有点太……亲密了吧?

  他不想让勇利觉得他烦人,就把这酸溜溜的心思强压了下去,本来想晚上跟勇利好好地温存一下,勇利却一溜烟跑去披集房间叙旧去了,留下他一个人坐在床上气得咬被角。

  而另一边勇利和披集兴致勃勃地聊完近况后话题就转到了别的方面。

  “终于能跟维克托演对手戏了,勇利你很开心吧?”

  勇利笑着说:“是啊,这么多年来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成真了,到现在我还有种不现实感。”

  “我也好羡慕你啊~不过能演个跟维克托作对的小人我也满足了。”披集开玩笑地说道。

  两人笑闹了一会儿后,披集突然问道:“勇利,和维克托在一起你幸福吗?”

  勇利脸上的笑容一僵,支支吾吾地说:“什、什么在一起不在一起的……不就是一起拍戏吗?”

  披集笑着摇了摇头,揶揄道:“还想骗过我的眼睛吗?你喜欢维克托这么多年,我可都看在眼里,哪能看不出来你跟他已经情意绵绵了?而且你身上的另一种Alpha信息素可是一直都在向我发出警告的讯号呢,虽然我只是个Beta,但这点还是能感受出来的。”

  勇利的脸很快变红了,低下头不敢看好友打趣的神色,抿了下唇,心里有种被人撞破奸情的尴尬感,却也有种暗暗的开心。

  披集拍了拍他的肩膀,鼓励道:“这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啊,我的好友终于能跟他喜欢的人在一起了,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可、可是……我们都是Alpha……”勇利捏着衣角小声说道。

  “维克托在意这点吗?”

  勇利摇了摇头。

  “你在意吗?”

  勇利狠狠地摇了摇头。

  披集一摊手,说道:“这不就得了?感情是你们两个人的事,其他人都无权干涉,就算你们都是公众人物,但基本的自由恋爱权还是有的吧?”

  勇利红着脸默默地点了点头。

  “你也不容易啊……到现在都喜欢他了将近十二年吧。”披集感慨地说。

  “是啊,不过……以前那算是对偶像的崇拜和喜欢吧。”

  “噗嗤——喜欢到对着偶像的海报打飞机?”

  勇利震惊地睁大了眼睛,脸上一片火辣辣的,恼羞成怒地喊道:“披集!”

  “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看到的,不过那时的长发维克托的确非常好看——别捶我了!你知道自己手劲有多大吗!要死人啦——!”

  勇利满脸通红地去掐披集的脖子,这个泰国影帝立刻开始飙演技,一脸痛苦地挣扎了起来,翻着白眼倒在了柔软的床上。

  勇利不打算放过他,也故意做出了狰狞的表情,压在他身上继续“施暴”,一边冷笑一边说:“你喊啊,今天就算喊破喉咙也没人来救你!”

  披集像条死鱼一样在床上扑腾,捏着嗓子假装惊恐地喊道:“不、不要!你不能这样!好痛!啊——!”

  这时在自己房间坐立不安终于下定决心来找勇利的维克托站在门外,听到屋内传出的隐隐约约的声音再也忍不住了,嘭地一声踹开了门!

  还在玩闹的两人震惊地向门口望去,看到了脸色极为难看的维克托。

  而维克托看着勇利压在披集身上坐在他腰间,手还按在他的肩头,脸色发红衣服凌乱,(玩闹搞乱的)一脸被他捉奸的表情,(纯粹是太惊讶了)怒火顿时冲上了头顶!

  “勇利!!!”感觉自己被戴了绿帽子的国际影帝怒吼出声。

21 Mar 2019
 
评论(56)
 
热度(14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