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对手戏(四)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亲子小番外)

  意识到维克托误会了的勇利赶紧从披集身上下来,还没站稳就被怒气冲冲的维克托一把拉了过来,手腕被握得生疼,不由地皱了下眉。

  这个下意识的表情却让维克托以为勇利在抗拒自己,怒火和嫉妒顿时燃烧得更猛烈了。

  勇利对上他那似乎要吃人的眼神就知道不妙,慌忙说:“不是的,你误会了!我跟披集只是在闹着玩而已!”

  披集也心惊胆战地拼命点头,求生欲超强地喊道:“我跟勇利只是好朋友,他从小就喜欢的人是你啊!”

  维克托愣了一下,这话像一股清泉一样哗地一下把他的怒火浇灭了大半,有些不敢置信地向披集求证道:“勇利……从小就喜欢我?”

  披集把头点得跟小鸡啄米似的,不顾好友制止的眼神一口气把勇利的老底全揭了出来。

  “他从12岁就开始喜欢你了!进军娱乐圈也是为了能更接近你,我们还是练习生的时候他屋子里贴的全是你的海报!还每天都在我面前花样吹捧——哦不,是赞美你,听得我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他还对着长发的你的海报打——”

  勇利脸色爆红,猛地挣开维克托冲到了披集身边,死命捂住了那张要命的嘴。

  “你就不清楚什么能说什么不能说吗!”勇利涨红着脸崩溃地喊道。

  “打?”维克托被勾起了好奇心,这下不仅怒气都跑光了,而且心里还美滋滋的。

  “唔唔唔!”披集挣扎着发出了含糊的声音,勇利捂得更用力了,披集只能翻着白眼表示自己要窒息了。

  维克托走过去把勇利拉到自己怀里,抱住还想冲过去的他,饶有兴致地问大口喘气的披集:“勇利对着长发的我打什么啊?”

  披集咽了下口水,在好友羞愤欲死和充满哀求的眼神中,改口说道:“打call。”

  勇利在维克托怀里脱虚般地长出了口气。

  维克托有些失望,但从两人的表情中看出来了这并不是真相,低头看着勇利发红的耳朵,心里痒痒的,忍不住在上面轻咬了一口。

  勇利身体一颤,伸手捂住了耳朵,回过头来瞪了维克托一眼。

  这一眼有嗔有羞,棕红色的眼眸因为激动显得有些湿漉漉的,闪烁着明亮的水光,再配上那嫣红的脸颊,倒是有了几分撩人的味道。

  维克托的眉眼柔和了下来,亲亲他发烫的脸颊,心里的痒意更明显了,于是拉着他的手准备离开去过二人世界。

  临走之前他对披集说:“抱歉之前误会了你,你说的话我很感兴趣,有空我们可以多交流一下。”

  披集露出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对他比了个OK的手势,就当没看到好友在偷偷地瞪自己。

  没办法,为了我能活下来,勇利你就牺牲一下自己吧。

  他对着勇利双手合十,低头在心里道了个歉。

  第二天在片场见到勇利时,披集发现好友偶尔不着痕迹地揉几下腰,于是便贼笑着凑了过去,打趣道:“看来挺激烈的啊,哇——你身上维克托的信息素好浓!”

  勇利白了他一眼,愤愤地说:“你以为是谁害的!”

  披集讪笑道:“我那不是没办法吗,你也看到了维克托那时的眼神,不把你喜欢他的事情抖出来我们两个都得死!”

  勇利脸上飞起一抹红色,不满地抱怨道:“结果差点被弄死的人是我!”

  “啧啧啧,被弄♂死啊~”披集对他挤眉弄眼,看到好友恼羞成怒的神色立刻拉开了距离,指指旁边的布景表示自己要为拍戏做准备了,然后就果断溜了。

  “披集也真是的……”勇利小声嘟囔着,发现穿着笔挺的黑西装身披棕色风衣的维克托向自己走来时不由地精神一振,棕红色的眼睛闪闪发光。

  维克托真的好帅啊!

  他本身就是个俊美无双的男人,这样一打扮更是让人帅得不能呼吸!勇利觉得自己虽然是个Alpha也要被他帅怀孕了!

  维克托对上了他的星星眼,忍不住笑了出来,走到他跟前亲昵地搂着他问道:“我这样好看吗?”

  “嗯嗯嗯!特别帅!”勇利重重地点点头,眼睛发亮脸颊微红,俨然一副迷弟的模样。

  他这反应让维克托非常想吻他,但现在毕竟是在片场,他也知道勇利脸皮薄不能做出太出格的举动,就强行压下那股冲动,用拇指轻轻地摩挲着勇利的嘴角,蔚蓝色的眼眸中涌动着温柔的爱意和隐隐的渴望。

  “勇利,你能这么喜欢我,我真是太开心了。”他低声说道。

  勇利的脸更红了,垂下眼睛不敢看他灼灼的目光,沉默了一会儿后轻轻地“嗯”了一声。

  正当两人之间的气氛逐渐变得甜得腻人时,雅科夫的大嗓门打破了他们的腻歪。

  “维恰!别磨蹭了快去就位!马上要开拍了!”

  维克托应了一声,捏捏勇利柔软而有肉感的耳垂说道:“我要去跟你的朋友拍对手戏了,勇利要好好看着我哦~”

  “我会的,维克托加油!”勇利的情绪也被带动得高昂了起来,语气兴奋对他说道。

  不管看多少次,能亲眼目睹维克托拍戏还是让他激动不已啊。

  这场戏其实是披集扮演的Scott跟维克托扮演的Leroy冲突很明显的一场戏,雅科夫把前面的一些不重要的戏份跳了过去直接拍这一幕,也是有用维克托给新进组的演员下马威的意思。

  心高气傲的新演员他见得多了,也懒得一一敲打,直接让国际影帝震慑你一下,让你知道天高地厚,看你还傲不傲得起来?

  维克托跟他合作已久,自然知道他的心思,也乐于帮恩师这个忙。

  随着场记板的打响,两人的对手戏开始了。

  维克托一上来就没有放水,在被披集叫住的那一瞬间一回头,淡漠的眼神中所弥漫出的强大气场便压了过来,让披集大脑空白了片刻,忘词了。

  他反应过来后赶紧道歉,在第二次拍摄时顶住了压力,露出了一个放荡不羁的笑容,神色自若地念出了台词。

  “披集也很厉害啊。”在旁边观看的勇利欣赏着两人的演技在心里想道。

  当然,最厉害的还是维克托。

  银发的Alpha面对曾经同伴的威逼利诱不为所动,眼神中露出了几分轻蔑和讥讽,冷淡地说道:“你要说的只有这些吗?”

  Scott脸上闪过一丝恼怒,然后又换上了热切的神情,说道:“怎么样,Leroy,回来吧,还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不好吗?”

  “你指的是肆意杀人,践踏别人的生命和生活?”Leroy目光如剑,刺得Scott不由地打了个激灵。

  Scott有些恼羞成怒,惊奇地看着他,语带嘲讽地说道:“没想到传言竟然是真的,‘国王’Leroy还真的被人驯服了啊,你这是扮演正义使者上瘾了吗?”

  “随你怎么说,总之我是不会再回去了。”Leroy斩钉截铁地说道,转身准备离开,风衣在空中划过决然的线条,脚步坚定而沉稳。

  “一旦遇到了光明,怎么可能还会想回到黑暗中。”他低声自语道。

  Scott看着他的背影,眼中闪过浓郁的阴霾,冲他喊道:“Leroy!你果然像别人所说的那样变成那个Eros的狗了吗?那如果我把他杀了,你是不是就会回来了?”

  Leroy的脚步猛地停下了,回过头来,冰蓝的眼眸中已是杀意盎然。

  他周身的气势突然变得沉重而弘大,压得人几乎喘不过气来,他大步向Scott走来,眼中的杀意和压迫感弥漫而出!

  Scott见他真的被激怒了心知不好想逃走,腿却在惊惧地打颤,还没迈开步子就被他紧紧地掐住了脖子,立刻惊恐地反抗了起来。

  Leroy无视他的踢打,单手掐着他将他举了起来,令他双腿悬空不停地挣扎。

  这个动作是剧本中没有的,Leroy本应只是掐着Scott的脖子把他压在车上威胁,维克托的这个举动却超出了剧本。

  雅科夫摸了摸下巴,没有喊停。

  维克托是个很有灵性的演员,他经常会冒出一些新奇的想法,即兴表演的次数也不在少数,而这些表演往往比剧本还要让人惊喜,也证明了他影帝的强大实力。

  “你敢动他一根寒毛,我就让你死无全尸。”他低沉压抑的声音中充满了冷意和疯狂,令人听了不寒而栗。

  眼见披集的脸涨得越来越红,似乎真的要喘不过气来了,雅科夫这才喊了卡,然而维克托并没有放开披集,手指反而收得更紧了!

  工作人员赶紧上前阻止,勇利也冲了过去,大喊了一声:“维克托住手!”

  这声音如惊雷一般在维克托耳边炸响,他恍惚了一下,手慢慢地松开了。

  披集瘫在地上捂着脖子不停地咳嗽,勇利担心地蹲在他身边拍着他的背帮忙顺气,维克托这才大梦初醒一般赶紧向他道歉了。

  披集一边咳一边摇头,脸上挤出了一个苦笑,喑哑地说道:“果然跟主角作对就没有好下场啊。”

  虽然开着玩笑,但当看到维克托时他还有些心有余悸。

  他毫不怀疑维克托刚才是真的想杀了他,虽然不是故意的,但如果没有人阻止,估计自己今天就要交代在这了。

  这男人一旦入戏……真的好可怕啊。

  不,就算是没入戏昨晚他那“捉奸”的神色也已经够可怕了!

  披集被医护人员扶到旁边去检查了,勇利沉默地望着那边,没有看维克托。

  维克托看着他面无表情的侧脸就开始发慌了,心惊胆战地说道:“勇利……我那个……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伤害你朋友的,我只是……”

  “我知道,”勇利终于把视线转回了他身上,表情还是淡淡的,“你只是入戏太深了而已。”

  维克托赶紧点头,解释道:“一听他说要杀你,我就控制不住——”

  “维克托,”勇利的表情终于有了波澜,皱着眉头严肃地看着他,“我不是Eros,我是胜生勇利。”

  维克托愣了一下,说:“我知道啊。”

  勇利摇摇头,心里仿佛有股闷火在暗暗燃烧。

  “你不知道。我是胜生勇利,不是Eros,披集也没有要杀我,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维克托的神色渐渐黯淡了下来,低沉地说道:“你……果然还是在怪我,对吧?”

  勇利沉默了一会儿,长长地叹了口气,主动道歉了。

  “对不起,我知道这不是维克托的错,入戏是好现象,也是一个好演员应当有的职业素养,我不该责怪你。”

  维克托心里却更加忐忑了,想去握他的手,勇利却转身走开了,说:“我去看看披集。”

  维克托的手停在空中,向那个离去的背影伸去,似乎要挽留他,最终却又缓缓地放下了。他默默地站着,看着勇利跟披集交流,孤独的身影透出了几分萧瑟。

  “勇利,你该不会因为我在怪他吧?”披集瞟了那边几眼向好友问道。

  勇利没有说话,低头无意识地捏着自己的手指。

  “喂喂,不至于吧……连我都知道他那是入戏了,你难道看不出来?”披集惊讶地说。

  勇利停下了捏手指的动作,怔了一会儿,轻声回道:“我知道,只是这件事……突然让我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什么问题?”

  “原来维克托……是会入戏的啊。”

  “你这是什么话,他一个那么厉害的影帝,当然会入戏啊。”

  勇利垂着头不说话了。

  他想到了曾经看过的维克托的一个访谈,当被问到怎么把感情戏演得那么深入人心时,维克托笑着说道:“在拍戏时我没有把对方当成是演员,而是当成毕生挚爱。”

  他又想到了维克托跟一位影后的短暂恋情,他们在拍戏时相恋,然而在拍摄结束后交往了不到一个月就分手了,理由是:“出戏了自然就明白对方不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

  “别想太多啦!”披集拍着他的背安慰道,“维克托他只是入戏太深了而已。”

  “是啊……”勇利喃喃地说道,抬头看向了那个还在望着自己的男人,那执着的目光曾经让他怦然心动,如今则是隐隐心酸。

  “他只是……入戏太深了而已。”

26 Mar 2019
 
评论(30)
 
热度(12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