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如何不动声色地装B

这是篇跟六一完全没有关系的贺文,祝大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文中的B指的是Beta。

  “你好,我叫胜生勇利,是个随处可见的……Beta。”

  胜生勇利,23岁,母胎单身的Omega,在朋友的生日宴会上遇上了一个迷人的俄罗斯帅B,在那一刻他决定装B。

  Beta不喜欢跟Alpha或Omega谈恋爱,这是众所周知的常识,毕竟AO之间的吸引力太强了,没有哪个傻B愿意恋爱谈了一半就被戴绿帽。

  一个有良知的Alpha或Omega不该去撩拨Beta,这点勇利非常清楚,但当对上那双含着笑意的蔚蓝色眼眸时他就脑中一片空白,浑身仿佛有电流窜过。

  就是这个人了。他在心里对自己说道。

  他对这个银发的俄罗斯帅B一见钟情。

  虽然对方不是Alpha让他有点遗憾,但他也不打算就此放弃。23年了,他第一次体会这种心跳加速、忐忑不安的甜蜜心情,这感觉新奇而美好,让他不由地想渴求更多。

  但是对方可能不会这么想——如果知道他是Omega的话。

  勇利第一次觉得,自己的Omega身份真是个大麻烦。

  于是在自我介绍时,他灵光一闪,决定假装是Beta。

  幸好现在他身上清清爽爽的没有一丝信息素的味道,因为他的发情期刚过,他怕在生日宴会这种人多热闹的场合上身上残留的强烈信息素会引起骚乱,于是就用了抑制剂加遮掩剂,把自己那清新温和的鸢尾花信息素遮得一干二净。

  他紧张又兴奋地握住了对方微笑着伸来的手,松开时对方却突然拥抱了他一下,还左右各来了一次贴面礼,勇利在他的怀抱中僵直了身体,心都快从嗓子眼里蹦出来了。

  俄……俄罗斯人可真热情啊……

  “我还以为勇利是Omega呢,原来是Beta啊。”那个叫维克托的帅B笑着说道。

  勇利的心猛然一紧,干笑着回道:“是啊,我就是一个随处可见的Beta,怎么可能是Omega呢……”

  两人对笑了一会儿,越笑越尴尬,维克托轻咳了一声,向他伸出手邀请道:“我能有幸请你跳支舞吗?”

  勇利的脸微微发红,十分庆幸自己从小学了舞蹈,大学时还是舞蹈协会的会长,他把手放到了维克托的掌心里,感受着对方温柔地握着他,心里仿佛有只小鹿在连蹦带跳地撒欢。

  令他惊喜的是,维克托的舞技也非常好,随着音乐的切换,两人从优雅的华尔兹换成了热情的探戈,再从激昂潇洒的斗牛舞转成了性感热辣的拉丁舞,不管是哪个舞种维克托都能跟他完美地配合上,两人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赢来了一阵阵喝彩和掌声。

  勇利被他激起了兴奋感和好胜心,松开他的手将他往旁边一堆,自己秀了一把单手倒立旋转的高难度街舞动作,顿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叫好声和口哨声哄然而起。

  这是要跟他Battle了?维克托一挑眉,笑着接下了挑战。

  两人Battle了半个小时才停了下来,维克托看着脸颊红扑扑的勇利,心里涌起一阵难耐的冲动和痒意,拿起纸巾给他擦掉脸上和脖子里的汗水,说道:“勇利体力可真好啊。”

  勇利红着脸任他动作,眼眸亮晶晶的,眉眼一弯说道:“体力方面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维克托心中一荡,不由自主地想歪了,然后心里就更痒了。

  两人玩尽兴之后又去喝了酒,跟大家一起对过生日的朋友送上祝福,勇利的酒量不好,喝着喝着就迷糊了,后面的事情都不太记得,再一睁眼就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

  他呆呆地看着这个陌生的卧室,头因为宿醉在隐隐作痛,思维也变得迟钝起来,好一会儿他才突然意识到:这不是他家!他现在究竟在哪儿?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心里猛地一沉,赶紧去检查身上的衣服,幸好白衬衣和裤子都在,皱巴巴地套在身上,似乎没有被人动过,看来他昨天应该没被怎么样……

  他发了会儿呆,努力地回想昨天的情形——他对一个俄罗斯大帅B一见钟情,两人跳舞跳得酣畅淋漓,然后他喝了些酒,再然后就……断片了。

这时房门被敲了两声,一个华丽动听的嗓音响了起来:“勇利,你醒了吗?”

  “醒了!”勇利下意识地答道,然后看到刚才自己还心心念念的大帅B走了进来,看到他时脸上露出了能把人迷得神魂颠倒的笑容,声音也更加温柔撩人了。

  “感觉怎么样?昨天你喝醉了,我就把你带回来了。对了,你可以放心,在没有得到你允许之前我是不会对你做出失礼的举动的。”他暧昧地对勇利眨了眨眼,勇利的脸唰地一下红了。

  勇利嗫喏了一会儿,突然想起了自己的好友,问道:“披集呢?他也喝醉了吗?”

  维克托好像想到了些什么,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起来,似乎还带着几分笑意,说道:“他醉得倒不厉害,自己打车回去了。”

  勇利在暗地里磨牙,很好,披集你这个家伙,就这样把我丢给别人自己走了!幸好维克托是个绅士,万一不是呢?你就这么放心把一个Omega朋友打包送给陌生人?

  这么一想,他才突然意识到,抑制剂和遮掩剂是有时效的!抑制剂药效12小时,遮掩剂8个小时,再一看时间,已经过了12小时了!

  勇利开始慌了,觉得自己似乎全身都在散发信息素,只要维克托再靠近一点肯定就会发现了!然后他就会震惊而失望地说:“你竟然是Omega?对不起,我不想跟Omega谈恋爱。”

  勇利被自己的想象虐得心里一疼,当看到维克托似乎想坐在床边时他赶紧往后退,大喊道:“你别过来!”

  维克托的动作一顿,脸上的神色似乎有些受伤,柔声安慰他道:“别担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我保证。”

  勇利赶紧摇头解释道:“不是的!我不是这个意思!我身上……太臭了!你知道的,宿醉嘛,所以……”

  维克托闻言笑了,倒也没有再靠近,这让勇利松了口气。

  “那要不要先去洗个澡?我去给你找毛巾什么的。”

  勇利把头摇成了拨浪鼓,“不用麻烦了!我这就回去!谢谢你昨天收留我!”

  他在维克托诧异的目光中匆匆忙忙地穿好了鞋,对维克托鞠了一躬,然后抓起手机风急火燎地推开大门跑走了,都不敢看对方一眼。

  “勇利!”身后传来了维克托惊讶的声音,他心里一颤,但还是铆足了劲往前冲,生怕被他闻到自己的信息素。

  跑了一会儿后,他确定维克托不会追上来了,喘了口气开始咬牙切齿地给好友打电话。

  “披集!你这个混蛋!昨天就那么把我丢给别人了!”

  “不是啊,是你死活抱着人家不放,我拉都拉不开,没办法才让他照顾你的啊!”

  “……啥?”

  “你那时候不是喝醉了嘛,缠着人家跟个痴汉似的一边笑一边蹭,我看不下去了要把你带走,你却抱紧了他大喊:‘不要!谁都别想跟我抢维克托!这个大帅B是我的!’我还有那时候的照片呢,你要看吗?”

  “……”

  “勇利?”

  “……先别跟我说话,我想去死一死。”

  勇利挂断了电话,缓缓地蹲了下来,抱着头发出了一阵土拨鼠的尖叫。

  丢死人了啊!太太太太丢人了啊!为什么自己会做出那么丢人的举动啊!还痴汉……啊啊啊啊里子面子都丢完了啊!

  再想想早上自己对维克托的态度,勇利双目无神,一脸生无可恋。

  完了,维克托肯定觉得他莫名其妙,昨天那么痴汉今天却一副避之不及的样子,他在维克托那里的印象分估计都掉完了吧……

  勇利有点想哭。

  生平第一次心动,然后就被自己搞砸了,他再也没脸去找维克托了,维克托也一定不想跟这样的人交往吧。

  勇利想着想着,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他就这样凄凄惨惨地蹲在路边,身上的衣服皱巴巴的,浑身散发着酒臭味和淡淡的信息素,一副酒后被人蹂躏过的可怜模样,引起了一些路人的注意,有好心人走了过来问道:“你还好吗?需要给你报警吗?”

  勇利吓了一跳,赶紧站起身来摇头:“不不不!你误会了!那个……谢谢你,再见!”

  他也不敢再待下去了,飞一般地跑走了。

  他消沉了几天,但还是不愿意就此放弃,就偷偷地去向那天过生日的朋友打探维克托的消息。那朋友回想了一下说:“其实我也不认识他,他似乎是跟朋友一起来的,但是谁带来的我也不知道,毕竟生日就是要人多热闹嘛,谁来我都欢迎。”

  的确,当天来了二三十人,勇利也没办法一个个跟他们联系再问认不认识维克托,不过他还记得维克托家的地址,难道……要直接冲去他家?

  勇利被自己这个大胆的想法惊呆了,但在没有其他办法的情况下,他也似乎只能这样了……

  他纠结了一整天,咬咬牙决定明天周六去拜访维克托,认真地向他道歉,再……再表达下自己想跟他成为……朋友的意愿?

  嗯,还是先别吓到对方了,从朋友开始是最稳妥的。

  他下定了决心,整个人精神一振,浑身似乎都充满了干劲,对明天又紧张又期待,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收拾东西准备走人的时候一个同事捧着一大束蓝玫瑰走了进来,把花塞到勇利怀里,迎着勇利懵逼的目光用一脸看好戏的八卦表情说道:“这是楼下一个帅哥让我帮忙转交给你的。”

  勇利茫然地捧着花,不确定地说:“他是不是认错人了?”

  “没有啊,你看卡片上都写着‘给亲爱的勇利’,我们公司哪有第二个勇利?话说那是谁啊?长得好帅!是你男朋友吗?”

  勇利睁大了眼睛,一个难以置信的想法渐渐成型,他冲到窗边往下看,只见一个戴着墨镜的银发帅哥靠在骚包的红色跑车上,气质潇洒而优雅,堪比杂志上的车模,引来了不少火热的目光。

  ——那不是维克托还是谁啊!

  这时维克托似乎察觉到了他的目光,把墨镜一摘挂在胸前的口袋上,笑着向他挥了挥手,看口型似乎在叫他的名字:“勇利。”

  勇利慌乱地蹬蹬蹬后退了几步,捂着心脏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不行,这人实在是太撩了,一见到他自己的心脏似乎都要炸了!

  但是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这束花又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对自己有意思?

  一想到这个可能性勇利的脸唰地一下红了,心跳猛飚180!

  这时他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他手忙脚乱地把花放在一边,拿起手机一看来电显示:“俄罗斯大帅B”。

  勇利:……

  这是什么时候存的号码!看这备注的风格……难道是他那晚喝醉后死乞白赖地向维克托要来的?

  天呐……自己到底要丢脸丢到什么程度才罢休啊……

  他悲催地捂住自己的脸,心跳如雷地接通了电话。

  “喂?维、维克托?”

  “Hi勇利~收到我送的花了吗?喜欢吗?”富有磁性的动听嗓音在耳边响起,勇利的脸很快变红了,耳朵有些发痒,让他不由地揉了几下,耳尖都变红了。

  “嗯……嗯,收到了。”勇利害羞地小声回道,声音中有种小心翼翼的雀跃感。“但是……你为什么要送我花啊?”

  “为什么?”维克托愣了一下,似乎没想到他会问这个问题,“当然是因为喜欢你啊,送花不是一种很好的表达感情的方式吗?”

  “你喜欢我?!”勇利震惊地喊了出来,让周围一圈支着耳朵听八卦的同事们眼睛唰地一下亮了,都炯炯有神地盯着他。

  勇利既狂喜又尴尬,转过身把那些扎人的目光丢在身后,结结巴巴地问:“你、你怎么会喜、喜欢我啊?那天我……我还……”

  “嗯?”这下轮到维克托诧异了,“不是你抱着我大喊让我当你男朋友的吗?”

  “啊?”勇利彻底傻眼了,“怎么会……什么时候的事?”

  “就是那天晚上我们跳完了舞喝了些酒,玩得很开心,然后你就向我告白了啊,难道你不记得了?”

  “我……我……我那时候喝醉了,所以……”

  “勇利,你不会是想赖账吧?让我迷上了你,然后又想甩掉我?”手机里传来的声音开始变得有些危险了起来。

  “不、不是的!我只是觉得……太意外了,我以为我那些失礼的举动让你讨厌我了,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不过……我的、的确……”勇利的脸在火辣辣地发烧,鼓起勇气向对方述说心意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他不想再让维克托误会了,这机会实在来之不易,他想勇敢一次,紧紧地抓住自己的命运。

  他心跳声大得似乎自己都能听到了,脸涨得通红,棕红色的眼眸因为激动有了点点水光,声音颤抖却又坚定,带着无尽的情谊和真诚传到了维克托的耳中。

  “……喜欢你。”

  勇利的手机一刹那安静了,维克托好一会儿都没有回话,整个世界似乎都静止了。

  勇利心慌了起来,然后他听到了维克托带着些压抑的声音:“勇利。”

  “在!”勇利赶紧回道,神经都绷得紧紧的。

  维克托笑了出来,听得出来十分开心,他没有继续之前的话题,而是说:“你马上要下班了吧?要不要一起吃个饭?”

  勇利张口要说“好”,却猛地想起了一件事,赶紧说:“稍、稍等下!刚才上司来了,又布置了一项工作,我得……再20分钟!对不起对不起,可以麻烦你再等一下吗?”

  “当然可以,我会一直等你的。”维克托的声音低沉而暧昧,尾音透露出了几分深情和温柔,撩人得不行,让勇利的耳朵又开始发痒了。

  勇利挂了电话,转身对上了一双双亮晶晶的眼睛,顿时觉得尴尬和害羞起来了,但现在不是矫情的时候,他急忙对同事们说道:“你们有抑制剂和遮掩剂吗?能不能借我用一下?拜托了!”

  “怎么要用这个?你不是等下要去约会吗?”有人惊讶地说道。

  勇利支吾了一会儿,含含糊糊地说:“我那个朋友对信息素过敏,所以……”

  然后他赢得了数缕同情的目光。

  一个Omega跟一个对信息素过敏的男朋友在一起,以后可真有的受了……

  最终他借到了抑制剂,却没人有遮掩剂,那也没办法了,抑制剂要10分钟才完全发挥作用阻断信息素的散发,他没有犹豫地给自己来了一针,然后抱着风扇对着自己狂吹,希望能把身上残留的信息素都吹走。

  忙乎了一阵后,他让披集帮忙检验成效,披集像只仓鼠一样在他颈边嗅来嗅去,然后很肯定地说:“放心吧,闻不出来什么了!”

  勇利这才松了一口气,一看时间也到了,赶紧稍微打理了下自己抓起公文包就下楼了。

  维克托一见到他就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让勇利忍不住脸热心跳,被他迷得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幸好维克托很健谈,说话风趣幽默,让勇利也渐渐放松了下来,开始跟他笑着聊天了。

  维克托带他去了一家当地著名的西餐馆,两人的用餐过程倒是很愉快,吃完了之后勇利想去下卫生间,维克托就在座位上等他,看着他向着Omega专用的卫生间走去,又硬生生地转向了Beta那边,右手托着腮不知道在想什么,蔚蓝色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流光。

  勇利则是被吓得心跳都加快了,差点露馅,幸好他突然醒悟了过来!现在自己是个Beta!Beta Beta Beta!

  下次要是再露馅……估计就要装B不成反被弃了。

  吃完饭后维克托建议去看电影,勇利欣然同意,并在心里欢呼雀跃,这不就是约会的流程吗?跟维克托约会……

  他的脸又变红了,轻咬着下唇偷偷开心。

  维克托看着他红扑扑的侧脸,目光柔和似水,带上了几分笑意。

  勇利本来还很兴奋,电影没看多久就觉得有些不对,笑容也渐渐收了回去。

  电影讲的是一个Beta冲破世俗观念追求爱情的故事,他喜欢上了一个Alpha,但又因为AO之间的致命吸引力对Alpha没有信心,痛苦和纠结之下向其提出了分手,但是Alpha爱他至深,始终不肯放弃他,最终Alpha所做的一切打动了他,在经历了各种艰辛后,他们终成眷属。

  电影很浪漫很美好,但勇利忍不住在心里琢磨:维克托为什么特意要挑这个电影而不是两个Beta的爱情故事?他是发现了什么吗?是不是已经在怀疑自己了?

  电影散场后,维克托跟他讨论观影心得,言语间透露出了对那个Alpha的赞扬和羡慕,勇利心里一咯噔,突然冒出来了一个想法——维克托该不会是……真正喜欢的性别是Alpha吧?

  不不不那样不行啊!如果喜欢Omega他还能跳出来叉着腰说自己是货真价实的Omega,喜欢Beta他也能理不直气不壮地说自己是Beta,但Alpha……不管他怎么装都没办法变成一个A啊!

  勇利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赶紧试图扭转维克托的观念,A跟B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还是2B比较好!

  维克托困惑地皱起了眉,说:“但是电影中他们不是最终在一起了吗?”

  勇利语重心长地说:“所以那是电影啊,现实中哪会有这么轻松的事?Alpha这种生物就是靠信息素和下半身思考的,一见了发情期的Omega就没了理智,作为一个B还是不要想着跟A谈恋爱的好。”

  拼了!为了他的爱情Alpha们对不起了!

  维克托似乎有些委屈,辩解道:“不是这样的!Alpha也是很重视爱而不是欲的!如果对方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就算憋死也不会扑上去的!”

  勇利见他坚持为Alpha说好话,也不好再抹黑Alpha,于是就顺着他的话往下说:“可能的确有这样的Alpha吧,但是谁知道自己喜欢的Alpha是不是那极少数人呢?总之风险还是太大了,还是两个Beta在一起安心啊,不是吗?”

  维克托偷偷地撇撇嘴,不情愿地“嗯”了一声。

  总体来看他们的约会还是很成功的,除了在对Alpha的态度上有些分歧,不过勇利也没怎么放在心上,从这天起跟维克托确立了恋爱关系,然后就开始甜甜蜜蜜地交往了。

  但维克托总时不时地提起AB恋的好处,各种明示暗示Alpha有多好,这让勇利既不解又不安,维克托这家伙不会还是想跟Alpha谈恋爱吧?

  那可不行!门都没有!维克托你就给我老老实实地谈BB恋吧!

  小声说一句,其实BO也可以的……

  其实最近勇利也很头疼,他很清楚自己装B一时却装不了一世,现在还没被发现是因为两人的接触还不够多,等以后同居了……那就基本上100%会露馅了。

  他想跟维克托说明自己的性别,却又怕维克托因此跟他分手,于是又不敢轻易妄动了。

  勇利:唉……愁!

  维克托:唉……愁!

  事情终于还是有了转机。

  一天晚上,勇利刚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躺在桌面上的手机忽然铃声大作,勇利一看是维克托打来的就按了接通,没想到传出来的却是一个陌生的少年声音:“你就是那个傻B吗?”

  勇利:“……你是谁?维克托呢?”

  那边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没好气地说道:“这家伙醉成死狗了!我拖不动他,你快来接他回去!”

  勇利惊讶地眨眨眼,答应了下来,得知了酒吧的地址后挂了电话,熟练地给自己戳了一针抑制剂,再嗤嗤嗤往身上喷了一通遮掩剂,左嗅嗅右闻闻,确保自己身上没味道后换好衣服抓起钱包就出门了。

  到了地方后勇利发现维克托趴在吧台上,脸颊酡红眼神迷蒙,头发也被他枕得有些乱糟糟的,看上去醉得不轻。

  勇利立刻心疼了,走上前去搂着维克托的肩,柔声问道:“维克托?怎么喝了这么多?”

  维克托用迷茫的眼神看着他,努力辨认了一会儿,然后露出了一个带点天真傻气的笑容,抱着勇利的腰在他身上乱蹭,含含糊糊地说:“勇利你来了……我的勇利……”

  一个金发的少年抱着双臂冷眼看着他,抱怨道:“这家伙说心情不好要拉着我喝酒,我他妈才十五岁!然后这家伙给我点了杯果汁就自己开始吨吨吨了!结果把自己喝成了这个鬼样子。”

  勇利向他表达了谢意和歉意,少年哼了一声说道:“你快把他拖回去吧,别在这丢人现眼了!”

  勇利点点头,想架起他离开,维克托却不配合,勇利出了一身汗都没能让他动窝,只能哄他:“别闹了,我们回家好不好?”

  维克托眼神不甚清醒地盯着他,慢吞吞地问:“回你家?”

  勇利赶紧摇摇头,这样会露馅的,肯定不行!

  维克托孩子气地皱皱眉,说:“那……你回我家?”他顿了一下,又嘟囔道:“不行……不行……”

  他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表情委屈得不行,突然蹦出来一句:“勇利不喜欢我!嫌弃我!还说我坏话!不能让你回我家!”

  勇利无辜中枪,又有点好笑,说道:“哪有,维克托最好了,我哪有说过你坏话。”

  “你说我花心不负责任,标记了一个又一个,只会靠信息素和下本身思考……”维克托吸吸鼻子,委屈得要哭出来了。

  “我没说啊,我说的那是——”勇利把嘴边的“Alpha”咽了下去,酒吧里有不少Alpha在,他可不想因为这样的发言引起麻烦。

  “总之我没有说你,听话啊乖,我们回家。”

  “你又不喜欢我,我才不要跟你回家!”维克托突然发了脾气,甩开他的手又趴在吧台桌面上不起来。

  勇利哭笑不得,亲亲他的侧脸说道:“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我可是最喜欢维恰了。”

  维克托转过头眼巴巴地看着他,忐忑地说:“那……你能接受我是Alpha吗?”

  “啊?”勇利呆住了,一时没能反应过来。

  维克托看他这表情心都凉了,眼泪汪汪地控诉道:“你果然不喜欢我!你讨厌Alpha,所以不喜欢我!”

  勇利从这重磅炸弹中好不容易回过神,难以置信地问:“你……你真的是Alpha?”

  旁边的少年嗤笑了一声,接了句:“不仅是Alpha,还是个脑袋被驴踢了装B上瘾的Alpha。”

  勇利想到了自己,表情有些尴尬了,不过心里也升起了一阵狂喜,他没想到自己纠结了这么久,原来维克托竟然也……

  “那你为什么要装Beta啊?害得我以为……”勇利好笑又好气地抱怨道。

  维克托一把将他拽到了怀里,把头放在他肩膀上有些心虚地说道:“那天生日宴会不是人多嘛,我怕信息素会引起麻烦,就用了抑制剂和遮掩剂,然后又懒得解释,就说自己是Beta了。后来见到你我就一见钟情了,但是你是Beta,我怕你不肯跟Alpha交往,所以就这样瞒下去了……”

  维克托蹭蹭他的脖子,撒娇般地说:“勇利对不起,我不该骗你,但我真的很喜欢你,不要跟我分手好不好?”

  勇利忍不住笑了出来,摸着他的银发无奈地说:“你啊,可真是……我怎么会想跟你分手呢?我当初以为你是Beta还想跟你在一起,现在又怎么可能会放手呢?”

  “嗯?”维克托听得迷迷糊糊的,但知道勇利不会跟他分手就开心起来了,在勇利脸上吧唧亲了一口,然后开始傻乐了。

  勇利捧起他的脸颊,看着他那双带着些朦胧水雾的蔚蓝色眼眸,认真地说道:“维克托,我也要向你道歉,我同样不该骗你。”

  “骗我?你骗我什么了?”维克托呆呆地问。

  勇利眉眼一弯,露出了一个带着甜蜜意味的笑容。

  “其实,我是Omega。”

  维克托愣住了。

 

  数年后,当两人跟孩子一起看电视时,小团子突然不满地说道:“现在A和O装B的电视剧怎么那么多啊,好烦人!”

  维克托和勇利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脸上看到了尴尬。

  嗯,还是不要让孩子知道他们装B的黑历史好了。

01 Jun 2019
 
评论(102)
 
热度(3723)
  1. 共1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