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结婚?(五)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63.

在勇利的忐忑不安中,时间一天天地过去,春假终于还是来了。

在被家人打电话问了两次,被维克托缠着问了八百遍后,勇利终于一咬牙,决定在放假的第三天回家!

——带着一只大魔王回家!

64.

别问他魔王现在去哪了,估计是又跑去神界或者是不知道是哪儿,“和平友好”地抒发自己兴奋得要上天的心情去了。

65.

神王候选人X4:谁能把这个烦人的家伙搞走?我给你跪下了!

睿智的克里斯神秘地一笑,依然毫无畏惧。

这就是跟魔王搞好关系的好处。

66.

要回家的那天,维克托精心装扮了一番,长长的银发被整齐地束在脑后扎了个马尾,穿上了最喜欢的手工定制的黑色高级西装,一副要去参加世界选美大赛的样子。

反正勇利是被帅了一脸,捂着心口好一阵子说不出来话。

又一次成功地败在魔王大人的美色之下。

67.

关于回家的方式上,两人产生了一些分歧。

奢侈壕气的魔王要坐飞机,勇利则少有地固执己见,非要坐火车。

一般来说他其实是挺纵容维克托的,但这次他没有让步。

并不是因为心疼钱,而是——坐火车六个小时还能让他好好地做下心理准备想想回家要怎么说,飞机一个小时太快了腹稿还没打好就到地方了啊!

68.

面对勇利的固执维克托也无可奈何,没办法,其实他也挺宠恋人的,就顺着他的意思去了。

而且从来没坐过火车的魔王其实还挺兴致勃勃的。

69.

在火车上,他像个跟着家长去春游的小学生一样问东问西一刻都不消停,把在心里努力组织稿子的勇利烦得用右手揽住了他的头,硬生生地按在自己肩膀上,命令道:“睡觉!”

维克托愣了一下,感受着恋人肩膀的温暖,默默地笑了出来,然后乖乖地闭上了眼睛。

70.

终于安静下来了。

勇利继续在心里写能说服家人接受这个男人的一万字的草稿。

71.

结果不知道怎么的想着想着他也睡着了,跟维克托头抵着头,迷迷糊糊地睡了一路。

下车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的腹稿才组织了不到1000字。

勇利悲催地捂住了脸。

72.

没办法,丑媳妇也得见公婆啊,更何况维克托一点都不丑!

……只是性别和职业有点问题而已。

他站在自家经营的温泉旅馆前,深吸了一口气,拉开了门,说了一声:“我回来了!”

魔王跟在他身后走了进来,一脸好奇地东张西望,观察着这个小小的旅馆的内部装饰。

73.

“勇利!欢迎回来!”听到了许久不见的儿子的声音,妈妈宽子立刻从里间跑了出来,看着精神似乎还不错的儿子,高兴地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妈妈已经等了很久了哦,都跟我说了七八遍勇利怎么还没到呢!”爸爸利也拉开小隔窗,和蔼地笑着说。

“啊?勇利回来了?”姐姐真利也叼着烟走了过来。

“Hi~大家好!我是勇利的未婚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很高兴见到你们!”还没等勇利捂住魔王的嘴,他就笑眯眯地挥手自我介绍了起来。

宽子和利也目瞪口呆。

真利的烟掉到了地板上。

勇利扶着墙一脸绝望。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唯有魔王笑得闪亮无比。

74.

“勇利这是怎么回事啊!你可没说你要跟一个男人结婚啊!”愣了半天之后,真利指着维克托冲着还在面壁思过的勇利大喊道。

“是……对不起,之前没有告诉你们……”勇利战战兢兢地回答,不敢去看爸爸妈妈和姐姐的表情。

然后他被维克托一把抱住了。

“请不要怪勇利,是我不让他说的,毕竟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嘛~”他笑着眨了眨眼,配上他那逆天的容貌,俊美的成年男性的魅力被他发挥到了极致,荷尔蒙铺天盖地地袭来。

真利立刻被击中了心房,眼睛发亮呼吸加速。

第一个被魔王攻略了。

75.

“啊我想起来了!你就是那个超有名的魔术师!那个得了世界魔术大赛冠军的维克托!”真利恍然大悟地大喊道。

“诶?”勇利不知所措地看着突然兴奋起来的姐姐。

“偶像啊!等下可不可以给我签个名?朋友们一定会羡慕死我的!”真利冲到了维克托面前,眼睛亮晶晶地问道。

“当然可以啊!能被姐姐喜欢是我的荣幸!”维克托答得爽快。

喂现在就已经厚颜无耻地叫上了姐姐啊!那是我姐姐好不好!你一个年龄据说是1999岁的魔王叫她姐姐都不会脸红吗!

勇利默默地在心里吐槽。

“太好了!啊啊好开心啊!爸!妈!维克托是世界冠军啊!非常厉害的魔术大师!”真利转过头来兴奋地向一脸迷茫的宽子和利也介绍道。

“哦……哦!那还真是太厉害了!”虽然不太懂,但是“世界冠军”和“大师”这样的头衔对于生长在偏僻小镇的他们来说简直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顿时对儿子领回来的这个未婚夫的感觉提升到了崇拜的高度。

简单来说就是不明觉厉。

爸爸妈妈相继被攻略。

76.

酝酿了一肚子劝说的话却用不上一句的勇利震惊地看着莫名其妙就跟自己家人亲热熟络起来的魔王,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遭到了颠覆。

勇利:???我纠结了这么久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要问我今晚要不要更暗夜,我也说不好,今天的心情懒洋洋的,不想动……到底会不会更新还得看我能不能逼着自己打开文档继续发狗粮……_(:з」∠)_

08 Mar 2017
 
评论(27)
 
热度(6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