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结婚?(二)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17.

身心得到了满足的大魔王又恢复了精神,兴高采烈地继续去神界把要结婚的消息昭告四方。

他在练习场找到了尤里。

18.

那时候尤里正在对着一个画着歪歪扭扭的线条的靶子练习圣光术,仔细一看那个靶子还是银发蓝眼,长得似乎有点像某人。

“去死吧!”尤里大吼一声,甩出的圣光轰得一下把靶子炸成了渣渣。

他满意地点点头,一转身就看到了笑眯眯盯着他的魔王。

“啊——!!!”倒霉的神王候选人惊叫出声。

19.

尤里看到魔王的那一瞬间蹲地抱头一气呵成。

但是今天魔王心情很好,没打算揍他,反而用轻快愉悦的语气说道:“尤里!我要结婚了!”

没等到拳头反而等到这个消息的尤里猛地抬起头,眼睛都瞪圆了。

“啊?你说什么?”

是不是把“我要毁灭世界了!”这句话给听岔了?

维克托又加重了语气,一字一句地说道:“我、要、结、婚、了!”

尤里震惊地站了起来,不可思议地看着他,问:“有哪个不长脑子的能看上你?”

然后他看到魔王微笑着握紧了拳头,赶紧改口。

“不是!我是说,是谁眼光这么好看上了你?”

20.

维克托一脸骄傲地回道:“Yuri啊!我要和Yuri结婚了!”

尤里的额头上立刻爆出了无数青筋。

“哈?谁要跟你这个混账结婚啊!你他妈的脑子被驴踢了?!”

维克托不明所以,奇怪地问:“为什么不能和我结婚啊?”

尤里的脸气得变青了,又变红了,最后变黑了。

他唰地一下后退了数十步,抱着胸对维克托大吼道:“你做梦去吧!我绝对不会跟你结婚的!”

21.

维克托的表情立刻跟吃了屎一样。

“谁说我要跟你结婚了?”

尤里愣了。

“你不是说和……”

维克托扶额。

“我是说和这个勇利!胜生勇利!”他变出了一面水镜,指着里面正在做饭的勇利大声强调道。

尤里的脸立刻尴尬地变得通红了。

“你他妈的不早点说!”他捂着脸想钻进地缝里去了。

22.

“记得先准备好礼物哦~等确定下来时间和地点后我会通知你的~”魔王笑眯眯地拍了下他的头,然后消失了。

“去死吧秃子!!!”尤里冲着他消失的方向怒吼道。

23.

雅科夫正好从那边走了过来。

于是两个人的表情立刻都变得十分精彩。

“尤里!”

“我不是说你啊!别生气啊!……都说了不是说你了为什么要打我啊!”

24.

然后维克托去找了奥塔别克。

“Hi~奥塔别克,我要结婚了,记得到时候参加婚礼哦!”

沉默寡言的奥塔别克难得地问了一句:“跟谁结婚?”

“Yuri哦~”维克托不长记性地笑着回道。

奥塔别克愣了一下,然后唰地一下拔出了新做好的神剑。

剑尖指着魔王。

“我不允许!”

魔王微笑着用两根手指夹住剑尖,稍微一用力——“嘣!”

神剑又断了。

奥塔别克:“……”

“啊忘记跟你说了,我说的是这个Yuri,不是神界的那个哦~”魔王这才像想起了什么一样,化出一面水镜,指着里面的勇利说道。

奥塔别克:“……”

表情稀少的神王候选人的脸悄悄地红了。

这个可恨的魔王一定是故意的!

25.

之后维克托去找了正在甜蜜约会的JJ和他女友。

“你们好啊~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想告诉你们个好消息——我要结婚了!”魔王笑得阳光灿烂。

JJ和女友的脸同时黑了。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26.

然后维克托在宠物店找到了一副痴汉模样盯着仓鼠笼子的披集。

“哟丈母娘!我要和勇利结婚了!”魔王拍了下他的肩膀,笑眯眯地说道。

披集的表情立刻狰狞了起来。

“谁他妈的是你丈母娘!”

“是吗?我还以为你挺喜欢这个称呼的。”魔王的表情十分无辜。

披集无力地按住了额头。

“要不是勇利喜欢你,我早把你杀了几百遍了……”

“但是你打不过我啊~”维克托的声音十分欢快。

披集的脸黑了。

曾经是神王了不起啊!现在是魔王了不起啊!他可是——

好吧就算你了不起了!

说真的,这个世界还是毁灭了算了!

27.

世界:你区区一个神王候选人,我无所畏惧!

28.

最后维克托找到了克里斯,那时候他正在跟男友做一种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

魔王突然出现在了他们的床边。

克里斯的男友整个人都僵住了。

克里斯倒是神色如常,还挥手对魔王打了个招呼:“维克托,好久不见啊!”

维克托也保持着完美的笑脸回了他一句:“好久不见!克里斯还是跟以前一样啊。告诉你个好消息,我要结婚了!”

“是吗,那真是太好了,恭喜你!”

“等时间和地点定下来之后我会通知你的,你们先忙,我走了啊,bye~”魔王一边挥手一边消失了。

克里斯把目光从他消失的方向转到男友身上来,说道:“怎么不动了?继续啊。”

男友:“……”

刚被吓软了。

29.

维克托心满意足地回到了家里,勇利正在看电视,一见他回来就走了过来,有些埋怨地说道:“维克托去哪了啊,一天都不见人影!”

维克托顺手把他抱住,带着他走到了沙发旁。

“勇利不要生气嘛,我去把我们要结婚的消息告诉朋友们了,刚刚通知完。”

“哦……”勇利靠在他的肩上,脸颊染上了几分粉色。

“勇利呢?打算什么时候告诉家人?”维克托满怀期盼地看着他。

勇利的身体僵住了。

一阵尴尬的沉默。

维克托的脸色渐渐难看了起来。

30.

“勇利是不打算告诉他们吗?”维克托有些生气了。

“为什么?因为我会给你丢人吗?我见不得人吗?”

听到这话勇利慌了,赶紧否认:“不是的!维克托很好!”

“那为什么连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不告诉家人?你想瞒着他们偷偷结婚吗?”维克托还是十分不满。

“我只是……”勇利叹了口气,有些无奈地说道:“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说啊,这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太突然了,我还没准备好告诉他们我要和一个男人结婚共度一生了,而且那个男人……还是个魔王。”

“总之你就是嫌弃我!嫌弃我是男人而且是魔王!”维克托松开了抱着他的手,把身体转向一边背对着他缩成一团,像只被抛弃的大型犬一样委屈地说道。

31.

勇利看着散发着强烈的“快来哄我快来哄我快来哄我”的气息的魔王,不由地满头黑线。

他严重怀疑这个魔王的心理年龄只有三岁。


有人问我:说好的专心码暗夜呢?

我只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

26 Feb 2017
 
评论(40)
 
热度(7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