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七)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93.

世界真的彻底完蛋了吗?

世界:……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一下!

94.

“阿嚏!”勇利打了个大大的喷嚏,抖得不成样子。

在零下4°的冬夜赤裸着身体,更惨的是身上的水还没擦干,冷风一吹他感觉自己都要升天了。

维克托赶紧把他抱得更紧了,用外套把他整个人都包了进去,然后把自己的体温上调,于是勇利得到了一个热烘烘的暖炉魔王。

他像一只树袋熊一样紧紧地把自己缠在维克托身上,感觉终于活过来了。

维克托笑得很开心。

偶尔毁灭下世界也是一件好事嘛!

95.

世界:算了,我还是装死吧,你们继续。

96.

“啊!这是多么悲惨的画面啊!”一个歌剧的咏叹调般的男音在夜空中响起。

维克托和勇利抬头,看到一个黑发的英俊男人搂着容颜昳丽的女子站在半空中,像是高高在上的国王俯视卑微的臣民一般。

“他是谁?”勇利窝在维克托怀里小声问道。

“问得好,少年!”维克托还没开口男人就得意地打断了他,用极其中二的姿势和表情一指维克托,命令道:“魔王!我允许你向这位人类少年介绍崇高无比的我的身份!”

维克托摸着下巴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说道:“是谁来着?”

男人差点从半空中掉下来。

97.

“愚蠢的人类和邪恶的魔王!那就牢记住这个伟大的名字吧!我是让·雅克·勒鲁瓦,传说中的JJ大人指的就是我!神界最强的存在,下一任的神王!It’s JJ style!”男人摆出了一个中二少年都觉得羞耻的姿势。

“没错!JJ才是最强大的神王候选人!最有希望成为神王的人!”女子靠在他胸前傲然说道。

98.

勇利和维克托面面相觑。

“原来神界也有这种人的吗?这种台词和姿势简直太中二了吧!”勇利小声地对维克托说道。

“不太清楚呢,毕竟我不是神界的,真庆幸我是魔王。”维克托认真地点了点头。

99.

很可惜,JJ的听力很好,他的脸立刻黑了。

“不要听他们乱说!JJ最帅最有型了!”他的女友赶紧安慰他。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JJ浑身颤抖。

“你们都不理解我!”他哭着跑远了。

“JJ!”女子赶紧追了过去。

“谁都别管我!”

“……”

“他到底是来干嘛的?”勇利表示很疑惑。

100.

过了一会儿,JJ又回来了,搂着女友继续发表中二宣言,如果不是他红红的眼睛昭示着曾经哭过的事实的话,一定比现在更有气势。

“世间一切罪恶的化身,黑暗残酷的魔王啊!看看这悲惨的人界,都是因为你的肆意妄为而毁灭的!”

“不,这真的不是我做的。”维克托一脸无辜。

“真的?”勇利从他怀中探出头。

“真的。”维克托严肃地点头。

“好吧,那信你了。”勇利继续把自己缩回他怀中。

维克托开心地笑成了心形嘴^♡^

101.

“被魔王蛊惑的少年!还不快离开魔王那里!这样你卑微的灵魂还可以得到拯救!”JJ指着勇利大义凛然地说道。

“我拒绝。”勇利答得干脆。

“诶……什、什么?”

“外面太冷了,而且我没穿衣服,在陌生人面前赤身裸体太丢脸了。”勇利抱住维克托,真的好温暖啊……好像找到了节省暖气电费的方法了。

“那、那你要怎样才会离开魔王?”

勇利看了周围的废墟一眼,说道:“等世界复原之后吧。”

“小事一桩!”JJ露出了一个志得意满的笑容,一挥手,世界恢复了原状。

102.

世界:终于得救了!激动得想去宇宙跑几圈!

103.

“现在你可以离开魔王了吧!”JJ得意地说。

勇利看了一眼维克托,对方对他笑得灿烂无比。

于是他又拒绝了:“不。”

“为什么?!”

“因为暖和啊。”

“……”

104.

“你不也是抱着别人,凭什么让勇利离开我!”维克托用看着棒打鸳鸯的恶婆婆一样的目光控诉JJ。

“这是我的未婚妻!我想怎么抱就怎么抱!”JJ理直气壮。

维克托看了一眼勇利。

“这是我的未婚夫!我想怎么抱就怎么抱!”他比JJ更理直气壮。

“诶——?!”勇利傻眼了。

105.

“你……法则是不会同意的!而我,成为神王之后就会结婚!”JJ挺起胸膛,骄傲地宣布。

“那你永远也无法结婚了。”维克托微笑着送上了魔王的“祝福”。

JJ的脸顿时青了,然后由青变白,由白变红,再由红变黑。

106.

“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这样的世界干脆毁灭了算了!”JJ悲愤地大喊着带着未婚妻跑远了。

107.

世界:EXM?刚救我回来就又要我毁灭?城会玩?


好烦啊码字码得停不下来,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

19 Feb 2017
 
评论(13)
 
热度(8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