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一)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放弃更新之前的那篇文又挖了个坑。

总之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OOC肯定会有的。

写到哪算哪,干脆放飞自我得了。

1.

魔王,黑暗的化身,邪恶的代名词,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

新一任魔王的名字叫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拥有如月光般柔亮的长发,大海般蔚蓝的眼眸,和俊美得令人窒息的面容,仿佛是圣洁的天使一样的外貌,却是实力和性格可怕到恐怖的大魔王。

2.

这世界曾经毁灭过很多次,罪魁祸首就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而现在,在他的一个响指下,世界再一次毁灭了。

“这个刺身做得太难吃了,毁灭吧愚蠢的人类!”

3.

世界表示我好心累,我想静静。

4.

至于为什么世界不是一次性完蛋而是可持续性毁灭,原因就是……

“别拉着我我要杀了那个秃子!”金发绿眸的少年模样的神王候选人,尤里·普利赛提看着魔法水镜里炸成一片废墟的人界暴跳如雷。

神使米拉和波波维奇则拼命地抱住他不让他下去人界。

“对于魔王三天两头毁灭世界这件事,您也总该习惯了吧!”米拉被尤里的手肘抵着脸,有些狼狈地喊道。

“说实话我能理解几分魔王的心情,当阿尼娅离开我的时候我也想干脆毁灭世界算了……”波波维奇的神情十分低落,说到最后差点哭出来了。

米拉顿时黑线了。

我的上司和同事都不正常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5.

“尤里·普利赛提!”一个严肃的男声传了过来,尤里停下了挣扎,看着冷着一张脸走过来的神王导师——雅科夫·费尔茨曼。

“雅科夫!你看那个秃子!他竟然因为东西不好吃就又毁灭世界了!”尤里指着水镜里站在废墟上笑得一脸欠揍的魔王,像炸毛的猫一样嗷嗷直叫。

“别忘了你的职责!现在是抱怨的时候吗?你忘了我对你的教导了吗?”雅科夫毫不客气地一顿指责。

尤里用手指塞住耳朵,一脸不耐烦地说道:“我知道了知道了!不就是复原人界吗?我做就是了!”

于是一道金光闪过,水镜上漾起一阵波澜,废墟又变成了整整齐齐的建筑,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6.

世界又恢复了正常,可喜可贺。

世界心累地表示:求别再玩我了好吗!

7.

对于这样的灾难愚蠢的人类一无所知。

毕竟世界毁灭是一瞬间,恢复也是一瞬间,受到尤里力量的影响被改写了记忆的弱小人类根本什么都不会记得。

我们的主角之一,23岁的大学三年级在校生胜生勇利自然也不例外。

8.

在魔王毁灭世界,神王候选人恢复世界之后的第三天,也就是魔王觉得无聊又蠢蠢欲动地想毁灭世界的时候,两个主角意外地邂逅了。

9.

那天是一个普通的冬天的周末,阳光很好但是温度很低,路上的行人穿着厚厚的衣服来去匆匆,怕冷的胜生勇利更是把自己裹成了一个棉球,远远看去就像一只团子在滚动。

他刚从超市出来,手里提着两个大塑料袋,里面装满了日常用品和蔬菜肉类大米等等食材,因为住处离超市挺远的,他买了足足一星期的份量,也因此拎着特别吃力。

好重……

如果不是自己体力还算好的话,估计他都要趴下了。

正在他艰难地拎着东西往公交站牌处挪动的时候,突然踢到了地面上一块微微翘起的路砖,就这样扑通一声摔倒趴在了地上。

五体投地的那种姿势。

两个大塑料袋摔落在了地上,东西散落了一地。

真是太丢人了!

他赶紧爬起来,慌慌张张地捡东西,顺便往四周偷看了一下,希望没人看到他这么丢脸的瞬间。

但是事与愿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右前方不远处的一个银发的外国人指着他笑得前仰后合,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他的脸立刻红了,面颊上的温度迅速升高,连耳朵都变得通红了。

谁能阻止下这个笑得夸张得要引起无数人围观的外国人啊!

10.

胜生勇利,23岁,在一个普通的周日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强大恶意。

世界:EXM?怪我咯?

11.

魔王今天心情很好,决定不毁灭世界了。

……

等过几天再说。

18 Feb 2017
 
评论(14)
 
热度(1255)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