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十二)

从这章开始会含有些许玻璃碴,请小心食用。

十二章勇利哭,十三章维克托哭,一人一次公平无比哦也~比心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197.

勇利察觉到了最近的维克托有点不太对劲。

随着跟勇利关系的加深,维克托开始频繁地梦到以前的事情。

在梦中看着千年前的勇利对着自己开心地笑着,有时候会笨拙地搞砸一些事情,然后用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来找他收拾残局。

他有些好笑又无奈地把一切恢复正常,然后看到勇利激动又高兴的表情,心里一片柔软。

然后看着他后退了几步拉开与自己的距离,在说了一番话后,自己手中的圣剑穿透了他的心脏。

一遍又一遍地,看着勇利在自己怀中没有了呼吸。

198.

如果不是醒来之后立刻能看到勇利的睡颜,维克托简直都要暴躁得把世界毁灭了上百次了。

199.

世界:(躺平)来吧!正面上我啊!反正我已经绝望了!

200.

维克托开始变得不敢睡觉了。

他怕再次看到那让他心痛如绞的那一幕。

有时候勇利半夜醒来,总能看到维克托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他,蓝色的眼眸中似乎掩藏了似海一般宽广而深沉的悲伤。

201.

勇利很担心维克托,但是去问他的时候却总被顾左右而言他,从来不肯给他一个正面回复。

勇利有点生气了。

喜欢的人心里不开心自己却不能分担,这样的事实让他很难受。

202.

有时候他发现维克托还会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比如说吧。

“勇利,你为什么要吻我啊?”

勇利不知所以。

“诶?我哪有!”

“有啊!勇利那时候的确吻我了!”

“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

“维克托?”

“算了。”

就这样,让他越来越焦躁。

203.

终于有一天,他捧着维克托的脸,直直地看进对方蓝色的眼眸中,认真地问:“维克托,你究竟把我当成了谁?”

维克托的瞳孔突然一缩。

勇利的心顿时凉了。

他无力地垂下了手,勉强勾出一个嘲讽的笑容。

“竟然真的是这样吗?”

“不是!”维克托焦急地大喊道。

勇利看向他,凄然地笑着。

“那你透过我,到底看到了谁?”

维克托无言以对。

随着沉默渐渐在两人之间蔓延开来,勇利的心也沉得越来越深。

最后他叹了口气,努力用轻松的语调说道。

“真是没想到啊,原来我是个替代品。”

“不是的!不是!”维克托急切地否认着,像是有很多话涌到了嘴边,最后却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六神无主地重复着否定的话。

勇利的眼泪还是落了下来。

他哽咽着说:“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话……你为什么不在我喜欢上你之前就说明真相呢?”

他摘掉眼镜,努力擦着源源不断流出的眼泪,却怎么都擦不完。

最终他放弃了,双手捂着脸大哭出声。

204.

维克托看着哭得一塌糊涂的勇利,心里难过得简直翻天覆地。

他抱住勇利,收紧了双臂。

“一直都是你啊,也只能是你,从来没有别人。”

不仅仅是灵魂和给他的感觉,连一些小习惯都是如此相似,让他无比坚信不管是千年前的那个勇利,还是现在的勇利,始终都是那个让他心动和深爱的人。

也正是因为爱上了现在的勇利,在想到当初他死在自己怀中的时候,才会痛苦得无法自拔。

205.

维克托抱着勇利哄了好久,最后勇利哭累了,把头埋在他怀里,耳朵悄悄地变红了。

……

太丢脸了。

206.

在维克托松了一口气以为这事终于过去了的时候,他又不小心惹勇利生气了。

那天尤里日常来挑衅他,在努力忍着听了七八个“秃子”之后,他终于忍不住习惯性地打了个响指。

207.

于是世界又毁灭了。

208.

世界:好像创了新纪录哦,貌似坚持了一个月才毁灭,好开心哦!……才怪啊!

209.

勇利那时候正在超市给维克托挑选中意的情侣杯。

然后哗啦一下眼前的一切全变成了废墟。

他拿着一个杯子僵在了原地。

然后气运丹田怒吼了一声:“维克托——!!!”

210.

感觉到恋人在呼唤自己的维克托抖了一下,瞬间在尤里面前消失了。

神王候选人看着毁灭成了渣渣的世界,无力地扶额。

211.

维克托出现在了勇利面前,低着头缩着肩膀像个即将被家长批评的小学生。

幸好世界很快就恢复原状了,维克托在心里给尤里竖了个大拇指。

干得好!下次揍你的时候我会手下留情的!

但是勇利还在生气,冷着一张脸看都不看维克托一眼,转身走了。

212.

维克托开始慌了。

213.

他亦步亦趋地跟在勇利身后,讨好地叫着他的名字,勇利却始终不理他。

在他说了第八遍“是我不好,勇利别生气了”之后,勇利终于回了他一句。

“怎么可能不生气?我非常生气!”

维克托哑口无言了。

22 Feb 2017
 
评论(24)
 
热度(7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