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补档/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第十一章)

有读者跟我反馈第十一章不见了才发现这章竟然真的一声不吭就没了!喵喵喵?

全文加番外的链接我都放这边吧。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虚妄之梦(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174.

四个神王候选人被肆意妄为的魔王彻底惹怒了。

他们决定团结起来,齐心协力打败魔王,拯救世界!

最好能把他揍得屁滚尿流哭爹喊娘!

175.

世界:谢谢,谢谢大家,但是为什么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176.

他们聚在一起义正言辞地讨伐了一番魔王的恶行,然后踏上了寻找第五个小伙伴的征程。

177.

世界:EXM?你们不是要去打魔王吗?现在这是什么展开?

178.

一番相当于两集电视连续剧剧情的波折后,他们终于找到了最后一个神王候选人——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克里斯正穿着睡袍坦胸露乳摇晃着一杯红酒,听着几个同伴义愤填膺地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系统发布“消灭邪恶的大魔王拯救世界”的任务,神王候选人X4向你发出了组队邀请,接受or拒绝?

拒绝。

179.

克里斯婉拒说自己最近很忙,估计没有时间参与这项伟大的讨伐活动。

潜意思就是说,不好意思哦你们要去送死请不要拉上我,我还要当品酒师还要忙着谈情说爱,没时间陪你们瞎几把乱搞,慢走不送!

180.

于是神王候选人们只好用四缺一的阵容向魔王发起了挑战。

……

不要说我数学不好,四个人还空出来一个位置,不就是四缺一吗!

181.

魔王摩挲着下巴听完了他们(基本上是尤里一个人在叫嚣)激愤的开战宣言,竖起一根手指笑眯眯地说:“这样吧,你们来追我,追得上的话就让你们打,怎么样?”

182.

于是他们从世界的一头追到了另一头,再从这头追到那头。

基本上绕着世界进行了一次圆周运动。

183.

世界:我、我有点晕……

184.

他们的画风是这样的。

“啊哈哈哈哈哈!追我啊~来追我啊~~”

“你给老子站住!!!等追上了看我不打死你!!!”

“……”

“啊!这风一般的速度!闪电一样的感觉!帅气无比的跑姿!It’s JJ style!”

“等、等下,能不能跑慢点,我的仓鼠宝贝们晕机了!”

185.

维克托拉着神王候选人们遛了一圈,然后停了下来,活动了下筋骨。

看着怒气冲冲地奔过来的众神王候选人,他微笑着捏紧了拳头。

然后把他们全揍趴下了。

186.

魔王哼着小曲心情很好地离开了。

四个神王候选人横七竖八地倒在地上装死。

那天,他们终于回想起了曾经一度被魔王支配的恐怖。

187.

世界对此表示非常同情并流下了一滴悲伤的眼泪。

188.

神王候选人们察觉到了实力上的差距太大,无法弥补,于是他们准备迂回作战曲线救国。

189.

披集去找了好友勇利,严肃地让他管束下魔王的行为,不要再随意欺负别人!

勇利茫茫然地点头,回头训了维克托一顿。

维克托表示十分委屈,指着额头上几乎看不到的指甲划痕说:“我是被欺负的!他们四个打我一个,你看我都受伤了!”

勇利盯着他锃亮的脑门看了一会儿,默默地移开了视线。

算了,魔王也不容易……对吧?

190.

没过多久维克托用自己魔术师的工作挣来了钱买了一对金戒指,在情人节那天向勇利求婚了。

勇利满脸通红地任他在自己的右手无名指上套上了戒指,没有说接受但也没有拒绝。

有时候心动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当他看着维克托笑得一脸灿烂地对他说:“这是我自己挣钱买来的!”那一刻他就察觉到自己不可抑制地心动了。

191.

于是过了几天,借下课时间来找勇利聊天的披集看到了他右手上闪着耀眼光芒的戒指,再想想昨天在魔王手上看到的同款戒指,顿时震惊了。

他拍着勇利的肩膀沉痛地说道:“没想到你为了阻止魔王竟然把自己都送出去了!早知道我就不让你去找他了!”

勇利一脸莫名其妙。

看着好友夹杂着后悔、痛心、哀伤和了然的表情,勇利严重怀疑他脑补了24集的狗血电视连续剧。

192.

“虽然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是我没有不情愿啊?维克托挺好的。”他不得不向好友解释道。

披集瞪大了眼睛。

“你没在骗我?”

“当然没啊,我怎么会骗身为好友的你呢!”

披集的表情立刻变了,就像陷入了久远的回忆中一样,有些恍惚和悲伤。

“为什么……不管过了多久,你总会这样说呢?”

193.

勇利满头问号地看着自顾自地陷入莫名的情绪中的好友。

194.

过了一会儿,披集仿佛终于释然了。

他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像是强行打起精神一样,对他说:“勇利,这次,你是真的可以幸福的对吧?”

勇利虽然搞不懂发生了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

披集叹了口气,突然站了起来向教室中的其他同学大声喊道:“大家!我的挚友结婚了!”

然后开始拼命鼓掌了。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也一脸懵逼地跟他一起呱唧呱唧起来。

勇利满头黑线。

我单知道身边有个不正常的魔王,见过的神王候选人也不太正常,没想到连朋友都不正常了?

195.

没错,勇利还不知道这个好友的真正身份也是神王候选人。

196.

尤里、JJ和奥塔别克同时打了一个喷嚏。

而睿智的克里斯则无所畏惧。

26 Nov 2017
 
评论(46)
 
热度(6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