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黑天鹅(五)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勇利这一天是晕晕乎乎地过去的,等坐着维克托的车来到他的别墅面前时才终于有了点实感——他就要跟维克托住在一个屋檐下生活了!朝夕相处一个月!简而言之就是同居了!

说实话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个现实,只能傻愣愣地望着那栋大得超乎他想象的白色欧式别墅。

维克托领着他来到门前,笑着说:“欢迎你来到我家,勇利。”

勇利突然紧张了起来,结结巴巴地说:“打、打扰了!”

“不用紧张,就像在自己家里一样就好,放松放松。”维克托边开门边安慰他,他点了点头,心里却在嚎叫:怎么可能跟在自己家一样!这可是维克托的家!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家啊!

门刚打开就听到有狗叫的声音传来,勇利一看,原来是一只棕色的巨型贵宾犬冲了过来,扑在维克托怀里汪呜汪呜地撒娇,十分惹人喜爱。维克托笑着亲昵地抚摸着它的头和脖子,嘴里说着“乖孩子乖孩子”,看上去跟大狗的关系非常好。

勇利也来了精神,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马卡钦?”

维克托惊讶地望过去,“你知道马卡钦?”

勇利微笑着点了点头,身为维克托的迷弟,偶像在SNS上经常晒照片的爱宠怎么可能不知道!

马卡钦听到了自己的名字,用乌溜溜的豆豆眼好奇地打量着这位陌生来客,看似很感兴趣地走到勇利身边,晃着尾巴对他闻来闻去,然后汪了一声,开心地往他身上扑。

勇利受宠若惊地弯腰接住了这热情的大狗,然后被它舔得睁不开眼睛,不得不后退了一步直起身体,扶了下被舔歪的眼镜,但他没有任何生气或不耐烦,笑着揉了揉马卡钦的头。

维克托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们互动,说道:“马卡钦很喜欢你呢。”

勇利握住马卡钦的爪子晃了晃,弯起眉眼说道:“我也很喜欢马卡钦啊。”

“那可真是太好了!”维克托也十分开心,看来以后马卡钦可以跟勇利和睦相处了,不愧是他的乖狗狗,看人的目光跟他一样好!

维克托让他把行李放到了二楼卧室,然后带着他参观了整栋别墅,勇利这下可是大开眼界,他第一次见到别墅里竟然还有练舞房、健身房、乐器房、小型录音室和桑拿房!

他一路感叹着参观完了,然后看到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他,从口袋中掏出了一串钥匙,放在了他的掌心。

勇利愣了,不解地看着维克托,维克托对他解释道:“这是别墅的钥匙,接下来的一个月你都要住在这里,我偶尔有工作要外出,你没钥匙很不方便的。”

勇利捧着那串散发着银色光芒的钥匙,微凉的金属触感传到了皮肤上,却隐隐让他有种被烫伤的感觉,他竟然拿到了维克托家的钥匙!哪个粉丝能像他这样自由进出男神的家?

真的……好不现实啊……

维克托看着他发呆的模样,眼神柔和了下来,揉揉他的黑发,说道:“你去洗个澡,今天早点睡吧,从明天开始我就会严格训练你了哦~”

勇利昨天没睡好,维克托这么一说他的确有了困意,于是点点头,用闪闪发光的眼睛望着维克托,发誓一般地说:“请尽管严格要求!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努力的!”

维克托对他的干劲十分满意,两人互道了晚安之后就回各自的房间了。

勇利本以为会兴奋得睡不着,没想到睡意来得很快,他还没想象完明天的训练会是什么样的,就沉沉地坠入了梦乡。

这一觉他睡得非常香甜,早晨醒来之后神清气爽,心情既愉快又期待,还有几分紧张。他看了下时间,已经六点半了,干脆就起床了,不然睡过头给维克托留下坏印象就遭了。

他打开门伸头张望了下,正好看到维克托换好运动装从卧室走了出来,看样子是要去晨跑。

维克托笑着对他打了个招呼,问道:“昨晚睡得还好吗?有没有不习惯?”

勇利点点头又摇摇头,回了个带点羞涩意味的笑容,“挺好的,床很舒服,没有什么不习惯。维克托这是要去晨练吗?”

“是啊,跟马卡钦一起跑步,勇利要一起吗?”

勇利睁大了眼睛,“可以吗?”

在看到维克托充满鼓励意味的点头之后,他立刻开心起来了,急忙说道:“稍等一下,给我五……不,三分钟时间,我马上洗漱完!”

“好的,不用急,那我去楼下等你。”

勇利点点头然后一头扎进了盥洗室,动作迅速地洗漱完换好衣服,小跑着下了楼,维克托帮他理了理翘起来的头发,勇利感受着头上温柔的触感,不由自主地脸红了。

这动作……是不是有点太亲昵了啊?

两人一狗出门晨跑,马卡钦显得有些兴奋,扯着牵引绳跑一会儿就要回来在两人之间绕来绕去,维克托只能时不时地换手,免得让自己跟马卡钦绑在一起了。

勇利看得好笑,看马卡钦又跑到了自己身侧,顺势把牵引绳接了过来,摸了摸大狗的头。

“马卡钦还真是喜欢你啊。”维克托感叹道。

勇利笑了笑,说:“大概是因为我也养过狗,比较有缘分吧?我养的那只也是贵宾犬,不过没马卡钦这么大,非常可爱懂事,不过后来……因病去世了。”

他的声音轻了下来,脸上的表情既温柔又寂寞,夹杂着几分怀念和孤独,看得维克托的心都软了。

“你养的小可爱叫什么名字?”

“呃……小维。”勇利小声说道。

“Wow~跟我的名字有点像呢,看来我也跟它有缘!”

勇利挠挠脸,脸颊有些发烧。当然有缘了,养小维就是因为看到报纸上说维克托养了只贵宾犬,他也想跟偶像一样,而且还给小狗起了“胜生维克托”这样的名字……

当然,直接喊自家小狗“维克托”还是太羞耻了,所以他都喊小维。

如果让维克托知道自己跟一只狗同名,可能会生气的吧……

幸好维克托没有关于名字再问下去,而是跟勇利聊起了养狗的一些趣事,这下两人有了共同话题,一边跑一边聊,倒也很开心融洽。

不知不觉跑了快一个小时,他们决定回家,这时勇利面对维克托已经放松多了,两人的关系也拉近了不少,让他们都暗自开心。

回到家之后肚子也饿了,维克托去做早餐,勇利也想帮忙,维克托笑着同意了,于是两人在厨房里分工合作,勇利一边洗菜一边看着维克托穿着围裙煮粥的身影,恍惚间有种温馨的感觉。

昨天他还根本想象不到自己竟然会跟维克托如此近距离地接触,而今天他们就进入夫夫日常的模式了……

呸呸呸什么夫夫!一定是披集在他耳边左一个“你老公”右一个“你孩子他爹”说多了,他不小心就被毒害了!

在两人的合作下,早餐很快做好了,因为两人都要注意身材,所以早餐并没有什么油腻的东西,鸡蛋、小份蔬菜沙拉和牛奶燕麦粥就足够了。

吃完后他们没有立刻开始练习,维克托跟他聊了会儿天,然后给他戴上耳机,让他听一下将要练习的新歌。

勇利既激动又期待,悠扬的前奏响起来时他一下就被那空灵感抓住了,紧接着维克托温柔又圣洁的歌声响起,伴随着童声合唱,让人仿佛置身于教堂之中,身心都被净化了。

但是……听不懂。

勇利看向了维克托,银发的男人向他眨眨眼,用口型说道:“拉丁语。”

原来是这样,维克托可真厉害啊……

勇利一边想着一边认真地听歌,用心去感受这种透明的圣洁感,微微仰起头,神情也变得平和而虔诚,仿佛在聆听神的教诲,天使的赞歌。

维克托看着他这沉浸在音乐中的模样,心想,果然如此,勇利能轻松地融入到Agape之中,这也跟他的气质和性格有关,他本身就是一个如水晶般纯洁的孩子,表现这种圣洁感对他来说估计是轻车熟路了。

但是……接下来的才是重头戏。

维克托左手托腮望着勇利,十分期待他听到Eros部分时会有什么反应。

勇利没让他等多久,在听到跟Agape截然不同的Eros时他猛地睁开了因沉醉而闭上的眼睛,目瞪口呆地感受着这突如其来的热情旋律,在维克托低沉性感的歌声中很快红了脸颊,耳朵不由自主地动了一下,红色渐渐从脸颊染上了耳尖,看上去十分可爱。他的睫毛不知所措地颤动了几下,忍不住捂住了嘴,像是想遮掩脸上的红色,又像想堵住脱口而出的尖叫。他的坐姿不像刚才听Agape时那么挺直,而是身体稍向前倾微微缩起,仿佛无法抵挡这过分撩人的魅力,下意识地在保护自己。

维克托看得十分满意,蔚蓝色的眼眸中也染上了几分笑意。

等整首歌播放完毕,勇利还怔怔地盯着桌面,似乎还没能回神,维克托替他把耳机摘下来,笑眯眯地问道:“感觉怎么样?”

勇利这才把目光转向了他,张了张嘴,似乎很难表达自己复杂的感想,最后只能说:“太厉害了……”

果然不愧是维克托,这首歌给他带来的震撼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前半段的Agape和后半段的Eros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听到后面他都快受不了了,在这摧枯拉朽的性感中简直要怀孕了!

维克托开心地说:“是吧?这可是我专门为勇利写的歌呢!你喜欢的话就太好了。”

勇利震惊地睁大了眼睛,失声喊了出来:“专门为我写的?怎么可能?”

“怎么不可能,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就有了灵感和冲动,看完《黑天鹅》之后更是思如泉涌,通宵把这首歌写了出来。勇利,我在你身上看到了Agape和Eros,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魅力,然而你能把这两种气质融于一身,所以我选择了你。”

维克托摸摸他发烫的脸颊,笑着说:“我也相信你能把这首歌用舞蹈表现出来,让全世界都看到你的魅力。”

勇利怔怔地望着他,脸上仍残留着难以置信的神色,但是眼睛开始变亮了,棕红色的眼眸中闪烁着点点光芒,如同希望渐渐升起。

他不知道该如何报答维克托的这份厚爱和信任,唯有更加努力,让维克托满意,也让所有人知道维克托的选择并没有错。

于是他重重地点了点头,认真地说道:“我会竭尽所能。”

在这一刻他下定了决心,他要为维克托而闪耀。

两人又关于这首歌和编舞聊了一会儿,看时间已经过了饭后一小时了,可以开始训练了,于是就来到了练舞房。

上午的三个小时维克托主要在考校勇利的基本功,结果也让他很满意,勇利练舞足有十一年,勤奋肯练,很能吃苦,基本功很扎实。

下午维克托则领着他一起练习MV中的舞蹈,果然不出他所料,勇利在Agape的部分表现得很好,也能表现出维克托所想象的那种轻灵圣洁感,但是到了Eros的部分,勇利就明显放不开了。

“勇利,你要做的是诱惑我,让我为你着迷,沉醉在与你的身体纠缠中,简单来说就是你得勾引得我有性趣跟你上床,但是现在我只看到了一只扑腾着翅膀飞不动的胖鹌鹑。”维克托的语气很轻松,但说出的话可一点都不留情面。

勇利的脸红了又白,连连向他鞠躬道歉:“对不起!”

维克托点着自己的唇,说道:“我想听到的可不是这话呢……你为什么会这么放不开?《黑天鹅》中诱惑人的舞段不是表现得很好吗?”

勇利低着头不敢看他的眼睛,支支吾吾了一会儿,小声说道:“但那时我面对的不是维克托啊……”

“嗯?”维克托愣了一下,“你说什么?”

“我的意思是……”勇利的脸变红了,有种既羞愧又尴尬的感觉,“我、我非常崇拜你,在看到你时,你的魅力就先把我击败了,所以我就没办法……”

“原来是这样啊!”维克托打了个响指,“勇利你这是太喜欢我了啊!”

勇利把头都快低到胸前了,红着脸没有说话。

“勇利,”维克托挑起他的下巴,脸上带着柔和的轻笑,凑近了他的脸颊,“虽然你这样说我很开心,但是Eros这部分还有表现sex的双人舞呢,你一直进入不了状态怎么办?”

维克托低沉温柔的嗓音在他耳边响起,让他浑身一颤,仿佛有电流迅速在身体中流窜,耳朵直发痒,心里也像有只小猫爪子在挠一样。

“我……我会努力的。”他只能这样结结巴巴地说道。

维克托点了点头,“的确,你要想跳好这部分,就得先努力习惯我,那么……就从增加身体接触开始吧!”

“身体接触?”勇利睁大了眼睛。

“是啊,就比如说是这样。”维克托轻笑着抚摸上了他的手臂,一路暧昧地向下,握住了他的手,另只手抬起他的脸,摩挲着他微张的嘴唇,两人的距离近的几乎能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勇利的大脑又死机了。

“或者是这样。”维克托把他拥抱进了怀里,将他的头按在了自己肩膀上。

勇利整个人都傻了,两人身体接触的地方传来了另一个人的体温,他被维克托抱在怀里,闻到了一种很好闻的淡淡香水味和男人的气息,他的心开始剧烈地跳动了起来,僵硬着身体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了。

维克托在他耳边低声说道:“勇利,抱紧我。”

勇利的心仿佛被巨浪猛地冲击了一下,大脑晕晕乎乎的,下意识地听从了维克托的话,慢慢地抱住了维克托的腰。

他脸上的红意更加明显了,心跳快得似乎要冲出胸膛,有什么东西仿佛悄然在他心脏中扎了根,他感到了一阵隐秘的疼痛,又有种自己才知道的欢喜,这种感觉太过复杂,连他自己都不知道该如何定义。

他悄悄地收紧了手臂,把头埋在维克托的肩膀上,周围的一切声音都淡去了,唯有自己的心跳声在急促地响着,声声如雷。

他晕乎了好一会儿,突然后知后觉地想道,怎么维克托的心跳……好像也有点快?

21 Nov 2019
 
评论(65)
 
热度(115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