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黑天鹅(四)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勇利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白皙的脸颊很快染上了漂亮的粉色,好似成熟的水蜜桃,让人忍不住想一口咬上去。

  维克托的眸色转深,喉结悄然一动,但还是压下了心思,笑着说:“这里不方便说话,不如我们换个僻静的地方?”

  勇利这才注意到周围的同伴们正在用激动和好奇的目光看着他们,顿时浑身更不自在了,赶紧点点头说:“那我们去旁边的私人化妆室吧,现在那里没人。”

  维克托本打算请他去附近的咖啡馆坐坐,见他这么说也只能放弃了,跟着他走进了化妆室,并随手锁上了门。

  勇利听到反锁的声音心里莫名一跳,这才明白过来他现在跟维克托共处一室!没有别人,只有他们两个!维克托就在他面前不到半米处!还用含笑的眼神看着他!

  勇利激动得快窒息了。

  请谅解一个迷弟见到偶像时的疯狂,他现在已经很克制了,没有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勇利。”

  他听到维克托温柔地叫着他的名字,立刻绷紧了身体,像被检阅一样收腹提臀挺胸,大声回道:“在!”

  维克托忍不住笑了一声,问道:“你愿意当我新歌MV的主角吗?”

  “哎?”勇利惊呆了,“MV?主角?我?”

  “是啊,只有你能演绎出我心中的感觉。”

  勇利激动得手都哆嗦了,结结巴巴地说:“是……是真的吗?你真的这么认为吗?”

  维克托笑着点了点头,蔚蓝色的眼眸中满是鼓励和肯定。

  勇利开心得控制不住脸上的表情,但还有些不自信,迟疑地问:“请问……你为什么会选中我呢?我只是一个随处可见的舞蹈演员而已……”

  维克托被他的话逗乐了,“随处可见?勇利你对自己的定位也太奇怪了吧!自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被你独特的气质和热情的舞姿吸引了,看过《黑天鹅》的表演后,我确定你就是我要找的人,这个角色非你莫属。”

  勇利都快被这天籁般的嗓音和毫不吝啬的夸奖砸晕了,脑子也晕晕乎乎的,整个人好像在腾云驾雾一般。

  维克托说他被自己吸引了……还确定自己就是他要找的人……而且还非他莫属……

  天呐……他现在是在天堂吗!该不会是在做梦吧?

  维克托看着他红着脸用闪闪发光的棕红色眼睛开心又恍惚地望着自己,因为惊讶双唇微张,浅粉色的唇有着饱满的弧度和可爱的颜色,似在引诱人吻上去……

  维克托心里发痒,上前一步拉近了两人的距离,右手暧昧地抚摸着勇利的唇,凑近他布满红云的脸颊,低声说道:“勇利,你身上有着巨大的魅力,或许你自己还没有意识到,但我看得很清楚,并知道该如何把它完全引发出来,让全世界都为你着迷。所以,你愿意跟我合作,担任我MV里的主角吗?”

  勇利睁大了眼睛,直直撞入那如贝加尔湖一般澄澈透亮的蔚蓝中,银灰色的睫毛好似轻盈华美的蝶翼,轻轻颤动间就夺去了他的全部心神。

  这强大的美色以摧枯拉朽之势冲击着他的视野和心灵,勇利觉得自己的脸烫得都能煎鸡蛋了,发了一会儿呆后才反应过来,羞赧地小声回了句:“我愿意。”

  话一出口他就觉得,怎么这么像求婚呢!

  于是他的脸更红了。

  他的回答在维克托的预料之中,毕竟没有人能拒绝天王巨星的邀请(他的老师雅科夫除外),不过这也足够让他开心了,第一步已经成功地迈出去了,那离把人拐回家还远吗?

  维克托又跟他轻松地聊了一会儿后才准备离开,等他戴好帽子墨镜口罩拉开门一看,外面一群年轻人正挤在门外等着看热闹呢!

  见人出来了,他们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互相挤眉弄眼,你戳戳我我碰碰你,就是不敢直接上去跟维克托搭话,维克托对他们挥了挥手,潇洒地离开了。

  他们眼巴巴地看着维克托的背影消失,这才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了红着脸神色恍惚的勇利身上,一窝蜂地围了上来七嘴八舌地发问。

  “勇利!那个真的是维克托吗?他找你有什么事?”

  “刚才你们在里面干了什么?不是——你们都说了什么?”

  “签名呢?有没有让他给你签名?合照留影了吗?”

  勇利被他们的叽叽喳喳吵得头疼,脸上也显出了犹豫的神情,维克托让他先不要透露合作的事情,毕竟维克托的风格就是喜欢给大家带来惊喜,在正式发歌之前绝对不会提前泄密,而他现在也有了保密的义务。

  勇利含含糊糊地应付了几句,然后披集伸出手把好奇的同伴们拨开,说道:“好啦好啦,忙了一天大家也都累了吧,赶紧回去休息,说不定下次演出维克托还会来看呢,养好精神争取演出让他眼前一亮的表演!”

  大家嘻嘻哈哈地又聊了一会儿,然后就先后散去了,等只剩下披集和勇利时,披集笑眯眯地把手搭在勇利肩上,说:“现在没人了,说吧,维克托都跟你说了什么?”

  勇利:“……”

  虽然他很想跟好友分享自己的兴奋和惊讶,但既然维克托让他保密他就不能辜负男神的希望,于是就把维克托就是那晚请他喝酒的人一事给说了,披集摸着下巴啧啧称奇,然后说:“原来那天你玩的不是大冒险而是真心话啊。”

  勇利:“?”

  披集一摊手,“你不是真的想给维克托生孩子吗?有次还嚷嚷着什么听着他的声音就要怀孕了……”

  勇利的脸憋得通红,扑上去就要捂好友的嘴,两人笑闹了好一会儿才去换了衣服回宿舍。

  接下来的一周中勇利又出演了几次《黑天鹅》,并跟团长切莱斯蒂诺谈了一下,他也没敢直接说维克托邀请他去当MV主角,只是说收到了维克托工作室的邀请,希望能跟他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合作。

  切莱斯蒂诺有些为难,毕竟他们的舞蹈团刚从底特律搬到圣彼得堡,还没在这里站稳脚,现在也只能在耶夫格尼这样的小剧院中上演剧目,如果失去了台柱勇利,那就更加艰难了。不过他也没犹豫太久,因为收到维克托工作室的邀约是好事,有利于勇利自身的发展,也能顺带提升舞蹈团的名气,而且他们也并不是只有勇利一个王牌,即使这一个月勇利不在,也还有其他优秀的年轻演员——就比如说披集,撑过这段时间还是没问题的,于是他就同意了。

  勇利松了一口气,安安心心地等跟维克托签合同的那一天的到来。

  然而时间越临近他就越紧张,签合同的前一天晚上他翻来覆去地失眠了,直到凌晨三四点才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早上六点又惊醒了,干脆也不睡了,爬起来洗漱完了就翻箱倒柜地找今天该穿的衣服。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套蓝色的西装,他对着镜子照了一下,发现自己的黑眼圈挺明显的,显得他萎靡不振,这可怎么行!

  于是赶紧跑到隔壁的那栋楼,咚咚咚地去敲莉比的房门。莉比是舞蹈团的化妆师,比勇利大上几岁,一向把他当弟弟看,两人的关系也不错。

  敲了好一会儿门才开了,莉比穿着睡衣打着哈欠,睡眼朦胧地靠着门,看到是勇利时恼火的神情转为了无奈,挠了下乱糟糟的头发说道:“勇利,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勇利看了眼手机发现还不到七点,赶紧向她道歉,并说今天有个很重要的会面,希望她能帮自己打理下形象。

  莉比这才提起了几分兴趣,上下打量了他一番,笑道:“会面?是约会吧?到底是哪里的小姑娘把我们首席给勾走了?”

  勇利脸上一红,赶紧否认说:“不是的!真的只是会面!很正经严肃的!”

  莉比笑着让他进了门,并没有把他的话当真,只是以为他害羞了不肯说实话。

  身为一个专业化妆师,莉比的动作很利索,很快就给勇利化完了妆,其实也是因为勇利的皮肤本身就已经够好了,不需要用过多的护肤品,只要遮下黑眼圈和修下眉就可以了。然后她给勇利做了个发型,把额发梳了上去,软萌的少年立刻变成了帅气的青年,她又抓了几下,让几缕发丝显得有些凌乱,给原本严肃的造型增加了几分随意和不羁,看上去更有魅力了。

  勇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感觉挺满意,谢过莉比就要离开,莉比却把他叫住了,皱着眉头上上下下看了几番,打了个响指,指着勇利的上衣说道:“给我脱!”

  “啊?”勇利吓呆了。

  “这衣服不合身你没发现吗?脱下来我给你改改。”

  “哦……哦。”

  勇利赶紧把衣服递给她,这西装是他三年前买的,当时他还有点胖,现在瘦了不少,腰那里空荡荡的,的确有些不合身了。

  得知勇利最迟九点必须出发后,莉比发挥了这辈子最大的裁缝功力,用一个半小时改了西装的肩胛线收了腰,让勇利再次穿上,满意地点了点头。

  “勇利你腰细屁股翘,就应该把这些优点显出来嘛,现在比之前好多了。”

  勇利有些尴尬,不过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也觉得精神干练了不少,还是挺开心的。

  但是莉比仔细看了一会儿后又皱起了眉头,把他蓝色的领带拽了下来,埋怨道:“你这搭的是什么领带啊,也太土了吧!”

  “啊?我觉得挺好的啊……我还挺喜欢这条的。”勇利弱弱地说道。

  “你的审美品位有待提高!”莉比白了他一眼,去翻了下她男朋友的衣柜,把一条玫瑰色的领带拿了出来,强行给他系上。

  “等下,这颜色也太惹眼了吧!跟我不搭啊!”勇利头皮一阵发麻,还想躲开,却被莉比狠狠地一系,呼吸都有些困难了,顿时老实了。

  莉比帮他整理了一下衣服,后退了几步欣赏自己的成果,这下彻底满意了。

  勇利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蓝色的西装配上了玫瑰色的领带,显得无比亮眼,也衬得他肤色白皙,十分精神。领带上还有朵玫瑰的图案,既浪漫又有点……骚。

  “会不会太花哨了啊……”他嘟囔道。

  莉比朝他挤挤眼,“这样才好呢,能把人家女孩迷得神魂颠倒。”

  才不是女孩。勇利又默默地脸红了。

  那可是……维克托啊,迷得神魂颠倒什么的,根本不可能。

  勇利经过这一番精心打扮仿佛换了个人,他提前半个小时来到了维克托的工作室,助理约瑟夫让他先在会客室等待,维克托还在接受采访,等结束了就来见他。

  勇利点点头,一边喝咖啡一边想等下该说什么好,时间就这么不知不觉地过去,他突然听到门口传来了脚步声,急忙站起身来向那边望去,正好跟推门而入的维克托对上了视线。

  维克托今天穿着铁灰色的西装三件套,裁剪合体的手工西装将他的倒三角身材完美地展现了出来,俊美的外形再加上优雅的气质,成熟男人的魅力和荷尔蒙迎面而来,让勇利的心猛然悸动了一下,心跳不受控制地加快了。

  维克托看到勇利时也愣了一下,蔚蓝色的眼眸中充满了赞叹和欣赏,微笑着向他打招呼:“早上好,勇利今天很帅哦~”

  勇利的脸红了,结结巴巴地说:“维克托也、不,维克托更帅!”

  约瑟夫听着这互相吹捧,一边给维克托放咖啡杯一边在心里吐槽:你们这是在相亲吗!

  这两人之间的气氛不知怎的让他浑身不自在,于是他放下咖啡果断溜了。

  老板要谈情说爱下属不得打扰……咦不对,他为什么会想到谈情说爱?

  不过两人其实也并没有像他所想的那样,在他走后,维克托拿出了一式两份的合同,详细给勇利说了合作的内容和要求,勇利听得很认真,时不时地点点头。

“这一个月包括封闭式的培训和拍摄,因为要保密你得搬到我的私人培训基地去,这点你有问题吗?”维克托说道。

  勇利赶紧摇摇头,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那个培训基地在哪儿?”

  维克托说了一个地名,勇利努力想了一下,隐约记得那里是富人区,其他的就不清楚了。

  维克托笑了笑,“放心,不会把你给卖了的。”

  他也不舍得啊。

  勇利也展开了一个有点不好意思的笑容,看得维克托心里一动,望向他的目光也更加柔和了。

  勇利对上了他的眼睛,被这温柔的眼神看得浑身不自在,一边暗暗奇怪一边又心跳加速,脸也渐渐地红了。

  为、为什么维克托会这么看着他啊……

  一时间两人都没有说话,气氛逐渐变得有些尴尬,勇利低头装作在看合同,实则心里乱成了一团,根本没把上面的字看进心里。

  怎么回事,这感觉……也太奇怪了吧!为什么心跳会这么快啊!就算是面对男神他很激动,可也不应该心里小鹿乱撞,简直就像个怀春少女一样啊!

  一定是维克托的眼神给了他错觉,男神对粉丝一直很温柔,被称为最宠粉的明星,他这是不小心把维克托的意思给误解了,所以才会变得这么奇怪吧……

  一片沉默中,还是维克托先开了口:“勇利,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就在这里签个名?”

“哦哦!好……好的。”勇利的思绪猛然被拉了回来,赶紧点了点头,快速把合同扫了一遍,觉得没有不妥的地方,就认认真真地签了名,然后递给维克托,看着他用漂亮的花体写上了自己的名字。

  勇利盯着他骨节分明白皙修长的手指,不知怎的又脸红了。

  他在心中崩溃地捂着脸,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签个合同他都能看出暧昧感啊!

  维克托看着两人的签名,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向勇利伸过手,说道:“那么,合作愉快。”

  勇利赶紧握了上去,认真地说道:“我一定会努力的,不辜负你的期望!”

  维克托握着他的手没有松开,开心地说:“这样的勇利我最喜欢了!那你等下回去收拾下东西,今天就搬去我家吧。”

  勇利被这个消息砸懵了,困惑地确认道:“搬去……你家?”

  维克托笑出了心形嘴,欢快地说:“是啊!我忘记跟你说了?我的私人培训基地就是我家哦~”

  勇利震惊地睁大了眼睛,发出了一声难以置信的喊声。

“诶——————?”

17 Nov 2019
 
评论(59)
 
热度(12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