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黑天鹅(六)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自从这次之后,维克托就“粘”上了勇利,搂搂抱抱是常态,有时候还要蹭着他的脸蛋拉长声音喊着他的名字:“勇~利~~你为什么不理我啊?”

勇利从脸红心跳到面无表情只花了三天时间,他从来没想到,自己奉若神明的偶像竟然是一只摇着尾巴撒娇的大型犬!

有次他忍无可忍戳了下埋在他肩头蹭来蹭去的银色脑袋的发旋,说道:“维克托,你是马卡钦吗?”

马卡钦吐着舌头蹲在旁边无辜地看着他。

维克托却仿佛大受打击,捂住了自己的头发,用低沉的声音问道:“原来已经……这么严重了吗?”

勇利一个激灵,这才记起维克托似乎对头发和发际线非常在意,毕竟三十岁之后的俄罗斯男人……

不要在维克托面前提发际线已经成了粉丝之间的共识,勇利也一直遵守着这个规定,但今天他有点太得意忘形了,一时手贱……

他赶紧摇头说道:“No no no! Everything OK!”

但他的话并没有给维克托多少安慰,银发的俄罗斯人瘫到地上生无可恋,嘴里还可怜兮兮地说着:“我受到了来自勇利的一万点伤害,已经振作不起来了……”

勇利跪在地上一边给他行礼一边道歉:“啊啊对不起啦!请起来啊!起来吧,地上很凉的……”

好不容易才把人给哄好,勇利在心里长出了一口气,无奈地想道:真是没想到维克托竟然是这样的,既粘人又爱撒娇,还会扮可怜,太让人意外了。

不过……这样的维克托,很可爱。

勇利把脸藏在维克托的肩膀上,悄悄地脸红了。

“身体接触训练”的效果是显著的,几天过后勇利已经习惯维克托对他的各种亲昵举动了,只要维克托一张开双臂他就知道是什么意思,无奈地走到他面前,然后被他笑着抱进了怀里。

勇利回抱着他的腰背,把脸贴在他的肩膀上,恍惚间有种幸福的错觉。

维克托的拥抱很温暖,让人很安心,他们胸膛贴着胸膛,用手臂禁锢着彼此,耳鬓厮磨,心跳从较快的节奏渐渐变得平缓,沉默中弥漫着温馨,温馨中生出了暧昧。

勇利沉迷于这种感觉,就像中了一种名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毒,对他的拥抱上了瘾。

那颗种在他心脏中的种子悄无声息地扎根发芽,抽出细嫩的枝条,在他心头肆意生长着,他有些恐慌,却又无力阻止。它无视他的理智,从他的心脏中颤颤地探出了头,虽然柔弱,但已经牢牢生了根,无法轻易拔出。

他不敢奢望什么,只希望能好好地把握这一个月的时间,将这份回忆变成他生命中无可取代的珍宝。

在与维克托的共舞中他的表现也自然多了,还能融入感情,维克托对他的表现也比较满意。

“既然勇利已经习惯了,那我们就进入下一个阶段吧!”维克托竖起一根手指笑着说。

“下一个阶段?那是什么?”勇利好奇地问。

维克托的笑容十分灿烂,理所当然地说:“亲吻啊。”

勇利的耳边似乎响起了一声炸雷,脸唰地一下红了,噔噔噔向后退了好几步,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连声音都变了调。

“亲、亲吻?”

“是啊,Eros的双人舞中有一个我亲吻你脖子的动作,之前是看你害羞就没有加进去,现在应该可以试试了吧。”维克托一本正经地说道。

“原来是这个亲吻啊……”勇利松了一口气,急促跳动的心脏也渐渐缓和了下来。

维克托笑眯眯地看着他,说:“不然呢?难道勇利想的是这个亲吻?”他点了下自己的唇,然后对勇利抛出了一个飞吻。

“也可以哦,如果你愿意的话。”他对勇利wink了一下,成功惹得勇利再次脸红了。

勇利赶紧摇头,“没有没有没有!我们还是抓紧时间训练吧!”

“原来勇利这么迫不及待想练习亲吻啊,我好开心~”

“啊啊啊维克托!你别再逗我了!”

勇利按着自己的心脏,挫败地叹了口气,看来他对维克托的抵抗力还不够,一句玩笑话就能让他心跳如雷,维克托也真是的,就喜欢逗他玩!

他平复好心情后示意维克托可以开始了,维克托揽着他的腰,勇利按他的指示向后仰去,身体拱起形成一个优美的弧度,维克托低下头,嘴唇慢慢地向他的脖子靠近……

勇利闭着眼睛,随着维克托的气息越来越近,他也愈发紧张,眉毛不自觉地皱了起来,紧闭的眼皮颤动着,嘴唇也抿得紧紧的,心脏又开始咚咚咚地擂鼓了。

维克托还没吻上去,看他这样子就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勇利诧异地睁开眼,看到维克托用那双笑意盈盈的蔚蓝色眼眸望着自己,说道:“勇利,用得着这么紧张吗?你的脸都皱成一个包子了,被我吻一下就这么难以接受?”

勇利赶紧摇头,红着脸尴尬地说:“我、我只是不习惯……”

维克托让他站直身体,问道:“第一次?”

勇利觉得这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但还是点了点头。

维克托抚摸着自己的嘴唇,勾起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说:“那就先不做动作了,你怎么放松怎么来。”

“哦……嗯。”勇利紧绷的身体渐渐放松了下来,深呼吸了几次,“好了,来吧!”

维克托又闷笑了一声,左手搂住他的腰,右手轻柔地抚摸着他的头发,动作温柔而缓慢,仿佛在对待心爱之人。

勇利的脸颊又有点泛红,不过这次安心多了,维克托摸得他很舒服,让他忍不住想贪恋这种触感。

维克托的眼中柔情涌动,在他耳边轻声说:“勇利,抬起头。”

勇利听话地照做,对上了那双似乎蕴含着无数情感的蔚蓝色眼眸,心脏突然重重地跳动了一下,一阵强烈的心悸传来,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了。

维克托低下头在他的脖子上印下了一个轻吻,柔软的嘴唇与温暖的皮肤轻柔地接触了五秒,然后又分开了。

维克托笑着安慰他说:“看,不是什么难事吧?”

勇利睁大了眼睛望着他,被他触碰过的地方仿佛要烧起来了,那抹触感牢牢地印在了他的皮肤上,让他整个人仿佛打上了维克托的印记,有种灵魂都要颤抖起来的感觉。

维克托见他不说话,笑容也渐渐收了起来,有些担心地问:“勇利,怎么了?”

勇利慢慢地摇摇头,声音有点低,“没什么,只是觉得……有点奇怪。”

是啊,很奇怪,他自己好像也变得奇怪起来了,这是他从未体验过的感觉,复杂和微妙得让他难以形容,心脏仿佛被揪了一下,又酸又涨,既有种隐秘的兴奋又有点害怕。

他甩甩头把这莫名的思绪驱逐出去,说道:“我没事的,继续练习吧。”

维克托却抚摸着他的脸颊说:“勇利,不要勉强自己,如果你不喜欢那我们就先练别的部分。”

勇利想说不用,但想想刚才那奇怪的感觉又沉默了,最终还是点点头同意了维克托的提议。

Eros中有个动作是维克托拉着勇利的手,勇利转了一圈后抬起右腿去蹭维克托的腰,暗示性和诱惑力十足。之前勇利放不开所以这个动作没做到位,而今天,勇利微眯着眼睛,用挑逗的神情看着他,伸出舌头缓缓地舔了下自己的嘴唇,曲起小腿慢慢地、暧昧地蹭着维克托的腰,上唇和下唇轻啵了一声,做出了个亲吻的动作,然后意味深长地勾起了嘴角。

维克托暗自吸了一口气,果然勇利的色气开关一打开就让人无法招架,而且腰眼算是他的敏感区,被勇利这么蹭着就有一种酥麻的感觉传来,忍不住就有些躁动。

他勉强将这感觉按捺下去,努力控制着自己的表情和动作,配合地跟他跳完了这一段。

“非常好,勇利能抓住Eros的精髓了。”他赞扬道。

勇利对他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撩起衣服擦了下汗,柔韧的腰肢和隐隐的肌肉在维克托眼前一闪而过,然后又被黑色的舞蹈服遮住了。

维克托轻嘶了一声,他都怀疑勇利在故意勾引自己了,然而看勇利的神色,又是一副自然无比的样子,似乎根本没意识到他刚才的动作在别人心里掀起了何等风暴。

勇利见他的表情有点奇怪,问道:“维克托,怎么了?有哪里不对吗?”

维克托正了正脸色,说道:“的确有地方不对——你的脚怎么弄的?”

这段表演是赤脚的,也正因为如此维克托看到了勇利脚上的淤青和伤痕,不由地皱起了眉。

“啊这个啊……练舞嘛,这样不是很正常的吗……”

“就是因为容易受伤,所以才要好好地保护自己啊!作为一个舞者,让观众看到的应该是一个美丽的自己,而不是伤痕累累、触目惊心的身体!”维克托的语气很严肃,勇利愣了一下,有些委屈,却也明白他是对的,于是默默地点了点头,不吭声了。

维克托看着他既沮丧又委屈的样子,眼神也温柔了起来,揉揉他的头发,说:“我有一些很有效的药膏,等晚上洗完澡了给你用吧。”

勇利再次点点头,对他道谢。

维克托把他抱进怀里,安慰地拍拍他的背,在他耳边低语道:“多爱护一下自己,好吗?不然我会担心的。”

勇利的心一颤,鼻子有些发酸,揪着他的衣服,用带着点鼻音的声音说:“好。”

当晚洗完澡后,勇利擦着头发从浴室中走出,一眼就看到维克托穿着睡袍正坐在他的床上,笑眯眯地跟他打了个招呼。

勇利擦头发的动作停住了,惊讶地问:“维克托?你怎么来这边了?”

维克托晃晃手中的小瓶子,说:“给你抹药膏啊,忘记了?”

勇利走了过来,向他伸出了手,“我自己来就行了,怎么敢麻烦你……”

维克托躲开他的手,认真地说:“不行,谁知道你会不会偷懒不抹呢?我还是亲自来比较放心。”

勇利笑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怎么还会偷懒。”

“谁说大人就不会偷懒了?勇利你坐下,我来给你抹。”

维克托不由分说地把他推倒在床上,按住他的脚就要下手。

勇利哭笑不得,坐起身来,看着维克托细致地把药膏涂在他的伤处,轻轻地用指腹揉开,让药膏融化在肌肤中。

维克托的表情很认真,仿佛在做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又仿佛在小心翼翼地对待自己的珍宝,没有一丝嫌弃的神色。

药膏化入肌肤后带来一阵凉意,感觉很舒服,勇利看着维克托垂眸的样子,俊美的容颜上似乎带着几分温柔,眨眼时银灰色的睫毛轻轻扇动,让勇利的心也随之颤动。

维克托完成了任务,满意地拍拍勇利的小腿,说道:“好了!等明晚我再过来帮你抹。”

勇利缩回了脚,低头想了一会儿,鼓起勇气说:“维克托,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呢?”

维克托拧紧瓶盖的动作顿住了,沉默片刻,说道:“因为我想从勇利身上得到我从来没有的东西。”

“什么东西?”勇利奇怪地问。

维克托却只笑了笑,岔开了话题:“早点睡吧,明天还要继续训练呢。”

说着,他就要起身离开。

“维——”

维克托转过身来对他眨眨眼睛,调侃道:“这么舍不得我?那我们一起睡?”

勇利闹了个红脸,摇头躺下拉好被子一气呵成。

“再见!晚安!”

耳边传来维克托的轻笑声,然后灯被按灭了,一句带着温柔和宠溺意味的声音飘到了耳边:“晚安,勇利。”

勇利拉高了被子遮住头,心脏又开始不听话地加速跳动了,他按住自己的胸口,蜷缩起身体,仿佛在抵御什么,又像在渴望被人拥入怀中。

那棵幼苗在他心中肆意生长着,枝条愈发繁茂,密密麻麻地缠住了他的心脏,既疼痛又欢喜,既害怕又期待。

——令他在劫难逃。

23 Nov 2019
 
评论(56)
 
热度(8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