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黑天鹅(一)

这篇是勇利的生贺,必须得从现在开始写了,不然感觉赶不上29号生日。题目暂定这个吧,这是一篇少有的让我头疼如何命名的文。

“那、那个……不好意思,打、打扰一下……”

  正在跟好友克里斯聊天的维克托转过头来,发现面前站着一个满脸通红的黑发男孩,即使隔着土气的蓝色眼镜的镜框也能看出他那双棕红色眼眸中的紧张和不安,他甚至在微微发抖,看上去有些可怜。

  我这是被粉丝认出来了吗?维克托摸摸自己的脸,不确定地想道。

  要是平时被认出来签个名合个影什么的还好,但是今天他所在的地方是一家酒吧,正是调情约炮的好去处,偶尔还会有钢管舞表演,出入这么暧昧的地方对一个知名明星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搞不好黑料就随之而来了。

  所以,绝对不能被认出来!就算是被认出来打死也不能承认!

  维克托拿定了主意,认真打量了下面前的男孩,他穿着棕色的卫衣和浅蓝色的牛仔裤,看上去非常年轻,似乎只有十五六岁的样子,但既然能来这二十岁准入的酒吧,他肯定已经成年了。男孩的长相比较普通,最多只能算是清秀,现在那张白皙的脸上布满了绯色,嘴唇不安地抿着,双手紧张地揪着衣角,倒是有了几分可爱的感觉。

  维克托瞟了一眼正在看好戏的克里斯,将自己的声线压低了几分免得被认出来,问道:“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男孩听到他的声音抖了一下,似乎更紧张了,让维克托不禁纳闷难道自己是会吃人的怪兽吗?怎么会把人吓成这个样子?

  男孩僵着身体沉默了一会儿,突然一咬牙一闭眼,像豁出去了一般对他喊了一声:“我、我想给你生孩子!”

  维克托和克里斯目瞪口呆。

  男孩不等他们反应过来红着一张脸转身就跑,背影似乎有几分落荒而逃的意味,维克托看着他跑到了几个年轻人中间,那群看上去是他朋友的年轻人爆发出了一阵哄笑,还有吹口哨的,男孩窘迫地缩在座位的一角,抱着头把自己缩成了个球,拒绝面对现实。

  维克托忍不住笑了出来,这个小粉丝可真有点可爱呢,还说要给自己生孩子……没看错的话他应该是男生吧?自己的魅力已经大到可以让男性怀孕了吗?

  克里斯看了眼他的神色,悠闲地啜了口鸡尾酒,慢悠悠地说道:“他挺可爱的,不是吗?当个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维克托知道他所说的是一夜情床伴,勾起嘴角摇了摇头,意味深长地说道:“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

  克里斯也知道青涩害羞的小男生不是他的菜,于是就耸耸肩改口说:“可惜了,他的臀型很不错。”

  如果不是那小家伙跑得快,他都想上手捏捏是什么手感了。

  “你的关注点还是跟以前一样清奇啊。”维克托笑着说道,举起酒杯跟他碰了下杯,“敬鉴臀大师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

  克里斯一挑眉,举起酒杯,“敬美好的屁股。”

  维克托失笑,将杯中的马提尼一饮而尽。

  两人聊着天,过了一会儿维克托的视线又不自觉地回到了那个男孩身上,这才发现他们似乎在玩大冒险之类的游戏,那个男孩运气很不好,再次中招,被朋友们起哄去找一个人并让对方主动请他喝一杯酒,可怜的男孩站起身来,茫然地扫视了几遍四周的人,脸上的表情无助且紧张,看上去就像一只误入狼群瑟瑟发抖的小羊羔。

   维克托被自己的想象逗笑了,这时也才明白原来男孩刚才并不是认出了他,而是被游戏所迫做出了无奈之举。他暗暗地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但不知怎的又有种隐隐的不甘和失落感。为了掩饰这种不自在,他又向调酒师要了一杯曼哈顿,瞥了一眼孤立无援的男孩,那张清秀的面容上写满了茫然和局促,一看就是不谙世事的处子,这样的人估计不知道,在这个地方,被邀请喝酒到底是什么含义……

  维克托心里略微有些不快,即使是做游戏,他的那些朋友们也有点过分了,这样的要求已经超出了底线,偏偏那个天真的男孩还没意识到,正犹犹豫豫地往人群中走,似乎是想找人搭讪以完成任务。

  维克托心里一动,叹了口气,算了,就当是日行一善吧。

  他对调酒师说:“一杯天使之吻,我请那位先生的。”

  调酒师应了一声,动作熟练地将酒调好,给男孩送了过去。男孩刚才试图搭讪别人,但一看到陌生人那好奇审视又饶有趣味的目光,他就结结巴巴地说不流利话了,脸上直发烧,尴尬得要死,干脆鞠了一躬后就跑开了。

  这时,一杯可爱而甜蜜的“天使之吻”送到了他的面前。

  男孩吃了一惊,顺着调酒师所指的方向望去,看到那个曾被他喊“我想给你生孩子”的男人对着他露出了一个微笑,遥遥地向他举杯示意。

  男孩的脸又红了,犹豫了一下,接过酒杯,朝维克托的方向走来。

  维克托的手指不紧不慢地敲着桌面,嘴角勾起了一个愉悦的弧度。

  克里斯轻轻地吹了一声口哨,带着揶揄和调侃的意味,维克托没有理他。

  男孩捧着酒杯慢慢地走到了维克托面前,那小心翼翼的样子仿佛手上捧的是稀世珍宝,看得维克托只想笑。

  男孩对上了维克托含笑的眼神,脸上红意更甚,但他能感觉得出来这个男人的视线中有着温暖的善意,顿时感到安心了不少,真诚地说道:“先生,谢谢您的酒。”

  维克托这才发现男孩隐藏在镜片下的眼睛很漂亮,澄澈的棕色中带着一抹酒红,专注地望着人的时候眼眸中带了些柔软的水意,闪烁着如细碎星辰一般的光芒,盈盈得令人心头蓦然一动。

  维克托眼中的趣味转浓,笑着说:“你都要给我生孩子了,请你喝一杯酒不算什么。”

  男孩睁大了眼睛,脸上的红色鲜艳欲滴,窘迫地解释道:“那、那不是……我们刚才是在玩游戏,我并不是真的想、想……”

  看着男孩一副羞得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样子,维克托的心情突然变好,好心地帮他转移了话题:“我知道,不尝下这杯酒吗?我觉得很适合你。”

  男孩看了一眼酒杯,一层厚厚的乳白色鲜奶油漂浮在百利甜酒上,一颗嫣红的樱桃点缀在中央,看上去并不是什么烈酒,这让他松了一口气,毕竟他酒量和酒品都不怎么样。

  他小心翼翼地喝了一口,凉凉甜甜的液体带着奶油的香气滑入喉中,口感甘甜而柔美,令他眼前一亮。

  他舔了下嘴唇上的奶油沫,对男人展开了一个开心感激的笑容,“谢谢!真的很好喝。”

  维克托的目光随着他的舌头在那水润的浅粉色唇上掠过,但很快收敛了神色,露出了一个礼貌但稍显疏离的笑容,说道:“那真是太好了。”

  男孩看出了他的逐客之意,抿了下嘴唇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尴尬地沉默了三秒后向他鞠了个躬,捧着酒杯走开了。

  “英雄救美还不求回报?我怎么不知道你现在这么圣人了?”克里斯调侃的声音传来。

  维克托耸耸肩,“他还只是个孩子呢,怎么可能下得去手,只是看他可怜随手一帮罢了。”

  “呵,明白明白,毕竟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嘛。”

  “理解万岁。”维克托笑着跟他碰了下酒杯。

  又过了一会儿,维克托简直要扶额叹气了,这小家伙运气怎么就这么差?游戏又被选中了!好吧,这一次又将会是什么样的挑战呢?

  他已经做好再次帮男孩解围的准备了。

  他知道今天自己有点奇怪,似乎过于好心了,但一想到那双闪闪发光望着自己的眼眸,他就无法对那个男孩置之不理,这么单纯干净的一个孩子,在这种地方被弄脏了多可惜。

这时他听到那群年轻人一边鼓掌一边喊着:“勇利!钢管舞!勇利!钢管舞!Woooo~”他一愣,无奈地摇了摇头,这下他可爱莫能助了。

他把目光投向了男孩,本以为害羞内向的男孩会被这刁难气得满脸通红,没想到男孩只是微皱着眉头笑着摆手拒绝,神色却没有刚才那么紧张。

他的拒绝根本抵不过朋友们的起哄,一个肤色较深的年轻男孩把一杯酒送到他嘴边,大声说:“来,喝酒壮壮胆!让我们看看乌托邦首席艳压全场的魅力!”

其他人也一边有节奏地鼓掌一边催促,男孩被逼得没办法,豁出去一般接过了酒杯,咬牙切齿地说:“要不是看在你今天生日的面子上……”

他闭上眼睛一仰头,咕咚咕咚地把一整杯白酒灌了下去,旁边的年轻人轰然叫好,他喝完后放下酒杯,抹着嘴角咳嗽了几声,白净的脸上迅速染上了一片红潮,眼睛湿漉漉的,被刺激得似乎要落泪了。

维克托皱了下眉头。

克里斯也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他们,说道:“这下美人不需要你的解救了——他自己主动跳进坑里了。”

维克托喝了一口酒,声音略冷:“与我无关。”

这时男孩已经在年轻人的起哄声中摘下眼镜登上了舞台,拿过支架上的话筒,用带着醉意的声音说道:“今天是我的好友披集的生日,我就在这里给大家表演下钢管舞助兴,如果跳得还不错,就请大家对披集说声生日快乐!”

酒吧中的人都被吸引了注意力,配合地鼓起掌来,阵阵叫好声中还伴随着几声响亮的口哨,显得轻佻而热情。

他醉了,维克托想道,不然一个那么容易害羞脸红的孩子不会这么大胆。

DJ很有眼色地将音乐换成了《Undisclosed Desires》,富有节奏的音乐和压抑暧昧的歌声很快点燃了人们的兴致,男孩也在音乐响起的那一瞬间像变了个人似的,随着节拍扭动着腰肢,把卫衣脱了下来甩到一边,然后把手放在了牛仔裤的扣子上。

台下顿时响起了一阵欢呼的热潮,每个人都兴奋地用灼灼的目光盯着男孩的动作,但男孩又慢慢地松开了手,仿佛故意在挑逗和戏弄观众一般用手指描绘着自己的腰线,然后一路向上,轻抚过那富有弹性的年轻肌肤,滑过锁骨的位置,扬起脖颈,居高临下地看着为自己疯狂的观众们,嘴角勾起了一个带着高傲意味的笑容。

维克托的手握紧了酒杯,紧紧地盯着那个跟刚才判若两人的男孩,目光贪婪地在他身上流连。

男孩的身形很漂亮,一看就是经常锻炼的,腰线尤为漂亮,腹部有着隐隐的肌肉,人鱼线一路向下没入裤腰中,引人无限遐思。

就像克里斯所说的那样,他的臀型非常好,饱满挺翘的屁股被牛仔裤包裹着,随着他的扭动显出了极为勾人的线条,色气扑面而来。

男孩随着节奏用舞蹈般的步伐走到了钢管所在的位置,缠着钢管做出了几个引人血脉偾张的动作后,慢慢地解开了裤扣,缓缓地拉下拉链,然后如蛇一般摇摆着身躯脱下了牛仔裤,将它随意一踢,蹬掉帆布鞋,浑身只穿着一条蓝色的平角裤,攀着钢管盘旋而上!

一时间观众们的欢呼几乎要掀翻屋顶。

男孩在钢管上十分自如地做着倒立、劈腿和旋转的动作,既有优雅的美感又有热情大胆的诱惑,幸亏他穿的是平角裤,如果是黑色的丁字裤……那下面的观众不知道该疯成什么样子呢。

他微眯着眼睛,缓缓地舔了下嘴唇,表情色气无比,舒展着身躯将自己暴露在热烈的目光中,根本看不出之前那害羞内向的样子。

维克托的眸色加深,抚摸着自己的下巴,非常肯定地说道:“他会舞蹈,而且是专业级的。”

克里斯却说:“他会诱惑,而且是专业级的。”

维克托的手指顿了一下,笑着叹息道:“说的没错。”

自己竟然看走了眼,本以为他是纯洁内向的小羊羔,没想到竟是艳丽大胆的罂粟花?

男孩没跳多久,但这短短的十分钟的表演已经让整个酒吧沸腾了,观众们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和欢呼,甚至有人把桌面上装饰用的假花抛上了舞台。男孩对着台下鞠了个躬,大声喊道:“既然大家看得开心,那么——披集!”

观众们心领神会地齐声喊道:“祝你生日快乐!”

被叫做披集的男孩哈哈大笑着鼓着掌,高喊道:“谢谢你勇利!”

男孩捡起自己散落的衣物心满意足地走下了舞台,但很快就被几个人围住了,一个个暗示性十足的邀请向他抛来,他眨眨带着些醉意的眼睛,愣住了。

当看到有人蠢蠢欲动地要摸他的腰时维克托猛地站起身来,刚要向那边走就见那群年轻人挤了过来把男孩护在中间,不客气地驱赶着不怀好意的人。

见男孩披上了朋友的外套被安全带回座位,维克托才慢慢坐了下来,有些心烦意乱地喝了一口酒,又忍不住向那边瞄去。

克里斯取笑他:“又失去了一次英雄救美的机会。”

维克托勾了下嘴角没说话。

克里斯右手托着腮,左手轻晃着酒杯,斜看着维克托的神情说道:“可爱在性感面前不值一提,的确如此。”

维克托被自己的话打了脸,表情有些讪讪。

“既然这么感兴趣,那就去要个联系方式?”克里斯提议道。

维克托心动了一下,但还是苦笑着摇摇头,说:“我可没这个自由。”

如果他是个普通人,他肯定会过去搭讪,并期待能展开一段浪漫的关系,但他是明星,是一举一动都被放大到镜头下的公众人物,偶尔变装溜出来喝酒已经是极限了,如果被爆出跟一个圈外人交往,不管是对他还是对对方都不是好事。

他望着被朋友们簇拥着的男孩,舌尖上悄然滚过了那个他听到的发音。

“Yuri?”

男孩突然心有灵犀一般地向他望了过来,跟他对视了一会儿后,露出了一个带点醉意和傻气的笑容。

“这孩子,还真是……”

他咽下了下面的话,把剩下的酒一口气喝完,结了账,对克里斯说道:“我先回去了。”

克里斯诧异地看着他,“这就回去了?”

他笑了笑,“是啊,有了点灵感,回去写曲子。”

克里斯点点头,向他挥手告别,“那行,改天再见,大明星。”

他又看了一眼那群年轻人的方向,男孩已经靠在披集身上打瞌睡了,看样子是酒劲上来了。

维克托收回了视线,毫不留恋地离开了。

这个有趣的夜晚,也只是他生命中的一段短短的插曲而已。

05 Nov 2019
 
评论(94)
 
热度(2123)
  1. 共1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