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得了厌血症的吸血鬼和他的血猎爱人(十一)

稍微修改了下设定,我果然还是喜欢现在的设定2333

本以为这章肯定能把勇利的隐藏身份交代清楚的,没想到我这么能啰嗦(╯‵□′)╯︵┻━┻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小剧场

  圣比亚大教堂的血猎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总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如胶似漆、蜜里调油。

  堂堂第一血猎和他的吸血鬼男朋友整天都黏在一起基本上没分开过!搂搂抱抱都是常态了,还偶尔会撞上他们拥吻的场景,简直闪瞎了一些仍是单身狗的血猎的双眼。

  这两人就像忍不住对彼此的渴望一样,有事没事就要亲一下抱一下,他们周身五米范围内都散发着浓浓的甜蜜气息,让来看望维克托的尤里差点吐了出来。

  “你们两个要不要这么恶心啊!这是病房不是Love Hotel!”15岁的少年指着两个又亲在一起的糟糕的大人怒喊道。

  那时维克托正舒服地躺在勇利的大腿上,伸出了双手把勇利的头拉低,然后交换了一个亲昵的吻,还没亲完就被进门的尤里、雅科夫和格奥尔基撞见了。

  勇利惊了一下,赶紧抬起了头,满脸通红地看着他们,维克托则是毫不在意,依旧枕着勇利的腿没直起身,露出了一个懒洋洋的笑容,向老师和师弟们挥了挥手。

  “Hi~雅科夫,尤里,还有那谁,你们来看我了啊,好开心。”

  “还有那谁”被打击得差点直不起头,他看着维克托那慵懒的笑容,知道这个小心眼的男人在生自己的气,就因为之前自己说要净化那只吸血鬼还打断了他吸血,但谁知道他们会这样玩啊!自己一点都不想知道他们夫夫之间的情趣啊!

  格奥尔基突然又想到了一件事,脸色都变白了。

  ——如果让维克托知道自己曾经想用圣力杀死那只吸血鬼,那……

  他抖了一下,不禁偷偷地往老师雅科夫背后躲了躲。

  希望没有人告诉维克托,也希望那只吸血鬼不要提起这件事,拜托了……

  不然他真的觉得自己会死无葬身之地啊!

  “你、你们好,那个……雅科夫……老师,您好。”勇利想站起来鞠躬,却被维克托压得动不了,只好坐着微微鞠了一躬。

  雅科夫看了他一眼,通过气息辨认出了他就是那次维克托捧着给自己看的小蝙蝠,哼了一声说道:“我可当不起一个准亲王级的吸血鬼的老师。”

  勇利的心里一突,看来维克托的老师很不喜欢自己,也是啊,毕竟他作为一只吸血鬼拐跑了人家的得意弟子,也让第一血猎的名声蒙上了一层阴影……

  勇利的神色黯淡了下来,看上去有些难过,维克托直起身来摸摸他的头,向雅科夫抱怨道:“雅科夫你说话也太过分了,怪不得小孩子都不喜欢你。”

  雅科夫身体一僵,顿时被会心一击了。

  过分的到底是谁啊!哪有学生一直戳老师的痛处的!这该死的混小子!

  维克托抱着勇利,抚摸着他的头发安慰道:“勇利别伤心,雅科夫就是那个样子,一大把年纪了还扮演傲娇,也不看看根本不符合他人设。”

  勇利趴在他的肩头上,虽然知道这样对雅科夫不礼貌,但还是忍不住偷笑了起来,心情立刻轻松了很多。

  雅科夫老脸一红,不自在地咳了一声,停顿了一会儿后若无其事地说:“你叫胜生勇利?你是怎么做到在圣力的冲刷下还毫发无损的?”

  格奥尔基在心里爆发了一阵高八度的尖叫,他仿佛看到了自己被大卸八块的凄惨场景,眼前顿时一阵发黑,于是悄无声息地慢慢向门边挪去,还没摸到门框就听到了维克托如数九寒冰一般的声音。

  “你说什么?圣力?冲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病房里顿时一阵寂静。

  病房中众人仿佛位于台风的中心,虽然看似平静但强烈的低压让人几乎喘不过来气,一时间没人敢说话了,连尤里也收起了不耐烦的表情,偷偷地踹了格奥尔基一脚。

  格奥尔基脸色发黑,心如死灰。

  阿妮娅,我还能看得到明天的太阳吗?还能活着去挽回你吗?

  “没有人能回答我吗?”维克托扫视了一圈,慢慢地说着,每个被他锐利的目光扫过的人心头都一惊,连雅科夫也不例外。

  格奥尔基的双腿已经在打哆嗦了。

  被维克托盯上的时候他差点腿一软跪了下来,那犹如实质的目光像锋利的刀一般将他割得遍体鳞伤,他像被蛇盯上的青蛙一样动都动不了,只好向雅科夫投去了求救的目光。

  雅科夫老师救我啊!

  雅科夫有些心虚地转过了头,没去看他。虽然这个话题是由自己提起的,但是维克托的怒火连他这个老师都不想承受。

  维克托的目光牢牢地锁定了格奥尔基,竟然缓缓地笑了,只是那笑容在后者眼中就像地狱的召唤一般。

  “是你开启了圣光阵吗?总负责人,格奥尔基·波波维奇。”他的声音很轻柔,但在这鸦雀无声的病房中无比清晰,也显得尤为骇人。

  格奥尔基的脸色一白,维克托都叫全名了!这明显是要发火的症状!

  “我……我……对不起!我之前真的不知道他是你的男朋友啊!我还以为他把你伤成了那样呢!”格奥尔基受不了这样的气氛了惨叫出声。

  随着他的这句话,维克托磅礴的怒气瞬间爆发!

  整间病房里都充满了惊人的威压,格奥尔基觉得自己周身的空气似乎都被抽空了,令他有种惊心的窒息感,一道白光从维克托的颈间窜出,化作了一柄长剑,直指格奥尔基的方向!

  雅科夫这时再也无法冷静了,他上前一步,双手平举凝出了一个坚固的结界,长剑撞击在结界上发出了一声脆响,然后掉落在了地面上。

  “够了!维恰!你想杀了你的师弟吗!”他怒斥道。

  维克托浑身都在发抖,带着寒意的目光死死地盯着差点吓瘫在地上的格奥尔基,声音疯狂而执拗。

  “是他想杀了勇利!他想杀了我的勇利!”

  “维克托,你冷静下!”勇利实在没想到事态会这样发展,也惊呆了一会儿,看到维克托即将失控,扑上去紧紧地抱住了他。

  “我没事!一点事都没有!波波维奇先生后来还同意我跟着当时还在昏迷的你一起进教堂了!一切都是个误会!”他急急地说着,生怕维克托再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

  维克托把视线转移到了他的身上,脸上一瞬间有种极为脆弱的表情,看得勇利一愣,然后心疼的情绪立刻涌了上来。

  “勇利,你真的没事吗?真的没一点不舒服的地方吗?”维克托这时仿佛突然醒悟了一样,急忙抚摸着他的身体四处查看,表情似乎都要担心地哭出来了。

  “没有!我真的一点都没事!维克托不用担心,真的,虽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圣力似乎对我不起作用。”勇利握住了他在发抖的手,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道。

  蔚蓝色的眼眸顿时亮了几分,维克托喃喃地重复着他的话:“不起作用?”

  “是啊,当时我也只是觉得好亮,除此之外就没有任何感觉了,倒是维克托身上的诅咒被圣力一激,在昏迷的时候也疼得发颤呢。”勇利皱着眉头抚摸着维克托的脸颊,想到当时的情形仍会心里一紧,对格奥尔基也升起了几分怨念。

  难道他都不考虑维克托的状况吗!

  他看向了格奥尔基,棕红色的眼眸中有种与维克托相似的寒意,刚缓过来的格奥尔基差点又腿软了。

  为什么这只吸血鬼的眼神也这么可怕!真的跟维克托好有夫夫相啊!

  “勇利……幸好你没事,幸好……”维克托长出了一口气,紧紧地抱住了他,久久不愿松开。

  勇利收回了视线,轻抚着维克托的背,轻声地安慰他,足有好一会儿维克托紧绷的背部肌肉才渐渐地放松了下来,这时才感到了背上伤口的疼痛,但他完全无暇顾及,珍视地亲吻着勇利的眉眼和脸颊,像是怀抱着失而复得的珍宝一样。

  雅科夫咳了一声,仍不敢撤去结界,对两人说道:“维克托,你不要怪你师弟,他当时也是为了你的安危着想,如果他知情就绝不会这么做。胜生勇利,我替学生向你道歉,希望你能原谅他。”

  勇利哪敢接受这个道歉,赶紧摇了摇头说:“您不要这样说!我刚才也说了这只是个误会,大家都是为了维克托所以才误解了对方的意图的,我完全能理解!所以请您不用放在心上。”

  雅科夫暗暗地看了一眼维克托,勇利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捧着维克托的脸颊说道:“维克托一定也能理解的,对吧?”

  维克托不满地哼了一声,愤愤地说:“如果不是你情况特殊的话,我醒来的时候就只会看到一堆灰烬了!”

  话刚出口他就感到了一阵锥心的疼痛,那场景他想都不敢想,咬紧了牙,蔚蓝色的眼眸中升起了浓重的痛苦神色。

  “但事实就是我现在还好好地在你面前,不是吗?所以你为什么要因为一个误会而伤害重要的同伴呢?”勇利的声音很温柔,像拂面的春风一般悄悄地抚慰了维克托内心的惶恐不安和伤痛,让他紧皱的眉头也渐渐舒展了开来。

  “我不想让你有事,一点都不想。”维克托握住了他的手贴在自己脸颊上,神色依然有些哀伤。“一看到勇利受伤或者想到你可能会受伤,我就受不了。”

  勇利微微地笑了,主动在他唇上亲吻了一下,说道:“我也是这样想的啊,所以维克托要快点把伤养好,也不要再难过了,我一直都会陪着你的,好吗?”

  维克托的眼中闪耀明亮的光芒,感动地说:“好,只要勇利一直在我身边,让我做什么事情都行。”

  “其实……我也是这样想的。”勇利搂着他的腰,趴在他肩头上说道:“我也想和维克托在一起,永远都不要分开……”

  他终于忍不住说出了内心最深切的渴望。

  “勇利!放心吧,我们一定不会分开的!”维克托终于被成功地顺毛了,开心地抱住他亲了他好几下。

  至此危机总算解除了。

  雅科夫暗暗地松了一口气,撤去了结界,看着两人黏黏糊糊的样子,不禁觉得有些心塞。

  这些年轻人啊……一点都不体谅一个离婚了的可怜老人……

  格奥尔基见自己终于捡回了一条命,感动得差点哭出来,趁那正在亲昵的两人没注意,偷偷地溜走了。

  只是后来他收到了一堆不知道谁寄来的阿妮娅和她的新男友的亲密照片,甚至还有床照,看得他那段时间整个人都恍惚了。

  这个只是后话。

  雅科夫到最后也没搞清楚为什么勇利会不怕圣力,他拧着眉头思考着,觉得这只吸血鬼身上的谜团太多了,先是有厌血症,然后还以小得不可思议的血龄强行成年了,一成年就是准亲王级,而且竟然还不怕圣力……

  他拿这些问题去问勇利,勇利也老实回答了:“我的血族家长就是个亲王,美奈子老师——啊她不喜欢我叫她‘母亲’,所以就这样称呼了——她曾经说过,亲王的血统会让我排斥低级的血液,但其实厌血的症状在亲王的后裔中也不多见,最多是会觉得别人的血不好喝,所以她也只能认为我是体质特殊。她说估计这情况到我成年就会好些了,幼崽还是不吸血为好,免得那些乱七八糟的劣质血液污染了我的力量。现在我好像……的确能吸血了,但是这种行为,果然我还是不喜欢。”他有些孩子气的皱了下鼻子。

  “勇利!你可以吸我的血啊!”维克托期待地大喊道。

  “才不要!维克托本来就失血够多了,我才不吸!”勇利立刻反驳。

  “但是勇利不也流了很多血吗?现在正是缺血的时候,至少也要吸一点补充下啊。”维克托不死心地继续推荐自己。“早上的时候你不就觉醒了本能想吸血了吗?那就吸啊!我的血随时欢迎你来吸!”

  “我!不!要!我才不想咬维克托呢,你不要总让我吸血了,反正我是不会吸的!”勇利倔强地说道。

  “勇利~就吸一口嘛!好不容易成年了可以吸血了,难道你不想尝尝美味的血液的滋味吗?”维克托把脖子伸了过去,诱惑地说着。

  香甜的气息缠绕在鼻间,勇利的喉结动了一下,悄悄地咽下了一口口水,但还是坚决地推开了维克托。

  “不吸!维克托还是赶紧把伤养好再说吧,别想什么有的没的了!”

  维克托见他态度坚定,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道:“我家宝宝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吃饭呢?”

  这个令人羞耻的称呼让勇利的脸迅速地红了,他不好意思地看了一眼神色复杂的雅科夫,小小地抱怨道:“维克托在瞎说什么呢……”

  雅科夫默默地把头扭向了一边。

  过了一会儿,见自己的学生仍在缠着恋人不顾形象地撒娇,他额头上忍不住蹦出了几根青筋,出声打断了他们:“维恰,既然你也醒了,就去圣池吧。”

  维克托停下了动作,看向他有些惊讶地问道:“真要这样吗?那不是还要劳烦圣女?”

  雅科夫点了点头,说:“你身上的诅咒太多,慢慢拔除的话怕你的身体撑不下去,干脆直接用圣池吧,现在是会痛苦些,但熬过去就好了。”

  维克托倒是没意见,勇利一听却揪心起来了,忐忑不安地向雅科夫问道:“维克托会怎样?您说的痛苦……会很严重吗?”

  “圣池是高度浓缩的圣力所形成的,他要做的就是全身浸泡在圣池中,再加上圣女蕴含着神力的祈祷,这是去除诅咒最快的方法。至于痛苦,哼,堂堂第一血猎要是连这点苦都吃不了,那他还是把头衔拱手让人得了!”

  “这家伙早就该退休了!未来的第一血猎应该是我!”尤里指着一脸无辜的维克托大喊道。

  “那尤里你可要继续努力了哦~我很期待。”维克托笑眯眯地回了一句,尤里却觉得他根本没把自己的挑战放在心上,气得直跺脚。

  “维克托!”勇利突然叫了他一声,捧住了他的脸严肃地看着他。“你信任我吗?”

  维克托怔了一下,立刻说:“勇利在说什么呢,我当然信任你啊。”

  “那……接下来我要做一件事,我是一定不会伤害你的,可以吗?”勇利棕红色的眼眸中写满了认真,看上去非常郑重。

  “可以哦,勇利要做什么?能主动地吻我的话就更好啦~”维克托眼睛一亮说道。

  勇利轻笑了下,眼眸迅速变成了血红色!

  雅科夫和尤里立刻警惕了起来,他这是要动用吸血鬼的能力!

  但还没等他们阻止,勇利就说出了一句话:“剥夺痛觉!”

  想要冲上去的两人都愣住了,维克托也迷惑地眨了眨眼,然后惊讶地问道:“勇利,这是你的能力?真的一点都不痛了!这能力真棒!”

  勇利眼中的血红色渐渐褪去,解释说:“我的血族‘特质’就是言灵,以前都用在攻击方面,没想过其他用途,但我还是不忍心看维克托那么难受,就灵光一闪想试试这样。当然我也知道痛觉是人体的自身保护机制,完全无痛其实也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所以等维克托伤好了之后我会解除掉这条言灵的,现在……就先这样吧。”

  维克托蔚蓝色的眼眸闪闪发亮,抱住勇利亲昵地摸着他的头说:“勇利真是太厉害了!真不愧是我的勇利!”

  勇利脸色微红地笑着,对他的夸奖也非常开心。

  但是雅科夫脸上露出了震惊的神色,难以置信地说道:“不可能……这不可能!你一个吸血鬼,怎么能掌握神的能力!”

  维克托和勇利都愣住了,转头看向了他。

  “言灵……如果你说的是真的话——这绝对不可能!言灵是上帝才有的能力啊!”雅科夫几乎在咆哮了。

  第一血猎和他的吸血鬼男朋友则一脸懵逼。

  这怎么扯到上帝了?

放心,勇利肯定不是上帝233333不然维克托至少要搞个撒旦的身份才能配得上他了哈哈哈哈哈

咦突然觉得这样也很带感是怎么回事!

31 Oct 2017
 
评论(157)
 
热度(1631)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