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得了厌血症的吸血鬼和他的血猎爱人(三)

前文请点这里:(一) (二)

哭着把上中改成了一和二,不仅一发完不了,两发也不行,三发也做不到!

  维克托的伤的确不严重,只是看上去狰狞而已,没过几天他就能正常活动了,当然这也跟他超常的体质有关——血猎的身体素质比一般人类好了很多。

  勇利总算松了一口气,虽然在维克托养伤期间,这个强悍的血猎竟然会腻着嗓子向他撒娇让他惊讶和暗自开心了一把,但他还是希望维克托能健健康康的,不要受一点伤害。

  维克托依然每天都送他回校,但有次偶然被披集撞上了,披集看着自己腼腆内向的舍友竟然从一辆豪车上下来,而且还跟开车的英俊银发男人举止亲密,他惊讶地思考了一会儿,突然福至心灵,然后恍然大悟了。

  “勇利!你竟然偷偷地交了个男朋友!”他指着不厚道的舍友喊道。

  勇利正跟趴在车窗上撒娇索求告别吻的维克托解释不能这样,免得被别人看到,就听到身后传来了舍友熟悉的大喊,心里一惊,转身一看,披集正用一副“我看到大新闻了”的表情盯着他,神情中还带着几分奇怪的兴奋感。

  “啊啊啊披集,不是这样的!你别胡说!”勇利压低了嗓音向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还紧张地看了下周围,发现因为时间已经很晚了没人注意他们才松了一口气。

  但是维克托却不开心了,他打开车门走了下来,搂住勇利说道:“他说的哪里不对了?难道我不是勇利的男朋友吗?”

  “维克托,你就别添乱了……”勇利头疼地捂住了额头,不敢看好友的表情。

  维克托不满地哼了一声,把目光移到披集身上,露出了一个彬彬有礼的笑容,说道:“你好,你是勇利的朋友吧?我是他男朋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希望你能和我的勇利好好相处哦~”

  “哦哦,好的,一定会的!我是勇利的好友披集·朱拉暖,很高兴认识你。”披集有点懵逼点了点头,觉得他话里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来,而且这人的气场十分强大,让他不由地收回了手指,规规矩矩地问了声好。

  感觉勇利的这个男朋友很不一般啊!

  他绝对不会想到面前的这个男人就是害他损失了几顿夜宵的罪魁祸首。

  勇利听着他们的对话,尴尬地脸红了,匆匆说了一句:“维克托你快回去吧。”然后就想向披集的方向走去。

  还没走出两步,他突然被维克托拉住了,然后对方一把将他拽到了怀里,来了个热辣辣的舌吻。

  勇利一下子懵了,披集还在旁边看着呢!

  而披集这时也震惊了,这冲击来得太大了,他觉得自己心里涌上了一阵强烈的冲动——想掏出手机拍拍拍啊!

  在他手指已经蠢蠢欲动的时候,他咬牙按住了右手,勉强控制住了自己。毕竟勇利脸皮可是很薄的,要真的拍了他当街热吻的照片,估计他会羞愤欲死了。

  “唔维……不……别这……嗯……”勇利被他吻得只能发出几声模糊的声音,想挣扎却被维克托紧紧地抱在怀里动弹不得,维克托高超的吻技让他紧绷的身体渐渐地软了下来,整个人迷迷糊糊的也不顾得有别人在看了,瘫在维克托的怀里任他为所欲为。

  热情的一吻过后,维克托意犹未尽亲吻了下勇利发烫的脸颊,怜爱而亲昵,然后向披集斜看了过去。

  披集被他的眼神盯得抖了一下。

  这个男人在警告他!眼神锐利得超可怕!

  这时他突然明白刚才这人话里的违和之处到底是什么了——他分明是在宣誓对勇利的主权!

  勇利啊,你到底找了个什么人当男朋友啊!

  勇利自然听不到披集心底的哀嚎,他被维克托吻得腿都发软了,眼神迷离地看着恋人,那表情让维克托的眸色变深,嗓音也更加低沉了。

  “勇利,我要走了。”

  勇利还有些不清醒的脑子让他听到这句话就十分不舍,主动地伸出双臂抱上了维克托的脖子。

  维克托的眼神柔和了下来,拍着他的背哄道:“我知道,我也很舍不得勇利,不过现在已经太晚了,你得回去睡觉了,我们明天再见好吗?”

  勇利蹭了下他的脖子,思绪已经渐渐清醒了,但仍不愿意离开这个怀抱。

  不过最终还是理智占了上风,他松开了双臂,看着维克托的眼睛轻声说:“那好吧,明天见,维克托晚安。”

  “乖孩子,晚安。”维克托恋恋不舍地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

  站在旁边把这一幕看在眼里的披集简直要眼瞎了!他算是明白热恋期的情侣是什么样了,面前不就有活生生的例子吗!

  身为单身狗的他突然觉得很心塞。

  看着好友跟男朋友难舍难分的样子,他突然觉得好友估计马上就要嫁出去了。

  ——不对!勇利是男的嫁什么嫁啊!

  他抹了一把脸,觉得自己要被这狗粮刺激得神志不清了。

  等他们回到宿舍后,披集严肃地让勇利从实招来,于是他听着好友用羞涩又幸福的语气大概讲述了下他们的相遇,然后就开始狂给自己塞狗粮。

  披集冷漠脸。

  算了,心累,睡了。

  当然勇利没有告诉他自己和维克托的真实身份,他们的故事也被改编成了料理店的偶遇和倾心——他不想让披集知道自己是吸血鬼后用异样的眼光看待自己。

  在讲述自己跟维克托的故事的时候,勇利再次深刻地体会到,自己是多么地幸福。

  他在黑暗中绽放了一个安静而甜蜜的笑容。

  美好的时光就这样悄悄流逝,某天起床时勇利突然觉得有些不舒服,一摸额头,在发低烧。

  他看了下日期,果然已经到了那个时候了——虚弱期。

  吸血鬼的虚弱期因个人体质而异,有些人三年五年才有一次,也有人一周就一次,而勇利则是比较规律的每月一次,每当这时候就会陷入对鲜血的极度渴望中,身体发烧,浑身无力,只有吸入鲜血才能缓解这样的症状。

  但是吸血也有副作用,吸得越多,吸血鬼就越容易陷入“狂躁”状态中,攻击性极强,神志不清,也因此容易被血猎盯上。

  一般的吸血鬼这时候稍微吸点血就能度过虚弱期,但是勇利不同,他有厌血症,一丁点血都喝不进去,如果勉强自己喝就会吐出来。

  对此他的血族家长美奈子是这样告诫他的:“只有低等的种族才会依靠别人的劣质血液生存下来,我们跟他们不一样,你体内的血液会让你排斥别人的血。虚弱期虽然痛苦,但是勇利,你一定要忍住,不能让那些杂污的血液污染了你的力量。等你脱离幼崽期,真正地成年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一切忍耐都是值得的。”

  所以现在,他只能强撑过去。

  勇利感受了下自己的身体状况,今天的课是没办法上了,而且必须尽快离开学校,因为虚弱期严重的时候会出现非人特征,被人看到就完了。

  他让披集帮忙请假,披集爽快地答应了,然后又担心地问道:“真的不需要我陪你一起去医院吗?你总是自己一个人去,万一晕倒了怎么办?”

  “没事,我……”勇利突然灵光一闪,“我让维克托陪我去!”

  没错,自己现在已经是有男朋友的人了,这个借口找的真好!

  “那好,那我就放心了。”披集的眉头舒展了开来,过了一会儿离开了宿舍去上课了。

  勇利拿出手机,先跟料理店的老板请了假,知道他身体每个月都会不舒服的老板揶揄道:“是‘那个’又来了吧?了解了解!你安心休息吧。”

  “老板!别说得这么引人误会啊!”勇利尴尬地捂住了脸。

  “哈哈哈哈……跟你开个玩笑,好好照顾自己啊,早点好起来!”

  “嗯,谢谢老板。”

  挂断电话后,勇利翻着通讯录,找到了维克托的号码。

  他的手顿住了,怔怔地看着那个深深地印在他心里的名字。

  要不要联系下维克托呢?

  但是,联系了之后,自己又想说什么呢?

  “维克托,我现在是虚弱期,所以……”

  可不可以来陪着我?

  ……自己也太贪心了吧。

  维克托还有工作,而且是需要集中精力处理的危险工作,自己怎么能再去给他添麻烦?是因为过于沉溺于维克托的温柔所以得意忘形起来了吗?明明以前都是自己一个人撑过来的,现在还想找维克托撒什么娇呢?

  什么时候自己变得这么软弱、这么得寸进尺了?

  所以不能再麻烦维克托了。

  一个人也可以的,没问题的。

  勇利按住了心脏的位置,突然觉得有些喘不过来气。

  他趁着自己的情况还没太糟糕,拿起钱包钥匙和一些衣物匆匆出了门,乘车向美奈子以前给他准备的隐秘住处赶去。

  勇利曾经在那里住过一段时间,不过因为不方便上学所以选择了住校,但是每个月的这个时候为了躲人耳目还是会回去。

  勇利不敢坐人多拥挤的电车了,否则血的味道从四面八方刺激着他,他怕自己会失控。他选择了出租车,虽然贵一点,但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在车上的时候他明显感觉到自己的体温升高了,头也开始昏沉起来,喉咙间升起一阵焦灼的干渴感,他喘息着,感官变得敏感起来,似乎能听得到坐在前面的司机血管里那淙淙流动的血液的声音——

  他狠狠地拍了一下自己的脸。

  司机看了眼内后视镜,发现后座乘客的状况好像不太好,面色潮红,神色恹恹,皱着眉头似乎很难受。他有些担心地问道:“小哥,你没事吧?要不要送你去医院?”

  勇利勉强笑了一下,说道:“不用了,我没事。司机大叔,你跟我聊聊天吧,工作很辛苦吧?”

  他现在必须用其他事情来分散心神,不然——

  司机是个健谈的人,见人有人愿意听他发牢骚,就提起了劲头,滔滔不绝地说起自己的事情来。

  勇利偶尔点点头或者“嗯”一声,努力转移注意力,不去刻意感受身体上的痛苦。

  最后他几乎要撑不住了,喘息越来越频繁,獠牙悄悄地伸长,他不得不捂住了嘴,以免被发现异样。

  “小哥怎么了,晕车?”司机问了一句。

  勇利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

  “那你可得坚持住,别吐我车上啊!”

  “……”勇利再次点了点头。

  好不容易到了住处,勇利匆匆地付了钱,下车就向住处跑去,只不过没跑多久就没力气了,浑身发软,一步一挪地咬牙到了门前,哆嗦着手打开了门,腿一软倒在了玄关处。

  他吃力地关上了门,反锁,然后大口大口地喘着,感觉空气似乎都变得稀薄了起来。

  吸血鬼的特征渐渐逐一显现,尖尖的耳朵,锋利的獠牙,可以用作致命武器的指甲,和鲜红如血的眼眸。

  他痛苦地呻吟着,尖锐的指甲在木质地板上抓过,发出一阵令人牙酸的响声。

  好渴,想要血,想要人体里的温热又鲜活的血液,想将獠牙深深地扎入那柔软的肉体,尽情地吸食甘美的液体……

  不……不对!

  他急促地喘了一声,喉间发出了一阵懊恼的低吟。

  不是这样的,不能这样,绝对不能……

  他颤抖着站了起来,跌跌撞撞地来到了床边,然后放松全身力气倒了上去,用力揪紧了被单。

  想要的不是这些,不是血,不是吸血的快感,而是——

  “维克托……”他终于还是忍不住叫出了那个名字。

  这个声音就仿佛打破了他所有坚强的咒语一样,他鼻子一酸,眼泪唰地一下就下来了。

  “好难受啊……维克托,救救我……”

  “为什么你不在呢?想要见你啊,好想……”

  “维克托……维克托……”

  他反复念着这个名字,哭得稀里哗啦。

  不想一个人啊,哪怕是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也希望维克托能陪在自己身边啊!

  他从不知道自己竟然会脆弱到这么不堪一击,但是现在他被无尽的委屈和难过淹没了,身体和心理上的痛苦时时刻刻在折磨他的神经,他觉得自己都要崩溃了。

  他用颤抖的手摸出了手机,划开屏幕,点开通讯录,找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

  忍不了了,再也忍受不了了,哪怕听下他的声音也好,不然他觉得自己实在是撑不下去了。

  点击拨打,那边很快接通了。

  “勇利?怎么了?”维克托有些惊讶,因为勇利从没在白天给他打过电话,就算是有事情也会发信息,说是怕打扰自己工作。

  勇利一听到他富有磁性的声音一下没憋住,抽噎着哭了出来。

  “维……维克托……”

  眼泪根本止不住,涌得越来越急了。

  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勇利明显的哭音和抽泣声,维克托一下慌了神,急忙问道:“勇利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哭了?”

  “我……我难受……”勇利突然觉得委屈得不行,越被关心就越难过,就仿佛潜意识在告诉他,没关系的,可以向这个人寻求帮助,可以在他面前撒娇,不用假装坚强也没事,只要告诉他自己真正的心情,他就会做出回应。

  维克托被他吓得呼吸都要停了,握紧了手机恨不得立刻飞到他身边。

  “哪里不舒服?严重吗?你现在在哪儿?我现在就过去!”

  勇利一边抹眼泪一边告诉了他地址,听到维克托说“等着我,马上到!”之后又担心起来了,抽抽搭搭着说:“不、不要闯红灯!”

  维克托:“……”

  维克托心里有些好笑又觉得勇利实在是太可爱,明明都难受哭了还在关心自己,让他又心疼又感动。

  “好,一定遵守交通规则,你乖乖等着我,一会儿我就过去了。”

  听着他温柔的话语,勇利本来像悬在半空中无处可依的心终于落到了实处,有了种踏实温暖的安心感,于是“嗯”了一声,开始期待维克托的到来了。

  不过……自己现在的这副吸血鬼的样子,会让维克托感到不适吗?

  他心里打了个突,很快又否定了。

  应该不会的,维克托早就知道他的身份了,以前不也没露出什么异样的表情吗?可以信任他,依赖他,什么都不用担心……

  他趴在床上昏昏沉沉地想着,心理上轻松了很多,但身体上的难受却越来越严重,他的头开始疼了起来,浑身的骨头也隐隐地酸痛,呼进呼出的炽热气息仿佛要烧坏他的喉咙和鼻腔,他甚至晕过去了一小会儿。

  也许过了很久,也许只是片刻,他在迷蒙中突然听到了敲门声和维克托急切的声音。

  “勇利!是我!你还能来开门吗?”

  “维克托……”勇利轻不可闻地低语了一声,想从床上下来,却浑身一点力气都没,不小心摔到地上,发出了一声沉闷的响声。

  在门外都听到了声音的维克托更着急了,用力拍着门喊道:“勇利你没事吗?天呐……要不然我直接闯进去?”

  勇利用尽全身力气喊了一声:“别……不用!我这就去开门。”

  但是他声音中的虚弱让维克托更担心了,焦虑不安地在门外走动,恨不得能直接穿门而入。

  勇利扶着墙勉强挪到了门边,吃力地拧开了门,然后脱力地倒在了维克托的怀中。

  “勇利?勇利!”维克托吃了一惊,没想到他的状况竟然会这么糟糕,脸烧得通红,嘴唇发白,像是随时都会晕过去一样。

  至于那些吸血鬼的特征,他一点都没在意。

  他把勇利抱了起来,关上门,将他又放回了床上,抚摸了下他的额头,不禁紧紧地皱起了眉,解开自己上衣的扣子,让他靠在自己怀里,嘴唇正好碰到自己的脖颈。

  “勇利,吸点血,马上就会好了,别怕。”

  勇利睁开了眼睛,甜美的鲜血的气息带来了更焦灼的渴望,可以看到那白皙的脖颈下的青色血管,那里有着能让他解脱的至高美食——

  “不要。”他往维克托怀里缩了一下,不去看那诱人的脖子。

  “勇利!别担心,我没事的,不吸血的话你会很难受的,乖啊。”维克托抚摸着他的黑发,稍稍用力,将他按向自己。

  “维克托是不是忘了……我有厌血症啊。”

  “只吸一点!忍耐一下就好了,勇利快,不然我会心疼的。”

  “我没办法吸啊,一口都喝不进去的。”勇利努力解释着,看来维克托不明白厌血症到底是种什么症状。

  事实也的确如此,当维克托发现怎么都无法劝勇利吸血后,他长叹了一口气,从后腰处抽出一把匕首,往自己的手臂上重重一划!

  鲜血立刻涌了出来,带着浓郁的香甜气息。

  勇利颤了一下,被他的举动惊呆了。

  “维克托你干什么!”

  “不干什么,喂你。”维克托说着,吸了一口自己的血,然后捧着勇利的脸吻了上去,强行将血液渡入他的口中。

  “不……唔!”勇利激烈地挣扎着,但却敌不过他的力气,甜美的血液滑入喉咙,像清凉的泉水一样滋润了那片焦灼的干渴,但是很快从胃里升上来的是——

  勇利突然爆发出一阵力量,狠狠地推开了维克托,踉跄着跑到了卫生间,趴在洗手台上呕吐了出来。

  维克托呆住了。

  然后他赶紧冲了过去,扶住勇利瘫软的身体,拍着他的背揪心不已。

  “勇利,你这是……”

  勇利吐得撕心裂肺,胃一阵痉挛和抽搐,身体轻轻地颤抖着,眼泪都流出来了,看得维克托简直要心疼死。

  他吐了一会儿觉得缓过劲来了,拧开水管让哗哗的水流带走秽物,维克托赶紧给他接了一杯水漱口,他漱完后喘了口气,带着哭音抱怨道:“我就说了我有厌血症啊。”

  “对不起,我没想到会这么严重,真的很对不起,唉……”维克托看上去懊悔而苦恼,脸上也露出了深深的自责之色。

  “算了,原谅你了。”勇利嘟囔了一句,放松了身体靠在了他的怀里。

  维克托含着歉意亲了下他的额头,把他抱了起来放到床上休息,又倒了杯温开水让他慢慢喝,轻拍着被子哄他睡觉。

  至少睡着了就没这么难受了。

  “勇利,你这样不行啊,得慢慢适应吸血,不然你以后怎么办啊……”维克托摸了下他滚烫的脸蛋,愁得不得了。

  “哪是那么容易的……”勇利轻声说着,疲倦地闭上了眼睛。

  维克托担忧地看着他,蔚蓝的眼眸中写满了心疼。

  为了照顾勇利,维克托一晚上都没睡好,勇利翻个身他就惊醒了,立刻去查看是不是勇利又不舒服了,直到快天亮的时候才眯了一会儿。

  然后在他醒来的时候,一睁眼却没看到勇利的身影,吓了一大跳,猛地掀开被子,却发现了一件令人惊奇的事情。

  在勇利昨晚睡着的地方,正趴着一只毛绒绒的小蝙蝠。

  ——虚弱期的第二天,勇利连人型都无法维持了。

08 Oct 2017
 
评论(105)
 
热度(195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