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虚妄之梦(三)

看这章的时候请谨记标题“虚妄之梦”,虚妄,假的!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虚妄之梦(一) (二)

番外:虚妄之梦(三)

随着梦境中时间的流逝,勇利开始变得焦躁起来了。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为什么一直醒不过来,如果是梦的话那时间也太久了,而且他发现不管自己怎么努力都挣脱不出这个梦境。

他已经不想再继续看下去了。

眼睁睁地看着前世的自己性格越来越糟糕,变得阴晴不定、嗜血易怒,而维克托从努力地想安慰和纠正他,到慢慢地变得失望,勇利的心里难受得无以复加。

终于有一天,前世的他……亲手杀了人。

那是住在旁边村子里的年轻猎户,经常会来森林里打猎,跟勇利关系也不错。但是那天,在他笑着跟勇利打过招呼之后,眼睛变得鲜红的勇利用魔气缠上了他的全身,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将他绞死了。

男人的惨叫凄厉无比,然而他只是冷冷地看着,露出了一个畅快又残忍的笑容。

而看到这一切的勇利被这恐怖的画面震惊了,灵魂都在惊惧地颤动,他拼命地在心里大喊着:“住手啊!他要死了!你不能这样做!快住手啊!”

然而无济于事,他的叫喊声永远都不可能传入此时的魔王耳中,只能亲眼看着那个男人在惨叫声中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勇利害怕极了,想闭上眼不去看那个浑身瘫软倒在地上的尸体,然而他无法控制身体,连闭眼都做不到。

他在心里哭喊了起来,几欲崩溃。

虽然不是他杀的人,但感觉上跟他杀的没两样,恐惧和愧疚完全把他击倒了,他根本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

一直以来他都生活在一个相当单纯的环境中,至今为止的人生的24年,他是在家人的关爱中顺顺利利地长大的,后来又有维克托宠着他,全心全意地爱他,使他养成了单纯到有些天真的性格,诚实得连撒谎都不会。虽然不善长跟人交往,但是他始终对他人抱有善意,不然他当初也不会那么轻易就收留了维克托。

这样的他从小到大从未做过坏事,更别说是杀人了。

他实在受不了这样的梦境了。

“我不要看了!让我回去!维克托!救救我啊维克托!”

他拼命地在心里向爱人呼喊求救,然后维克托就真的出现了。

他的心里一阵狂喜,但看到维克托把目光转向地上的尸体的时候心一下子就凉了个彻底。

他竟然忘了……维克托会发现他杀人的事实。

果然,维克托的表情变得既失望又愤怒,蔚蓝的眼眸中似乎燃烧着怒火,看得勇利心惊不已。

不要……不要这样看着我,维克托!

他祈求般地想着,灵魂感到了无法抑制的痛苦。

“勇利,我没想到你竟然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维克托用低沉的声音说道,其中蕴含的失望让勇利的心揪痛不已。

他想说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但是从口中溢出的却是一声冷笑。

“我变成什么样子?你以为我是什么样的?你不觉得你太自大了吗,维克托?你以为你是谁?认识才一个月,就摆出一副很了解我的样子?”

维克托惊讶地看着他,脸上露出了受伤的黯然神色。

“是吗……原来你是这样想的?”

不是!不是的!勇利急得要命,然后他听到自己说:“维克托,我不想再跟你玩虚伪的感情游戏了,我们都知道彼此的真正身份,这样继续下去有意思吗?还是说你想故意让我放松警惕好杀了我?”

“我没有!”维克托大声反驳道,表情焦急又伤心。“我根本不想杀勇利!我们之间……一定有办法解决的!我是真的——”

没等他把话说完,勇利手一挥,一把黑色的缠绕着魔气的长剑出现在他手中。

维克托未说出口的话被硬生生地咽了下去,他不可置信地看着勇利,用颤抖的声音问道:“勇利,你……想干什么?”

“干什么?”勇利嗤笑了一声。“事到如今还不明白吗?神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既然最终的结局不是你死就是我死,那只要杀了你不就好了?”

什么?不行!!!

听到这话勇利愣了一下,内心像突然爆炸开来一般,他简直要疯了。

不要伤害维克托!求你不要这样做!他在心里拼命地嘶喊着,然后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举起长剑冲了过去,锋利的魔剑轻易而举地刺穿了维克托的身体。

勇利的大脑一片空白。

他能感到握着的剑刺破肌肤穿进血肉中的触感,看到近在咫尺的维克托的表情,那样的……悲伤和绝望。

维克托……他怔怔地看着爱人,温热的液体顺着剑身流到了他的手上,那是……维克托的血。

不要!他的灵魂发出了一声无声的悲鸣。

不要啊维克托!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勇利。”维克托握住了刺入自己身体的剑身,苦笑着说道:“只要再往上一寸就能刺破我的心脏了。你是真的想杀了我吗?”

勇利没有回答,握着剑的手微微颤抖。

维克托看着他淡漠的神色,眼中划过了一分深沉的悲哀,然后表情也冰冷了起来。

“勇利,我从来不畏惧死亡,但是现在的你,不值得我牺牲。”

他紧紧地握着魔剑,生生地把它从体内拔了出来,一阵白光闪过,刚才还流血不止的伤口立刻恢复成了光滑的肌肤,除了白衣上的一片触目惊心的血迹,就像从来没有受过伤一样。

他最后深深地看了一眼低头不语的勇利,转身毫不留恋地消失了。

只有地上和剑身上的血迹昭示着刚才发生了什么。

勇利看到维克托似乎没有大碍,终于在心里松了一口气。他刚才都要被吓死了,现在再想想,一千年后的维克托身上没有任何伤口,也没表现出过什么不适,那应该就是没什么问题吧……

但是他还是会心疼啊!简直都要心疼死了!

心疼到……不由地对前世的自己产生了怨恨感。

那可是维克托啊!他怎么能下得去手!就算不知道为什么性格大变,但维克托也是绝对不能伤害的人啊!

就在他愤愤不平地怨念的时候,他感到身体像突然被抽走了所有的力气一样跪倒在了地上,浑身颤抖着,发出了一声痛苦至极的嘶吼。

眼泪如雨般落下,滴在了他面前的土地上。

“维克托……我不想那样的,那不是我!不是我……我怎么能做出那样的事呢?我怎么能……”

他趴在地上放声大哭。

感受着前世的自己的颤抖,勇利沉默无言了。

看来那并不是他自己的意志,伤到维克托后最痛苦的人既不是维克托,也不是千年后的他,而是那时的胜生勇利。

差点亲手杀死最重要的人的悔恨、恐慌和痛苦,不是谁都能承受的。

在几乎崩溃的哭声中,他握紧了魔剑,抓住剑身狠狠地向自己的心脏刺去!

这一下太突然了,勇利根本没反应过来,等他察觉到身体到底做了什么之后他也震惊了,但更令他惊讶的是没感觉到一丝痛感,明明身体已经被刺了个通透,却没有任何感觉。

前世的他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后将魔剑拔了出来,用力地丢到了一边。

身上没有任何伤痕。

“是吗……我就连死亡……都不被允许吗?”他听到自己哽咽着这样说道,眼泪源源不断地从脸上滑落。

在这悲伤得如泣血一般的哭声中,勇利也感到了强烈的难过。

毕竟这是自己的前世啊,就相当于他曾经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等等,不对!

勇利心里突然一惊,终于察觉到了违和的地方。

维克托对他所讲述的事情经过和现在的发展完全不一样!维克托没有说过前世的他杀过人什么的,更没有刺伤维克托的事情!

在这一点上维克托是绝对不会对他说谎的,他相信自己的爱人。

那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难道他所看到的一切根本不是过去所发生的事?那他现在……究竟处在什么情况中?

勇利看着眼前这真实的场景和悲切得让人心痛的哭声,突然感到了一阵毛骨悚然。

09 Apr 2017
 
评论(27)
 
热度(4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