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结婚?(八)

今天想早点睡,所以没写费脑细胞的暗夜写了这篇。

以后估计不会每天都更新了,因为基本上也到了写得厌倦的阶段了,有时候想想晚上的时间都用在写文上了除了写文其他都干不成也觉得挺烦的,所以以后也不要问我什么时候更新暗夜,什么时候更新月光,随缘吧!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114.

随着天气渐渐变热,夏季悄然来临,在某天早晨勇利醒来后突然意识到: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后天就要结婚了!

他立刻陷入了恐慌模式中。

毕业典礼还不算什么,反正就走个过场,但是结婚啊!人生的头等大事啊!万一在众多宾客面前出丑了怎么办!不知道该怎么做怎么办!出了意外怎么办!

这丢的可不是他一个人的脸,还有马上要成为他丈夫的维克托的脸!魔王的脸面啊!如果都被他丢尽了,那……

世界还是毁灭了得了。

115.

世界:咦谁叫我?好久没出场了都不习惯了。总之我是不会轻易狗带的!

116.

这些天一直在兴高采烈安排婚礼的各项事宜的维克托还不知道他的准新郎得了婚前恐惧症。

但后来他不得不注意到了,因为勇利焦虑得连矿泉水的瓶盖都拧不开了,还时不时突然陷入莫名其妙的沮丧情绪中,捂着脸抖腿抖得心焦无比。

维克托把他的脸抬起来,让勇利看着自己,疑惑地问道:“勇利,你最近是怎么了?”

勇利一脸憔悴,垂着眼睛问他:“维克托,我们能不能……不结婚了?”

魔王的脸立刻黑如墨汁。

117.

勇利刚把这话说出口也觉得一阵不舒服,看到维克托的恐怖脸色立刻慌忙解释道:“啊我不是这个意思!也不是不结婚,就是能不能……推迟一段时间?我觉得我还没准备好……”

维克托看着勇利游移的眼神,听着他吞吞吐吐的话语,再想想自己一直情绪高昂地布置婚礼,不禁觉得有些伤心了。

“勇利是不想和我结婚吗?结婚就这么让你为难吗?甚至想推迟时间来逃避?”他放开了勇利,神色低落地苦笑道。

一看到维克托这样勇利也着急了,赶紧抓住他的手臂大声说道:“不是的!能跟维克托结婚我真的很开心!没有为难也没有逃避!”

维克托拿开他的手臂,低沉地说:“你不用安慰我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为什么还想推迟婚礼?我就知道勇利并不是真心想和我结婚,只是可怜我而已……”

魔王一边嘴上说着这话一边在心里怒吼:快说你不是这样想的!绝对不是!快来哄我快来哄我!

118.

然而勇利没有否认也没有来哄他,什么话都没说,维克托心里一下子凉了,心想不会玩脱了吧?

一转头,看到了勇利握紧了双拳,咬着下唇,眼中含泪地倔强地瞪着他的样子。

“维克托原来是这样想我的?不是真心想和你结婚,只是可怜你?”勇利的声音都颤抖了,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让维克托立刻慌了神。

“不不不我刚才只是开玩笑而已!勇利你千万别当真!”维克托搂住了恋人赶紧安慰道。

“开玩笑?为什么维克托连这种事情都能开玩笑呢?我会当真的你不知道吗!”勇利把眼镜推上去抹了一把眼睛,泪水终于还是滑落了下来。

“这些天我一直在紧张,担心婚礼的那天丢脸了怎么办,因为这不仅仅是我自己的事情,也事关维克托,所以我才紧张啊!担心会不会表现得不够好让你被别人笑话,这是我最无法忍受的事情!而你竟然说我不是真心想和你结婚……这样的话真的很伤人啊维克托!”

“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是我说话没经脑子,勇利你别哭了,你一哭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维克托焦头烂额地哄着眼泪掉个不停的恋人,在心里给了自己一耳光,让你作死!让你乱说话!得报应了吧!

119.

哄了半天才把勇利哄好,维克托长出了一口气,无意间说了一句话:“勇利其实根本不用紧张啊,就算出了什么情况,我把所有人的记忆删除了不就得了!”

勇利猛地抬头瞪大了眼睛看着他。

“还能这样?”

“是啊。”维克托点点头。

勇利立刻从紧绷的状态中解脱出来了,整个人都变得神清气爽轻松无比了。

“早说啊!你早说了的话我就根本不会紧张了!”

魔王一脸懵逼。

他也没想到勇利竟然会紧张啊,对他来说结婚简直是值得普天同庆的大喜事,高兴都来不及了,怎么可能会紧张!

120.

虽然嘴上说着不会紧张了,但到了婚礼前一晚勇利又开始重蹈覆辙了。

睡不着,紧张得失眠了。

一想到明天自家家人和维克托那边的神界的朋友还有不知道谁要来,要在那么多人的注视下完成婚礼,他就紧张得睡不着!

被勇利的辗转反侧搞得也睡不着的维克托一把捞过恋人,直接压了过去进行了一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终于在结束后让勇利累得睡着了。

维克托抱着他去浴室清理了一下,然后回到床上,拨开他汗津津的黑发,轻笑了一下,抱着他也闭上了眼睛。

121.

只不过他没有睡着,只是进入了意识领域。

魔格一看到他就打了个寒颤,尖叫着想逃跑,但毕竟是他的地盘,它又能跑到哪里去?

于是魔王狞笑着抓住了魔格,并使劲地往下揪。

“啊啊啊啊啊疼啊啊啊啊啊疼疼疼疼疼疼!!!别揪了要死了要死了要裂开了啊啊啊啊啊啊啊!!!”魔格在他手中痛哭流涕挣扎尖叫。

然而这并没有引起魔王的任何怜悯之情,魔格还是生生地被揪下来了一小团,新生的小团子很快有了自己的意识,成为了小魔格。

“呀~!”小魔格小小地叫了一声,声调稚嫩得像个幼童。

“呜呜呜呜那是我的一部分啊……”魔格感应到了小魔格好奇和兴奋的心理,摊在魔王手中无力地装死。

魔王戳了一下小魔格,它就咯咯地笑了出来,把魔格气得想翻白眼。

笑什么笑!以后有你哭的!

明明这也算是自己分裂出来的另一个自我,怎么就这么白痴!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魔格有气无力地控诉着主人,这个残酷无情无理取闹的恶魔!

“明天我要结婚了,作为魔后的证明,这个东西,”魔王指了下小魔格,“要送给勇利,让他成为真正的魔王之妻。这样他就能和我共享生命,还不受你的控制了,当然……如果他需要力量的话,也可以通过这个小东西向我索取力量,不过量的大小是由我控制的,肯定不会让他像以前那样毁灭世界了。”

“什么!它可以去以前的小主人那里?!”魔格再次尖叫了起来。

跟它共享记忆已经知道了是怎么回事的小魔格兴奋得把自己弹来弹去,还细声细气地欢呼着,让魔格嫉妒得牙痒痒的,虽然它并没有牙。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让我跟它换换吧!”魔格开始滚来滚去耍赖了。

魔王一把抓住它,微笑道:“不·可·能!你只能一辈子都呆在我这了。”

魔格哇地一声哭了。

小魔格则还在欢呼雀跃。

真是完美地诠释了几家欢喜几家愁。

虽然从本质上来说它们还是同一个东西。

23 Mar 2017
 
评论(41)
 
热度(6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