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世界就这样毁灭了?!番外:结婚?(三)

这是一个爱好毁灭世界的大魔王维克托X普通(?)大学生勇利的小故事。

正文已完结,请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十九)   

番外:(一已被删)  (二)

32.

最终勇利还是无奈地承诺会尽快跟家人联络,告诉他们这个大喜之事了。

魔王的表情从立刻阴云密布转晴了。

33.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他乐滋滋地说道。

“啊……我突然想起来功课还没预习……”勇利试图溜走。

然后被牢牢地抱住了。

“给你两个选择。一、联系家人。二、上床。你选哪个?”魔王笑眯眯地说。

勇利:“……可以两个都不选吗?”

维克托恍然大悟。

“原来你想选第三条路啊,一边联系家人一边上床,我也觉得很不错!让我们抓紧时间吧!”

魔王一把抱起勇利,心急火燎地向卧室冲去。

勇利快崩溃了。

34.

“我懂了!我联系!快放我下来!”勇利揪着维克托的头发大喊。

“但是勇利已经选了第三条路了啊,不能反悔了。”魔王对他眨了一下眼睛。

勇利默默地加重了揪头发的力度。

“……我错了。”

魔王瞬间败了。

35.

勇利拿着手机,表情悲壮得像赴死的烈士一般。

“快打吧打吧!”维克托语气欢快地催他。

勇利深吸了一口气,用颤抖的手指拨通了电话,然后被维克托眼疾手快地点了外放模式。

这家伙什么时候对电子产品这么熟悉了!勇利在心里哀嚎。

36.

“喂?勇利啊,最近还好吗?”妈妈欣喜的声音传了过来。

“啊……嗯,挺好的,挺好的。”勇利也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

……

然后两个人聊了半个小时家常。

魔王的脸色愈发难看了。

37.

在电话那头换成了爸爸勇利打算继续聊个十分钟的时候,维克托凑到了他的面前。

脸色漆黑如墨。

勇利把嘴边的那句“鱼干就不用寄过来了”咽了下去,犹犹豫豫地说:“爸、妈,还有真利姐……我要告诉你们一个消息……”

他看着维克托满怀期盼的目光,一闭眼一咬牙大喊道:“我、我要结婚了!”

……

一片寂静。

38.

胜生一家都被这个消息炸晕了。

还是姐姐真利恢复得快,大吼了一声:“跟谁结?你不会是被骗了吧!”

“没被骗啊……他人挺好的。”勇利看了一眼维克托,不好意思地垂下了眼睛。

维克托笑得灿烂无比。

“她是谁?你们学校的学生吗?”

“啊不是……已经工作了……”

“什么!年龄比你大啊!做什么工作的?多大了?”

勇利沉默了。

职业魔王,年龄据说是1999岁。

这让他怎么说出来?

39.

“勇利?怎么不说话了?你不会真的被骗了吧!现在骗子很多的我跟你讲……”

“真的不是啦!他算是……有点类似演员的那种?反正就是表演类的!年龄……28吧。”勇利心虚地乱编了。

“28有点大了啊!你才24!这不是会有代沟吗?”

魔王的脸又黑了。

40.

“哎呀也不能这么说啦,年龄大一点会疼人,勇利那性格,找个比他大的不是正好吗?”爸爸利也温和的声音传了过来。

魔王被岳父的通情达理感动得泪流满面。

爸爸你太好了!从今天起我就是您亲儿子!

41.

然后又被问了一堆问题。

“长得怎么样?漂亮吗?”

勇利看了看维克托,用力地点了点头。

“嗯!”

“身材呢?高不高?”

“嗯!”

“性格好吗?人品怎么样?”

“嗯……嗯。”

“会做饭吗?家务呢?”

“呃……”

勇利痛苦地捂脸。

求不要问了啊!那边的魔王都在蠢蠢欲动要毁灭世界了啊!

42.

“记得下次放假回家带人回来看看啊!”最后妈妈宽子一锤定音。

勇利长出了一口气,挂断了通话。

扭头一看,维克托正魔气沸腾黑暗绕身,妥妥的一副灭世大魔王的模样。

43.

世界:等等,我先找只笔写封遗书。

44.

勇利愣了一下,扑上去抱着他在他唇上吧唧了一口,魔王立刻喜笑颜开了。

危机解除。

45.

世界:咦?我真的可以不用死了吗?真的吗?

46.

勇利达成了“舍身救世”的事迹,获得了真·救世主的称号。

副作用是腰酸腿痛一整天。

27 Feb 2017
 
评论(34)
 
热度(6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