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美梦成真

维克托的生贺,老维这是你的老婆和孩子,请收好。生日快乐!快点结婚!早生贵子!

  26岁的维克托并没有什么愿望。

  他刚在这一年的大奖赛上夺得四连冠,世人已经用“冰上皇帝”来称呼他了,对他的推崇和迷恋达到了新的高潮。

  他对此是满意的,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触。

  他的生活和事业看上去都一帆风顺,前途光明,美好的未来和无限的挑战正在前方等待着他,他也乐于接受,并相信自己能做到最好。

  他没有什么愿望,也没有特别想要的东西,他当然希望在明年的大奖赛上继续夺冠,成为史无前例的五连霸,但这是他的目标,不算是愿望,他也不想向上帝祈祷让其实现这个目标。

  ——既然能凭自己的实力取胜,又何必去麻烦上帝?

  他就是自己的上帝。

  所以在圣诞节他生日这天,当雅科夫让他对着蛋糕上的蜡烛许愿时,他的脑中空空如也,最终在老教练的催促下许了个愿望:“希望今晚能做个美梦。”

  然后第二天清晨,他躺在柔软的床上,睁开眼,看到了一个带着温暖笑容的黑发青年。

  青年戴着眼镜,有着明亮的棕红色眼眸和清秀的容颜,虽然不是令人惊艳的类型,但看上去很顺眼耐看,尤其是他眼中的那抹温柔和爱意,能将人生生溺死。

  维克托愣愣地看着他,目光移到了他明显隆起的腹部,怀孕的特征和清新柔和的信息素让维克托立刻明白,这是一个Omega,而且——

  维克托不敢相信地再次感知了下,懵逼地发现,这是一个被自己标记过的,跟自己的信息素高度匹配的Omega!

  维克托整个人都傻了。

  他明明是个黄金单身Alpha,为什么一觉醒来老婆孩子都有了?

  见维克托怔怔地看着自己不说话,青年的眼中泛起了几丝笑意,伸手抚摸上了他的脸,调侃道:“还没睡醒吗?怎么这么看着我?”

  那只手带着温暖的触感落在自己的脸颊上轻轻摩挲,让维克托的心悄然一颤,忍不住想亲近他,虽然这可能只是信息素在作祟,但这种沉溺在爱意中的感觉太好了,让他的灵魂仿佛泡在温泉中,暖洋洋的不想动弹。

  他握住那只手,瞥了一眼无名指上散发着金色光芒的戒指,莫名的有种安心和满足感,不自觉地用脸蹭了下他的掌心,然后在上面落下了一个轻吻。

  这动作他做得太熟练了,仿佛已经做过了无数次。

  青年笑吟吟地看着他,轻轻向他的方向俯身,他立刻会意,跟青年交换了一个简短而温柔的早安吻。

  维克托对于自己的行为暗自奇怪,但身体仿佛早已习惯,甚至还坐了起来,非常自然地搂上了青年的腰,亲昵地跟他依偎在一起。

  维克托打量着青年柔和的侧脸,越看越觉得顺眼和喜欢,心中悄然涌出的爱意出现得如此突兀却又理所当然,让他既享受又茫然。

  大概察觉到了维克托的不对劲,青年歪了下头,问道:“怎么了?今天的维克托好安静啊。”

  维克托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这一切都太奇怪又太自然了,又因为太自然所以才愈发奇怪,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进入了一个什么样的世界,究竟经历了什么,又是怎么和面前的Omega结合到一起的。

  他迟疑了一下,问道:“你是谁?”

  青年却以为他在玩情趣,眉眼一弯把他经常挂在嘴边的情话一本正经地说了出来:“我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小太阳。”

  “你是我的小太阳……”维克托细细地品着这句话,心里也似乎挂上了个散发着光和热照亮他整个世界的小太阳,让他身心都暖意融融,舒服和满足得令人喟叹。

  维克托的脸上渐渐绽开了一个笑容,他很喜欢这种感觉,只是念着这句话,他心底就有种幸福感不断涌出,把心脏都涨得满满的。

  “你是我的小太阳。”他又重复了一遍,脸上的笑意愈加温柔。

  他望着青年饱含着柔和爱意的棕红色眼眸,脑中突然灵光一闪,脱口而出:“胜生勇利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小太阳。”

  青年笑了出来,凑过来在他脸上吻了一下,用非常宠溺的声音说道:“是啊,那就请尼基福罗夫先生亲吻他的小太阳吧。”

  维克托被他这声音和表情勾得心里一阵发痒,非常乐意地跟他吻在了一起。

  甜蜜感如粘稠的蜂蜜在他的每一根血管中缓缓流淌,他从来不知道跟另一个人在一起会如此幸福,他们呼吸交融,唇齿纠缠,十指相扣,耳鬓厮磨,信息素契合地纠缠在一起,难舍难分。

  “别亲啦!爹地快起床吃早餐啦!吃完还要去游乐园呢!”正当他们沉醉时一个稚嫩响亮的童音突然响起,打断了这一室的甜蜜和旖旎。

  维克托转头一看,一个四五岁的银发蓝眸的小男孩盯着他们,说完还咬了一口手上的面包。

  维克托笑了,这孩子跟自己小时候长得很像,一看就是自己的娃。

  青年也站起身来,揉了一把孩子的头发,转头对维克托说道:“维利说的也是,你还是赶紧起床吧。”

  维利……维克托和勇利?

  维克托一边点头一边琢磨着孩子的名字,越想越满意和满足。

  我也是当爸爸的人了呢……真是奇妙的感觉,但是,真不错。他暗暗想道。

  他洗漱时看了下镜子,发现映出的自己有点不一样,面容更加成熟了,眼角也能看出一点岁月的痕迹。他不由地摸了那细小的皱纹,突然有了危机感。

  他没这么老吧?看上去至少比他的真实年龄大了十岁!青年——也就是勇利看上去只有20多岁,自己竟然是老年吃嫩草?

  他攥着毛巾纠结了一会儿,然后又豁然想开了:管他呢,反正他们孩子都有了,而且感觉勇利也很爱他,应该不会嫌弃他老吧?

  事实证明他的猜测也没错,勇利不仅没有一丝嫌弃,反而一举一动中都透露着熟稔的爱意,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不对,是一家四口,勇利的肚子里还有一个。

  维克托咬着勺子看着自己的爱人和孩子,在心里感叹道:我怎么就这么幸福呢!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是这世界上最幸运和幸福的人!

  然后他就被勇利训了:“维克托,你都多大了还咬勺子,看维利都把你这坏习惯学会了!”

  维克托一愣,看到儿子眨巴了下眼睛,迅速把勺子放了下来,假装在认真吃饭。

  ……好吧,现在他是爸爸了,要给孩子做好榜样。

  不过,被爱人训也是一种幸福啊。从来没体验过这感觉的维克托美滋滋地想。

  他抬起眼睛看了下给维利擦嘴角的勇利,忍不住想道:我的勇利真可爱,真温柔,真……

  正想着勇利就望了过来,无奈地问道:“不吃饭看我干什么?我好吃吗?”

  维克托点了点头,说道:“好吃。”

  勇利:“……”

  最终他还是忍俊不禁,嗔道:“快点吃你的饭吧,都要凉了。”

  一家四口吃完了早餐,收拾好了东西就出发了,来到了圣彼得堡最大的游乐园——迪奥·奥斯特罗夫游乐园。

  维克托已经很多年没有来这种地方了,小时候父母忙着工作没空管他,也就雅科夫带他来过一次,但那时的记忆已经模糊不清了,现在重温童趣,倒是别有一番滋味。

  而且……

  他看了眼牵着孩子的手等候他排队买票的勇利,勇利和维利注意到了他的目光,都向他挥了挥手,脸上带着轻松的笑意,维利还把手拢在嘴边喊道:“爹地冲鸭!”

  维克托哭笑不得地想:我冲什么?把排在我前面的人全部撂倒然后冲到第一位吗?

  虽然这样也很不错……

  但是出来玩嘛,还是要开开心心的,而且勇利还怀着孕,就不要惹麻烦了。

  等买完了票维利兴奋得不得了,嚷嚷着这也要玩那也要玩,滑梯和海洋球他都看不上,说要玩刺激有趣的,什么海盗船过山车跳楼机,勇利看着那50多米的跳楼机腿都快软了,严令禁止他玩。维利哼哼唧唧地向爹地求救,维克托也无奈地指着票给他看:“你说的那些项目12岁以下的儿童都不能玩,爹地带你去玩碰碰车吧。”

  维利原本有点焉,听到碰碰车眼睛又发亮了,连连点头说好,拉着他就兴冲冲地往那边走。

  勇利怀着孕自然不能玩这个,维克托用带着歉意的目光看着他,勇利笑着摇摇头,眼神柔和而坦然,说道:“你们去玩吧,我看着就好。”

  维克托让他坐在休息区的长椅上,给他拢了下围巾,俯身在他脸上亲了一下,说道:“我们很快就回来。”

  勇利点点头,看着他拉着维利的手一起上了一辆碰碰车,他掌舵,维利则坐在副驾驶坐上给他加油助威,父子俩一路横冲直撞,见谁撞谁,就像一头闯入游戏场的蛮牛,但在场的战斗民族又不止他们两个,于是很快场上一片混乱,尖叫声和笑声交织在一起,显得无比热闹。

  两人玩得倒是开心,维克托也好久没有这么尽兴过了,一边大笑一边转着方向盘狠狠地向周围的车撞去,然后又被身后的车撞得转了个圈。

  一大一小脸上都洋溢着肆意的笑容,看得勇利也开心了起来,用温柔的目光看着他们。

  十分钟的时间很快过去,维利意犹未尽地嚷道:“再来一次!再来一次!”

  维克托其实也想玩,看了一眼勇利,发现爱人笑着点了点头后就爽快地说:“好,那就再来一次!这次你来开!”

  “哇好啊好啊!”维利欢呼了一声,迫不及待地跟爹地换了位置。

  维利年龄尚小,驾驶技术不行,但劲头和嗓门比谁都高,又有爹地在旁边加油打气,别提多来劲了,玩了一轮下来脸都憋红了,但也非常过瘾。

  “再来一次!爹地再来一次好不好?”维利用祈求的星星眼看着他,维克托有点为难地瞄了眼勇利,说道:“也不能一直让爸爸等着啊,你玩开心了,那爸爸无聊了怎么办?”

  维利撇撇嘴不吭声了,跑到勇利身边把头扎进他怀里撒娇,勇利笑着摸摸他的小脑袋,抬起头对丈夫说:“就让他玩吧,今天也是他的生日,小寿星的愿望还是要满足的。”

  维克托一怔,“今天……”

  他已经从勇利给他的生日祝福中猜到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没想到竟然还是维利的生日,那不就是说……

  “是啊,维利跟你是同一天生日呢,你们简直就像是上天送给我的两份珍贵无比的礼物。”勇利怜爱地摸摸维利的脸颊,用纸巾擦去孩子额头上的汗珠,含笑望着维克托说道。

  维克托心里蓦然一动,坐在他身边把他和孩子都搂住了,说:“你们才是上天给我的最珍贵的礼物。”

  然后他轻柔地抚摸上了勇利的肚子,强调道:“三份。”

  勇利失笑,点点头说:“没错,不能忘了宝宝。”

  维利也好奇地摸摸勇利隆起的腹部,问道:“弟弟什么时候出来呀?”

  “大概还有三个月吧,然后维利就能见到弟弟了。”勇利低头放柔了声音说道。

  “哇——好期待啊!弟弟一定很可爱。”

  “到时候维利就是哥哥了,要跟弟弟相亲相爱哦~”维克托也插了一句。

  “嗯!”维利重重地点了点头,“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和保护弟弟的!”然后他凑近勇利的肚子,小声说道:“弟弟你要加油,等出来了我带你玩碰碰车,超级好玩的!”

  两个大人都笑开了,打趣说:“要想让弟弟陪你一起玩碰碰车,那至少还得三年呢!”

  维利失望地嚷了出来:“啊——还要那么久啊,那我可等不了,要不……让爹地再陪我玩一次?就一次!”

  维克托耸了耸肩,看向了勇利,勇利轻戳了下维利的额头,笑着说:“小机灵鬼,原来还在想这个呢,好吧,就让爹地再陪你玩一次。”

  维利欢呼了一声,在勇利脸上吧唧亲了一口,扭头就往那边冲。

  “你真是太宠他了。”维克托帮他擦掉维利的口水,无奈地说道。

  勇利一歪头,说:“我不止宠他,我还宠你呢。”说着,他也在维克托脸上亲了一口。

  维克托低笑一声,含住他的唇轻轻舔弄,勇利的唇有点干燥和发冷,维克托想好好温暖他,让他染上自己的温度。这么一亲昵,他就沉醉下去了,都不想离开勇利去陪儿子了。最后还是维利像小喇叭一样的催促才让他们恋恋不舍地分开,都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

  “等下去玩你也能一起的项目。”维克托抚摸着他的脸说道。

  勇利握住他的手,露出了一个温暖的笑容,说:“好啊,我等你们结束,快去玩吧,跟维利一起玩得开心点,我的大寿星。”

  维克托又亲了他一下才起身离开,这时维利都等得快不耐烦了。

  这次维克托和维利各坐一辆碰碰车,并肩作战的父子转眼间成了对手,维利又喊又笑地去撞他,他也做出一副恶狠狠的样子报复了回去,两人针锋相对,但眼中始终带着浓浓的开心和兴致,明显乐在其中。

  维克托正跟儿子玩呢突然被人撞了几下,他好不容易控制住了车,回头一看,一个中年男人带着孩子坐在一辆车上,见他望了过来,孩子开心地欢呼:“哦也~我打败了‘活传奇’!以后我就是传奇啦!”

  维克托哭笑不得,心想:活传奇?竟然有人这么叫我吗?

  这时维利不高兴了,大声喊道:“爹地!我帮你报仇!”说着他就像小豹子一样开车撞了过去。

  维克托见儿子都冲锋了,也精神一振加入了战局,三方一番“厮杀”,最终维克托和维利父子2:1获胜。

  这次结束后维利像打了胜仗的将军一样趾高气昂,走路都带风,两人见他这般模样都既好笑又觉得他可爱,夸了他几句,于是他的小胸脯挺得更高了。

  然后一家四口又去玩了勇利也能玩的项目——旋转木马。这活动倒是既安全又浪漫,让两个刚玩疯的人也渐渐安宁了下来。

  附近有工作人员帮忙拍照,等坐完了之后维克托去看照片,挑挑拣拣拿出了一张最喜欢的,勇利凑过去一看,画面上他骑着一匹漂亮的白色小马,正微笑着扭过头向后看去,维克托在他身后,用满含爱意的目光望着他,两人之间的气氛温馨而默契,背景美得如童话故事一般。而在他们身后,跟两人画风完全不一样的维利则举起右手做出了牛仔套马的姿势,看得人忍俊不禁。

  勇利也觉得这张好,边笑边指给维利看,维克托则满意地决定把这张放大后用相框挂在客厅里,天天都能欣赏。

  这个结束后他们又去玩了攀爬网,当然还是勇利看着他们玩。维利人小却灵活,像只猴子一样唰唰地往上爬,维克托一边盯着他一边爬,倒是没他那么迅速。

  等一大一小爬完下来了,发现勇利还给他们买了热饮,维克托的是伏特加,维利的是热可可,而勇利自己的则是温牛奶。

  维利喝得很开心,维克托也喝了几口热酒,感觉整个人从里到外都暖和起来了。他看着捧着杯子小口喝牛奶的勇利,问道:“你喜欢这个?”

  勇利一愣,摇了摇头说道:“其实只是习惯罢了,牛奶对胎儿好。”

  维克托一边深以为然一边又忍不住心疼他,说:“其实……只要不影响身体,你也可以喝点自己喜欢的。想喝什么?我给你去买。”

  勇利笑了,说:“我喜欢蜂蜜。”

  维克托想了一下,觉得饮品店应该有蜂蜜水,就转身准备过去,但勇利拉住了他,说了句:“我的蜂蜜先生,我要开动了哦。”

  然后他抬头吻了上去。

  维克托怔了一下,但很快搂住他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两个爸爸在旁边甜甜蜜蜜,维利则习以为常地喝着热可可,心里毫无波动,甚至还想吃点小蛋糕。

  过了一会儿,两人分开了,勇利小小地抱怨了一句:“蜂蜜掺了酒味道就变得奇怪了。”

  刚喝过几口酒的维克托表示歉意,对维利说了一句:“儿子,热可可借我一下。”

  “啊?”维利不明所以地把还剩小半杯的饮料递了过去。

  维克托喝了几口,把杯子还给了他,然后又捧住勇利的脸吻了下去。

  维利一脸嫌弃。

  这次吻完后维克托问:“味道还奇怪吗?”

  勇利的脸染上了一抹绯红,嘴唇被亲得泛着滋润的水光,他舔了下自己的唇,眉眼一弯,富含深意地说:“还有点奇怪。”

  维克托读懂了他的意思,轻笑一声,问:“那再借你的牛奶用一下。”

  于是他们又交换了一个带着牛奶味的吻。

  维利百无聊赖地把吸管吸得咕噜咕噜响,等他们亲完好继续去玩。

  这一天下来,大人小孩都挺尽兴,晚上回家洗完澡维利就累得倒头就睡了,维克托和勇利也感到疲惫,都洗洗准备睡了。

  维克托用吹风机帮勇利吹干头发,又梳理通顺,满意地点点头,勇利回过头来,眼中含着一片脉脉温情,说道:“虽然白天已经说过了,但我还是想再说一遍,维克托,生日快乐。”

  维克托笑着亲了他一下,说:“谢谢,我的确很快乐。”他顿了一下,继续说道:“也非常幸福。”

  勇利蹭着他的脖子,眯起眼睛,像一只舒服地窝在暖炉边的猫,轻声说道:“我也是哦,非常幸福。”

  维克托看着他,心里突然涌起了一阵强烈的悸动,他忍不住抱住了勇利,勇利伸手回抱住他,不过因为隆起的肚子,两人并不能亲密无间地紧紧拥抱,但是这点距离就是幸福的距离。

  维克托抱着他的宝贝,心里百感交集,甚至有了点想哭的冲动,两人默默地拥抱了一会儿,维克托压着嗓子说:“勇利,谢谢你。”

  勇利疑惑地问:“为什么要谢我?”

  维克托分开了点距离,看着勇利的眼睛认真地说:“谢谢你来到我的生命中,也谢谢你给我带来了这么多幸福。”

  说着,他单膝跪了下去,轻轻地、虔诚地吻在了勇利的肚子上。

  勇利被他这突如其来的感性搞得有些无措,开玩笑般地说道:“哎呀,你这姿势是要再次求婚吗?”

  维克托抬起头看着他,握着他的手,露出了一个坚定而美好的笑容,起誓般地说道:“总有一天,我——”

  

  维克托是被马卡钦舔醒的,大狗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主人却像陷在什么美梦中一直不醒,它等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敌不过饿意叫醒了主人。

  维克托缓缓地睁开眼睛,一时有些恍惚,望着天花板发了一会儿呆才反应了过来,坐起身来打了个哈欠,揉揉马卡钦的头,披上睡衣穿上拖鞋去给迫不及待跳下床的大狗喂食。

  他昨晚似乎做了个非常美好的梦,但现在已经想不起来了,唯有隐隐的幸福和感动仍萦绕在心头。他突然有点遗憾,似乎失去了什么非常珍贵和重要的东西,但那感觉太缥缈了,他想了一会儿就又抛在脑后了。

  现在最重要的是喂饱马卡钦和自己,其他的以后再说吧。

  下午的时候雅科夫又过来了,还给他带来了一条灰色的围巾当礼物。

  “莉莉娅寄过来的,她不知道你的地址,就寄到我那里去了。”雅科夫板着脸说道,目光却在围巾上停留了很久。

  维克托笑着收下了,“替我向莉莉娅道谢哦~”

  “哼!要谢你自己去谢!”

  “我又不知道她的联系方式,所以就拜托你啦!”

  雅科夫的脸皮抽动了几下,勉强应道:“好吧,我会转告她的。”

  维克托只当没看到他的暗暗开心。

  “对了雅科夫,新赛季的主题我已经想好了。”

  “这么快?是什么?”

  维克托恍惚了一下,然后笑着说道:“是爱和陪伴。”

  这一年,维克托26岁,此时距他跟命定爱人相遇还有一年,离他美梦成真还有十年。

  从他过完26岁生日的那一刻起,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通往幸福的倒计时。

END

25 Dec 2019
 
评论(74)
 
热度(3229)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