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脑洞,爽过就算写过了

又脑补了一篇文,叫《金主今天也不想包养我》,影帝维X金主勇。(我就爱这个调调!)

维克托去参加了一场晚会,虽然他很不想参加这样无聊的应酬,但脸上的微笑还是恰到好处,显得风度翩翩优雅迷人。这时,一个喝得醉醺醺的青年突然挤到了他身边,指着他大喊道:“我要包养你!出个价吧!”

之前维克托的经纪人米拉对他说过这个青年的身份,胜生集团新上任的掌权者,年轻有为的一代俊杰。

维克托看着他那双醉意迷蒙、含着水光的棕红色眼眸,饶有兴致地勾起了嘴角,说道:“你能包养得起吗?我可是很贵的哦~”

勇利拍着胸膛,用气吞山河的气势说道:“多贵我都包养得起!你说吧!”

维克托摸摸自己的下巴,说:“我一天的工作薪酬是250万美金,你要是包养我的话,怎么也不能比这个数低吧?260万一天怎么样?”

勇利呆住了。

现在醉得一塌糊涂的他没有意识到维克托正在忽悠自己,毕竟就算是顶级明星也不可能一天那么贵,维克托所说的其实是他上个广告的代言费,虽说广告只拍了一天,但代言期限可是两年的。

但勇利现在脑子跟浆糊似的,维克托说什么他就信什么,算了一下自己的家当,可怜兮兮地耷拉下了眉毛,嗫喏道:“我……我出不起,太贵了。”

维克托耸了耸肩,说:“那就没办法了。”

勇利哭丧着脸,但还是不甘心,小心翼翼地问道:“能……能不能便宜一点?”

维克托看似为难地想了一会儿,问:“你会做饭吗?”

勇利赶紧点点头,说道:“会的!我做的猪排饭特别好吃,你一定会喜欢的!”

维克托满意地笑了,说:“好啊,看在猪排饭的份上,我给你打九折吧,一天234万美金。”

勇利懵了,说:“还是好贵啊,能不能再便宜一点?”

维克托遗憾地摇了摇头。

勇利愣了一会儿,突然哭了起来,看上去特别伤心,一边呜咽一边说:“好、好不容易我继承了家业,比以前有钱了,你却变得这么贵了……你为什么要这么贵啊!”

维克托没想到他会哭,也呆了一下,见他哭得实在太可怜就去哄他,勇利却越哭越伤心,用手背抹着眼泪说:“我包不起你,你太贵了啊!我这些年的努力原来都是无用功吗……”

维克托听得心里一软,对他说道:“其实我可以不要钱,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勇利擦着眼睛抬起了头,惊喜地问:“什么条件?我肯定答应!”

维克托笑了一下,上前一步抚摸上了他的脸颊,眼中有怀念也有柔情,低声说:“勇利,我们复合吧。”

这话一出,勇利脸上的笑容渐渐消失了,他仿佛突然清醒了过来,像是看到了什么洪水猛兽一般向后退了几步,眼底有了几分清明,脸上闪过几分伤痛的神色,然后很快控制住了表情,用冷静得残忍的语气说:“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感情,我要不起。”

八年前,他们曾是一对陷入热恋的年轻情侣,但年轻意味着激情也意味着不成熟,于是他们开始频繁吵架,最后因为一件事而爆发,两人大吵一通,勇利哭了一夜,第二天就消失不见了,仅给维克托留了一张纸条:“分手吧。”

从此勇利销声匿迹,就像世界上从来没有这个人一样。

八年后,维克托终于见到了心心念念的人,向他提出了复合,勇利却说,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感情,我要不起。

他已经不想要这个男人的感情了,只包养,不谈情,这不是很好吗?

但是第二天他清醒之后,他连包养都不想包养了,只想把缠上他的这个银发男人丢到马里亚纳海沟里去!

“勇~利~包养我嘛~我会洗衣服做饭还会暖床哦!”

“不要!你放过我吧!别再缠着我了!”

于是维克托哭唧唧地在SNS上发博文:“金主不肯包养我,要怎样才能讨他欢心让他成功包养我?”

粉丝们炸了,勇利也炸了。

但维克托仍然我行我素,高调得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他在求一个叫胜生勇利的人包养,但是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粉丝们刚开始还差点疯了,后来就变成每天磕瓜子看他花式求包养了。

“今天维克托被包养了吗?没有。给金主送花结果被丢垃圾桶了。”

“要不要打个赌,看他什么时候会被成功包养?”

“下辈子吧下辈子吧。”

“扎心了老姐,我觉得看维克托这攻势,大概再过几年就能成功了。”

然后第二年,他们结婚了。

粉丝们:WTF???

维克托笑得非常荡漾,发了条博文:“勇利终于同意包养我了!用爱包养我一生哦~”

勇利:“……他拿着一枚金戒指求包养,我心一软就同意了。”


04 Dec 2019
 
评论(44)
 
热度(122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