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突然蹦出来了一个猎奇梗,有没有太太愿意拿走写文的?

占tag抱歉,刚被咪呜太太刺激了一下灵感,脑子中又蹦出来了一个新梗,维勇其中一方不是人类的,最好是猎奇的外星人、异形之类的,就像无射的《寄生》那篇文的感觉(原创文,写得超级棒,喜欢死了)或者像动画《寄生兽》的小右一样的……

有没有太太愿意写!我想看啊!没有的话只能自力更生了!新文标题我都想好了!《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人类?!》但是我还有好多坑啊!简直像月球表面一样了……(暴风雨式哭泣)

我的ABO系列文:

《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是个Alpha?!》正在更新中快完结了

《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能手撕机甲?!》不日更新

《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人类?!》鬼知道什么时候更新

其实我想专心玩游戏悠闲看文啊,而不是被一大堆坑淹没……(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如果有太太写这个梗的话我就不写了!求文!猎奇的!

————我是想了半天的分割线————————

……这个猎奇梗的设定我已经想好了,看来……这梗要加入我的素材库了……

应该会写。

于是又多了一个坑。

呜哇~~~~~~~!

06 May 2017
 
评论(29)
 
热度(67)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