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是个Alpha?!(第六章)

晚上要加班,所以没办法晚八点黄金档准时更新,于是就现在更一发粗长的!

另外因为我有感情洁癖,所以我所有的文中都不会出现出轨或者NTR!坚持一对一不动摇!

阅读前请注意:这是一篇设定奇葩的文!CP是BA,即Beta维克托XAlpha勇利,但还是维勇而不是勇维!

前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两人互相坦白心迹之后,维克托能明显感到勇利跟以前的感觉不同了。

他好像放下了心头一直压着的重担,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笑容也更加开朗轻松了,偶尔还会开下小玩笑,就像找回了少年时的活力和调皮一般。

而且,更加依赖维克托了。

以前的时候虽然两人关系也很亲密,但维克托总觉得勇利心中有片小天地没有向他开放,他禁锢了自己,谁都无法走入他的内心最深处,连身为教练和恋人的他也不行。

这个认知让他感到失落和打击,但是他安慰自己说每个人都有自己不想让别人知道的隐私,连他自己不是也是如此吗?为自己的Beta身份是否能满足勇利而忧心和不安,唯恐哪天勇利离他而去。

陪伴在我身边,不要离开。

这是他曾经滑过的曲目,同时也是内心最深切的祈祷。

但是现在情况不同了,他终于知道勇利之前不答应求婚的原因了。没错,勇利是个Alpha,但那又怎么样呢?这样的事情就能动摇他对勇利的感情了吗?

当然不会,而且他反而觉得勇利更有魅力了。

一个在花滑上超越了所有Beta和Omega的Alpha!这简直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

勇利在滑冰的时候总是最闪耀的,就像现在,那流畅写意的步伐就像一个个美妙的音符落在他的心上,激起阵阵涟漪。

不管看多少次,还总是会忍不住地心动。

他用欣赏而迷恋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学生兼恋人,然后看到勇利向他滑了过来,笑着向他伸出了手。

已经穿好的冰鞋站在冰场入口处的维克托会意地一笑,握住了那只指节修长而优美的手。

无需言语,他们默契地滑起了那支烂熟于心的曲目——《伴我身边不要离开》。

双人的舞蹈,双向的告白。

目光交接时的缠绵而温情的眼神,肢体接触时的亲昵的爱抚,无一不在诉说对彼此的爱意。

最后他们是以轻轻一吻来结束这一舞的。

然后耳边传来了尤里奥愤怒的大吼:“你们还能不能再恶心一点!”

维克托向他闪亮地一笑,比了个拇指说道:“可以!”

于是他就继续向勇利索吻,被脸皮薄的勇利红着脸轻轻地推开了。

看着挂在勇利身上撒娇的某个不知廉耻的教练,尤里奥喘了口气努力压下了想打人的冲动,咬牙切齿地说:“比赛不是结束了吗!你们为什么还不回长谷津!为什么还要留在这里伤害我们的眼睛和心灵!”

刚刚捂住眼睛免得被闪瞎的其他训练人员都非常赞同地重重点头。

“因为勇利觉得我离开圣彼得堡太久了,怕我想家,所以我们决定在这边呆上半年了。”维克托笑眯眯地搂着勇利说道。

众人立刻觉得未来一片黑暗。

那一天,他们终于回想起了曾经被无限狗粮所支配的恐怖。

“能不能请你们立刻走,机票我出。”尤里奥僵着一张脸冷冷地说道。

“不行哦~”维克托向他眨了下眼睛。

“那谁给我个时光机,能送我去半年后的!”他崩溃般地大吼。

勇利挠着脸颊有些尴尬地笑着,这么被强烈排斥的感觉还是第一次遇到,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尤里奥了。

一直在关注勇利的维克托立刻察觉到了恋人的不自在,趴在他肩膀上揉着他的脑袋说道:“不用管他,反正迟早会习惯的。”

尤里奥怒瞪着他。

维克托不为所动并向他丢了一把狗粮,开始蹭起勇利的过了好几年却仍然是娃娃脸的脸蛋来了。

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恨不得放在心尖上疼爱的那种可爱!

尤里奥嫌弃地看了一眼已经进入痴汉模式的维克托,把目光转向了无奈的勇利,指着他大声喊出了挑战宣言:“猪排饭!别以为你每次都能拿第一!下次的金牌一定是我的!你等着瞧吧!”

“那……我们一起加油吧?”勇利丝毫没感觉到被冒犯,有些尴尬地微笑着回道。

比赛可不是一团和气的过家家!尤里奥正要发火,却被维克托的话转移了注意力。

“尤里奥,你很努力,也非常有天分,至今为止取得的成就也足以令我惊叹,或许不久之后,花滑界就是你的天下了。”维克托认真地说道。

尤里奥安静了下来,眼中燃起了希望和自豪的火焰。

这秃子偶尔还是会说一些能听的话的嘛!他有些得意地想到。

18岁的Omega美丽、自信而强大,就像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散发着不可抵挡的耀眼光芒。

但还没等他得意多久,维克托的话锋就突然一转。

“但是呢……果然还是我的勇利最棒了!”他又恢复了不正经的语调,抱着勇利笑得非常地……欠揍。

“不要拦着我我要打死那个家伙!”尤里奥嗷嗷叫着要冲上去,却被米拉紧紧地抱住了腰。

“冷静啊!你想被雅科夫罚做体能练习吗?”

尤里奥闻言气呼呼地停下了挣扎,但还是恶狠狠地瞪着维克托,像是恨不得脱下冰鞋往他头上砸过去一般。

勇利看着尤里奥,这个金发绿眸的少年跟初见时已经有了很大变化,因为种族优势他在这两三年内疯狂地抽条,现在身材颀长,甚至比他都高了一点点,让勇利不由地感受到了压力。

——作为一个比Omega还矮的Alpha,他感觉十分心塞!

……好吧,反正都已经习惯了。

而且维克托曾经说过他这样的体型十分契合自己的怀抱,抱着刚刚好,既然维克托喜欢那就得了……

在很多方面非常宠维克托的勇利十分痛快地放下了自己身为Alpha的尊严。

毕竟连上都给他上了,还有什么做不到的?

“训练!继续训练!你们这是都在偷懒吗?大奖赛结束了还有四大洲大赛和欧锦赛!现在懈怠就等于失败!”雅科夫看了一眼乱糟糟的冰场,指着他们的鼻子大声斥责道。

众人赶紧调整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去了。

尤里奥哼了一声也滑走了,勇利撤出了维克托的怀抱,想了一下后对他说:“维克托,四大洲的比赛我想把Yuri on Ice作为我自由滑的曲子重新演绎。”

维克托愣了一下后问他:“勇利,你是认真的吗?这样的话对你来说挑战性可是更大了,毕竟炒冷饭不是所有的观众都买账的。”

“嗯。”勇利很肯定地点了点头,解释道:“不是把以前的节目重新简单地滑一遍,因为心境上的变化吧……我对这首曲子以及我们之间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觉得现在是该展现真正的自我了。编舞、跳跃构成都需要修改,而且演绎方式跟以前也会有所不同,相信我,这一定是一个全新的节目,不会让大家感到无聊的。”

维克托惊讶地睁大了眼睛,然后释然地笑了出来。

“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相信勇利所做出的决定。”

勇利对着他开心地笑了,继续说道:“其实我现在多少能理解维克托以前的心情了。到达了一定高度之后,对手就不再是别人了,而是自己。这并不是说我看轻了别的选手,当然现在有很多厉害的选手涌现,比如说尤里奥,一不小心就会被他们所超越,但是这对于花滑来说其实是好事,我也很开心能看到这样的情形。但是想要继续拿到金牌,止步不前是不行的,必须要超越曾经的自己,这点说实话很难,但也不是做不到,维克托你说对吗?”

听了勇利少有的大段自我剖析,维克托深深地看着他,认真地说:“勇利,虽然这话我说了很多遍了,但是现在我还是想说,你是最令我感到骄傲的自豪的学生。做你想做的事情吧,我永远都支持你。”

“嗯!”勇利回了他一个灿烂的笑容。

之后他重新滑了一遍Yuri on Ice,虽然已经过去了两年,但是每个动作仍然深深地印在脑海中,不用思考身体就自动地做出了下一个动作。

与以前不同的是,他的跳跃更加稳定了,步伐也更加流畅优美了,整个表演中没有一丝滞涩感,而且其中的自信、热情和浓郁的爱意几乎要溢出来一般——

让维克托忍不住按住了心脏的位置,声声心跳如雷。

他的最后一个定格动作仍然跟以前一样,从心脏到指尖,他的手所指的永远是维克托的方向。

一瞬间,维克托尝到了怦然心动的滋味。

就像两年前一样,他的爱意没有丝毫改变,只会继续加深,变得更加深厚和浓郁。

当他以为自己已经不可能比现在更爱勇利了,而下一秒勇利总会让他更加心动。

层层叠加的,不可磨灭的爱意。

之后他们度过了一段平和而忙碌的日子,勇利在忙着练习,维克托则帮他编舞和指导,生活过得充实而甜蜜。

令他们想不到的是,在知道孙子干了荒唐事之后,叶戈罗夫老将军竟然亲自来上门致歉了,这让勇利受宠若惊。

维克托却不怎么买账,表情和语气冷淡地提出希望他好好管教自己的孙子,老上将苦笑着应下了,并承诺作为赔礼,将会在他们婚礼上赠送一架最新型号的家用飞行器,手笔大方得把勇利吓了一跳。

要知道一般收入的家庭要全家奋斗十年才能买得起一架最便宜的飞行器啊!更别说是最新型号的了!

不过说到了结婚……在老上将告辞离开后,勇利忍不住思考起了这个问题。

按理来说两人已经把话说开了,如果现在维克托再求婚的话他一定会答应的!但是为什么维克托反而绝口不提了呢?

难道……

不不不,不能这样想,不可以怀疑维克托的感情,他能确信维克托一定是爱他的,不求婚肯定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

正在绞尽脑汁地思考时,勇利突然灵光一闪:既然维克托不开口,那自己主动求婚不就得了!

没错!他可是个Alpha!哪有让自己的Beta一直求婚的道理!

终于想明白的勇利悄悄地兴奋起来了,偷偷地去首饰店定了一对对戒,在一天晚上他们准备做一些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的时候把戒指拿了出来。

一向缺少浪漫细胞的日本男人红着脸看着他惊讶的恋人,结结巴巴地问:“维、维克托,你愿意嫁、嫁给我吗?”

他拿着戒指的小盒子的手都在颤抖,脸红得几欲滴血,看上去紧张得甚至有点可怜。

然后他看到维克托睁大了眼睛,表情变得有点奇怪。

没有听到想象中的兴高采烈的“我愿意”,勇利的心里咯噔了一下,不安和恐慌立刻涌上了心头。

维克托该不会是……真的不想跟他结婚吧?

也是啊,自己又不是维克托以为的Omega,也不能给他生孩子,听以前他提到孩子时的期待的语气,应该是非常想有属于自己的孩子的吧?这样的话,不想跟自己结婚也是情有可原的了……

这样一想,他就想哭了。

尤其是想到维克托和自己分手,然后和一个Beta或者Omega结婚,对方给他生下了几个可爱的孩子,他们一家笑得幸福开心的情景……

勇利被自己栩栩如生的想象虐得眼泪哗啦一下就落下来了。

维克托被他吓了一跳,急忙帮他擦去眼泪,抱着他哄道:“又怎么了,我的小哭包?”

勇利揪着他胸口的衣服哭得稀里哗啦,戒指也被他丢到了一边。

“不准你跟别人结婚!维克托只能是我的!不要跟别人结婚好不好……”

维克托则是一脸莫名其妙,问他:“我什么时候说要跟别人结婚了?勇利你这个小笨蛋到底在想什么?”

“你……你不接受我的求婚,那不就是……”勇利一边抽噎一边努力指责他。

维克托立刻哭笑不得了,无奈地叹了口气,在他满是泪痕的脸蛋上亲了一下,亲昵地捏了下他的鼻子说道:“我不是不接受,是太意外了。勇利知道我最近在绞尽脑汁地想怎么才能做出盛大而出人意料的求婚吗?结果你倒好,还没等我想出来就先发制人了,让我很不甘心啊!”

勇利的抽泣戛然而止,愕然地看着他,一眨眼睛一滴眼泪从睫毛上落了下来。

“你又胡思乱想了吧?竟然还以为我会跟别人结婚,你怎么不气死我呢!”维克托捧住他的脸又揉又搓。

勇利睁大了眼睛呆呆地看着他,脸红通通的,不知道是羞红的还是被揉红的。

“我……我不知道……”他垂下了眼睛,羞愧地小声说道。

“笨蛋!”维克托在他唇上亲了一下,责怪道:“勇利在想象中也要把我往别人怀里推,我不开心!”

勇利僵了一下,突然就恼羞成怒了,抓起戒指往他面前一亮,喊道:“维克托才是笨蛋!你到底要不要答应我的求婚啊!”

维克托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我愿意!那就请我的Alpha给我戴上戒指吧。”

勇利的眼睛立刻亮了,颤抖着手捏住了那个金色的小东西,小心翼翼地戴在了维克托修长的无名指上。

终于把维克托给套牢了!他是我的了!勇利在心里高兴得直冒泡。

“亲爱的,还有一只呢?”维克托右手一翻掌心向上,一副索要东西的姿态。

勇利明白了过来,掏出另外一只戒指,羞涩地放在了他的手上。

然后由维克托郑重而虔诚地给他戴在了同样的位置。

“I’m yours. My love.”认真地说着情话的维克托魅力简直让人抵挡不住,那双蔚蓝的眼眸深情而专注地注视着他,让他的心跳骤然加速。

然后……就理所当然地滚床单了。

一场酣畅淋漓的情事过后,维克托看着躺在自己怀里安然入眠的未婚夫,眼神柔情似水,但他又轻轻地长叹了一声。

幸福的涓涓细流之下暗藏着一个旋涡,就像一颗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的鱼雷一般,让他无法就这样毫无顾虑地安眠。

伊普斯特的有些话说的其实也没错,Alpha和Omega是天生互相吸引的,现在的社会虽然也有AB和BO的情侣,但大多都会感情破裂,最终形同陌路。

根源就在于信息素和发情期。

Omega发情会使与其信息素匹配值高的Alpha被动发情,匹配值越高情况越难以控制,如果说匹配值在80%左右的AO发情还可以自己解决或者用抑制剂缓解的话,90%以上的则是天雷勾地火,没有对方的信息素安抚则得不到解脱。

但是他是一个Beta,根本没有任何信息素,没办法这样做。

现在他害怕的就是,万一勇利真的遇上了所谓的“天命Omega”,那他究竟该怎么办?

他是不可能让勇利跟别人上床的,但是这样勇利就熬不过发情期。

到底……该怎么办?

而两个月后,在四大洲大赛前夕,他所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05 May 2017
 
评论(72)
 
热度(12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