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Kiss Me

维克托不再亲吻他的小太阳了。

这是一件很异常、非常奇怪、极其不正常的事情。

按照平时他们的习惯,睁开眼必然会有一个早安吻,吃饭前也会习惯性地亲吻下对方才坐下来享受早餐,饭后一起刷碗时也会忙里偷闲Kiss一下,出门前会有一个“祝福之吻”,用来保佑对方在这一天中开心顺利;等到了冰场,他们就会稍微收敛点——才怪,真的勇士敢于在众目睽睽之下亲吻恋人,完全无视周围单身狗柠檬味的目光。

在练习中,勇利如果表现得好,就会得到一个来自教练的鼓励的Kiss;摔倒了,则是一个安慰的Kiss;而当维克托突然迸发出新的灵感,兴奋的心情难以抒发时也会抓住勇利狠狠地Mua一下;遇到瓶颈,对自己怎么都不满意时也会用恋人那温暖柔软的唇来调剂自己郁闷的心情。

亲吻对于他们来说是爱,是习惯,是安心感,是万能药。只要有恋人陪在身边,就什么都不用担心。

所以,不再亲吻勇利的维克托绝对不正常,连冰场的其他人都以为他们吵架了。

但是没有,勇利清楚地知道,他们最近没有争吵,没有分歧,一切都很正常,他们仍会有肢体接触——勾肩搭背,搂搂抱抱,唯独没有亲吻了,这个恋人之间的亲密举动仿佛突然被维克托打入了冷宫,短期内丝毫没有翻牌子的意思。

从昨天晚上算起,他们已经有18个小时没有接吻了。

这不禁让心思敏感喜欢胡思乱想的勇利陷入了隐隐的焦虑和不安之中。

是自己无意中做错事让维克托生气了吗?还是说维克托遇到了什么难题,心情不好?又或者是……维克托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已经感到厌倦了吗?

勇利越想越慌,思绪如脱缰的野马在想象的原野上狂奔,已经脑补到维克托搂着新情人的腰让他搬出去住的画面了。

想太多的结果就是他的几个跳跃都失败了,失去平衡的勇利摔得滚了几圈,狼狈地扑在冰面上,屁股和膝盖一阵阵地作痛,让他不由地呲了下牙,沮丧地垂下了眼睛。

看到这样的自己,维克托肯定会失望的吧。

想到这里,勇利更加难受了。

这时他听到了冰刀滑动的声音,一抬头,看到他的教练站在他面前正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蔚蓝色的眼眸中神色莫测,让勇利一时间忐忑不已,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是不是……先道歉比较好?这么差的表现,他自己都感到汗颜。

“那……那个……”他嗫嚅着,像个在老师面前考试不及格的学生,既羞愧又紧张。

维克托左手叉在腰间叹了口气,对他伸出了右手,无奈地说:“勇利总是一想事情跳跃就会失败呢,没事吧?能站得起来吗?”

勇利紧紧地握住他的手,轻轻地嗯了一声,借力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冰渣,看着维克托欲言又止。

“勇利想对我说什么吗?”维克托奇怪地问。

勇利抬起头望着那双熟悉的蔚蓝色眼眸,双唇微张,棕红色的眼中闪烁着期盼和不安的光芒,似乎想从维克托身上汲取一些令他安心的力量。

他在暗示性地索吻。

维克托的喉结动了一下,眼神变得有些幽深,右脚向前滑了半步,似乎要拉近两人的距离,然而他硬生生地停住了,转过身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嘴里说着:“练习练习~我也要加油啊。”

还没等他滑走,他就感觉自己的衣襟被人拉住了,转过头一看,发现勇利的双手正死死地拽着他的衣服,黑发的青年低着头,身体微微有些颤抖。

“为什么……维克托不再亲吻我了呢?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勇利压抑而发颤的声音传来,让维克托心里一惊。

“如果我有什么做得不对的地方,你就告诉我啊!这样什么都不说……就这样惩罚我,你不觉得很不公平吗?”勇利抬起头来,皱着眉,棕红色的眼眸中已经有了点点水光。

维克托的手指颤了一下,紧紧地握成拳,又慢慢地松开了,抬起手抚摸着他的脸颊,无奈地说道:“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只要你一哭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没有哭,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勇利睁大了眼睛,努力想控制自己的情绪,但被维克托这样温柔地对待,他心里的委屈和难过就再也压不住了,喷泉一般地往上涌,一直涌到了眼眶,润湿了棕红色的眼眸。

维克托叹了口气,把他拥入怀中,安慰地亲吻了下他的唇,勇利眼睛一亮,抱着他的腰身,微微扬起脸,用期待的神情望着维克托,希望能得到他更多的亲吻。

但是维克托用手指抵住了他的唇,低声说:“不可以哦,本来我主动亲吻勇利就已经犯规了,你别想再诱惑我打破规矩。”

勇利听得一头雾水,用疑惑的眼神看着他。

维克托按着自己的额头又叹了口气,用无奈但犀利的目光盯着他,说道:“自从我们交往后,除了喝醉酒,勇利就很少主动亲吻我,对吧?”

勇利一愣,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他的确非常喜欢维克托,但日本人的含蓄和矜持是刻在骨子里的,喝醉酒时他可以放飞自我,但让他清醒时去主动亲吻维克托,他还是会感到害羞。

他可以坦然地接受维克托的吻,甚至在习惯了之后可以不在意周围的目光,只专注于维克托一人,有时他也会做出大胆而直白的举动,比如说在别人面前宣示主权,主动拥抱或者握住手什么的,但是接吻……

维克托吻他时他会很安心,从这亲昵的举动中他可以感知到维克托的确是喜欢他、关心他的,但是如果让他主动,潜意识中他还会有些不安,维克托会不会觉得他很烦人呢?维克托真的愿意接受来自他的吻吗?这样的吻会不会给维克托带来困扰?

只要这样一想,他就胆怯了。

维克托握着他的手,说:“所以我就想做一个测试,如果我不亲吻你,你会忍不住主动吻我吗?又要花多长时间才会忍不住呢?而结果就是,你刚才作弊了,所以我心一软就犯规了。”

勇利眨了眨眼睛,困惑地问:“为什么要做这个测试?”

“因为勇利很少主动吻我啊,我有时也会想,是不是勇利其实没那么喜欢我?不然的话怎么会忍住不亲这么帅的我呢?”维克托的声调中带了些调侃,把勇利给逗笑了。

“什么啊,你怎么会这么想?我当然……嗯……很喜欢维克托啊。”勇利的脸颊上浮上了两朵红云,声音也变小了,不好意思地垂下了眼睛,睫毛轻颤了几下,带上了些羞涩的意味。

“那为什么不主动吻我呢?”维克托捏着他柔软的手心,委屈地说道。

“因为……”勇利想了想,发现要将自己的心情说清楚还是很难的,只能将主要意思表达出来了,“大概是因为会不好意思吧,还有就是有点害怕……”

“害怕?”维克托完全没想到会得到这样的答案,惊讶地挑了下眉毛。

“嗯……害怕你会不会接受,会不会给你造成困扰吧。”

维克托瞪大眼睛,脸上显出了匪夷所思的神色,盯着低着头的黑发青年看了一会儿,然后表情夸张地捂住了自己的额头,呻吟道:“我的天呐……为什么你会这么想!我真是……天呐!”

他简直要被这日式思维给弄疯了!

他紧紧地抓住勇利的肩膀,大喊了一声:“胜生勇利!”

勇利惊吓地抬起了头,看到他异常严肃的神色,心里一紧,头发都快竖起来了,紧张地答了声:“是!”

“如果你亲吻我,我会非常非常开心的!根本不会给我造成任何困扰,明白了吗!”

勇利的脸又红了,但还是说道:“明白了!”

“只要你想,你就随时可以亲吻我,不要在意任何事情,知道了吗!”

“知道!”

“那你现在应该做什么?”维克托用灼灼的目光盯着他。

勇利的脸红得像个番茄,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捧住维克托的脸亲了上去,维克托按住他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两人唇齿交缠,气息交融,吻得难舍难分,忘记了周围的一切,只专心地感受着对方。

旁边看好戏的同伴们:……妈的!这比平时味道更浓郁的狗粮!

从这天起,勇利真的努力尝试着改变自己,在跟维克托的相处中变得更主动了。

一天清晨,勇利睁开了眼睛,看到维克托正左手托腮笑眯眯地看着自己。

“早上好啊我的睡美人。”

勇利甜蜜地笑了出来,搂住他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早上好,我的维克托。”

22 Oct 2019
 
评论(44)
 
热度(2580)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