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脑补了下维克托和勇利吵架

勇利:你……行,你厉害,我看这个家是容不下我了,我走总行了吧!

维克托:走啊!能走你就走啊!

勇利:你说这话时能不能别把门堵那么严???

维克托:不能!有本事你从我身上踩过去!

勇利:……我翻窗总行了吧!

维克托:马卡钦!上啊!咬住他的衣服!往后拽!没错就是这样!

勇利:别拽了别拽了!裤子都快被你拽掉了!

维克托:(灵机一动)

勇利:!!!你干嘛!把我的裤子还给我!

维克托:有本事你就这样出门啊,我绝对不拦你!(甩勇利的裤子)

勇利:……(脸都气红了)

15 Oct 2019
 
评论(12)
 
热度(7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