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请理智追星

  “对于最近的女粉丝卖血买你代言的男士西装一事,请问维克托你是怎么看的呢?”

  当勇利正在拖地时,电视中传来的声音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于是他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望向了屏幕上那个俊美的银发男人。

  男人微微皱着眉头思考了一会儿,然后展开一个富有亲和力的笑容说道:“能被粉丝如此喜欢我真的很开心,但希望支持我的大家能理智消费量力而行,尤其是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拥有一个好身体才能长久地陪伴和支持我,对吧?”

  说着,男人对着镜头眨了下右眼,显得帅气而撩人。

  勇利拄着拖把,喃喃地说道:“哇……现在真是什么人都有啊,卖血追星什么的也太夸张了吧……”

  这时门口传来了姐姐真利的声音:“勇利!你的快递!”

  勇利脸上一喜,扬声喊道:“来了!”

  一周后,他回到了俄罗斯,一进家门他就惊呆了——只见墙上贴满了自己的海报和照片,沙发上摆着大大小小几个他的玩偶,还有只至少有一米五的巨型帕恰勇,正把脸埋在它肚子上的银发男人听到他的声音立刻蹦了起来,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热情的飞扑。

  “勇利~欢迎回来!”

  “等等,维克托,这个家是怎么回事,怎么到处都是我的周边?”勇利惊愕地问。

  “谁让勇利抛下我自己回长谷津足足有一周啊,没有了勇利我都要寂寞死了,所以只好用这些来安慰我孤独寂寞的心灵了。”维克托抱着他在他肩膀上蹭来蹭去,委屈地回道。

  “什么叫我抛下你,明明是你自己有工作不能跟我一起回家给妈妈庆生!就算是寂寞你也不能把家搞成这个样子啊,看着挺吓人的,就像一个变态疯狂粉丝一样,下一步就要因爱生恨杀人了。”勇利把他从自己身上撕下来,扫视了一圈,皱着眉头说道。

  维克托听了不服气地反驳道:“勇利以前也在屋子里到处贴我的海报,那你也是变态疯狂粉丝吗?”

  勇利一怔,脸很快涨红了,结结巴巴地说道:“才不是!我那是……因为当时太崇拜你了,所以想用海报激励自己……”

  “那我也是因为太喜欢你了,所以想用这些‘勇利’安慰自己!”维克托理直气壮地说。

  勇利无力地扶额,“这完全不一样啊……求你把这些收起来吧!看着好尴尬啊!”

  在勇利的坚持下,整个家还是基本恢复了原状,但维克托坚决不肯把巨型帕恰收起来,说抱着手感很好。

  “勇利你也可以来试试啊~”维克托趴在帕恰身上一脸幸福地蹭着它说道。

  “不了,你还是自己享受吧。”勇利一口拒绝,把手机对准了丈夫,咔嚓一声拍了下来。

  维克托还真是喜欢玩偶啊……难不成高大的身躯下藏着一颗少女心?他暗戳戳地想道。

  不过这样也很可爱就是了……

  几天后,当勇利正在厨房做饭时他放在桌面上的手机响了起来,维克托向他喊道:“勇利,你的电话!”

  “是谁啊?我暂时腾不出手!”勇利手上沾满了面糊回他道。

  维克托瞄了一眼,说了一声:“是真利!”然后他拿着手机走进了厨房,接通了电话,把手机放到了勇利耳边。

  “喂?真利姐?”

  “勇利,我给你寄去了几个包裹,看物流信息是今天到,你记得收啊。”

  “包裹?是什么东西?”

  “是你忘在家里的那堆宝贝啦,什么维克托等身抱枕,维克托限定手办,布丁维的茶杯,维克托屁股鼠标垫,还有那个奇怪的扇子,表面上看是正常的风景画,换个角度就变成了维克托在脱衣服……”

  勇利:“……”

  姐!您是我亲姐!求你别再说了!就是因为这些东西让本人看到太尴尬了我才留在家里的啊!你这样坑弟弟心里不会痛吗!你一定是记恨我忘记给你代购化妆品所以想报复吧!

  这时门铃叮咚叮咚地响了起来,门外的人高声喊道:“胜生勇利先生!您的快递到了!”

  勇利突然不敢转头看维克托了。

  如果这世上有尴尬致死的死法的话,他一定会是第一个吧……

  以后,还是理智追星好了。

21 Aug 2019
 
评论(28)
 
热度(1969)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