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恶魔的试炼(十一)

前文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番外:恶魔也要学二外 

勇利无语地看着小豹猫连吃了两大块烤肉才停了下来,心满意足地舔舔嘴巴,然后横眉竖眼地冲他放了句狠话:“以后你给我小心点!被我看到作恶我就灭了你!”

勇利看看他那比自己还小一圈的体型,再想到他也在试炼之中不能变回本体,于是心里有了底气,望向他的目光也有些不以为然。小豹猫看出了他的心思,冷哼——哦不,是冷喵了一声,小爪子一挥,一个小小的圣光球冉冉升起,缓缓地逼近了勇利。

窝在维克托臂弯里的小黑猫感受到了那强大又纯净的圣洁气息,惊得浑身的毛都炸起来了,如临大敌地喵了一声,下意识地往维克托怀里缩。

维克托的脸色沉了下来,伸出手抓住了那个圣光球,噗地一下把它掐灭了。

这下一人两猫都愣住了。

维克托只是看到勇利好像在害怕就忍不住出手了,没想到这古怪的玩意儿还真的能被自己弄灭,就像捏破了一个肥皂泡泡一样轻松。

勇利则是睁大了眼睛难以置信地看着他,能如此轻易而举地把天使的圣光球掐灭,维克托这个人类……也太逆天了吧?

维克托看着自己的手掌,有些迷惑地捻了下手指,但也没深究,冷下脸对小豹猫说道:“我说过,如果你不是勇利的朋友那就请你离开!”

小豹猫警惕地炸起了毛,嗷呜嗷呜凶了一会儿,见维克托态度十分坚决,于是恨铁不成钢地跺了下前爪,一甩尾巴窜走了。

“你给我等着!”小豹猫一边溜一边放了句狠话。

身形灵活的小豹猫哧溜一下很快不见了,勇利看着他消失的方向总算松了一口气,然后又转动着小脑袋好奇地看着维克托,心里还在想他刚才到底是怎么办到的……

维克托对上他圆溜溜的棕红色眼睛,表情柔和了下来,轻挠着他的下巴笑着说道:“没事了,还不变回来吗?”

勇利的尾巴僵了下,变回来就是光溜溜的,他可没这个勇气在光天化日之下裸奔!

维克托现在也摸准了勇利的脾气,小黑猫一翘尾巴他就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于是闷笑了一声,从放在旁边的旅行包中拿出一张备用的野餐布,将宽大的红色格子布罩在自己和勇利身上,轻声对有点懵逼的小猫说:“变回来吧,勇利。”

勇利仰头看看透着几分隐隐光亮的布,野餐布撑起的空间有限而昏暗,莫名带来了几丝暧昧的气氛,再看看维克托带着鼓励和期待还夹杂着几分揶揄的笑容,想到自己定下的休息日会变成人形的约定,甩甩尾巴也只能妥协了。

虽然还是觉得有些紧张,万一被别人发现了怎么办,但看维克托这神情,他又怎么都拒绝不了……

生活不易猫猫叹气.jpg

防河蟹点这里,如果电脑打不开请用手机  

 酣畅淋漓的欢愉过后,勇利感受着体内充沛的魔力,几乎想打个嗝,有种吃撑了的感觉。维克托意犹未尽地亲了上去,勇利见他还有继续的意思,赶紧嘭地一下变回了小黑猫,让维克托亲了一嘴毛。

怀中温暖的肉体陡然一空,维克托的眉毛耷拉了下来,抱住小猫委屈地哀叹道:“勇利~”

勇利用小爪子推推他的俊脸,啪地一下把放在床头的手机按开,指着上面的时间喵喵叫。

维克托瞥了一眼,调笑说:“勇利你是灰姑娘吗?一过12点就要变回本体?”

小黑猫冲他翻了个白眼,心想:我本体才不是这样呢,让你看到吓死你!

维克托被他可爱到了,捧着他毛茸茸的小脑袋么么么了好几下,亲得勇利睁不开眼,喵呜喵呜地抗议了几声,他才带着愉悦的笑容放开了小猫,哼着小曲儿去洗澡了。

勇利用清洁魔法一秒变干净,又把自己被揉乱的毛舔得服服帖帖,这时突然听到了一声冷笑(喵),然后一个声音传了过来:“你还真以为自己是只猫?”

勇利的耳朵警惕地竖了起来,迅速向那边望去,只见窗台上站着那只白天见过的小豹猫,绿莹莹的眼眸中满是对他的不屑和鄙视。

勇利的身体绷紧了,刚才果然不是自己的错觉!

“你偷窥我们?”

小豹猫愣了一下,回想起刚才那猛然一瞥的香艳场景,不由地后退了一步,毛都要炸起来了。

“笨、笨蛋!谁、谁要偷窥你们做、做那种事啊!”

“你果然看到了!”勇利也是又羞又怒,脸上火辣辣的,如果是人形脸早就红透了。

小豹猫的尾巴僵了一下,突然比他更恼羞成怒地嚷了起来:“是啊!我看到了又怎么样!有本事你就别做啊!”

勇利尴尬得要死,尾巴烦躁地甩在床上发出一阵闷响,“你怎么能偷看别人的隐私!你们天使还有这种爱好的吗?”

小豹猫眼睛一瞪,冲他吼道:“你怎么能勾引人类上床!你们恶魔还有这种爱好的吗!”

勇利无辜地看着他,“是啊,我是魅魔啊。”

小豹猫:“……”

我他喵信了你的邪!

小豹猫无语了一会儿,然后中气十足地冲他喵喵叫:“你这混蛋恶魔!蛊惑人类玩弄人心!别以为你能这么轻易地骗取人类的灵魂!那个家伙是属于天堂的!你快给我滚!”

勇利被他喵得头大,用爪子挠挠耳朵,不以为然地说道:“要不你去问问维克托,他到底是属于你还是属于我?”

小豹猫一噎,想到刚看到的这两个人在床上忘情纠缠的情景,顿时炸毛了,“你、你不要脸!”

勇利都快被他这色厉内荏的样子逗笑了,恶魔的天性让他忍不住想逗弄下这个嗷嗷直叫的小家伙,故意问道:“我怎么不要脸了?”

小豹猫用爪子指着他,横眉竖眼结结巴巴地斥责道:“你跟那个人类滚、滚床单!还……还叫得那么骚!”

勇利:“……”

这下连魅魔都不好意思了。

“你、你偷看别人上床,你也不要脸!”小黑猫也冲他喵喵叫。

“又不是我故意想看的!我就那么一瞥,谁知道你们在……那啥!你勾引人类更不要脸!”小豹猫气得直跺脚。

勇利:“……”

我是谁我在哪儿为什么我要跟一个天使争论谁更不要脸……

无语了一会儿后,勇利用爪子抹了把脸让自己冷静一下,问道:“你到底来干什么的?”

这话一出小豹猫显得有些不自在,用前爪挠了下窗框,小声喵道:“我……了。”

“什么?”勇利支起耳朵都没听清他在喵什么。

“我说!我……了!”小豹猫大声嚷嚷了一句,然后声音又陡然变小了。

勇利:“???”

看着勇利迷惑不解的样子,小豹猫心一横,眼一瞪,呜哇呜哇地冲勇利吼了起来:“老子饿了!把烤肉都给我交出来!”

勇利:“……”

这哪来的天使强盗?

17 Aug 2019
 
评论(27)
 
热度(6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