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小段子】空腹可以吃勇利吗?

灵感来自于这个沙雕问题:


维克托:大家好,我有一个问题,早上空腹可以吃勇利吗?

热心网友1:你好,不建议你这么做,因为早上你一觉醒来,身体经过一晚上的新陈代谢肠胃已经排空,细胞处于极度缺勇状态,这时如果你突然大量吃勇利就会造成血糖不稳,对心脏冲击很大的。

维克托回复:但是我真的很饿啊,那要怎么办?

热心网友1:建议你先喝勇利,等肠胃适应了之后再慢慢地吃,液体勇利以奶白色最佳,等你喝完后就会发现勇利处于极端诱人状态,这时就可以一点点地开吃了。注意不要大口粗暴地吃,最好要细细品味。

维克托回复:这就很难了,毕竟勇利太美味了啊~

 

热心网友2:空腹不能吃勇利!不然你会低血糖头晕的!吃勇利可是个技术+体力活,还是吃饱后再说吧。

维克托回复:我知道,但就是有时候忍不住,你想想早上醒来怀里有个小可爱睡眼朦胧地对你说早安,这谁能顶得住啊!

热心网友2:顶不住!我也要去吃勇利啊啊啊啊!

维克托回复:你死心吧!勇利是我一个人的!

 

热心网友3:有什么不能吃的,别听上面的瞎说,想吃就吃开心就好!

维克托回复:我也是这么想的~(*´ෆ ⁾⁾⁾)

热心网友3:就是啊,最多是你吃着吃着没力气了然后勇利干脆反过来吃你嘛~

维克托回复:为什么你们都这么小看我的体力???不过勇利主动坐上来吃也非常带感啊~

 

热心网友4:我觉得最好不要空腹吃,因为这时候勇利也在饿着,这样根本吃不尽兴。

维克托回复:有道理,那我还是先亲亲舔舔解下馋,把勇利喂饱后再吃掉他吧(*´ෆ ⁾⁾⁾)

热心网友4:可……可不可以分我一口?就一口!

维克托回复:做梦!想都不要想!

 

“维克托,你在干嘛呢?”勇利打了个哈欠窝在维克托怀里看着他噼里啪啦地按手机,好奇地问了一句。

维克托把回复发送出去后将手机一丢,抱住勇利不满地抱怨道:“总有人想跟我抢勇利!”

勇利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在他唇上亲了一口,安慰道:“放心,他们抢不走,毕竟能满足我的只有维克托啊。”

维克托眼睛一亮,脸上顿时多云转晴,开心地笑了出来,说道:“勇利,我想吃早餐了。”

“好啊,那我们起床吧。”

“不,我的意思是吃这个早餐……”他抚摸着勇利的脸颊吻了上去,翻身把人压到了身下。

管他空腹能不能吃,先吃了再说!

13 Mar 2019
 
评论(59)
 
热度(143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