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

  尤里好不容易从雅科夫的说教中解脱出来后看到的就是维克托、勇利和米拉凑在一起的情景,米拉拿着手机边划边嘀咕,似乎在解释什么。

  这几个家伙在干嘛呢?

  他有点好奇地走了过去,听到了米拉的半截话。

  “……勇利你是A吧?”

  “是啊,你怎么知道?”

  “一看就明白了啊,你太有A的特点了。”

  “这样啊……”

  “那维克托呢?”

  “我是O哦,AO的契合度是最高的,所以我跟勇利是天生一对~”维克托趴在勇利的肩膀上笑着说道。

  米拉翻了个白眼,酸溜溜地说:“你们就不能消停会儿别再给我塞狗粮了。”

  这时尤里到了他们跟前,忍不住插话了:“你们在聊什么呢?”

  三人把目光聚集到了他身上,米拉奸笑了一下,对黏在一起的维克托和勇利说:“你们猜,尤里是什么?”

  “什么是什么?”尤里莫名其妙地问。

  “嗯……B吧。”维克托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后说道。

  “我不知道啊,那就……B吧。”勇利不知所措之后选择了夫唱夫和。

  “啊?什么玩意儿?什么ABO的?”尤里一脸懵逼。

  米拉笑着给他看自己的手机,揭晓了答案:“血型和恋爱分析啊~”

  尤里无语了一会儿,然后切了一声。

  “无聊!”

  “尤里你真的是B吗?”

  “是啦!那又怎么样?”

  “看这上面说的:‘B型血的人想要谈恋爱就会去追求,不想谈恋爱就默默地喜欢,简单粗暴的做事方式也是他们生活中遵守的信条。’简单粗暴,果然是你的风格啊!”

  尤里哼了一声,指着那两个人说道:“那他们呢?”

  “我看看,A的话就是‘小心翼翼地去隐藏自己的感情,又会小心翼翼地传达自己的感情,不过还是暗恋居多’,O则是‘相对于主动表白,他们更喜欢被表白’。”

  米拉念完后,默默地把目光移到了听得认真的维克托和勇利身上。

  维克托煞有介事地点点头,说:“是啊,我的确喜欢被表白,所以——勇利快来表白我吧!”

  “诶?”勇利愣了一下,脸慢慢地变红了,下意识地拒绝了,“这……这种场合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喜欢我就要大声说出来嘛,勇利~求表白~”维克托拉长了声音撒娇道。

  勇利的脸越来越红了,支支吾吾着说不出话,干脆找借口溜了:“我、我去热身!”

  他挣开维克托的怀抱跑开了,维克托望着他的身影,有点可惜地笑着叹了口气。

  尤里斜睨着他,突然说了一句:“他不是在全世界面前向你表白过吗?”

  维克托微怔,不确定地问:“你是说……?”

  “就是去年揭晓赛季主题的发布会啦!什么‘爱’啊,什么‘想维系的人是维克托’之类的,那还不算是表白吗?我当时都被恶心得吃不下饭了!”尤里嫌弃地吐了下舌头。

  维克托笑了出来,一抹光芒在他的眼中绽放,越来越亮,让他显得精神奕奕,神采飞扬。

  “你说的没错,勇利的爱,我其实早就已经接收到了呢。”他抬起右手吻了下戒指,把饱含爱意的目光投向了正在压腿的勇利。

  尤里被他恶心走了。

  米拉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想再继续吃狗粮了,于是也走开准备开始训练了。

  维克托伸了个懒腰,自语道:“那么我也该……不过在训练之前——”

  他突然把双手拢成喇叭放在嘴边,用洪亮的声音喊了出来:“勇——利——!我喜欢你!全世界最最最最喜欢你!如果这份心情能传达到你的话,你也再次向我表白下好不好?”

  被他这大嗓门一震,勇利一个没蹲好吧唧一下摔到了地上。

  他满脸通红地爬了起来,感受着四面八方射来的灼灼目光,脸红得都要滴血了,又羞又惊,但同时心中也涌起了一阵不管不顾的冲动,于是他自暴自弃地吼了回去:“好啦好啦!我都快喜欢死你了行了吧!”

  维克托笑得一脸得意和灿烂。

  然后两人都被雅科夫叫过去训了一顿。

  “你、你们能不能考虑下别人的心情!”离异多年的孤寡老人指着他们的鼻子手气得直哆嗦,恨不得抽死这两个天天公然秀恩爱的家伙。

  勇利红着脸低头受训,维克托则笑着说:“对不起我们错了,下次还敢。”

  雅科夫:“……”


勇利的血型的确是A,维克托是未公开,但我觉得还是挺有可能是O的。

12 Mar 2019
 
评论(55)
 
热度(146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