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论坛体】AA制番外:维克托竟然出轨了?(下)

为保安全,删除第五章。

前文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终身保镖 番外:维克托竟然出轨了?(上)

74楼

很有可能!但这就让我脑补了一出大戏啊!兄弟两人争一夫!看照片这情况,是Omega弟弟争赢了?

75楼

什么争赢了,保镖哥还没跟维克托离婚呢!等小三真上位了再炫耀吧!

76楼

我看保镖哥那占有欲不像会跟人分享老公的啊,这个弟弟就不怕哥哥一拳把他打死?

77楼

打死就一尸两命了!再碍于情分,保镖哥就算咬碎牙也不会这样做的吧?只能硬生生地忍了

78楼

哇地一声哭出来,保镖哥好可怜啊!维克托你这个混蛋!还有该死的小三!

79楼

想当年保镖哥冒着枪林弹雨去把你给救了,还当着全世界的面下跪求婚,感动了不知道多少人,你竟然还不知道珍惜!现在我宣布,保镖哥以后就是我老公了!谁都不能跟我抢!

80楼

明明是我老公!楼上的情敌来打一架吧!

81楼

我还是觉得奇怪啊,弟弟跟维克托这么大咧咧地出现还秀恩爱,难道就不怕保镖哥发现?这么嚣张的吗?

82楼

还是说他们认定了保镖哥不会对他们怎么样,只能忍气吞声?

83楼

什么意思???我脑子快不够用了,为什么要忍气吞声?

84楼

要么是保镖哥非常疼爱这个弟弟,弟弟就仗着自己怀孕了耀武扬威,要么就是……等等,我有一个可怕的念头,维克托以前说过他跟保镖哥小时候有过婚约,但万一……那时他认错了人呢?

85楼

啥???????你的意思是,小时候跟维克托有婚约的不是保镖哥,而是弟弟吗?

86楼

所以维克托的初恋本来是弟弟,但是他记错了以为是保镖哥,等他们再次见面的时候维克托发现初恋竟然分化成了Alpha,但他情根深种还是不肯放弃。保镖哥也喜欢维克托,本来想告诉他真相但因为私心就什么都没说。等他们结婚了之后维克托偶然发现,原来当年的初恋竟然是保镖哥的弟弟,一个清秀可爱的Omega!但他此时已经爱上了保镖哥,明明知道不能再对别人有什么心思,却还是不由地被弟弟吸引……一次酒后乱X后第二天醒来,他震惊地发现弟弟已经被他标记了!他很痛苦,觉得对不起保镖哥,但又无法对弟弟放手了。后来弟弟一检查怀孕了,维克托又惊又喜地小心呵护他,保镖哥得知了这一切却无力阻止,毕竟维克托误认他是弟弟的时候他为了私心什么都没说……

87楼

卧了个大槽!楼上其实是编剧出身吧!

88楼

这狗血这酸爽,我已经脑补了24集电视连续剧了!

89楼

看把你能的,怎么不去写小说呢!给大佬递笔,求你写!

90楼

虽然很扯,但这样的确可以解释为什么维克托和小三那么高调不怕保镖哥发现了

91楼

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支持保镖哥!弟弟一看就是白莲花恶毒男配!我最恶心这种人了!

92楼

恕我眼拙,从照片中我还真看不出来弟弟恶毒,只感觉他是个很温柔的人……

93楼

白莲花也很恶心啊!脑补了一下弟弟捂着肚子眼泪涟涟地对维克托和保镖哥说,你们不要吵了,都是我的错,我现在就消失,只希望你们能过得幸福……妈呀我隔夜饭都要吐出来了!

94楼

这白莲味真带劲!让我蠢蠢欲动地想揍人!

95楼

保镖哥是靠着拳头走天下的,遇上这种高段位的真的赢不过啊,弟弟一装可怜估计维克托就该心疼了

96楼

维克托:勇利,我知道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就算没了我也能过得很好,但是他……能依靠的就只有我了

9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气得我肝疼!维克托你这个混蛋混蛋混蛋!

98楼 楼主

我也忍不了了!我要去质问维克托!趁他们还没走,我赶紧去!

99楼

上啊楼主!!!!!!我支持你!!!!!!!怒怼渣男和小三!!!!!!!!!!!!!

100楼

楼主加油!开个录音吧!求你了!

101楼

好主意,开录音!冲鸭!

102楼

哎呀妈呀我现在好激动!楼主快去快去快去!

103楼 楼主

好的我去了!!!

104楼

注意安全啊!别被维克托和小三毁尸灭迹了!

105楼

超市里有监控吧,记得站有监控的地方!

……

152楼

楼主怎么还没回来?不会真的被做掉了吧……瑟瑟发抖

153楼

楼主你还好吗?要不要我帮你报警?QAQ

154楼

维克托应该不敢这么做吧,毕竟他可是公众人物啊

155楼

就因为是公众人物才怕这类肮脏事曝光啊!人为了前途什么都能做得出来

156楼

我不信!维克托不是那样的人!你们不要污蔑他!

157楼

都敢出轨了什么还不敢的?脑残粉就是什么都敢洗白

158楼

这些都还只是网友的猜测呢,现在就给人定罪不好吧?说不定根本就是个误会呢?

159楼

这么多人看的清清楚楚,维克托就是跟一个怀孕的Omega甜甜蜜蜜,还会有什么误会?

160楼 楼主

我的妈呀!!!!!!误会大了!!!!!!!!我要炸了!!!!!!!!!!!!那个不是Omega,不是什么弟弟,就是胜生勇利本人啊!!!!!!!!!!啊!!!!!!!!!!!!!!!!!!!!!!

161楼

What the fuck??????????????

162楼

怎么可能????????????楼主你的录音呢?快交出来!!!!!!!!!!!!!!!

163楼

哇擦这么牛逼的吗?难道是万能的化妆术和信息素伪装术?

16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我的男神不可能出轨的吧!他跟保镖哥就是真爱啊!

165楼

等等,那这就是说,保镖哥怀孕了???????????一个Alpha,他竟然怀孕了???????????????????

166楼

卧槽!!!!!!!

167楼

卧槽卧槽!!!!!!!!!!!!!

168楼

卧槽卧槽卧槽!!!!!!!!!!!!!!!!!维克托这么牛逼的吗?能让Alpha怀孕?

169楼 楼主

我已经说不出什么话来了,直接上录音吧!我先去冷静冷静……

[录音文件]

(语音转换文字)

“那、那个……请问一下,你是维、维克托吗?”

“哈哈,还是被认出来了啊,你是我的粉丝吗?”

“是、是的!我特别崇拜你!我粉龄都八年了!”

“谢谢!对了,你要签名吗?”

“啊要的要的要的!”

“噗……维克托,你又自带了纸笔啊。”

“亲爱的,这是一个当红明星必备的技能,我要为我可爱的粉丝们着想。”

“谢谢谢谢谢谢!哇我有维克托的签名了,超开心啊!太感谢你了!”

“不用谢,那我们走了哦,bye~”

“等、请等一下!我还有一个问题!”

“嗯?什么?”

“那个……我是说,呃……你跟胜生勇利,最近……感情不好吗?”

“啊?”

“?”

“我是说……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要跟这个人那么亲密?你——你忘了为你出生入死的胜生勇利吗?忘了你在婚礼上的誓言吗?你就忍心让他那么难过?”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会让勇利难过?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我没有难过啊……这是怎么回事?维克托,你是不是又在媒体上乱说话了?”

“我冤枉啊!应该是媒体又在乱猜什么吧!”

“不是媒体,事到如今还不想承认吗?维克托,我的确很崇拜你,但却不能认同你抛弃丈夫找小三的行为!”

“啊?维克托你有小三?”

“我不是我没有!真的没有!勇利你要相信我!我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什么?你叫他勇利???”

“呃……是啊,我是胜生勇利啊。”

“……”

“?”

“你把话说清楚啊,可别污蔑我,我从头到尾就只有勇利一个人,哪有什么小三!”

“不、不是……你怎么会是胜生勇利?胜生勇利不长这样的啊!而且也不是Omega!”

“我的确不是Omega啊……我是Alpha。”

“……”

“勇利,她好像傻掉了。”

“那个,你没事吧?”

“没事……只是你、你怎么可能……你还怀、怀孕了……”

“哈哈哈哈!当然是因为我的勇利很厉害啊~”

“难道你的真实性别是Omega?Alpha只是伪性别?”

“不是啊,我就是Alpha,因为怀孕信息素变淡了吧,所以才被你误会了。”

“但、但是你怎么会……Alpha怎么还会怀孕?”

“当然是因为我也很厉害啊~”

“维克托……你收敛点吧。”

“哈哈哈哈……Alpha的确能怀孕的,你初中的生理课上没学过吗?只不过是几率很小而已。不过呢,我就是这么幸运,所以我的大宝贝就有小宝贝了~”

“……”

“你还好吧?”

“哦哦没事!我只是……太震惊了。”

“勇利就是怕大家接受不了才不让曝光的,不过我觉得,早晚大家都会知道的,不管怎样,我都不想大家用异样的眼光去看勇利。”

“没、没有!我觉得很好!我很感动,真的!本来我还以为你跟一个Omega出轨了,气冲冲地想来找你对峙的,现在知道了真相我太开心了!原来你们真的是深深相爱的!我没粉错人!”

“哈哈哈谢谢你啊~不过想想也知道,我怎么都不可能出轨的嘛,作为我的粉丝要有这点觉悟啊!”

“是的!我现在明白了!祝福你们!也希望小宝宝能健健康康地降生,我们所有的粉丝都在期待呢!”

“谢谢你的祝福,以后我会在SNS上更新勇利的孕期日记的,敬请期待哦~”

“好的好的好的!我每天都去给你点一万个赞!”

(录音结束)

170楼

……

171楼

……

172楼

……

173楼

……所以……我们是自己脑补了一出大戏吗……

174楼

卧槽维克托这么厉害啊!能让Alpha怀孕,真不愧是A中大A!

17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停不下来了,一群沙雕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大一个乌龙啊!不过他们能幸福就好!真是太甜了

177楼

保镖哥在镜头上和镜头下反差也太大了吧!这谁能认得出来啊!

178楼

我记得之前还有一楼说谁认不出来啊!

179楼

是我说的,惭愧,被狠狠打脸了

180楼

保镖哥这反差也太萌了吧!打架时威风凛凛以一敌十,生活中温柔软萌害羞可爱,这谁能顶得住啊啊啊啊啊啊!

181楼

天呐这是什么大宝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2楼

怀了小宝贝的大宝贝画风都变了!不过我爱他啊!

183楼

维克托对你发出了警告

184楼

不是,我就偷偷地萌一下,我没有想跟你抢人,别警告我了大佬

185楼

再看看前面说的维克托出轨什么的,兄弟争夫什么的,我都快笑死了

186楼

维克托:出轨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是不可能的

187楼

好期待孕期日记啊!好期待小宝贝出生啊!肯定可爱到爆!

188楼

曾经我是维克托的女友粉,现在我可以申请当儿媳/女媳吗?

189楼

维克托和保镖哥两位岳父在上,请受小婿一拜~

190楼

你们想太多了,我要先去刷SNS了,说不定还能在孕期日记下面抢个沙发

191楼

等等我我也去!沙发是我的谁都别跟我抢!

……

338楼

卧槽维克托有毒啊!自己坐了沙发!还说抱着勇利坐沙发!你要点脸行吗!

33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看到维克托发一条评论结果被这么多人踩的,都有2900多个人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40楼

然而保镖哥给他点了个赞

341楼

……又被塞了一大口狗粮,真撑

342楼

这照片真是太美好了,两人双手交握放在微微隆起的小腹上,金色的戒指还在锲而不舍地闪瞎我的狗眼,好幸福啊

343楼

戒指每天都在怒刷存在感

344楼

他们真是我磕过的最甜的一对了,扶我起来,我还能再磕五百年!

345楼

如果要给我一个期限,我想说:我爱他们一万年!

END

如果不知道真相,别说沙雕网友们了,就连我也不敢说这两个是同一个人啊!




25 Jan 2019
 
评论(73)
 
热度(126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