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论坛体】AA制番外:维克托竟然出轨了?(上)

前文点这里:(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终身保镖

主题帖:我的妈呀维克托竟然出轨了?!

1楼 楼主

我亲眼看到维克托跟一个Omega甜甜蜜蜜地逛超市!那Omega还怀孕了!怀孕了!怀孕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炸了!!!!!!!!!

2楼

楼主你睡醒没?没睡醒就再去眯一会儿,别在这说胡话了

3楼

我警告你啊,你要是再造谣我让保镖哥打爆你的狗头!

4楼

我也警告你啊,你要是再造谣我让维克托用戒指闪瞎你的狗眼!

5楼

散了吧散了吧,楼主逗大家玩呢,维克托要是会出轨我吃屎给你看

6楼

楼上的话别说那么满,大家也都知道AO之间的吸引力有多强,Alpha又能标记多个Omega,别说胜生勇利是个Alpha了,就算他是个Omega也可能被劈腿的啊

7楼

这话你要用在别的Alpha身上我信,但用在维克托身上我是一万个不相信!就他俩那黏黏糊糊地秀恩爱的样子会出轨?别开玩笑了

8楼

就是啊,昨天维克托还在SNS上秀戒指照呢,那股恋爱的酸臭味我隔着屏幕都闻到了

9楼

我也觉得维克托不可能出轨,楼主妖言惑众,让我来打死他!挽袖子

10楼 楼主

不是,我真的没说谎啊!千真万确的,维克托真的在跟一个Omega在一起!虽然我也难以置信,但我可以发誓,那就是维克托本人!他把头发染成金色的了,但我这个八年死忠粉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他搂着一个穿白毛衣戴眼镜的黑发Omega,低头跟那Omega说话时神情温柔得都能化成水了!那Omega怀孕大概有三四个月?我也说不好,反正已经显怀了!

11楼

无图无真相,你要有本事就上照片啊!不然就别在这瞎BB

12楼 楼主

我怂啊!不敢拍啊!我就多看了他们两眼就被发现了,维克托还给我比了个“嘘”的动作眨眨眼睛,我差点被他电死了!

13楼

看楼主编的,有声有色的,我都快信了,你继续编,我去拿包瓜子

14楼

我怎么不信呢,维克托这样的公众人物跟小三交往肯定要遮遮掩掩的,还大大咧咧地出来逛超市?不怕被曝光吗?

15楼

楼上一针见血!楼主你怎么说?我看还是拍照让大家看看真伪吧,说不定只是长得像维克托的人呢

16楼

不是,你们怎么都跟楼主较真了?不是说好一起谴责造谣的吗?

17楼

上班闲得无聊就等楼主蹦跶着闹出点乐子了,就让楼主继续编呗

18楼

上照!上照!上照!

19楼 楼主

都不信我是吧!那等着,我去偷拍试试!

20楼

然后十年过去了

21楼

二十年过去了

22楼

三十年……楼主,你怎么那么慢?拍张照不就咔擦一下的事吗?

23楼

我就说是骗子吧,这年头用维克托骗回复的还少吗?散了吧散了吧

24楼

反正现在也没事干,那就随便聊聊呗,万一维克托真的出轨了,大家觉得保镖哥会怎么做?

25楼

保镖哥冷笑一声:出轨?信不信我把你丁丁打断?

26楼

保镖哥拎着手枪正在赶来的路上,离到达战场还有三秒

27楼

以前看维克托底特律的演唱会我就发现了,保镖哥这占有欲很强啊,那句经典的“不要随意对维克托发情”让我笑了整整三天

28楼

保镖哥:敢对我老公发情?信不信把你腺体挖出来?

29楼

瑟瑟发抖,不敢不敢,求大佬放过

30楼

刚开始我还对他没什么好感,但是他救维克托时是真的帅啊!那冷酷的眼神!凌厉的身手!一拳一个黑衣怪!我立刻对他转粉了!

31楼

是维克托被绑架的那次吧?那个视频我看了不下300遍!求婚的画面看了不下500遍!铁汉柔情啊,我都快萌死了!

32楼

底特律警署也真大方,这种监控视频都让媒体发了,我还以为他们觉得丢脸不肯发呢

33楼

的确丢脸,等保镖哥都打完了他们才姗姗来迟,是专门来见证求婚的吗?要不是他们穿的衣服和装备我还以为这是一群证婚人呢!

34楼

哈哈哈哈哈说到这个,你们还记不记得有个黑皮小哥鼓掌鼓得可起劲了,还喊了一声我的好友结婚了!我真是看一次笑一次

35楼

我觉得最可乐的是保镖哥的懵逼三连:“啊?”“啥?”“我不知道竟然还有直播啊!”

36楼

是的!!!!!这里最可爱了!!!!!他还害羞地捂脸了,反差萌最戳我了!!!!!!

37楼

举手+1!我就是从这里开始萌上他的!

38楼 楼主

我……我回来了!很抱歉打扰你们的讨论,请看图!我真的没有撒谎!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39楼

……

40楼

……

41楼

……

42楼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43楼

我的妈啊这是啥啊啥啊啥啊!怎么可能!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疯狂摇头)

44楼

这这这这他妈的真的是维克托啊!我的男神竟然真出轨了?????

45楼

为什么维克托能对小三笑得那么温柔?难道你忘了为你出生入死的保镖哥了吗!

46楼

心态突然崩了,我还相信什么爱情,呵呵,都是狗屎

47楼

我就说两个A在一起靠不住吧,这不,不还是AO了,信息素决定一切啊

48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这样!!!!!!!我萌的CP突然绿了!!!!!!

49楼

我觉得不可能,这一定都是幻觉,要么就是我在做梦,等我醒了就好了

50楼

我竟然觉得照片上他们有种真爱的气场……妈的有毒吧!

51楼

这Omega看上去也不怎么惊艳啊,最多是清秀可爱,维克托怎么就为了他抛弃保镖哥了?想不通啊!

52楼

长得一副清纯水嫩的模样,竟然干出这么恶心的事,小三该死!

53楼

我也觉得这Omega看上去不像狐狸精啊,挺温柔秀气的,是不是有误会啊?大概只是跟维克托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54楼

这相视一笑周围都要冒粉红泡泡了还朋友?你睁着眼说瞎话?

55楼

没想到这么快就有给小三洗白的了,送你一句呵呵

56楼

主要是看上去不像小三啊,怎么有种……正宫的感觉……

57楼

保镖哥表示不服!他才是维克托明媒正娶,啊呸!登记结婚的丈夫!

58楼

冒死弱弱地说一句,我是Alpha,要是只看照片让我选,我也选这个Omega,保镖哥太……呃,霸气了,hold不住啊

59楼

谁让你hold了,你是维克托吗?

60楼

维克托也hold不住,所以找了小三啊!

61楼

果然还是AO的天性厉害啊,这才刚一年就出轨了,保镖哥该有多伤心

62楼

我不管我不信(嚎啕大哭)

63楼

你们没发现吗……维克托秀恩爱是厉害,但是照片中保镖哥基本上没露过脸,这真的是恩爱吗……

64楼

你懂什么!那是因为维克托怕保镖哥被当成靶子袭击!所以才不爆照!

65楼

有用吗?他们结婚的时候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还能认不出来?

66楼

我说……你们都没发现吗?照片里的这个Omega……长得跟保镖哥有点像?

67楼

啥???你是想说,这个Omega就是保镖哥吗?

68楼 楼主

其实我刚开始也这么怀疑了,但是我偷偷走到他们旁边确信了一下,真的没办法劝自己相信那就是保镖哥,两人画风都不一样,而且那Omega的信息素也是温和淡雅的鸢尾花香,被维克托霸道的Alpha信息素护得紧紧的,那占有欲简直了。

69楼

说像的人我来给你们上图对比一下。

[胜生勇利正面特写照] [Omega小三远景照]

70楼

这对比个球啊!第二张都看不清鼻子眼睛嘴巴!

71楼

我放大看了下,的确两人五官有点像,不过保镖哥长得更凌厉帅气,那Omega更柔和年轻

72楼

两人都是黑发,亚洲脸,长得还有点像,这难道……

73楼

他们是兄弟???

24 Jan 2019
 
评论(32)
 
热度(7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