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三十二章)

正文请点这里:01 02 03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小剧场

第三十二章

  勇利觉得自己还没睡醒有点懵,不然怎么会听到维克托说“不要孩子”的话?

  他困惑地看着爱人,用刚睡醒的带着些沙哑的嗓音问道:“维克托,你说什么?”

  维克托深吸了一口气,似乎说出这话已经花费了他很大的力气,他艰难地再次开口,脸上看上去苍白得没有一丝血色然而神情坚定,缓缓地重复了一遍:“勇利,这个孩子,我们不要了吧。”

  勇利怔怔地看着他,像从未认识他一样用陌生的目光注视着他,观察着他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希望能从他脸上看出一分开玩笑的迹象,然而结果却让他的心沉向了更深处,因为维克托的表情明明白白地告诉他:他是认真的。

  他有好一会儿不知道怎么反应,大脑一片空白,茫然地看着维克托,仿佛完全不能理解现在所发生的事情,神情是迷茫中带着种易碎的脆弱,像是被人生生地从生命中抽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下一秒就会坍塌掉一般。

  维克托看他这样心里狠狠地一疼,想抚摸他的脸却被他躲开了,怅然地垂下了手,低声祈求似地叫着他的名字:“勇利……”

  “维克托,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勇利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然而声音中的颤抖已经暴露了他的心情。

  “他让你这么难受,还攻击你!如果我没醒来的话,那勇利你——”维克托急急地解释着,说到最后他都不敢说下去了,脸上都是后怕和后悔的神色。

  勇利听到这话脸色稍微缓和了下,安慰他说:“我这不是什么事都没有吗?宝宝他不懂这个啊,我相信他也肯定不是故意的,如果就因为这个就不想要他,等他出生后知道了的话肯定会哭的。”

  “但是他攻击你,他攻击你!我不需要一个会伤害你的孩子!”维克托反复重复着,看上去伤心又失望,甚至有点神经质。

  “维克托你听我说!”勇利捧住他的脸,定定地看着他,一字一句地说道:“这是我们的孩子,无论如何都不能不要他,就算他攻击我,那也是无意识的,不能怪他。”

  维克托在他的话中安静了下来,看着他笃定中带着些强硬的神色,蔚蓝色的眼眸中漫上了浓浓的心疼的情绪,他抚摸着勇利的手,颤声说道:“但是我不想让你受伤啊……一点都不想!我那么珍视的勇利,竟然被他害得这么难受,我不想啊……”

  “维克托,这只是怀孕的必经阶段而已,你太敏感了。”勇利主动地亲吻了下他的唇,抵着他的额头柔声说道。“每一个孩子的孕育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宝宝是这样,维克托,你当初也一定是这样,估计让妈妈也吃了不少苦吧。”

  维克托摇了摇头,抱着他说道:“但是我母亲是宜卡兰多星人啊……而勇利你……”

  “你还怪我了?”勇利不满地轻揪了下他的头发,维克托赶紧否认,说:“我是怕你受不住!这小混蛋一旦学会了攻击型生物波,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再对你……不行,还是不能留他!”维克托说着说着又变得坚定起来了。

  勇利推开了他,眼神也冷了下来,说道:“维克托,宝宝已经四个多月大了,他已经在我肚子里生长了四个多月了!你舍得吗?你觉得我会舍得吗!”

  维克托的脸色露出了痛苦的神色,但还是说道:“不管怎样你都是最重要的!孩子不要也没关系——”

  “但是我要!”勇利打断了他的话,眼神既失望又愤怒,声音也不由自主地拔高了。“你别忘了他不仅是你的孩子,也是我的!你没有权利就这样夺走我的孩子!”

  “他会伤害你!就算你再疼爱他他也不知道!如果我不在你身边的话你可能会死的你懂吗!”维克托最终还是没忍住把心中的郁气都吼了出来,他既心疼勇利又生气他太倔强,吼了他之后又觉得后悔,烦躁地抓了一下头发。

  “但是你就在我身边不是吗!就像昨天即使你睡得那么沉也及时赶来了,那我还害怕什么呢!你还害怕什么呢,维克托!”勇利怒瞪着他高声喊道。

房间内一片寂静,只听得到勇利有些急促的呼吸声。

小蛋黄像也被爸爸妈妈吵架的气氛吓到了一样,一点动静都没有。

“我是……一点都不想让你有事啊……”许久,维克托低声说道,这个强大的宜卡兰多星人此时看上去竟是十分脆弱。

勇利看了他一会儿,棕红色眼眸中的激烈情绪渐渐退去,化作了水一般的温柔,他探身过去抱住了维克托,抚摸着他的银发很肯定地说道:“我会没事的,只要在维克托身边就一定没事,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不会。”维克托起誓一般地说着,回抱住了他,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再次郑重地说:“我不会离开你的。”

“那不就行了嘛,还有什么好纠结的,只要宝宝不乖的时候你教育他就可以了啊。”勇利笑着蹭了下他的脖子,靠在他的怀里看着他说道:“维克托,给宝宝起个名字吧。”

“名字?为什么现在……”

“因为名字就是羁绊啊,一旦有了名字,维克托就再也不会想不要他了吧。”勇利握上了他的右手,摩挲着那枚金色的戒指,像是安慰又像是期待。

  维克托反握住了他的手,十指交叉,沉默了好一会儿,他仍然犹豫和挣扎着,在要不要这个孩子之间痛苦地纠结。

  勇利看出来了这点,就又催了他一下,让他赶紧想名字。

  维克托叹了一口气,看着勇利期盼的眼眸,最终还是败给了爱人。

  他认真地想了一会儿,说道:“既然是我们的孩子,维克托和勇利,那就叫维利吧。”

“维利……”勇利细细咀嚼着这个名字,露出了一个开心的笑容。“真是个好名字!宝宝也一定会喜欢的。”

勇利用手轻抚着自己的肚子,柔声说道:“安心成长吧,维利。”

在勇利说出这句话的时候,维克托仿佛能感受得到一种无形的东西把他和勇利以及那个小生命联系到了一起,紧紧地融入了彼此的骨血,再也无法分离。

果然像勇利所说的一样,一旦有了名字,就有了牵挂,有了羁绊,有了深刻的不舍。

维克托的眼眸中漾起了一阵流光,璀璨而美丽,那里面像蕴含了无数情感,最终化作了柔和的温情。

他现在的确无法放弃这个孩子了,更别说像之前想的那样,直接用生物波把他杀死在勇利的腹中。

怎么可能舍得呢,那也有勇利的一半啊,是他和勇利的孩子啊……

那是……维利啊。

维克托把手覆上了勇利的手背,两只手交叠在一起放在那小生命的萌生之处,手指上的戒指闪耀着明亮的光芒。

“维利,乖一点,别折腾妈妈了。”维克托在说出这句话的同时也放出了生物波,向那个小蛋黄传达着同样的含义,虽然知道他一定还不懂这么复杂的意思,但只要一点也好,只要能让他体会到哪怕一点这样的心情,维克托就满足了。

第一次没感受到镇压和打击,反而是柔和的生物波,小蛋黄似乎懵逼了,有些小心翼翼地发出了一小段试探的生物波,虽然含义不明,但维克托还是笑了。

“我就当你同意了。”他对着勇利的肚子说道,然后笑着亲了勇利的脸颊一下。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小蛋黄还是无意识地放出过几次攻击型生物波,不过都很快被维克托镇压下去了,而且还作为惩罚进行了反击,刺得小蛋黄一个颤抖,立刻变乖了。

勇利怕维利受伤,维克托则不在意地说道:“不用担心,再怎么说也是宜卡兰多星人,宇宙最强的战斗种族,这点警告根本伤不到他,而且我有分寸呢,没事。”

于是整个怀孕期间勇利对这个种族的认知都在不断地被刷新。

果然是……从蛋里培养起来的强悍。

到了怀孕第五个月的时候,维利比以前变乖了不少,似乎也知道勇利是妈妈了,如果他难受自己也会难受,于是就再也没有捣乱过,安静得勇利都开始有些担心了。

现在他的肚子已经略微有了弧度,能看得出来是怀着了,但跟人类怀孕的情形比起来,他这五个月还没人类三个月的明显。

勇利总担心维利营养不良,维克托知道后笑了半天,说道:“他只是个蛋啊,没多大的。”

“那也太小了吧……”勇利又掀起衣服看了下,还是很担心。“你本体都那么大,维利怎么会那么小只?会不会是因为我的原因?人类婴儿都比他大多了!”

“哈哈哈哈……勇利你真可爱。”维克托亲了一下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一枚鸡蛋,对他说:“看,一个蛋能有多大?”

勇利盯着那枚蛋看了一会儿,再摸摸肚子,沉默了。

“可是鸵鸟蛋比这个大多了。”后来他这样说。

维克托的表情也变得精彩了起来,说:“那你生起来就艰难了。”

勇利想了一下,也打了个寒颤,改口说:“那就算了,维利现在就很好。”

不过维利的过分安静也让他不安,原本那么活泼的他突然沉静了下来,有时候都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勇利看着自己的肚子都有种错觉:自己只是长胖了而不是怀孕了。

现在他反而有点怀念以前被维利折腾的感觉了,总比感觉自己怀了个死蛋要好。

“维利是怎么了?怎么现在变得怎么安静了?”他惶惶不安地问维克托。

维克托想了一会儿,算了下时间,说了一句:“估计在忙着长蛋清和蛋壳吧。”

这句话让勇利顿时不忧心了,还笑了半天。

他怀孕期间并没有其他人的抑郁焦虑等消极情绪,这也跟维克托一直在他身边陪着他安慰他有关,但还是会受到一些情绪上的影响,比如说更为敏感,而上面的情况就可以概括为:笑点变低了。

只要跟维利相关的事情,他都觉得非常可爱,有时候维克托随口说的话都能让他乐上半天。

维克托见他开心自己也高兴,就对他说一些宜卡兰多星人的育儿事项,勇利听得都很认真,偶尔还问维克托他小时候的情况,然后边听着他的讲述边笑。

“看来维克托小时候也比维利好不到哪儿去,都是天生调皮得让人头疼的孩子。”勇利笑完后这样总结说。

维克托讪讪一笑,抱着勇利开始撒娇了。

宜卡兰多星人的孕期比普通地球人短一点,再有两个月他们的孩子就会降生了。

他们都极为期待和兴奋地等待着那个时刻的来临。

然而有人则不是如此。

已经被报道死亡的萝丝坐在梳妆台前,看着镜子里恢复年轻的娇艳容颜,细长白皙的手抚摸上了自己嫩滑的脸颊,脸上闪过了激动、兴奋、庆幸和心酸的神色,然而很快被浓重的恨意所覆盖了。

虽然恢复了,但她的身体还是受到了不可逆转的损伤,据那个人所说,最多只能再活半年……

半年,转瞬即逝。

她本来还有美丽的青春和美好的前景在等着自己,但是现在,都被两个人所毁掉了。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还有他的伴侣,那个看上去是地球人其实是瑞库莱斯星人的家伙!

她对这两个人恨得咬牙切齿,尤其是知道维克托的伴侣竟然怀孕了之后,恨意瞬间达到了顶峰!

为什么他们可以那么幸福,而她却要忍受无尽的痛苦,还要在短短的半年之后就凄惨地死去?

她恨,恨得五脏六腑仿佛都在燃烧,像当初维克托攻击她时那般疼痛。

“看上去,你似乎还不满意?”伴随着一声轻笑,一个喑哑的男声从她背后传来,萝丝回过头,看着这个宜卡兰多星人,冷冷地说了一句:“满意?你在开玩笑?只有让维克托和他的那个伴侣死无葬身之地我才会满意!”

“真是贪心的女人,本以为用生物波给你恢复原貌你就消停了,没想到竟然想着这么可怕的事情啊……”男人不屑地一笑,摊了摊手。

“安其罗·贝鲁奇!别说你没想过这个,你以为我找你究竟是为了什么?”萝丝厉声说道。

瘦削的男人放下了抱着的手臂,收起了笑容。

萝丝蓦然打了个冷颤。

他一头灰棕色的头发,两道直直的剑眉下是狭长凌厉的眼睛,灰色的眼眸有种无机质的感觉,不笑的时候尤其可怕。他的轮廓深邃,脸部线条像刀削一般,看上去堪称英俊——如果没有那几道斜贯左眼和右脸的深深的爪痕的话。

这伤痕让他看上去捩气很重,冷下脸来的时候可怕得犹如死神一般。

他信步向萝丝走去,萝丝不由地打着哆嗦站了起来,想往后退,却被他捏住了下巴动弹不得,她疼得要落泪,然而安其罗根本没有怜香惜玉的心思,沉声说道:“你以为你在跟谁讲话?”

强大的威压和锐利的杀意铺天盖地地向萝丝袭来,她顿时又想起了面对维克托时的恐惧,死亡的阴影笼罩了她,她一句话都说不出来,眼泪和口涎直流。

安其罗皱着眉放过了她,嫌弃地在衣服上擦了下手,说道:“看清楚你的身份,让我不高兴的话我随时可以杀了你,再去找别的合作人,不是只有你一个人想要他们的性命。”

萝丝瘫在地上,流着泪颤抖着点了点头。

安其罗藐视着她,露出了一个轻蔑的笑容。

“你是个愚蠢的女人,不过有一件事你理解对了,我的确想杀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他给予我的耻辱和疼痛,我定要他千百倍地偿还。”

他抚摸着自己脸上的伤痕,冷笑着说道。

12 Jul 2017
 
评论(88)
 
热度(7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