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十二章)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个披着地球人皮囊的异形谈恋爱的温馨(可怕?)小故事。

正文请点这里: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第十二章

“勇利?勇利!你在听吗?”

披集的声音打断了他乱成一团的思绪,他从暗自伤心的猜想中回过神来,抬起了头勉强发出了一个声音:“嗯……”

“要不要吃点什么填填肚子?哎看我还找出了一包饼干,什么香草苏打夹心……我不喜欢这个啊!这是你什么时候买的吧?哦还有牛奶,哇这都要过保质期了吧?”披集一边翻冰箱一边嘀咕个不停。

“我不想吃。”勇利丧气地把下巴枕在抱枕上,无精打采地说道。

“不是吧?看你现在完全是一副被维克托养刁胃口的样子,要是离开了他你怎么活啊!”披集随口吐槽了一句。

离开他?离开维克托?

勇利的心狠狠地疼了一下,他茫然地思考着这个问题,心里的温度似乎在渐渐流失,他感到了一阵寒意。

是啊,如果有一天他们终归陌路——考虑到他们之间的差距,这个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如果有一天维克托用他所熟悉的满含柔情和爱意的眼神看着别人,牵着那个人的手走进教堂,那他能做到微笑着鼓掌祝福他们吗?

他抓紧了抱枕,清晰地知道自己得出的答案。

他做不到。

别说微笑了,他连面对那样场景的勇气都没有,一想到那个画面就难受得不得了。

那些能参加前任的婚礼还能笑着送出祝福的人真的很坚强啊。

而他一定不是其中之一。

如果真的有一天他能做到了,那在他心里,维克托肯定已经成为了一个无足轻重的人了吧。

不在意,所以就不会受伤。

但至少现在的他做不到,他满脑子想的都是维克托的事,而此时他也才发现,原来维克托在他心里已经占据了那么多的位置,那么重的份量。

这样是不行的,不行的……

就像披集所说的那样,要是离开了他,自己该怎么办?

他揉捏着抱枕,在难受的同时突然升起了一股怒气。

什么怎么办!该怎么生活还是怎么生活!之前的那二十多年他不都是这样过来的吗?缺少一个维克托难道还会死?

不过就是再也见不到他而已!

不能再被他拥抱和亲吻而已!

不会再听到他温柔地叫着自己的名字而已!

不会再被他用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专注地看着而已!

不过就是生命中少了一个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而已!

这有什么!反正死不了!

他猛地站了起来,棕红色的眼睛中混杂着伤心和愤怒的神色,对披集喊道:“披集我要饼干!给我饼干!”

正在努力地撬罐头的披集“啊?”了一声,问道:“你不是不吃吗?”

“吃!怎么不吃!”他气哼哼地把抱枕摔在沙发上,愤然向冰箱走去。

这时放在桌面上的手机突然响了。

勇利正在迈步的动作顿住了,旋风一样地跑了回去。

果然屏幕上显示着维克托的名字。

就像有一束阳光突然穿透了层层乌云照在了他的心上,他眼睛发亮,急忙抓起手机接通了电话。

“勇利!”维克托的声音通过电波的传达有了微妙的不同,但他还是立刻听出了他那熟悉的嗓音。

他紧紧地握着手机,手甚至有些颤抖,叫出了那个他在心里默念了许久的名字。

“维克托……”

声音中暗含着他自己也没意识到的一丝委屈。

维克托那边的背景声音很嘈杂,人声、广播声,还有隐隐的飞机的轰鸣声。

“抱歉啊勇利,今天没办法去你那边了,生意上出了点问题所以我一早就飞到德国来了,走的时候太早了也没敢给你打电话发短信怕影响你休息……我现在刚下飞机,你没生气吧?”维克托那边传来了呼呼的风声,让他的声音显得有些不真切,但听到他的话后勇利却是终于安心了。

原来不是像他猜测的那样啊,太好了。

维克托没有厌倦他,也没有要分开。

他发自内心地笑了出来。

心里的伤心、不安、委屈和怒意顿时一扫而空。

“没有,维克托没事就好……不过工作没关系吗?出了问题是——啊不对,我不该问这个的,对不起。”他突然意识到了有些事情是商业机密,于是赶紧道歉了。

那边传来了维克托的低笑声,他说:“没关系,就是欧洲最大的合作商翻脸不认人了想跟我们开战而已。”

勇利:“……!”

“那不是很糟糕吗?”他不由地替维克托着急起来了。

“没事啦,这就跟小孩子想吃冰淇淋的时候闹脾气一样,哄一下再打一顿就好了。”维克托笑着说道。

勇利:“……”

突然为他以后教育孩子的方式感到担忧。

他们又聊了几句,然后维克托不得不挂电话了,如果不是还急着忙工作估计他会打长途打到手机没电。

“勇利,我得挂了,唉真舍不得啊……我想你了。”维克托可怜巴巴地说。

勇利握着手机笑了出来,安慰他:“加油工作吧,早点搞定就能回来了啊。”

“勇利想我了吗?”

“昨晚才见过面呢……”

“对于我来说已经很久了——所以勇利其实根本没想我?”失望又低落的声音传了过来。

勇利的脸悄悄地红了。

他犹豫了一会儿,鼓起勇气说道:“想的,我也……想维克托了。”

电话那端的呼吸声明显地一滞。

然后维克托像打了鸡血一样的兴奋声音传了过来:“宝贝你真可爱!我想现在就回去!现在就见你!”

于是勇利听到了背景声音中的维克托下属的尖叫声。

“BOSS您在胡说什么呢!马上就要到跟施罗德先生约定好的时间了!求您快点吧!”

勇利赶紧对他说:“那你赶紧去工作吧,我就不耽误你了,回来再聊!”

“好吧……”他有些不乐意地说道,向勇利道别,然后还弄出了一个响亮的“Mua~!”

勇利的双颊热意上涌,同时心里也有种轻快的欣喜感悄然攒动。

他结束了通话,看着手机笑了好一会儿。

“勇利,你现在的表情真傻。”盯着他看的披集毫不客气地打击他。

他闻言赶紧收起了笑容,假咳了一声,使劲揉了下自己的脸颊,转头向好友问道:“说好的饼干呢?”

“我以为你不需要,所以丢了。”披集淡定地说道。

“为什么?”

“听说过有情饮水饱吗?我觉得你可以做到的。”他认真地说道。

“……”

最终他们还是分享了一包苏打饼干,一个味道怪怪的牛肉罐头和一盒再有34小时就过期的牛奶。

披集吧唧了下嘴,悲伤地望向了天花板。

“我想念你的男朋友了。”

“你不觉得这话听上去很奇怪?”勇利斜眼看着他。

“哦豁,你不会是吃醋了吧?”披集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奇地打量着他。

“你想太多了。”勇利把桌面上的包装袋和罐头盒收拾了一下丢到了垃圾桶里,披集眼尖地看到他耳朵红了。

维克托在欧洲只停留了一天半就急匆匆地坐飞机回来了,见到勇利的时候扑上来把他亲得差点断气。

披集默默地抱起仓鼠走进了自己的卧室,眼不见心不烦。

在这对闪瞎人的情侣高高兴兴地出门之后他才从卧室中探出了个头,确认他们走了之后慢悠悠地坐到了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一边看还一边抚摸着仓鼠说道:“吉米你猜今晚勇利会给我带回来什么好吃的呢?有点想吃咖喱了啊……”

但这次他注定会失望了,因为维克托和勇利这边出了点“小意外”。

这个他们谁都没想到的意外是由维克托带回来的一个小礼物所引起的。

在晚餐过后,维克托开车送勇利回去的时候,勇利收到了一个打着漂亮的红色丝带的棕色盒子。

打开一看,两排圆圆的可爱的巧克力球映入了眼帘,有白色和棕色两种,表面还有美丽的花纹,看上去简直和艺术品一样。

“巧克力?”勇利看了下正在开车的维克托,小小地抱怨了一句:“你是想把我喂胖吗?”

维克托爽朗地笑了几声,说:“胖了也很可爱啊,抱起来手感好。”

“我才不觉得好。”勇利有点害羞,小声嘀咕了一句。

虽然这样说着,他还是捏起一个棕色的巧克力球放进了嘴里。

既然是维克托送的东西,那就要好好珍惜。

巧克力的口感非常棒,并不是很甜,但很让勇利喜欢,丝滑香浓的感觉在舌尖化开,然后是……酒味?

咦?这是酒心巧克力?

他惊讶了一下,但很快被醇厚浓郁的酒香和巧克力的完美搭配所征服了——这是他所吃过的最好吃的巧克力!

“怎么样,喜欢吗?”维克托从内后视镜中看到了勇利惊喜开心的表情,就已经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了。

“嗯!很好吃!”勇利拿起一个巧克力球送到了他的嘴边,维克托笑着吃了,还趁机舔了下他的手指。

勇利抖了一下,迅速缩回了手,红着脸瞪了他一眼。

维克托享受地眯起了眼睛,说道:“果然很好吃。”

指尖还残留着温热湿润的触感,勇利不知道是该抱怨还是害羞,干脆又拿起一个白色的巧克力球送进了嘴里。

嗯?这个酒味很清爽,没刚才那个浓烈,也很好吃!

然后他没控制住自己的手又拿了一个,然后又一个……

于是在经过一个十字路口等红灯的时候,维克托转头一看,惊讶地看到勇利脸色嫣红,眼神有点发直,就像是……

“维克托,我好像……有、有点晕……”他的声音也在发飘。

“勇利?你醉了?”维克托不可置信地摸了下他有点发烧的脸颊,勇利感受到了些许凉意,不由地在他手上蹭了两下。

好、好可爱!

维克托觉得自己的心脏要被他的这小动作融化了,简直想捂着脸尖叫出声。

他看了一眼盒子,里面的巧克力少了一半,其中他吃了一个,勇利吃了五个……

五个酒心巧克力就让他醉了?勇利的酒量到底是有多不好啊!

维克托被他逗得笑了出来,像抚摸小猫一样摸摸他的额头脸颊和下巴,还轻挠了几下,勇利被弄得痒痒的,不开心地哼唧了几声,躲开了他的手。

这时绿灯亮了,维克托这才恋恋不舍地收回了手,继续开车了。

只不过行驶的方向转了个弯,开向了他自己的公寓。

虽然勇利的室友是个Beta,他也不放心把醉了的勇利放回去让自己的Omega和别人单独共处一室!

哪怕那个Beta是勇利的好友也不行!

于是他就这样把迷迷糊糊的Omega“拐”回了自己的家。

在他抱着勇利把他放在床上之后,他忍不住在他唇上亲了一下,又一下,然后再一下……

升腾的醉意让勇利的思维变得混乱了起来,但是他仍知道面前的这个人是维克托,于是搂着他的脖子顺从地回吻着,发出了轻轻的鼻音。

维克托好不容易才让自己从这醉人的诱惑中抽身,他直起身重重了喘息了几下,看着勇利不甚清醒地躺在他的床上,用带着些水光的眼睛迷蒙地看着他,脸上染上了漂亮的绯色,嘴唇被他亲吻得水润而有光泽,衣服因为刚才的动作而有些凌乱,露出了一截白嫩的腰肢……

维克托捂着额头,努力控制着自己想扑上去的冲动。

他是很想要占有勇利,但是前提是勇利清醒着,他不想在这样的情形下趁人之危。

但是这诱惑也太大了!这考验也太残忍了!

他不确定自己究竟能不能忍得住,毕竟勇利看上去是那么的……可口而诱人。

“嗯……”勇利小小地呻吟了一声,这个带点鼻音的可爱声音像一道电流一样在维克托的血管中迅速流窜,他被刺激得立刻有了反应。

维克托看着在床上不舒服地扭动着的勇利,悲催地抹了一把脸,内心在做激烈的挣扎。

扑上去?还是强忍着?

到底是吃还是不吃?

还没等他挣扎完,勇利接下来的动作让他的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了。

勇利在脱衣服!脱!衣!服!

在维克托还在震惊的时候他已经把上衣脱掉了,露出了光洁的肌肤和胸前的两个粉色的……

维克托的鼻血快喷出来了。

他赶紧制止了勇利还要继续脱裤子的动作,用蚕丝薄被把他包了起来,勇利还不愿意,在里面挣扎着,时隐时现的漂亮锁骨和白皙的肌肤时刻在挑战着维克托岌岌可危的意志力。

“勇利!宝贝!为什么要脱衣服?求你别再刺激我了……”维克托苦着一张脸说道。

“热……不舒服!”勇利挣扎了一会儿没能成功,委屈地看着他。

“我给你开空调!啊还有睡衣……等下我去找找看有没有适合你穿的。”维克托给他裹好薄被,按下了空调开关,转身去衣柜中寻找睡衣去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套号码偏小的浅蓝色睡衣,回头一看,勇利不见了!

他吓了一跳,急忙扒开薄被一看,一个脸盆大小的浅绿色团子正窝在里面,旁边散落着勇利的其他衣物,还有一个串着金色戒指的红绳,此时正在被像果冻一样的绿团子分出了一股细条牢牢地握着。

他的可爱的Omega在醉酒的状态下变回了瑞库莱斯星人的本体。

08 Jun 2017
 
评论(70)
 
热度(8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