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恋人的信息素突然变成榴莲味了该怎么办(下)

看时间今晚又没空更《不是地球人》了,不过我写的维勇其实感觉都差不多,就当是那篇的番外得了!_(:з」∠)_

前文请点这里:(上)

(下)

勇利从来没见过信息素突然改变的情况,他忍不住担心起维克托的身体情况来了,自己脑补了一堆,越想越害怕,于是拉着维克托再次去了医院,这次找了个俄罗斯著名的大医院,经过了一连串的检查,却还是检查不出来病因。

医生拿着一堆报告对紧张忧虑的勇利说:“不用担心,他身体指标一切正常,健康得能跟一头熊徒手搏斗。”

勇利:“……”

现在的医生还走幽默路线了吗?

医生也说不出来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导致信息素变成了榴莲味,思索了一会儿后说:“你们已经结合过了吧?有时候Omega也可能会对Alpha的信息素产生影响,要不……你也去检查下吧!”

勇利觉得这医生可能只是想坑钱,但是又觉得他说的好像有道理,而且维克托也关心地建议他去检查,于是就叹了口气同意了。

等一切都折腾完之后,第二天医生摸着下巴盯着他的检查报告,说:“嗯……你也很健康,随时可以受孕。”

勇利惊呆了,然后脸红了。

“我想检查的不是这方面啊……”他捂着脸尴尬地说道。

等他放下手后,他看到了维克托闪闪发亮的眼睛和期待的神情。

“勇利~”他的恋人用肉麻到极致的声音叫着他。

“不行,想都别想!”勇利义正辞严地拒绝了他。“我还想继续滑冰呢!而且也不想跟一个榴莲上床。”

维克托泫然欲泣。

“你不爱我了……在你心里我就是个讨厌的榴莲了……”他悲伤地看着手上的戒指,带着失落和绝望的表情在上面轻轻地印下了一吻。“我的心都要碎了,我的勇利……”

勇利虽然知道他在演戏博同情,但是还是忍不住心软了。

简直没办法。

他屏息走了过去,亲了下恋人颤抖的唇,握上了他的手,摩挲着那枚戒指,看着他蔚蓝色的眼睛温柔地说道:“会好的维恰,你一定能恢复的,到时候再……好吗?”

维克托难过地摇了摇头,哽咽着说:“那万一一直恢复不了呢?”

勇利僵了一下,看着维克托一副“你敢说分手我就哭给你看”的样子,赶紧安慰他说:“那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我怎么会舍得呢?”

维克托感动地看着他,眼泪涟涟地想凑上来吻他,却被他捂住了嘴。

“现在不行维克托,我想我得出去透个气,已经屏息够久了。”勇利认真地说着,对他温柔地一笑。

然后勇利拔腿就跑,冲出了门诊室大口大口地喘气。

维克托呆在原地,真的要哭出来了。

医生淡定地看着他。

“没事,我还挺喜欢榴莲的。”他这样安慰道。

你喜欢没用啊!得勇利喜欢才行啊!维克托在心里哀嚎。

但是他还是勉强露出了一个笑容,说了一声:“谢谢。”

没办法,生活还得继续,维克托·榴莲福罗夫也只能继续忍受不能跟恋人黏黏糊糊的痛苦。

两人亲昵的机会猛然骤减,让维克托感觉从天堂摔到了地狱,而且还爬都爬不起来,简直让人伤心得想放声大哭。

就这样艰难地过了一周,两人都产生了禁断症。

具体表现是:坐立不安,心情焦躁,情绪波动大,食不下咽,夜不能寐。

维克托:勇利不足我要死了!

勇利:维克托不足我要死了!

只能短时间屏息接触远远满足不了两人,反而像滴在炎炎沙漠里的一两滴水一样引起了更加强烈的干渴。

他们看着彼此的时候都露出了饿狼一般的目光。

勇利努力地想适应自己极其讨厌的气味,但有一次在抱着维克托十分钟不松手之后,他跑厕所去吐了。

这下把维克托打击得更厉害了。

生无可恋.jpg

勇利吐完之后也觉得十分对不起恋人,扶着门虚弱地说道:“对不起维克托,这好像是……基因问题,我家都吃不了榴莲。”

维克托更加绝望了。

现在请叫他维克托·绝望·榴莲福罗夫。

在进行滑冰训练的时候,尤里奥和米拉毫无同情心地指着维克托嘀嘀咕咕地偷笑。

“这是一个带榴莲味的4T。”

“嗯又来了一个榴莲味的4S。”

“啊摔倒了!榴莲味的失误。”

维克托倒在冰面上突然不想起来了。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受不了了!

“维克托!没事吧?受伤了吗?”一直在分神关注他的勇利赶紧滑了过来,弯下身来查看他的情况,却被他猛地抱住了。

“勇利……勇利……”维克托紧紧地抱着他,把头埋在他的肩膀上,低沉的声音中充满了痛苦的意味。

“我想抱你,别离开我……”

勇利在这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中愣住了,他能感受得出来这次维克托不是在撒娇求同情,而是实实在在的难过。

一阵令人心酸的心疼感涌了上来,他回抱住了维克托,轻抚了下他的背安慰他,说道:“好,我在,别担心,维克托。”

他静静地被恋人拥抱着,忘记了屏息,突然间觉得,榴莲味似乎也没那么可怕了。

第二天晚上等维克托洗完澡出来后,发现勇利不知道什么时候出门买了个榴莲回来。

“勇利,这是要干什么?”他惊讶地边擦头发边问。

“以毒攻毒。”勇利认真地回道。

“……”维克托无言以对。

他怀疑地说:“这能有用吗?其实你不用勉强自己的。”

“可是维克托已经快忍受不了不是吗?我也是的,想和以前一样跟维克托亲近,但是如果适应不了这个气味的话肯定是不行的。所以我想……如果我能喜欢上这种水果的话,这个问题应该就能解决了吧?”勇利盯着那个黄褐色的大榴莲,思忖着应该从哪下手打开。

维克托有点好笑又很感动,如果可以的话他真想现在就冲上去抱着可爱的恋人狠狠地亲上一通,但是他只能这样对他说道:“那勇利先退后一点,让我把它打开吧。”

勇利倔强地摇了摇头,坚持地说道:“你开吧,我就站在这。”

维克托看了他一会儿,眼中有温柔也有心疼的情绪,无奈地摇了摇头,拿起一把小刀顺着榴莲顶端的裂痕撬开一个口子,然后手指伸进去用力一掰——

淡黄色的光滑果肉露了出来,同时一股浓烈的气味也随之溢出。

在维克托的信息素和真正的榴莲的双重冲击下,勇利的眼泪一下没忍住就冒了出来。

“勇利?”维克托惊讶地看着他,想安慰但又不敢靠近。

“没、没事……”勇利拿掉眼镜用手抹着眼泪,不好意思地说:“有点太刺激了,没忍住……”

维克托也有点想哭,嗯忍住。

他把果肉剥出来放在盘子中,看着勇利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还是有些不忍心,再次劝道:“不喜欢的话就别吃了,不用勉强自己。”

“不行!我一定要克服这个问题!不然的话维克托和我都太可怜了。”勇利咬咬牙,拿起了一块果肉,慢慢地送到嘴边,浓郁的气味把他呛得真想丢下手中的东西逃得远远的,但是他抑制住了自己,闭着眼睛咬了一口。

维克托密切关注着他的反应,问道:“怎么样?不像想象的那么难吃吧?”

勇利嚼了几下艰难地咽了下去,眼泪汪汪地看着维克托,说道:“好奇怪的味道……”

那模样可怜可爱得让维克托恨不得把他抱到怀里揉上一通。

他又咬牙吃了几口,实在受不了了,可怜兮兮地看着维克托,说:“我想吐。”

维克托:“……”

“你是不是怀上了?”他突然异想天开地问道。

勇利瞪了他一眼,把手中的榴莲肉丢给他,自己跑窗边透气去了。

维克托无奈地叹息了一声,咬了一口果肉,香甜可口,可惜勇利一点都不喜欢。

晚上睡觉的时候,维克托看着黑暗中的天花板,一点睡意都没有。他翻了个身,看向了勇利卧室的方向,想象着恋人睡着的容颜,不禁有些意动。

他翻来覆去折腾了一阵,忍不住拿起手机发了条短信过去。

“宝贝,你睡着了吗?”

出乎意料的是短信很快就得到了回复。

“还没,怎么了?”

他按了拨打键,对方秒接。

“维克托,怎么……”

“勇利,我想吻你。”

勇利沉默了一会儿,有些迟疑地说:“那……我出去见你?”

“不,不用,宝贝你听着就行。”

然后他亲吻了下自己的手背,在寂静的夜中发出了一声清晰的“啵”的声音。

勇利侧躺在床上,握着手机脸红了。

(一群代表phone X的河蟹爬过)

两人听着对方的喘息声安静地平复了一会儿,维克托说道:“宝贝你需要再洗个澡吗?本来应该是我抱你去浴室的,现在只能你自己去了。”

勇利轻轻地“嗯”了一声,用纸巾胡乱擦了几下身上,拖着虚软的身体走出了房门,向浴室走去,打开了一个光线柔和的壁灯。

然而在他看到客厅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把视线投向了维克托所在的沙发的位置。

高大的Alpha蜷缩在沙发上,黯淡的灯光没有照到他的位置,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勇利再也忍不住了,快速跑过去冲进他怀里抱住了他。

维克托被他弄得一愣,回抱住他抚摸着他的黑发,轻声问道:“勇利?”

勇利蹭着他的胸膛,带着哭音说道:“果然还是不行,我没有维克托就不行啊!”

维克托的心重重地一跳,像被人捏紧了一般,然而又有种温暖的情绪在心里流淌,让他忍不住柔和了眼神,在勇利的黑发上亲吻了一下。

“我也是啊,没有勇利就不行的。”

最后两个人还是一起去洗了澡,然后躺到了一张床上。

“受不了的时候就对我说一声,我再去客厅。”维克托轻拍着窝在自己怀里的勇利的背,这样对他说道。

勇利搂住了他的腰,把自己更深地埋进维克托的怀里,嘟囔了一句:“不要。维克托这个笨蛋。”

维克托轻笑着捏了下他的耳朵,为自己辩驳道:“我这不是怕你难受嘛。”

勇利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小声说:“维克托不在身边才更难受。”

把维克托感动得几乎要流泪。

“睡吧宝贝,晚安。”他在勇利的额头上印下了一个温柔的吻。

“晚安,维克托。”勇利回了他一句,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在度过了一个榴莲味的夜晚后,第二天勇利醒来的时候眼睛红红的,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

“果然还是不舒服吧,那我离开。”维克托心疼地看着他,下床就要走。

还没迈步就被勇利拉住了,他转过头,看到勇利跟没睡醒一样有点呆呆的,吸了下鼻子,用带着点鼻音的声音说:“维克托,我好像感冒了,鼻塞……闻不到什么气味了。”

“真的吗?”维克托一边松了口气一边又担心起来了。“那我们去医院吧,感冒不能拖的。”

“不要!”勇利迅速拒绝了,不解地看着他。“现在闻不到不是很好吗?维克托也不用担心我难受了。”

“勇利,别拿自己的健康开玩笑。”维克托揉了下他的头发,哄道:“去刷牙洗脸吧,我跟雅科夫请个假,然后我们去医院。”

勇利突然生气了,挥掉他的手扑在床上不起来。

“我不去!维克托这个笨蛋!”

“勇利……”他无奈地看着闹脾气的恋人,还想再劝,却被勇利的声音打断了。

“不管怎么说我都不会去的!你死心吧!”

“那……我去找感冒药,至少要吃点药啊。”

“不吃!”勇利把枕头盖在头上,假装听不到他的话。

“你还是小孩子吗?”维克托不满地拍了下他挺翘的屁股。

“……反正我不吃!”

最后两人争论的结果是各退一步,勇利不用去医院,但是得把感冒冲剂喝了。

吃过早餐后,他看着维克托端来的褐色液体,小声地嘟囔了一句什么,然后还是皱着眉喝了下去。

维克托这才有点安心了。

虽然不希望勇利生病,但是鼻塞在这时候可真是帮了他的大忙,就像在沙漠中艰难跋涉的旅人终于发现了一片绿洲一般,简直想欢呼雀跃。

终于可以时时刻刻黏着勇利了!他感觉自己又活过来了!

在冰场时众人看着恢复黏黏糊糊的两人,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勇利这是习惯榴莲味了吗?还真是厉害啊。”米拉感叹道。

“切,辣眼睛!”尤里奥瞥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自顾自地滑走了。

“啊!这就是爱啊!让人不顾一切的爱情!”格奥尔基感情充沛抑扬顿挫地念道,眼中闪烁着感动的泪光。

雅科夫头上冒出了一堆青筋,对着那两个人吼道:“你们能分开一会儿吗!贴得这么紧还怎么训练!还是你们想转去双人滑?”

愉快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晚上要睡觉的时候,维克托看着用羞涩和期待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勇利,忍不住吻了上去。

舌吻。难舍难分。

然后的事情就顺水推舟了,憋了很久的两人痛痛快快地干了个爽。

两人都很满意,在心里给对方打了1000分,满分100分。

当清晨再次来临的时候,勇利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维克托兴奋的声音。

“勇利!快醒醒!”

他睁开了眼睛,不甚清醒地看着容光焕发兴高采烈的恋人,软绵绵地问道:“怎么了维——”

他还没说完,突然意识到了一件事,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你的信息素变回来了?!”

维克托的笑容僵在了脸上,怔怔地问他:“勇利,你不是感冒鼻塞闻不到吗?”

这下轮到勇利愣住了。

“啊……这个啊……”他支支吾吾地说着,缩了下头。“大概睡了一晚上就好了?”

“勇利,你……”维克托深深地看着他,突然明白了一切。

他叹了一口气,说道:“其实你根本没有感冒对吧?鼻塞也是借口,是吧?”

勇利慢慢地把被子拉高,遮住了自己,不说话。

“勇利~”维克托压在他身上,想说什么,心里却复杂得根本说不出来。

他的恋人为了不让他担心,强忍着自己的不适,在他面前神色如常地跟他拥抱、亲吻和亲热,为了让他没有愧疚感还骗他说感冒了,甚至还被他逼着喝了感冒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勇利已经忍受和付出了很多很多,多得超出了他的想象。

他的心里有无数情绪在激荡着,冲击着他的胸膛,最终化作了一句话。

“我爱你。”他在被子上吻了一下,这样说道。

被子抖了一下,然后传出了勇利闷闷的声音。

“我也是。”

 

END

23 Jun 2017
 
评论(120)
 
热度(297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