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恋人的信息素突然变成榴莲味了该怎么办(上)

对不起我没能控制住自己码了新脑洞,所以今晚就没有《不是地球人》了……暂时先用这个榴莲口味的小甜饼充数吧!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被誉为花滑帝王,大奖赛五连冠的传奇选手,一出道就是全世界的焦点的闪亮人物,被评为“最有魅力的Alpha”的人生赢家,在某天早晨醒来后,原本是淡淡的紫罗兰香味的信息素突然变成了浓重的榴莲味。

他的人生从此天翻地覆。

他震惊地看着只要自己靠近就一窜十米远的恋人胜生勇利,哭丧着一张脸喊道:“勇利?”

勇利捂着鼻子闷闷地说道:“对不起维克托,你还是……先别过来比较好。”

维克托顿时觉得眼前一片黑暗。

看着他似乎马上要哭出来的样子,勇利也觉得心疼和过意不去,就慢慢地放下了手,勇敢地向他身边走了几步,一副就算前方是枪林弹雨也要拥抱恋人的样子。

维克托的眼睛立刻亮了。

然后他看到勇利在离他三米处痛苦地扭过了脸,捂鼻子皱着眉说道:“抱歉……这是我能忍受的最近距离了。”

时时刻刻都想黏着恋人的维克托头上顿时打了个晴天霹雳。

他眼中闪烁着晶莹的泪光,悲伤地望着忍不住又后退了一步的恋人,向他伸出了双臂,哽咽着叫着他的名字:“勇利!”

哦这可真令人心碎。

一向对自家恋人的撒娇毫无抵抗力的勇利立刻败下阵来,更何况面对的是这种哭唧唧的求抱抱,他真想飞奔过去扑进恋人的怀抱——

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放下手,呼吸了一口浓郁的榴莲味的空气,坚定地开口了。

“维克托,我快熏死了,等我出门透个气。”

然后他飞快地跑走了。

“等、哎?勇利!别丢下我啊!勇利——!”

花滑帝王向着恋人一路绝尘的背影伸出了手,流下了悲伤的眼泪。

在他蹲在墙角伤心绝望地哭泣了二十分钟后,勇利回来了——戴着防毒面具。

维克托惊呆了。

然后他跳了起来,指着恋人愤怒地说道:“胜生勇利!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是毒气吗?”

“当然不是!”勇利赶紧摆手,声音因为面具而变得瓮翁的。“你比毒气还……啊!”

还没等他说完,暴怒的战斗民族就雷霆般地冲了过来一把扯下了他的面具。

“很疼啊维克托……”勇利揉着被扯痛的耳朵抱怨道,然后又被强烈的榴莲味刺激得头皮发麻,赶紧捂住了鼻子,转身想跑,但没能成功。

维克托紧紧地抱住了他。

“想跑?你还敢跑?”他咬牙切齿地说着,凑近勇利白净的后颈,炽热的气息喷在上面,让勇利忍不住打了个激灵。

“敢嫌弃我,嗯?胆子不小啊勇利。”他的唇贴着那柔软温暖的皮肤轻声说道,在上面亲吻吸允了一下,换来了怀中人的轻微颤抖。

那里是勇利的腺体,十分敏感和脆弱,上次标记的痕迹已经消失了,白皙嫩滑的皮肤让维克托蠢蠢欲动地想再次在上面留下自己的痕迹。

“维克托,别……”勇利挣扎着,声音惶恐不安,发现自己根本无法撼动强壮的Alpha之后祈求中带了点哭音。“不要这样,我不想……”

“真是让人伤心啊,勇利竟然会拒绝我,真是不乖的孩子。对于这样的勇利我是不是要惩罚下呢?”维克托的声音低沉而富有磁性,像是温柔的情话一般。如果是平时,一听到这样的低语勇利就双腿发软脸颊发烫,但现在他听出来了身后的Alpha话中的邪恶企图,害怕得想哭。

——同时也被浓郁得让人窒息的榴莲味熏得想哭。

“如果我现在咬破你的腺体,把信息素注入进去,让它随着你的血液流遍全身,你觉得会发生什么?是不是会跟我一样变成榴莲味了呢?勇利?”魔鬼一般的轻笑在耳边响起,勇利的大脑一片空白,眼前一黑——

花滑界的新生冠军胜生勇利选手被自己的恋人兼教练吓得晕了过去。

感觉到勇利身体一软,无力地倒在他的怀里,维克托立刻慌了。

他半跪了下来,让勇利躺在自己的臂弯里,轻拍着他的脸颊慌乱无措地喊着:“勇利!你别吓我……醒醒啊勇利!对不起我只是想跟你开玩笑,我错了!勇利——!”

花滑帝王因自己的作死而尝到了令他难以承受的苦果。

勇利再次醒来的时候首先看到的是一片白色的天花板,然后听到了一个熟悉但似乎又有些奇怪的声音。

“勇利!你终于醒了!”

他转头一看,浑身穿着无菌服捂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蓝色眼睛的维克托正激动地看着他。

勇利:“……”

虽然时机不对但是他很想笑怎么办?

在他拼命忍笑的时候维克托用带着白色手套的手握住他的右手,关心而急切地问道:“有哪里不舒服吗?医生说你是受了刺激才晕倒的,对不起!我没想要伤害你,只是想开个玩笑,没想到会让你晕倒……勇利对不起!我真是个恶劣到极点的Alpha!”

听着他带着颤音的自责而愧疚的忏悔,勇利想笑的冲动也被冲淡了不少,他反握住了维克托的手,柔声安慰自己的Alpha。

“不要这样想,维克托。我没有怪你,是我对不起你,我反应太过激了,还伤了你的心……我才是个没用的Omega!”

“勇利才不是没用呢,你是我最耀眼的学生和宝贝!”

“维克托……”

“勇利!”

站在旁边的医生一脸冷漠地看着他们上演晚八点黄金档狗血电视剧。

“勇利我想亲你!”

“那就把无菌服脱了吧!看着真别扭。”

“但是我怕熏到你……”

“没关系我能忍受得住!”

维克托感动地秒摘口罩脱掉了无菌服,勇利眉头一皱把脸扭向了一边。

“维、维克托……你还是穿上吧……”他弱弱地说道。

维克托委屈得想哭。

最后他们被医生“赶”出了医院。

由于检查不出信息素变异的病因,维克托只能继续当一个会行走的人形榴莲。

勇利在前面走着,他在身后三米跟着。

维克托觉得自己像个尾随的痴汉。

在他经过的地方,几乎所有人都掩鼻快步走开,一边走还一边抱怨。

“什么味儿啊,这么奇怪!”

“是榴莲吧?谁带着榴莲上街了?”

“好像是那个银色头发的男人散发出来的,难道他兜里塞了榴莲肉?”

“好恶心!怎么会有人这么没公德心!”

“就是!自己喜欢吃榴莲也别祸害别人啊,不是所有人都喜欢这个味道的!”

“简直有病……”

戴着口罩免得被粉丝认出来的维克托受到了沉重的打击。

一直以来他只要一露面受到的就是众人的喜爱、崇拜、羡慕和尖叫,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被嫌弃到死的!

甚至连勇利都嫌弃他……

他扶着路边的电线杆悲伤得想在上面狠狠地撞几下头。

“维克托。”这时他听到了恋人柔和的声音,近在咫尺。

他惊讶地转头,看到勇利站在他面前,表情有点奇怪,像是不舒服但又拼命抑制着自己。

“勇利,这么近的话你不是——”

“没关系。”勇利勉强说道,然后拉住了他的手。“走吧。”

维克托惊喜地看着他,感动得想扑上去把他亲上个几百回。

他握紧了勇利的手,拇指在他手背上摩挲了几下,蔚蓝色的眼眸中充满了温柔的笑意。

“好,我们回家。”

勇利轻点了下头,边走边说:“你不要在意那些人的话,就当他们不存在就好了。”

维克托这才知道勇利原来在担心自己,怪不得会这么主动地牵手。

他笑着晃了下两人交握的双手,用轻快地语气说道:“我不在意他们,只在意你一个人。”

勇利“嗯”了一声,脸颊渐渐地变红了。

虽然被不喜欢的气味刺激得难受,也不知道这种情况要持续到什么时候,本来应该郁闷无比的他这时却突然心里变得轻松了起来。

他用拳头抵着下唇,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怎么了?这么开心?”维克托捏了下他的手指问道。

“没……噗,只是觉得,原来维克托也会有这种时候啊,被大家避之不及,就像有毒一样,以前的我绝对不会想到会有这么一天的。”勇利笑着说道。

“哼,我被人讨厌勇利还这么开心?小坏蛋。”维克托不满地侧过身捏了下他的脸颊。

“也不是啦……只是觉得,这样好像也挺好的,因为以前的维克托是属于大家和全世界的,而现在……好像就只有我愿意接受你这个‘大榴莲’了。”勇利躲着他的手,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但是勇利也不要忘了哦,这世界上还是有不少榴莲爱好者的,在他们心里我估计就是上帝一样的存在了吧。”维克托收回了捏他脸的手,摸着自己的下巴说道。

勇利的脸突然变黑了。

“维克托!”他停下了脚步,死死地盯着恋人,眼中似乎有怒火在燃烧。

“在!”维克托突然有了种危机感,不由地紧张了起来。

“你最好快点把信息素给我变回来!不然就别想跟我一起睡了!”

维克托的头发都要竖起来了。

“我我我我我尽量努力!但是……我也控制不了啊。”他哭丧着脸说道。

于是晚上他被赶去睡沙发了。

花滑帝王咬着被角眼泪汪汪地看着紧紧关闭着的卧室房门,伤心地闭上了眼睛。

“不抱着勇利我睡不着啊……”他喃喃低语道。

第二天清晨,本来满心希望过一晚上恋人就会恢复的勇利一打开卧室门,差点被满屋的榴莲味呛得摔了个跟头。

他憋着气迅速跑过去把窗户开到最大,再把风扇对着眼巴巴地看着他却不敢扑上来的维克托吹,调最大档,把他的一头银毛吹得凌乱无比。

“勇利……早安吻……”他可怜兮兮地看着恋人。

“没有!”勇利冷酷无情地回道。

维克托趴在沙发上肩膀颤抖,看上去像在哭泣的样子。

勇利又忍不住心软了。

他走了过去,轻拍着维克托的肩膀,歉意地叫着他:“维克托……”

维克托突然扑了上来把他压在身下狠狠地亲了一口。

勇利被呛得咳了一下,涨红了脸怒吼:“维克托!你能不能别这么无赖!我还没刷牙呢!”

“没关系我不在意!”

“我在意好吗!还有你臭死了!快下去!”

“勇利你嫌弃我……我伤心了!”

“别给我装可怜!我不会再上当了!”

“……”

两人闹腾地吃完了早餐后去了冰场,雅科夫看着迟到的两个人本来一瞪眼要开吼的,还没吼出来就被榴莲味熏得连连后退了几步。

“什么东西?你们吃榴莲了?”

“不……其实是这样的……”

等两人把事情的经过解释了一遍后,冰场里突然爆发出了一阵丧心病狂的大笑。

尤里奥捂着肚子指着他们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米拉笑得眼泪都出来了,格奥尔基本来想安慰他们,还没说出来就破功了,捂着嘴笑得浑身颤抖。

雅科夫的嘴角抽搐了几下,做出了一个好像想笑又拼命忍住的扭曲表情。

“哈哈哈哈哈!那以后维克托你是不是要改名成维克托·榴莲·尼基福罗夫了?”尤里奥捶着看台拼命大笑。

维克托:“……”

“别刺激他了尤里,他本来已经够可怜的了,你没看到勇利都不愿意跟他黏在一起了吗?”米拉抹着眼泪喘气。

维克托:“……”

“噗——别伤心,我能理解你,人有时候不得不面对你爱的人不爱你的事实。”格奥尔基贴心地想开导他。

维克托:“……”

然后他发飙了。

“谁说勇利不爱我了!他昨天还主动拉了我的手呢!勇利!”他猛地转头看向已经在做基础训练的勇利,大声喊道:“告诉我,你还爱我吗!”

勇利:“……”

冰场上一片寂静,所有的人都紧盯着他,等待着他的回答。

勇利觉得压力山大。

“我们能不能回家再讨论这个问题?”脸皮薄的他红着脸轻声回道。

“不行!既然他们都怀疑我们的感情,那就让他们看看,我们的爱是不会被区区榴莲味的信息素打败的!告诉他们!你爱我吗!”维克托愤慨激昂地说道。

勇利沉默了。

沉默了三秒,维克托开始慌了。

五秒,维克托很慌。

七秒,维克托开始绝望了。

十秒,维克托想去跳楼了。

终于,勇利开口了,但说出来的话却让维克托心更凉了。

“这个世界上,我最讨厌的食物就是榴莲。”

“勇利……”维克托的眼泪哗就下来了。

完了,这是要分手的节奏吗?

“但是……我最喜欢的人,是维克托。”勇利咬了下下唇,对于在这么多人面前表明感情很是难为情。

“所以两者如果结合到一起的话,我觉得我……还、还是可以忍受的。”他小声说道,捂住了发烫的脸颊。

维克托泪眼朦胧地看着他,心里感动得一塌糊涂,他脚下一用力向恋人快速滑去,张开双臂想紧紧地拥抱他。

“勇利!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来亲一个!”

“别凑过来啦!啊——别追我!你走开!”

围观的众人被塞了一嘴榴莲味的狗粮心情很是复杂。

22 Jun 2017
 
评论(97)
 
热度(154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