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划过暗夜的星(第三十三章)

提前发情人节的狗粮,顺便祝自己单身快乐(,,•́ . •̀,,)

前文请点这里: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上 26下 27  28  29   32

第三十三章

  “啊~~~是他!那个功夫Boy!他来了!”

  “那是我们班的胜生勇利!好帅啊我要给你生猴子!”

  “勇利看这边!看我看我!嫁我好不好!……谁啊别推我!”

  “什么?你就是那个功夫高手?收我为徒吧!要怎么才能像你那样厉害?”

  “兄弟,你那身手太酷了!跟拍电影一样!”

  …………

  刚到校园就被一堆男生女生锁定并围住尖叫的勇利和尤里两脸懵逼中。

  “喂!这是怎么回事啊!你给我说清楚!猪排饭!”尤里被挤得脸都要变形了,冲着勇利愤怒地大吼道。

  “我、我也不知道啊……大家别挤了,马上要上课了,请让我们过去……”勇利一脸为难地看着眼睛发光简直要扑到他身上的众人,也不敢强行将他们踹到一边,只能努力地劝说着,本来就不大的声音很快被众人的响亮的叫嚷声遮盖了过去。

  “呀~~好软!反差萌!小天使!”有女生兴奋地喊道。

  “诶?等、等等……”见众人挤得更厉害了,勇利不知所措地想逃走,却被围得不能动弹,不知道是谁的罪恶之手突然在他屁股上捏了一下!

  “啊!”昨天就饱受摧残的部位突然受到刺激让勇利不由地惊叫出声,脸迅速地红了。

  是谁啊这么大胆,怎、怎么能捏那里!那个地方明明是……明明是……维克托才能碰的……>//////<

  “啊~~~脸红了脸红了!上帝啊他好可爱!”疯狂的尖叫简直要穿透耳膜。

   被挤得差点喘不过气的尤里终于爆发了。

  “你们都给老子滚开!!!”狮子一般的怒吼瞬间震住了一群人,现场顿时鸦雀无声。

  尤里一脸狰狞地猛地拉过勇利,冲着挡在面前的男生毫不客气地踹了一脚,硬是开辟出一条道路,气势汹汹地离开了。

  一路上他脸上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神色吓退了几批想上前搭话的学生们,勇利不得已拉了下他,却见他黑着脸扭过头来,一脸杀气。

  “干嘛!”

  勇利弱弱地解释:“那个……我想说你走错方向了,教学楼不在那边。”

  尤里的脸更黑了。

  他是造了什么孽碰上这么个玩意儿!

  好不容易坐到了教室里,也马上要上课了。同班的同学们虽然也都很兴奋,跃跃欲试地想找勇利聊天,但禁不住他身边坐了个黑面煞神,那凶恶的眼神仿佛要吃人一样,让人心生胆怯。

  但有个人例外。

  “Hi~勇利早上好!你的伤没问题了吗?我还以为你要再休息几天呢。”那就是天不怕地不怕的笑容灿烂的萨拉。

  “哈?你是什么人?”尤里看着跟熟人一样凑到勇利身边镇定自若地坐下的女生,露出一个扭曲的可怕表情。

  维克托!你头上要绿了!你管不管!

  勇利赶紧安抚他:“尤里奥,这是我朋友,不能这么没礼貌。”接着又向萨拉道歉:“对不起啊萨拉,他还是小孩脾气,你别介意。我伤已经好了,谢谢关心。”

  萨拉无视尤里“谁是小孩啊!喂!”的抗议,微笑着摸了下尤里的头。“这是你弟弟?挺可爱的。”

  “别摸老子的头!”尤里啪地一下打掉了萨拉的手,因为不疼不痒萨拉也没在意,她身后的米凯莱却是一下就炸了。

  “小子!你这是什么态度!萨拉肯摸你的头已经是天大的令人羡慕的恩赐了,你还敢这样拒绝?想找死吗?啊?”

  “怎么想打架吗?正好啊!出去比划比划!”

  两人就像炸毛的公鸡一样狠狠地瞪着彼此。

  “尤里奥,要上课了别闹了。”勇利把他揽了过来,轻拍了下他的肩膀。

  突然被这么温柔地对待,尤里一下子愣住了,满肚子的气像被戳破的气球一样迅速漏了出来,他不自在地揉了下额发,发出了一声没有什么气势的“哼!”

  闹还不是为了你?你这个蠢货!

  “你们感情真好啊……”萨拉看着坐在勇利身边,从一只张牙舞爪的老虎变成安静的小猫的尤里,不禁感叹了句。

  “谁跟他感情好了!”尤里小声地嘟囔了一句。

  勇利看了他一眼,笑得非常温暖。

  尤里奥就像个别扭的弟弟,也是自己的家人呢。

  “对了,那天英雄救美的那个银发男人是谁?长得好帅啊!”萨拉突然一脸放光表情地对着勇利热切地问道。

  英雄……救美?勇利尴尬地抽动了下嘴角。

  英雄嘛……维克托可以称得上是,然而美在哪里?

  “那是特处局的局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勇利努力平复了下自己的表情回答道,却不知道自己在说这个名字的时候眼神是多么地温柔和缱绻。

  萨拉意味深长地看着他,突然问道:“那勇利和那个人是什么关系?”

  “诶?这、这个……”勇利不由地脸红了,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没有给出答案。

  “那是他老公。”托着下巴一脸无聊表情的尤里毫不在意地说了一句。

  勇利的脸嘭地一下全红了,慌乱地说道:“尤、尤里奥!你在、在乱说什么呢!”

  “难道不是吗?”尤里鄙视地撇了他一眼。

  勇利憋了半天,憋出了细若蚊蚋的一句话:“只、只是男朋友而已……还没结婚呢……”

  “还想结婚?你想得倒挺远的啊。”尤里诧异地看着他。

  勇利傻眼了,然后猛地趴在了课桌上,把头深深地埋在双臂之间,只露出两个红得要滴血的耳朵。

  尤里心里终于爽了。

  总算理解了一点维克托总喜欢调戏勇利的心情,看着对方因为自己的话害羞得抬不起头,那感觉……倍儿爽!

  幸好这时候上课了,这才让勇利稍微回了下神,努力集中精神听讲起来,然而那还带着几分红晕的双颊在白皙的皮肤的映衬下格外动人。

  萨拉左手撑着脸看着勇利的侧脸,他澄澈而专注的眼神和清秀的面容给人一种纯净又诱人的感觉,怪不得那个银发大帅哥看上了他。

  ——真的好可爱啊!

  然而再可爱也是人家的。萨拉把目光移向讲台,再继续看下去哥哥又要发飙了。

  上完这一大节课后就要到中午放学了,勇利推了推趴在课桌上睡得口水直流的尤里,试图叫醒他。

  “尤里奥,醒醒,下课了!我们回家吧。”

  尤里继续呼呼大睡。

  勇利叹了口气,换了个方法:“中午我给你做猪排饭!”

  “不准放辣!”尤里立刻清醒了,迅速地接了一句。

  “好好~都听你的。”

 

  中午开饭的时候尤里端正地坐在餐桌旁,看到勇利端上来的猪排饭两眼都放光了,小心翼翼地吃了一口,是正常的!没有放辣的、奇迹一般的味道!

  尤里都想泪流满面了,觉得自己真是不容易啊!

  想了这么久,做出了那么多的牺牲,终于又尝到了梦寐以求的美食!

  不同于尤里的狼吞虎咽,勇利吃相则斯文多了,但速度也不慢。消灭了午饭后,尤里躺在沙发上看电视懒得动弹,勇利正想去洗碗,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拿起一看,脸上立刻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尤里不用想就知道是维克托打来的,切了一声之后默默地用手捂上了耳朵。

  不想听不想听!他怕自己刚吃完会恶心得吐出来!

  “勇利,吃过饭了吗?”维克托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让勇利一听到心跳就不由自主地加速了,明明是很普通的问话,从维克托口中说出却让人有种沉醉的魅力,连空气都似乎变甜了。

  “刚和尤里奥吃完,你呢?”勇利握着手机,似乎能听到自己扑通扑通的心跳声,声音中也带了几分羞赧。

  尤里把眼睛也闭上了。

  呵呵,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我好可怜,忙到现在没饭吃啊~好想吃勇利做的饭~”维克托开始了撒娇攻势,让站在办公室门边,拿着刚从一家餐馆订的色香味俱全午餐的约瑟夫进也不是退也不是,脸都要扭曲了。

  局长!别说得好像我们虐待你不让你吃饭啊!

  还有你那是什么语气啊!都能让人鸡皮疙瘩掉一地了!这一定是幻觉!这个绝对不是我熟悉的局长!

  还不清楚这一切都是套路的勇利一听维克托还在饿着就心疼了,赶紧说:“那我给你送饭去吧?反正中午做了很多也没吃完,而且我下午也没课。”

  “嗯?”维克托愣了一下,本来只是想撒个娇让勇利心软,好在回家之后争取更多福利,没想到勇利直接提出了这样的建议,倒是让他感动了。

  “不用了啊,勇利身体还不太舒服吧,我也不忍心让你跑这么远啊。”犹豫了一下,他还是拒绝了。

  勇利咬着下唇红着脸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小声说:“没事了……而且,我也想见你。”

  维克托的眼睛立刻亮了。

  还在不信邪地偷看的约瑟夫:???为什么感觉局长周围突然冒出了好多花?

  又肉麻了一会儿才挂断电话的维克托看着扒着门偷偷摸摸地暗中观察的约瑟夫,满面春风渐渐转变成了约瑟夫眼中的可怕笑容。

  他倒是松了一口气,这才是大家熟悉的局长!刚才那个太诡异了!

  “你在那边干什么呢,难道最近转行做不入流的私家侦探了吗?约瑟夫?”维克托微笑着对下属说道。

  约瑟夫打了个寒颤,推门进来,举起手中的盒饭让他看见。“局长……您的午餐。”

  维克托淡定地说了一句:“丢掉。”

  约瑟夫:“???”

  浪费粮食是会遭天谴的你知道吗?而且难道你不会说“看你这么辛苦,就给你吃了吧”吗?

  维克托无视下属跟吃了苍蝇一样的表情,笑容变得梦幻了起来,甜腻得让约瑟夫这个单身狗有种捅死上司造福社会的冲动。

  “我家亲爱的马上要给我送饭来了,你拿来的那种东西我怎么可能吃得下。”维克托对着浑身散发着怨念的下属说道。

  约瑟夫冷漠地转身离开,拿着盒饭怆然走向了电梯,他决定以后再也不给局长订饭了!

  有对象了不起啊!送饭了不起啊!他去拿盒饭的时候外卖小哥还对他笑了下呢!四舍五入一下也是有对象送饭了!

13 Feb 2017
 
评论(24)
 
热度(5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