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ABO】我的可爱的Omega竟然不是地球人?!(第二十八章)

宜卡兰多星人就喜欢掐人脖子,维克托是这样,尤里也是,JJ也是,唉_(:з」∠)_

想让勇利带球跑的小伙伴对不起,你们要失望了!

正文请点这里:01 02 03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番外小片段1 番外小片段2 番外小片段3 番外小片段4 番外小片段5

 第二十八章

  糟了!得逃走!

  这是勇利脑中闪现出的第一个念头。

  面对的是宜卡兰多星人,就算是动用那个终极大招都不一定能打得过,更别提那个是以燃烧生命为代价的,一搞不好自己就先翘掉了!

  勇利惊惧地后退了两步,转身就想跑走,却被那个男人牢牢地握住了肩膀,更加恐怖的气息瞬间扑了过来死死地缠绕住了他,让他动弹不得,双腿都在发软和颤抖。

  他此时深刻地感受到了宜卡兰多星人为什么会被称为“天敌”,这种刻在基因里的畏惧感就像一条蛇一样缠上了他的脖子,慢慢地收紧,让他几乎无法呼吸。

  伴随着恐怖的气息而来的是男人带着几分笑意的声音:“你想去哪里啊,小甜点?我可从没见过盘子里的美味会自己跑掉的啊。”

  勇利不能言语,不能动作,眼睛惊恐地睁大,冷汗顺着鬓角滑落了下来。

  这时察觉到有些不对劲的保镖们从旁边的车上迅速下来,冲到了他们面前,想将勇利从这个男人手中解救出来。

  “你干什么!快放手!”

  但是还没等约瑟夫的手触碰到搭在勇利肩膀上的那只手,一股强大的冲击力就向他们迎面扑来,将所有的保镖都狠狠地抛了出去!

  保镖们横七竖八地躺了一地,重击让有些人忍不住呻吟出声,但也有好几个人迅速站了起来,从怀里掏出了枪,纷纷对准了JJ。

  “放开他!不然我要开枪了!”约瑟夫冷着脸大喝道。

  卡莱娜立即按下了通讯器上的紧急求援键,同时示意其他保镖从旁边包抄。

  勇利看着他们,急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努力跟恐惧感对抗着,终于颤抖着声音喊了出来:“大家快跑!你们打不过他的!”

  “什么?”约瑟夫愣了一下,还以为他害怕得开始胡思乱想了,于是开始安慰起他来了:“别担心,我们一定能救你出来的!”

  “不行……快跑啊!那可是宜卡兰多星人,宇宙第一战斗种族啊!”他拼命喊了出来。

  极度的害怕、担忧和焦虑让他的生物波产生了大幅度的改变,他眼前的景色开始眩晕了起来,一种缺氧般的感觉升了上来,胃里似乎一阵翻腾,蓦然产生了想吐的恶心感。

  他颤抖着双手捂住了嘴,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开始悄然发热。

  但还没等他把注意力转移到上面,JJ就将他转过身来,重重地掐上了他的脖子,让他感到了一阵窒息的疼痛。

  “看来你还挺有自知之明的,没错,没有人能打败我JJ,那些地球人当然也不能!”他露出了一个志得意满的笑容,生物屏障迅速展开,就这样消失在了约瑟夫众人的视线中。

  “这……这是怎么回事!他们人呢?”

  “这里有东西!但是我们过不去!”

  “可恶啊!到底是怎么回事!”

  勇利听着耳边传来的嘈杂而模糊的叫嚷声,心里在感到孤独的恐惧的同时也感到了一阵欣慰。

  这样就好了,不会让保镖先生们受伤了,看来这个宜卡兰多星人的目标应该不是他们,那他就放心一些了……

  而且这样的话,他也能——

  他吃力地抓住了JJ掐着他脖子的手臂,开启瑞库莱斯星人独特的感知和复制能力,在触碰到他的时候将面前男人的生物结构瞬间分析完毕!

  对不起,维克托……这次,我不得不冒险这样做了。

  他在心里愧疚地向恋人道歉,然后准备使用终极拟态!

  这时,JJ的话让他呆住了,忘记了自己要做的事。

  “维克托到底在干什么啊,自己领地范围内有甜点竟然还不吃掉,真是太浪费了,那我就帮他吃掉吧!”JJ觉得已经逗弄猎物够了,就加大了生物波的强度,像对待别的瑞库莱斯星人一般,先把他逼回原型,再挖出那个美味的“核”!

  勇利立刻浑身感到了强烈的剧痛,让他喊都喊不出来!

  他颤抖着流出了眼泪,但是比身体上的痛苦更令他震惊的是面前的这个男人所说的话!

  那是什么意思……

  维克托他到底——

  戒指的热度愈发明显,甚至有了发烫的的感觉!

  “嗯?这枚戒指?”JJ这时注意到了那个闪耀着光芒的小东西,不禁愣了一下,手上的力道和生物波强度也都降了下来。

  他一松懈下来,勇利的身体就软了,在即将倒地的时候,另一股可怕到令人震颤的气息突然以雷霆之势冲了进来!

  勇利被人牢牢地抱在了怀中,他虚弱地睁开了眼,却看不到任何人影。

  就像上次一样,是那个无形的生物。

  此时这个生物似乎在震怒,散发出来的气息如骇人的巨浪一般,比JJ还要可怕上百倍!

  同时JJ惨叫出声,向后退了好几步,捂着手臂怒吼道:“你干什么!想砍掉我的手臂吗?”

  那个生物没有说话,只是发起了更加凶狠的生物波攻击!

  JJ猝不及防地遭受了足以致命的攻击,向旁边翻滚了一下赶紧躲开,怒气也飙升了上来,背后迅速张开了一对灰黑色的巨翼,飞到了半空中,对着下面大喊道:“你真的想杀了我吗?刚才那下如果我是一般人就已经死了!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勇利感到搂着自己的手臂收紧了一下,他茫然地看着面前的空白,吃力地抚上了那个手臂,缓缓地向前摸去,一点一点地,摸到了手背的地方。

  然后,他在那里感受到了一个圆形的、金属质地的东西。

  是戒指。

  他直觉觉得那个生物正在看他,他能察觉得出来那个视线。

  还有,熟悉的Alpha气息……虽然很淡,但是在这样的距离内,他还是辨认了出来。

  那就是他的未婚夫。

  “维……克托?”他勉强发出了喑哑的声音。

  声带似乎受到了损伤,一说话就感受到了撕裂般的疼痛。

  无形生物周身的屏障悄然破裂,露出了他原本的面貌。

  维克托正半跪在地上搂着他,眼中流露出了深深的担忧、心疼、怜惜以及——绝望。

  “勇利……”他轻轻地叫着这个名字,声音中隐含着惶恐和不安的情绪。

  “所以……你是……宜卡兰多星人?”勇利看着他,吃力地说道。

  维克托的表情像被宣判了死刑一般,他恳求地看着勇利,像是希望他能宣布自己无罪一样。

  勇利这下全明白了。

  原来他真的是宜卡兰多星人。

  怪不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面对他的时候会感到恐惧,那是因为本能已经在畏惧这个天敌了,却被他误解为了心动。

  恐惧和心动,类似的生理表现,截然不同的含义。

  竟然能被他搞混……

  自己为什么能这么蠢啊……

  勇利感到眼前一阵阵地发黑,似乎马上要晕过去了,他却努力睁大了眼睛,用疼痛的嗓子说道:“这就是你不愿告诉我的事情?你一直想隐瞒的事实?”

  “勇利对不起,我——”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我的身份?”

  “是……”

  “什么时候?从一开始?”

  “勇利,你听我说——”

  “在我坦白自己身份的时候,你是不是在嘲笑我?”

  “我没有!真的没有!”

  “所以我……从头到尾都被你耍得团团转?”

  “不是的!我没有耍你!我是真的爱你啊!”

  维克托急得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的感情了,看着勇利虚弱却死撑着的样子,简直心疼得要命,搂紧了他亲吻着他的额头,忧心地说道:“勇利,别再说话了,休息一下,我心疼啊,乖,别说话了……”

  勇利看着他跟往常一样关心而怜惜的态度,眼泪突然涌了出来,身体的糟糕状况让他不由自主地向未婚夫求助了。

  “维克托,我难受……好难受……”

  他的声音孱弱而轻微,就像随时会断线一样,维克托抱起了他,展开了身后的双翼,担忧地安慰他,柔声说道:“别怕,我们去医院,一定没事的……”

  这时他突然感受到勇利身上散发出了一种截然不同的生物波,不由地震惊地睁大了眼睛。

  那是虽然微小但是强韧的,刚刚萌动的,属于宜卡兰多星人的生物波!

  “勇利,你——”他不可思议地看着勇利,却发现他已经晕了过去。

  发现勇利竟然怀孕的喜悦感还没升上来就被担忧和惊慌感压了下去,他抱紧了勇利,再次展开生物波屏障,向豪斯凯尔星人所开的医院展翅飞去!

  同时也用生物波向JJ传达了一则杀意盎然的信息。

  “你该知道伤害我伴侣的下场是怎样的。”

  JJ愣了半天,突然崩溃地大吼出声:“我怎么知道他是你的伴侣啊!谁会和自己的食物谈恋爱啊!”

  勇利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他觉得自己似乎在做梦,却始终醒不过来。

  他看到自己站在一片一望无际的草原上,青草盈绿可爱,还点缀着美丽的五颜六色的花朵,偶尔能看到几株高大的树木,他的手抚在树干上,能感受得到粗糙而湿润的感觉。

  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充满了勃勃的生机,天空是澄澈的蔚蓝色,悠悠地飘着几朵白云,阳光并不刺眼,而是像被柔化了一般,洒落在树木上,花草上,他的身上,温暖而柔和。

  有轻风拂过,就像恋人温柔的手抚摸着他的脸颊一般。

  他深吸了一口带着草木清香的空气,露出了一个安逸的笑容。

  这里真好啊,就像是……天堂一般。

  他慢慢地向前方走去,景色虽然类似让他并不觉得厌倦,反而兴致勃勃地欣赏着周围的美景。

  一直这样走了很久,他都忘了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又要往哪里去,只是一味地沉醉于这个地方的美好和安宁中。

  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放慢了脚步,最终停了下来。

  他迷茫地看着四周,景色还是那样清新而美丽,然而他心里却觉得像少了什么一样,一种空虚感渐渐地升起,越来越强烈,最终占据了他的整个心神。

  他似乎忘记了什么,什么很重要的事情。

  这种焦虑起来的感觉让他在原地转了几圈,抱着头使劲地回想,记忆却仍是模糊不清,只有一个人的身影隐隐约约地浮现在心中,却仍看不清他的模样。

  想起来啊,那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他揪着头发,感到了一阵焦灼的痛苦。

  这时他的余光突然看到了右手上的戒指,顿时愣住了。

  众多纷繁的回忆一涌而上,他不由地脱口而出:“维克托!”

  一阵强风吹过,他看到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他所熟悉的,所深爱的人。

  维克托正在他大约五米处,静静地看着他。

  勇利心里一阵高兴,想像往常一样扑到他的怀中,不由地加快了脚步向他走去,甚至小跑了起来。

  但是他惊讶地发现,两个人的距离一直都是那么远,跑了一会儿后仍然没有变化。

  他慢慢地停了下来,怔怔地看着未婚夫,不解地叫着:“维克托?”

  维克托用忧伤和黯然的表情看着他,问道:“勇利,你真的能接受我吗?”

  勇利奇怪地看着他,说道:“什么意思?我当然能啊!”

  “但是我……”维克托看上去非常纠结,蔚蓝色的眼眸中甚至带着几分绝望,他轻轻地说道:“我是宜卡兰多星人啊。”

  此话一出,周围的景色立刻发生了变化!

  白天骤然变成了黑夜,花草树木全部都不见了,只剩下一片茫茫的黑暗。

  但是勇利仍能在这片黑暗中看得一清二楚,所以他眼睁睁地看着维克托的身形迅速变化,变成了一头巨大的猛禽!

  宜卡兰多苍雕!他的天敌!

  勇利惊喘了一声,踉跄地后退了几步,恐惧感迅速升了上来,他的双腿不由自主地颤抖着,向后摔在了地上。

  “你不是说能接受我吗,勇利?”

  维克托的声音传了过来,勇利心里一惊,立刻动摇了,但是一看到那可怕的猛禽,就又犹豫了起来。

  猛禽渐渐地向他靠近,他忍不住又后退了一下,这举动似乎伤到了维克托,于是他停了下来。

  “别怕,宝贝别怕,我不会伤害你的,绝对不会。”维克托像往常一样温柔的声音传到了他的耳边,他怔怔地看着猛禽的那双熟悉的蔚蓝色眼眸,一时间忘记了动作。

  猛禽继续向他靠近,他的腿缩了一下,却没有再后退。

  直到维克托来到了他的面前。

  高大两米的巨大猛禽低下头看着他,他跌坐在地上颤抖了一下。

  “宝贝别怕,我爱你。”猛禽轻轻地展开翅膀,圈住了他。

  勇利的心里一颤,他抬起头看着那双充满柔情的眼睛,一种汹涌的情绪如洪水般冲上心头,他的眼泪慢慢地滑落了下来。

  “我终于知道了,那天晚上原来我不是在做梦。”他哽咽地说着,看向了维克托搂着他的翅膀尖,果然在上面看到了一枚金色的戒指。

  他伸出手抚上了戒指,哭着笑了出来。

  “原来那真的是你啊,维克托。”

    在那个醉酒的夜晚,他在梦中模糊感受到了天敌的气息,却在他柔和的安慰声中安心地睡着了,他一直以为那是梦,原来不是。

   一直以来,维克托总是这么让他感到依恋,即使变回了原型也是如此。

   因为他一直都是这么温柔的啊。

   就像现在,也是如此。

  即使面前的这只凶猛的巨雕的力量强大到随时可以撕碎他,他却仍然小心翼翼地、满怀柔情地安慰着自己,唯恐让自己产生哪怕一份害怕的情绪。

  同时他也明白了,为什么维克托曾经会那么不安,用那样挣扎和痛苦的眼神看着自己,并会说出“因为勇利的确随时可能离开我啊”的话。

  这个宜卡兰多星人,宇宙第一战斗种族,却在他面前显得那么脆弱,能因为他的一句话而潸然落泪。

  他的确很强大,甚至到了令人恐怖的地步,就像上次他被绑架时维克托用隐形的形态救他,却被他误以为要杀自己,害怕得都流泪了。

  那种沉重而愤怒的威压,像是要毁灭一切的气息,他现在明白了,那是因为别人伤害到了他,所以维克托在生气,非常生气。

  即使他有万千利刃,却不会朝向自己一分。

  ——这就是维克托啊。

  “勇利,对不起。”愧疚而温柔的声音。

  勇利摇了摇头,站了起来,向他伸出了双手。

  “虽然对你一直隐瞒身份很生气,但是……我现在清楚地明白了,我还是爱着你的啊。”

  巨雕低下了头凑到了他的面前,他抚摸着那光滑的喙,抱上了他的头。

  “即使你是宜卡兰多星人也没关系,是天敌也没关系,我爱的就是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梦境于此时悄然破裂,他慢慢地睁开了眼睛。

  “勇利!”一声焦急的呼唤响起,他的视线渐渐聚焦,看到了维克托熟悉的脸庞,那蔚蓝色的眼眸中混杂着惊喜、担忧、不安和疼惜。

  “维克托……”他发出了一声气音,喉咙太疼了说不出来话。

  但就是这个轻轻的声音让维克托一瞬间落泪了。

  他握着勇利的手,把它贴上了自己的脸颊,哽咽着说:“勇利,你知道吗?你怀孕了。我们有孩子了。”

07 Jul 2017
 
评论(116)
 
热度(8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