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退魔录(一)

  有年龄操作,维克托16岁,其他人年龄不变。

  

  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过没有拉严实的窗帘洒在洁白的被子上,唤醒了一夜好眠的人。勇利从被子中伸出双臂舒服地伸了个懒腰,感觉自己状态还不错,之前坐了十多个小时的飞机,现在时差已经倒回来了,可以立刻投入到工作中去了。

  这时,一只洁白如玉的手从旁边的被窝中伸出,沿着勇利还没收回去的手臂缓缓向上暧昧地抚摸,然后握住他的手,跟他十指交握。

  勇利转过头,看到有着蔚蓝色眼眸的少年正对着自己微笑,银色的长发散落在枕头上,恍若童话故事中圣洁美丽的精灵。

  “精灵”向他靠近,用那双形状优美的唇在他耳边蛊惑般地轻语:“亲爱的,昨晚的感觉怎么样?现在身体还有不舒服的地方吗?”

  勇利无语地甩开他的手,推开那张精致美丽到令人心颤的脸,坐起身来说道:“不要总说这样让人误会的话啊,维克托!”

  银色长发的少年笑嘻嘻地侧躺在床上,用左手支着脸庞看着他,洁白的胸膛从半掩的被子中露了出来,笑时胸肌的轮廓起起伏伏,虽尚显青涩,却已经有了隐约的男人魅力。

  勇利拍拍他的被子,催道:“起床吧,我们今天还有事情。”

  少年对他抛了个媚眼,“你亲我一下我就起来。”

  勇利面无表情地转身就走,“那你就一辈子都躺在酒店的床上吧。”

  还没等他迈出几步,两只白皙的手臂就从他身后伸出,猛地抱住了他的腰把他拉回到床上,然后将他转过身来,闭着眼的美丽容颜迅速向他贴近——

  然后被勇利毫不留情地推开了。

  勇利捂着自己的嘴以防被偷袭,警惕地看着他,强调道:“我还没刷牙!”

  “有什么关系嘛,我又不介意!”维克托又向他扑过来,被子彻底滑落,露出了他赤裸的年轻身躯,十六岁的少年身形还有些单薄,但已经有了形状清晰的肌肉了,白得发亮的肌肤下蕴藏着深不可测的力量,就像一只亚成年的猛兽,美丽而危险。

  勇利被他缠得头疼,只能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地亲了下,然后挣脱他的怀抱一退三尺远,对他喊道:“这样总可以了吧!我去洗漱了!”

  维克托点着自己的唇笑着看着他,勇利脸上一红,转身钻进盥洗室,把门反锁了才安心。

  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长出了一口气,眼前又浮现出了赤裸的少年的模样,那纤细的手腕和脚腕上分别扣着四个白色的环,就像手铐和脚链一般,带着禁锢和封印一切的力量,让少年时时刻刻忍受着如同囚犯一般的屈辱。

  勇利放在盥洗台上的手紧紧地握成了拳,镜中的他不自觉地皱起了眉头,垂下目光,睫毛微颤,眉眼间隐隐流露出了几分忍耐和无奈。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切斯罗德”事件的当事人,在这次事件中他用异能杀死了36人,重伤172人,震惊了整个异能界,被判定为S级危险人物,那一年他才14岁。

  当时他随老师雅科夫·费尔茨曼去切斯罗德监狱探监,这所监狱中关押的都是穷凶极恶的异能犯罪者,雅科夫本想去探望一个误入歧途的前弟子,并以此为戒教育维克托,没想到正好遇上囚犯暴动,监狱中屏蔽异能的设施被毁,200多囚犯倾巢而出,狱警死伤38人,剩下的人也无法阻止这群拥有异能的越狱者,幸好监狱建在一座孤岛上,囚犯们暂时无法一窝蜂地逃离,但这也只是时间问题,一旦这些丧心病狂的人流窜到社会上,带来的将是无尽的灾难与痛苦。骚乱中,雅科夫被囚犯的异能击中受了重伤,年仅14岁的维克托释放全部异能,整个岛屿被他封死,然后大开杀戒。

  异能者使用能力时性格会发生变化,力量越强的人变化就越大,这也是异能的副作用,维克托的变化就是失去了一切身为人类的情绪,就像高高在上的神明一样冷漠地看着囚犯们惨叫和痛苦挣扎,然后化作一具具死状惨烈的尸体。

  如果不是濒死的雅科夫拼着最后一口气阻止,他会把所有的囚犯——包括没有参与暴动的囚犯——全部杀光。

  这次事件过后,维克托被评估为力量容易失控的危险人物,最终被送往异能监管机构,戴上了屏蔽异能的手环和脚环,整日接受矫正式教育,度过了坐牢一般的两年时光。

  在雅科夫的努力下,他十六岁时,监管机构终于批准对他进行社会放归实验,但必须要有监管人,雅科夫年事已高,机构认为他无法承担此重任,有能力的异能者也不愿意整天跟着个不定时炸弹,就这样皮球踢来踢去,最终来到了年轻的S级异能者胜生勇利面前。

  这位23岁的异能者看完了维克托的资料,点点头接下了这个任务。

  如今,他们相处已经将近8个月了,倒是没出什么意外,只是维克托过分亲昵的举动经常让勇利头疼。

  大概青春期的孩子就是这样吧……

  他这样想着,往牙刷上挤了些牙膏,开始刷牙。

  社会放归实验持续两年,直到维克托18岁生日那天,在此期间他的手环脚环都不能取下,无法使用任何异能,如果他表现良好,实验结束后就能取下屏蔽环回归正常生活;如果他有失控倾向,则移交异能监管机构,从此失去自由。

  勇利当然希望他能顺顺利利地通过实验,享受属于自己的人生,因此尽可能地关心他,友善地对待他,希望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正直善良地活下去,没想到少年自顾自地得出了一个结论:“你对我这么好一定是喜欢我!可以哦~我也喜欢勇利!”

  勇利再三解释自己并没有那个心思,少年只是笑嘻嘻地看着他,对他抛个飞吻,说:“亚洲人都是很含蓄的,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我都明白的,亲爱的~”

  勇利抓狂,“你都在监管机构学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维克托的教育员之一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此时突然打了个喷嚏。

  被拒绝的次数多了,维克托干脆耍起了无赖,神情忧郁地说:“勇利不亲我,我对这个世界绝望了,干脆一切都毁灭得了……”

  勇利:“不要这么轻易就绝望啊!”

  在这样的死缠烂打下,勇利只能亲了下他的额头,然后被逼得一步步妥协,最终被维克托抱住亲在了嘴唇上。

  刚开始他还会面红耳赤手足无措,次数多了,他也就习惯了。

  洗漱完他离开盥洗室,看到窗帘已经被拉开,维克托也换好了衣服,正站在阳光中扎头发,他嘴中咬着发圈,眼眸微垂,以指为梳拢着银色的长发,身形优美,气质超凡,只是站在那里就像一副画。

  不管看多少次,勇利还是会为他的美失神。

  维克托察觉到了他的目光,蔚蓝色的眼眸中泛起愉悦的色彩,扎好马尾后对着镜子摆了个Pose,自信地说:“今天也是迷得勇利神魂颠倒的一天呢!”

  勇利脸一红,岔开话题说:“快去洗漱吧,等下去吃早餐。”

  维克托哼着歌走进了盥洗室,勇利则换好衣服,开始给多年不见的好友打电话。

  “喂,西郡?嗯嗯是我,这么早给你打电话没影响你休息吧?对,就是今天见面的事……啊,上午没空是吧?没事没事,你先忙你的,不用介意。下午可以啊,几点?嗯嗯,好,你把地址发给我吧,下午三点见。对了,替我向优子问好。好的,拜。”

  勇利刚挂断电话,维克托就扑了上来,挂在他背上兴奋地说:“也就是说我们上午没安排?”

  “是啊,你想干嘛?”

  维克托欢呼一声,“当然是去观光了!这还是我第一次来勇利的家乡呢!”

  “福冈也不算是……好吧好吧别晃我了,带你去带你去!”

  两人吃完早餐,兴高采烈(主要是维克托)地去了著名的福冈巨蛋参观,拍了很多照片,然后又去了旁边的BOSS EZO FUKUOKA美术馆,其中有运动体验项目,六七层还有VR体感游戏,维克托快玩疯了,勇利拉都拉不走。

  可怜的监管人叹了口气,问道:“你不渴吗?我想去买瓶水。”

  “你去吧,我要果汁!”维克托一边盯着大屏幕玩跳舞游戏一边答道。

  “你不跟我一起去?”

  “原来勇利这么离不开我,真开心啊~但是不了,我要把这个曲子跳完!”少年兴致勃勃地说着,灵活又准确地踩着旋律做出指定的动作,蔚蓝色的眼眸闪闪发光,可以看出他有多么快乐。

  勇利想说“身为你的监管人,我必须寸步不离地跟着你”,但看维克托像个孩子一样享受着属于他这个年龄的快乐,这话就再也说不出口了。

  应该没关系吧,就去买瓶水而已……

  勇利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自己去了。

  三分钟后,他彻底后悔了。

  “维、维克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面对着一台还在冒烟的电玩拳击游戏机,感觉自己的血压都升高了。

  银发少年用手指绞着发尾,一脸无辜地指着旁边石化的中年男人说:“老板说只要能达到2000分就送双人用餐券,我只是轻轻地打了一下,没想到它就坏了。”

  轻轻地……打了一下。

  勇利的嘴角直抽搐,再看看那个罪魁祸首,少年双手握起放在嘴边,蔚蓝色的眼睛眨巴眨巴,一副试图萌混过关的样子。

  勇利捂着额头深深地叹了口气,然后对着老板鞠了一躬,“十分抱歉!我会赔偿您的损失的!”

  回过神的老板啊了一声,再看看可怜巴巴的漂亮少年,少有地心软了,摆摆手说:“没事没事,应该是这机器出了毛病,怎么能一碰就坏呢,幸好还在包换期,我跟厂家联系换一台就行了。”

  勇利的眼皮直跳,不,机器没有毛病,老板你被这个看上去是天使实际上浑身蛮力的家伙给蒙蔽了!

  维克托倒是高兴了,握着老板的手上下摇晃,露出了一个灿烂美好的笑容,说道:“老板你真是太好了!像你这样的人一定会财源滚滚的!我真是幸运啊,第一次到这个国家就遇上了大好人!”

  老板先是惊艳了一下他的笑颜,然后被夸得晕晕乎乎的,到后面恨不得跟他称兄道弟,勇利赶紧跟老板道别,把这个惹祸精拉走了。

  维克托哼着小曲儿一副心情很好的样子,勇利看了下他志得意满的侧颜,默默地捏紧了矿泉水瓶。

  虽然还年少,维克托已经很清楚怎么运用自己的美貌和魅力达成目的了,想必以后还会有很多这样的“牺牲者”吧,被他迷得神魂颠倒,却不知道他只是开玩笑而已……

  “勇利?勇利!”

  “啊?什么?”勇利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停下了脚步,维克托正站在他面前歪着头用探究的目光看着他。

  “你在想什么呢?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

  “没——没什么,你要喝橙汁吗?给你。”

  维克托摇摇头,银色的马尾随着他的动作甩动,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度。

  “我又想吃冰淇淋了!我们去买吧,要那种可以堆好多冰淇淋球的!”

  “哎?可我刚买完饮料……你怎么总是这样随心所欲啊。”勇利无奈地说,然后顺着他的意思走向了甜品店。

  维克托拉着他的手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蔚蓝色的眼眸中带上了几分温柔和深沉。

  勇利,你要是继续这样宠我的话……我可是会越来越贪心的哦。

  最后两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各拿着一个蛋筒冰淇淋吃,勇利选了两个经典口味的冰淇淋球——香草和巧克力味,而维克托呢,足足堆了六个色彩缤纷的圆球!

  维克托小心翼翼地舔着上面的草莓味冰淇淋球,勇利看得心惊胆战,生怕下一秒这堆球就啪嗒掉到地上,维克托还在那抱怨:“我都不敢有大动作了。”勇利没好气地说:“那怪谁?你非要堆这么多——”

  话音还没落,就见冰淇淋球塔渐渐倾斜,眼看就要折断掉地上了!

  勇利一惊,下意识地发动了能力,棕红色的眼眸中闪起了淡淡的蓝色,一股无形的力量将球塔扶直,眨眼间又恢复了原样。

  维克托看着手中逃过一劫的冰淇淋球,笑嘻嘻地蹭了下勇利的脸颊,拉长了声音甜腻腻地喊道:“勇~~利~~你真好!”

  “别靠过来!啊!你把冰淇淋弄我衣服上了!”

  “我没注意,那我帮你舔舔~”

  “得了得了你还是放过我吧!”

  好不容易吃完了冰淇淋,时间也到中午了,勇利提议去吃午饭,维克托却捂着肚子说:“我有点肚子疼,想去卫生间。”

  “谁让你吃那么多冰淇淋的!”勇利一边抱怨一边跟他一起找卫生间,找到之后他嗖地一下窜了进去,让勇利在外面等他。

  勇利哦了一声,用手机查起附近的美食来。

  几分钟过去了,勇利都找好要去的店了,维克托还没出来,勇利有点不安,他这个监管人的职责之一是监督维克托避免他失控,之二是保护他,因为魔物最喜欢吃充满灵力的肉体,而维克托现在本身灵力还在异能却被彻底封印,对魔物来说就相当于是一道毫无防备的美食,谁见了都想咬一口。

  “不会吧……也许只是维克托拉得时间久了点呢……”勇利一边嘀咕着,一边忍不住走进了卫生间。

  “维克托?你还没好吗?维克托?”他喊了几声,都没得到回应,这下真的慌了。

  一个个隔间都检查过后,勇利反而冷静下来了,四周环视了一圈,最终在洗手台的一个香水瓶上感受到了轻微的魔力波动。

  勇利拿起那个精致的小瓶子,确定了这就是魔物把人拉进结界里的媒介。

  “维克托你这个笨蛋……”勇利把瓶子握得死紧,眼中燃起了骇人的怒火,“这么明显的陷阱都能中招,你能不能改改你那臭美的破毛病啊!”

 

12 Jan 2023
 
评论(15)
 
热度(31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