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夫夫的琐碎日常

1.

  维克托经常突发奇想,有时就连跟他结婚三年的勇利也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么。

  就像现在,维克托毫无预兆地向他伸出了右手,掌心向上,笑眯眯地一句话都不说,意义不明。

  勇利一头雾水,这是问他要什么东西吗?钱?应该不是,维克托自己就有银行卡,那是什么?饿了?渴了?还是“把你偷藏起来的我的海报交出来”?

  “什么意思?”他茫然地问。

  “手。”维克托只简短的说了一个字。

  勇利满头问号地把自己的手放上去,维克托带着微妙的笑容握住他的指尖上下晃动了几下,夸道:“好孩子好孩子~”

  勇利突然觉得这动作似曾相识……

  “好啊,你把我当马卡钦?”他迅速把手收了回来,嗔笑道。

  维克托哈哈笑了几声,又把手伸了出来,这次是掌心向下。

  “这又是什么意思?”勇利试探地拍了下他的手背,他也没有缩回去,又把手的高度升高了一些,到勇利的眉毛处了。

  勇利:“???”

  见他没能理解自己的意图,维克托叹了口气,把手伸向了马卡钦,说:“乖孩子,给勇利示范一下!”

  马卡钦闻声跑了过来,熟练又亲热地用头蹭着他的掌心,尾巴开心地甩个不停。

  维克托抚摸和夸奖了他好一会儿,然后把手又伸向了勇利,笑眯眯地说:“明白了吧?”

  勇利盯着他的手掌,狠狠地出了个“剪刀”。

2.

  勇利经常对一些微小又温暖的瞬间心动。

  就像现在,维克托从背后抱着他,让他的手放在自己的掌心上,勇利的手小了一圈,被维克托的手包了起来,最终变成了十指交握的姿势。

  勇利完美地契合在他的怀抱中,微微向后扭头,维克托便会意地低下头,给了他一个温柔的吻。

  这种时候,总会有种安心的幸福感,心脏也会悄然悸动。

  勇利不由地笑了出来,眉眼间有种柔软的甜蜜感,看得维克托也温柔了眼神,笑着问:“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挺幸福的。”

  “那要不要让你再性福一下?”维克托神色暧昧,暗示性地顶了下他的屁股。

  “不要,我还得去带马卡钦散步呢。”勇利果断拒绝。

  维克托装出委屈的样子,问:“是你老公重要还是马卡钦重要?”

  勇利转过身来,踮起脚尖在他唇上吻了一下,说:“当然是……”

  维克托满眼写着“你敢说马卡钦重要我就哭给你看”。

  “跟你一起带马卡钦散步更重要。”勇利笑着说。

  维克托满意了,给马卡钦套上项圈和牵引绳,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地散步去了。

3.

  马卡钦经常疑惑,为什么两个主人在卧室里“玩耍”的时候不准它进去。

  听声音似乎很热闹的样子,不过第一次听到时它吓了一跳,以为维克托在欺负勇利,就在门外大声地汪汪汪着抗议,过了好一会儿维克托才披着睡衣打开了卧室门,身上还有种奇怪的味道,让它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马卡钦怎么了?寂寞了吗?”维克托像往常一样摸摸它的头,不过神色很奇怪,似乎既憋屈又无奈,还有些不满足和心不在焉。

  马卡钦探过头向他身后看去,想知道勇利被他“欺负”得怎么样了。

  维克托却没有放它进去,而是把它往外推,嘴里说着:“乖啊,再等等,我们完事了再跟你玩,你先自己玩吧。”

  然后那扇门又啪地一下关上了。

  不多时,里面又传出了奇奇怪怪的声音,听得马卡钦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痒痒的。

  它汪了一会儿后见两个主人都不出来,最后只能寂寞地去吃狗粮了。

  他们究竟在玩什么,为什么不能带上我呢?这成了马卡钦心中的一个谜团。

  不过次数多了它也就习惯了,两个主人在卧室“玩游戏”,它就去吃狗粮,而且不知道为什么,狗粮的味道似乎更香了。  

4.

  尤里经常对这对白痴夫夫无语。

  当一对夫夫吵架闹别扭,而你恰好同时是两个人的朋友时,会发生什么?

  “你告诉他,要是他不承认自己的错误,以后就别跟我说话了!”勇利愤愤地对尤里说道。

  “你告诉他,要是他觉得有人向他告白而我应该宽容大度地笑着祝福的话,那我以后就不跟他说话了!”维克托气呼呼地对他说。

  “你告诉他,人家都说了只是觉得自己的恋情无望最后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而已,又没期望能得到什么回应,你用得着反应那么大吗?把人家都吓哭了!”

  “你告诉他,既然无望就不该说出来,既然说那就是有想法!我还没死呢!当着我的面抢人?”

  “你告诉他——”

  “停停停!”尤里实在受不了了,看着这对站在他身边距离不足一米的夫夫,崩溃地怒吼道:“你们倒是自己去说啊!”

04 Mar 2021
 
评论(25)
 
热度(153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