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文去Wland搜,id小池不写BE。
 
 

【维勇】孕气极佳

  一切都来得毫无预兆,仿佛一夜之间,命运就朝着诡异的方向发展了。

  事情要从那天晚上说起。

  那晚维克托和勇利刚做完床上运动,勇利被自家爱人兼教练抱在怀里,柔情蜜意的轻吻落在他脸颊上,伴随耳边低沉悦耳的爱语,让他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餍足,于是懒洋洋地靠着维克托的胸膛闭上眼睛休息,嘴角漾出了一抹甜蜜的笑意。

  这时他眼前突然冒出了一行字,即使闭着眼睛也能看得清清楚楚,就仿佛在他脑中蓦然出现一样。

  “孕值+1,当前总孕值为1。”

  勇利猛地睁开了眼睛,那行字瞬间消失,就像刚才只是幻觉一般。

  孕值?那是什么东西?为什么会突然冒出来这种鬼东西?他可是个男人!用脚指头想也知道是不会怀孕的吧!

  他愣了一会儿,维克托察觉到他情绪不对,抚摸着他的脸颊轻声问道:“勇利,怎么了?”

  他对上了爱人那双温柔似海的蔚蓝色眼眸,心里突然轻松和安定了不少,笑着摇摇头,亲了他一下,说道:“没事。”

  刚才的那行字估计是幻觉吧,真是太乱七八糟了。

  维克托见他神色无异也放心下来,低笑着回吻了过去,两人又缠在了一起,亲着亲着又有感觉了,于是就再次酣战了一番。

  这次刚结束,当勇利脸色嫣红地喘气时,眼前又冒过了一行字:“孕值+1,当前总孕值为2。”

  ……这到底是什么鬼?

  他震惊地睁大了眼睛。

  他瞪着天花板瞪了一会儿,那行字早就消失不见了,但是留给他的震撼和疑惑可一点都没减少。

  这时维克托喊他去洗澡,他应了一声,满腹问号地跟维克托洗了个鸳鸯浴,抱着自己的双腿坐在浴缸中愣愣地思考,胡思乱想得简直要怀疑人生时,低头一看,发现自己的好兄弟还老老实实地呆在原处,于是松了一口气。

  嗯,胜生勇利是个货真价实的男人,所以不会怀孕,没问题的。

  想通了之后他就不怕了,毕竟从小在中二之国长大,接受匪夷所思的事情的能力也比别人强,估计过段时间一切就会正常了吧。

  因此——也因为这事太羞耻了不想让别人知道,他面对维克托的询问只是摇摇头,什么都没说。

  只是第二天在冰场上练习时,现实又给了他当头一棒。

  身为一个花滑运动员,跳跃摔倒是家常便饭,但这次不同的是,他摔倒后眼前浮现出了一行字:“孕值-1,当前总孕值为1。”

  勇利惊得头发都要炸起来了。

  这是什么意思啊喂!难道是摔了一跤把孩子摔掉了吗!——不对,自己是男人,哪来的孩子啊!

  他坐在冰面上大脑一片混乱,维克托见状滑了过来,把他扶起来,看着他呆怔的神色担心地问:“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难道是昨晚做过头了?”

  勇利听到他的声音浑身一震,抓起他的手放在自己额头上,说:“维克托,你试试我发烧了没?”

  他一定是烧糊涂了才会出现这么乱七八糟的幻觉吧!

  维克托摸摸他的额头再摸摸自己,也感觉不出有什么差异,干脆用自己的额头抵住他的,闭着眼感受了一会儿,说:“好像没有啊,你觉得难受吗?”

  “那倒不是,只是……总有些奇奇怪怪的幻觉。”

  “什么幻觉?”

  “呃……”这……这就让人难以启齿了。

  勇利纠结了一会儿,还是觉得一个大男人说孕值什么的太可笑了,就含糊地说没什么,大概只是有点累了。

  维克托深深地望着他,双手捧住他的脸颊,让他抬起头看着自己,说道:“勇利,难道直到现在你还不愿对我敞开心扉吗?到底发生了什么,告诉我好吗?你从昨晚开始就有点奇怪,我很担心,不管是什么事,你都可以对我说的,不是吗?”

  勇利对上了他的眼睛,在那双蔚蓝色的眼眸中切切实实感受到了担忧和鼓励,在这样的眼神下自己的灵魂仿佛赤裸地沐浴在他的关心和爱意中,一切都无所遁形。

  勇利的眼神闪烁了下,低声嘟囔道:“不是我不想告诉你,只是这事——实在是太扯了……”

  他们走下了冰场,靠着界墙,勇利最终还是将一切托盘而出。

  很快,整个冰场的人都听到了维克托震惊的大喊:“什么——?你怀孕了?!”

  无数炙热的目光刷刷刷地向他们射了过来!

  勇利的脸腾地红了,赶紧摇头又摆手,坚决否认道:“没有!根本没有的事!维克托你小点声啊,丢死人了!”

  没想到维克托比他还慌,握着他的肩膀问道:“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刚才还摔倒了!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天呐……我们必须立刻去医院!”

  勇利用= =的眼神看着他,无力地说:“维克托,停止你的戏精行为吧,我是个男人,根本不可能怀孕的!”

  维克托却认真地说道:“Nothing is impossible! Yes you can!”

  勇利:“……我觉得你病得不轻。”

  虽然勇利一再强调自己不可能怀孕,但维克托还是坚持拉着他去了医院,跑前跑后做了一堆检查,最后的结果是——身体健康,没有怀孕。

  “那是当然的!我可是个男人!”勇利啪地一下把体检报告甩到维克托怀里,愤愤地说道。

  不过他在心里也偷偷地松了口气,没有怀孕真是太好了,他可不想变成一个不男不女的怪物。

  但他又转念一想,如果真的能怀上一个他和维克托的孩子……

  呃自己这是在想什么呢!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维克托拿着那堆报告,脸上有庆幸也有遗憾,叹了口气说道:“幸好没怀孕,不然这赛季就得休赛了,还是等退役后再要孩子吧。”

  勇利:“……喂戏精大人快停止你的表演!”

  不过他也有点感动,毕竟维克托没有把他拉到精神科去检查脑子,突然出现不合常理的幻觉,一般人都会觉得这是神经病吧……

  这事其实对他们的生活并没有造成太大影响,只是勇利在要跳跃时多少会有点犹豫,虽然知道自己不可能怀孕,但摔倒一次就有可能看到“孕值-1”的提示,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的。

  ——就好像真的会把孩子摔没了一样。

  因为这点顾忌,他在跳跃时总会有几分胆怯,但是想得越多越容易失败,看得让维克托直皱眉。

  他们都知道,这样下去不行。

  维克托把勇利叫了过来,勇利垂头丧气地向他滑去,然后听到他认真地说:“勇利,不要怕,白天摔掉几点孕值我晚上就给你补回来。”

  勇利:“……那还真是谢谢你哦。”

  不过这开玩笑的话的确让勇利安心了不少,他突然就想通了,反正又不是真的,孕值爱掉几点就掉几点,而且——如果真的在意的话,不摔倒不就行了?

  每次都做出完美的跳跃,那不就行了?

  他心里豁然开朗,虽然知道0失误是不可能的,但是有了目标和紧迫感就有了动力,他逼着自己向着更优秀的境界努力。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的跳跃成功率稳步上升——孕值也是一样。

  现在他都习惯了,能在做完毫无波动地看着眼前又冒出那行字:“孕值+1,当前总孕值为34。”

  这到底是个什么系统?当总孕值到了100又会发生什么?不会真的怀孕吧?

  他有时也会这样胡思乱想,甚至暗暗有些期待,同时也有几分害怕和担忧。

  要是真怀上了该怎么办啊……媒体大概会疯了吧?他会不会被研究院抓去切片研究?

  当勇利拿这些问题问维克托时,维克托展颜一笑,亲吻着他安慰道:“别担心,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如果真的怀孕了,那我们就把这个小天使生下来吧,好好地爱护他,抚养他,教他滑冰,给他一个温暖的家……”

  勇利听着听着神情也柔和了下来,被他描绘的美好画面迷住了心神。

  是啊,这样听起来,似乎也很好。

  几个月的时光很快过去,新一届的大奖赛又要来临了,经过了九个月的积累,勇利的孕值此时已经到了92,这让他有了危机感,开始拒绝跟维克托亲热了。

  “万一……我是说万一啊,等孕值到了100真的怀孕了怎么办!我可不想放弃这次的比赛,我一定要拿到金牌!”

  维克托笑着亲吻了下他的脸颊,点点头说道:“勇利说的对,等拿到了金牌我们就可以结婚啦!”

  勇利赶紧捂住了他的嘴,“我求你别再立flag了!”

  维克托:“???”

  两人开始禁欲了,但是勇利发现竟然没有用!一不小心孕值还会往上涨!

  就比如说他们出去逛街,勇利没戴手套双手冻得发红,维克托握住他的手放在自己嘴边呵气,然后把那双带了些温度的手塞到自己怀里暖热,这时勇利眼前突然冒过了一行熟悉的字:“孕值+1,当前总孕值为93。”

  勇利整个人都惊呆了。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摸摸手就会怀孕吗!

  勇利咻地一下把手缩回来,噔噔噔后退了几步,对他喊道:“你别过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孕值又上升了!”

  维克托一愣,无辜地看着他,“但是我什么都没做啊,勇利~”

  勇利崩溃地捂住耳朵,大喊道:“别跟我说话!耳朵要怀孕了啊啊啊!”

  维克托:“……勇利真是易孕体质呢。”

  虽然想极力控制孕值,但是在最后一场自由滑开始前,勇利的孕值还是达到了99,只差一点就圆满了。

  比赛马上要开始了,维克托握住勇利的手,郑重地吻上了那枚散发着金色光芒的戒指。

  “孕值+1,当前总孕值为100。”

  勇利吓了一跳,但什么都没发生,他也没感觉到身体有任何不适,跟维克托面面相觑了一会儿,突然笑了出来。

  “都到这里了,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啊。”

  他拥抱了一下自己的教练兼爱人,带着释然而自信的笑意滑到了冰场中央,观众的欢呼声渐渐平息,熟悉的音乐在体育馆中响起,他的心也瞬间融入了音乐之中。

  这是他的天地,他的表演,他的《For My Love》。

  维克托已经退役,帝王的辉煌和爱,就由他来续写!

  勇利的表现非常完美,零失误的跳跃加上扣人心弦的表演,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明白,这次的金牌非他莫属。

  最终,他脖子上挂着金牌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面对着欢呼的观众和镜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享受着至高的满足感和激动感,向全世界证明:胜生勇利登上了花滑的巅峰,成为了新的王者!

  这时,他的眼前突然闪过了一行字:“已成功孕育,孕值清零,当前总孕值为0。”

  电光石火之间他突然明白了!

  所谓的孕值,孕育出的不是孩子,而是金牌!他和维克托的爱,再加上无数的汗水、艰辛和努力,最终成就了金牌!

  原来系统是这个意思,他终于明白了!

  而孕值清零,意思是他还需要继续努力,从头做起迎接下一次挑战,不是吗?

  他豁然开朗,等记者们的拍照和采访结束后向维克托说明了一切,维克托也恍然大悟,但还有种微妙的失望。

  “原来不是真的孩子啊……”

  勇利好笑地看着他,说:“你在想什么啊,我是男的怎么可能会怀孕嘛!不过如果你愿意把金牌当成孩子的话也是可以的。”

  他拉起胸前的金牌,对爱人眨眨眼睛问道:“傻爸爸,愿意亲吻下你的孩子吗?”

  维克托一怔,转而开心地笑了出来,“当然了。”

  他虔诚又温柔地亲吻上了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

  “一个孩子还不够,勇利要给我生好多好多孩子才行!”

  “哎?也太为难人了吧,等年龄大了就生不出来了!”

  “我想想啊……在退役之前,至少再给我生七个孩子吧!”

  “太多了太多了!”

  “嗯?勇利这是对我没信心呢,还是对自己没信心?”

  “没……没有!我很有信心!我会努力生的!”

  “一言为定!那在退役之前务必要给我生七个孩子哦,少一个都不行!”

  这时,好不容易挤过来想采访这对夫夫的记者和摄像师听了他们的半截对话都惊悚了。

  记者&摄像师: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4 Sep 2019
 
评论(64)
 
热度(3214)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池不写BE | Powered by LOFTER